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跌停加杠杆买了300万,感觉自己都赢麻了
狗哥来了n
04-08 08:20
04-08 08:20
227
3
[
COMEX黄金吧
]
我就不懂黄金为什么要跌
生意万贯地黄
04-08 06:17
04-08 08:20
4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做多,看3015附近
勤奋的明水语
04-08 08:19
04-08 08:19
6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好的话应该能高开高走了
风继续吹666
04-08 08:04
04-08 08:19
100
1
[
NYMEX原油吧
]
放量十字星,可以的探底了
股友x1176i01
04-08 07:43
04-08 08:19
77
0
[
氧化铝吧
]
韩国股指、日经指数,A50都大涨,伦敦铝也涨起来了,估计氧化铝也会大涨,高开高走
栗子苹果4041
04-08 08:19
04-08 08:1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涨大涨势不可挡,恢复3200
hedybaby恒嘉
04-08 08:18
04-08 08:18
642
7
[
铁矿石吧
]
开盘全部止盈了,这波黑天鹅额外送了不少,接下来拉到780附近继续空!做多坚决不做
专攻逆趋势
04-07 12:46
04-08 08:18
233
2
[
白糖吧
]
看美糖,明天开盘空单又可以止盈了
会赚钱的Raym
04-07 23:29
04-08 08:18
140
1
[
焦煤吧
]
太假了。原油跌了10美元,焦煤才跌10块?05跌到900才对!
别怕只是技术
04-08 06:18
04-08 08:17
81
0
[
豆油吧
]
4-8豆油:7760失守豆油成油脂最弱品种
阿猛先生
04-08 08:17
04-08 08:17
187
7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千万不要下来
千年波浪
04-08 07:46
04-08 08:16
274
8
[
A50期指吧
]
开盘可能又要绿服了
我在大A读博
04-08 07:25
04-08 08:16
5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又是看样子
这无疑是疯狂
04-08 08:15
04-08 08:15
96
1
[
A50期指吧
]
金龙指数与A50谁是方向?怎么这么割裂!
太和王
04-08 07:48
04-08 08:15
5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小刀谁用了这
04-08 08:15
04-08 08:15
5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先出来了,不确定的事情太多了,
碳酸哩20万零
04-08 08:15
04-08 08:15
144
2
[
COMEX黄金吧
]
汪老师说目标2500
朝气蓬勃的鹤
04-08 07:51
04-08 08:14
689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可以空了,就说一次。
敏敏gaosi369
03-04 21:27
04-08 08:14
72
1
[
A50期指吧
]
建议各位认清形势,不要给自己戴高帽。
爱追板的慈善
04-08 08:06
04-08 08:13
206
1
[
橡胶吧
]
多单爆完了,多单不止盈后手开始杀空单,啧啧
吃鸡大吉888
04-07 23:18
04-08 08:13
177
2
[
A50期指吧
]
脚趾头都能想明白,不可能这么快就涨回去,还得调整几天才可能反弹,反弹也不要想有多
以观沧海2020
04-08 07:23
04-08 08:13
110
0
[
豆粕吧
]
马上,美国大豆又回到1000上方了,哪怕有关税老美的大豆,该涨还是涨,但是你进口
豆粕3000随便
04-08 08:13
04-08 08:13
75
2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红了一次,
八方大展的张
04-08 07:57
04-08 08:13
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要回归实际价值了
征服南海1465
04-08 08:13
04-08 08:13
244
3
[
NYMEX原油吧
]
全网第一观摩2万到159万美金可查看
交易之王fcc9
04-08 07:11
04-08 08:12
86
0
[
国债期货吧
]
行情这么快没了啊?
股友625E5685
04-08 08:12
04-08 08:12
84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到123
陆肘Z
04-08 08:12
04-08 08:12
12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轮自3167区域阶段性见顶回落,及时转变思路,砍掉多单,一路做空,思路完全
刘先生Wedjud
04-08 07:51
04-08 08:12
54
0
[
黄金/美元吧
]
收复3100
骑扬暴富地波
04-08 08:12
04-08 08:12
929
6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满仓多单,希望明天少割一点哈!年内首次满仓所有期指多单,试一下自己判断会不会
追日逐梦
04-07 21:18
04-08 08:11
85
1
[
A50期指吧
]
这是期货跟股指关键性不大,不要看的太重
稳稳之急先锋
04-08 07:54
04-08 08:11
92
1
[
豆粕吧
]
多05,空玉米,对冲怕个什么,必赚
iii狐脸iii
04-08 07:59
04-08 08:11
250
7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增仓下跌!增仓不是要北上吗!
