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了,这啥意思?涨指数?个股依旧跌?
哈的嘛
04-08 09:16
04-08 09:16
54
0
[
玻璃吧
]
玻璃真强,不知道东证止损还是泰君止损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6
04-08 09:16
5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证券、保险、农牧会涨。
股友ORwhbb
04-08 09:07
04-08 09:16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一直高位空为主,晚间直接在2960附近了。不过空单我们3007全部落袋休
李岚Lilan250
04-08 09:03
04-08 09:16
4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是跳水
经纶四海得江
04-08 09:16
04-08 09:16
8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高开30-50个点哈哈大家怎么看呢
加菲猫咪
04-08 08:24
04-08 09:16
56
0
[
尿素吧
]
空呗
顺势逆势
04-08 09:16
04-08 09:16
47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开始跳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6
04-08 09:16
9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快也是真的快,换线下来做进去现在就3000了。昨天一直空的,今天说了低位不
李岚Lilan250
04-08 09:15
04-08 09:15
63
0
[
豆二吧
]
多比空概率大
股友G16306h8
04-08 09:15
04-08 09:15
47
0
[
纯碱吧
]
看戏就好,不要抄底。让空头自己玩
直率的张翔云
04-08 09:15
04-08 09:15
59
0
[
A50期指吧
]
别跳水啊喂
就割你韭菜
04-08 09:15
04-08 09:15
67
0
[
COMEX黄金吧
]
一天买1克,涨了挣钱,跌了继续买降低成本!
幸运的红叶
04-08 09:15
04-08 09:15
5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直接高开了?
基民g18T0627
04-08 09:15
04-08 09:15
5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肯定是卖出的好机会
股友vtIxea
04-08 09:15
04-08 09:15
81
1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空它
关公横财夺宝
04-08 09:00
04-08 09:15
5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
这个股市有点
04-08 09:15
04-08 09:15
78
0
[
螺纹钢吧
]
国泰君安三十多万的空单持仓就是牛逼
独钓寒江雪Ak
04-08 09:15
04-08 09:15
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开然后走低将近收盘再新低,破3000,宣布3000保卫战失败
老城里的
04-08 09:15
04-08 09:15
64
0
[
多晶硅吧
]
金银铜铁都跌的惨不忍睹,就能能啊,多头心真大,服了
亿买九涨
04-08 09:15
04-08 09:15
52
0
[
A50期指吧
]
这东东现在涨个不停,到底对股市有起多大作用,如果有懂得人,能详细说说吗?
股友UAvw9U
04-08 09:15
04-08 09:15
72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个人民币金本位
股友l2026823
04-08 09:15
04-08 09:15
4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剧本、冲高回落
风怎么吹我怎
04-08 09:15
04-08 09:15
58
0
[
铁矿石吧
]
还不绿坚持啥呢
股友Vvaugo
04-08 09:15
04-08 09:15
512
15
[
A50期指吧
]
昨天有不少割地板上吧
宝马就靠你了
04-08 08:07
04-08 09:15
529
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那么多跌停单开空的真不要命
潇洒不羁的邓
04-07 23:18
04-08 09:15
42
0
[
A50期指吧
]
阳不包阴,比日经差多了
等花开果落
04-08 09:15
04-08 09:15
82
0
[
黄金期货吧
]
全球股市大跌对流动性的需求导致黄金遭到抛售昨日周一我们认为,特朗普的关税政策,
金荣Upway
04-08 09:15
04-08 09:15
72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双杀呀
山人了了
04-08 09:14
04-08 09:14
54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割的肉,怎么办,我的天
散户最会交闪
04-08 09:14
04-08 09:14
49
0
[
A50期指吧
]
跳
赵振洋
04-08 09:14
04-08 09:14
5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亏8%,昨天加仓了,今天回4%也行吧,希望这次打趴老美,那就是十年牛市,这个
股友623937am
04-08 09:14
04-08 09:14
4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股市表现才是与外围的对比
王氏灬贵族73
04-08 09:08
04-08 09:14
61
0
[
A50期指吧
]
要千股涨停了!!
可悲的老韭菜
04-08 09:14
04-08 09:14
17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方空间有限、原油关注反弹机会今日周二,黄金开盘延续隔夜尾盘回升之力先行走
金荣Upway
04-08 09:11
04-08 09:14
65
0
[
螺纹钢吧
]
国泰就是厉害
独钓寒江雪Ak
04-08 09:14
04-08 09:14
61
0
[
纯碱吧
]
多行不益必自毙
十六笔画2
04-08 09:14
04-08 09:14
5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诱惑一波接盘,继续砸
RYUYDH
04-08 09:14
04-08 09:14
68
0
[
纯碱吧
]
纯碱这个品种就是资金盘硬控状态特别还是郑商锁仓不需要占用额外保证金只要你
大奉万古如长
04-08 09:14
04-08 09:14
71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市场长阴线,整体的走势非常弱势,跌停个股接近3000只,下跌超过7%的个股4
智正财经
04-08 09:14
04-08 09:14
278
2
[
甲醇吧
]
一个都别想跑
期货练习两年
04-07 22:37
04-08 09:14
51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守到9.30分
相利廉刀
04-08 09:14
04-08 09:14
78
1
[
A50期指吧
]
盘前涨,盘中砸???
半梦半醒IV
04-08 09:01
04-08 09:14
366
11
[
A50期指吧
]
稳了,抄底成功,日韩大幅高开,A50昨晚大涨别墅靠海今天结束准备看别墅了
股友16ay0633
04-08 08:19
04-08 09:14
277
5
[
A50期指吧
]
今天稳了、可惜空仓了
股友18605d9c
04-08 07:40
04-08 09:14
343
4
[
A50期指吧
]
这是真的吗?
肚腩仔
04-08 00:57
04-08 09:14
194
11
[
A50期指吧
]
笑死了,昨天吃个20cm,今天能涨5个点就不错了
基民3036o85g
04-08 09:03
04-08 09:14
2419
0
[
沪铜吧
]
短期冲击不改有色商品长期需求增长趋势
沪铜资讯
04-08 02:30
04-08 09:14
50
0
[
A50期指吧
]
远离5日线,今天收复乖离
望穿秋水10
04-08 09:14
04-08 09:14
60
1
[
A50期指吧
]
昨天跌8个点,今天涨5个点不过分吧
股友12K96682
04-08 09:11
04-08 09:14
187
2
[
COMEX黄金吧
]
妈的这些不靠谱,昨天纳指跌快5点我以为又要跌爆了买空结果全亏前面盈利3000没出
爱的音箱
04-08 08:48
04-08 09:14
46
0
[
A50期指吧
]
标的不是12464吗,期货即使涨了也不一定高开很多吧?
谦逊的池涛1
04-08 09:14
04-08 09:14
4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震荡下行,今天跑的一堆
韭菜炒蛋股
04-08 09:14
04-08 09:14
54
0
[
A50期指吧
]
祖国呀我爱你!
慢慢走678
04-08 09:14
04-08 09:14
47
0
[
A50期指吧
]
坚持住,别跳水
北京西路北
04-08 09:14
04-08 09:14
54
0
[
尿素吧
]
多头没戏了,我先撤了拜拜
小号老股友
04-08 09:14
04-08 09:14
49
0
[
生猪吧
]
无量横盘拉锯,来来回回,对倒筹码?
你的妖怪在找
04-08 09:14
04-08 09:14
41
0
[
A50期指吧
]
十米跳台不够,直接准备30米跳台吗?
只干cpo一年5
04-08 09:14
04-08 09:14
107
0
[
沪金吧
]
不撤销对制,美东时间再加五十点关税,越演越烈了,黄金可能最后真的成了我们的唯一了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09:14
04-08 09:14
37
0
[
A50期指吧
]
我就问你们有几个今天大A涨停你们都回不来昨天本的?
第一执行率
04-08 09:14
04-08 09:14
70
0
[
沪金吧
]
哈哈,不给一般人机会啊,又要震荡上涨
股友36ii2960
04-08 09:14
04-08 09:14
38
0
[
A50期指吧
]
日子昨天跌8个点今天涨了6个点啊,
千亿欧菲
04-08 09:14
04-08 09:14
3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冲啊
坚定的岳薇潞
04-08 09:14
04-08 09:14
62
1
[
A50期指吧
]
抄底!!!
踏实的老牛
04-08 09:00
04-08 09:1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3000上方,都是历史高位,3000+闭眼空
啦啦队啦啦啦
04-08 09:14
04-08 09:14
49
0
[
玻璃吧
]
总是冥冥之中有人在帮着空头大佬拉低价格好确保其顺利空平出货,有点意思
闷声踏大空
04-08 09:14
04-08 09:14
72
1
[
烧碱吧
]
放心不会有反弹的,一路跌倒交割,然后你会发现持仓也渐渐没有了。
玩世不龚
04-08 09:06
04-08 09:14
84
1
[
铁矿石吧
]
今天或明天大反转
端庄大气的钱
04-08 09:04
04-08 09:14
47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卖飞了
真诚De皮特
04-08 09:14
04-08 09:14
71
0
[
白糖吧
]
军哥白糖期货,坚持看空
炒股冠军军哥
04-08 09:13
04-08 09:13
67
0
[
豆粕吧
]
零和博弈,一下子对方打穿仓,谁陪你玩。没有人接盘到时候怎么撤离,这就是昨天为啥不
股友TuIUHr
04-08 09:13
04-08 09:13
4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下来
齐大牛
04-08 09:13
04-08 09:13
46
0
[
A50期指吧
]
我认为再跌一点风险释放掉v回去动能才大,不然红一会又要跌跌不休啊
买定离手kh
04-08 09:13
04-08 09:13
45
0
[
A50期指吧
]
爆拉
不追高不乱操
04-08 09:13
04-08 09:13
4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起飞
八方积玉得张
04-08 09:13
04-08 09:13
65
0
[
橡胶吧
]
多头补仓了不少呀!
股友Z5IBxW
04-08 09:13
04-08 09:13
58
0
[
棉花吧
]
美棉都涨回去了,国内趁机做空了400个点。
高效见长
04-08 09:13
04-08 09:13
48
0
[
A50期指吧
]
有缺必补,没必要这样吧。
只求回本了
04-08 09:13
04-08 09:13
39
0
[
A50期指吧
]
收绿
艳青366
04-08 09:13
04-08 09:13
40
0
[
A50期指吧
]
千股涨停
yufeng111
04-08 09:13
04-08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40314
40315
40316
40317
40318
40319
40320
40321
40322
40323
40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