股友it9NIP
04-02 14:36
04-08 08:11
301
3
[
豆粕吧
]
个人认为震荡的原因巴西豆粕大量到港,但是震荡也是不改趋势向上的趋势,整体05弱于
最爱的是我12
04-07 23:09
04-08 08:11
742
7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6(INE|ec2506)$
股友880g9125
04-07 23:25
04-08 08:11
119
0
[
沪银吧
]
4-8白银:30.8的阻力下,核心支撑在26.2沪银:依然弱势对等,关注735
阿猛先生
04-08 08:11
04-08 08:11
63
0
[
氧化铝吧
]
保证金降了。还是空。跌停的节奏。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牧歌响起了
04-08 08:10
04-08 08:10
73
0
[
COMEX白银吧
]
见顶趋势明确,每次反弹加仓空单
朝气蓬勃的鹤
04-08 08:09
04-08 08:09
87
0
[
欧线集运吧
]
关税负影响贸易,没有贸易就不用箱子装货,不用箱子等于没有需求!船司还涨,作为住人
股友it9NIP
04-08 08:07
04-08 08:07
316
8
[
小型纳指吧
]
看小酒菜们,上蹿下跳,能红。本蓝宝就觉得可悲!
江苏蓝宝4专
04-07 18:57
04-08 08:07
110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好,昨晚原油振幅依旧较大,上下波动超20个点,但整体开始降速企稳,目前形成4
方shan
04-08 08:07
04-08 08:07
120
3
[
A50期指吧
]
开盘瀑布
账户已注销
04-08 07:56
04-08 08:07
83
0
[
原油吧
]
早上好,昨晚原油振幅依旧较大,上下波动超20个点,但整体开始降速企稳,目前形成4
方shan
04-08 08:07
04-08 08:07
56
0
[
综合锌03吧
]
又一个十连跌
抄底摸顶专业
04-08 08:07
04-08 08:07
222
1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淡淡的牛市香味
chold
04-08 07:37
04-08 08:06
198
1
[
豆粕吧
]
都喊多的时候,就不涨了。
有星辰的夜
04-08 00:00
04-08 08:06
86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成交量1374?
interests
04-08 07:31
04-08 08:06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不要上头,昨晚假新闻是庄家故意让发布的,因为没多头了,故意发假消息吸引多头的
英姿飒爽的栖
04-08 08:04
04-08 08:04
65
0
[
A50期指吧
]
日本韩国股市都红了
红三兵粉丝
04-08 08:04
04-08 08:04
97
0
[
豆粕吧
]
需要进口的农产品期货分析!翻倍翻倍再翻倍,直到农民大面积种植之后,粮食安全解决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08:03
04-08 08:03
25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刚刚那一下红是怎么回事
爱拼会赢得向
04-07 22:49
04-08 08:03
63
0
[
A50期指吧
]
别跌就行不求你涨了
特发股东2000
04-08 08:03
04-08 08:03
748
3
[
股指期货吧
]
IM主力合约4月8日交易计划上证指数和im关键点位。上证指数但凡不突破315
李无念Aurora
04-07 22:36
04-08 08:03
78
0
[
小型纳指吧
]
世界第一的股市表现得如何?咋样?昨天说割肉的割了吗?韭菜表现出来的状态永远都是底
八方发财de古
04-08 08:02
04-08 08:02
154
2
[
NYMEX原油吧
]
每次我们一调高油价,国际油价就跌,等下次调价又涨上来了
多财满腹得司
04-08 06:22
04-08 08:02
177
2
[
玻璃吧
]
咋整?
账户已注销
04-08 06:54
04-08 08:02
68
0
[
COMEX黄金吧
]
最不爽涨的指数就是黄金
下山虎虎
04-08 08:02
04-08 08:02
281
2
[
螺纹钢吧
]
犯贱,选择3135做空,考虑要不要放弃,思维逻辑动摇了
收破烂的老江
04-07 23:02
04-08 08:01
5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准备好了要跳吗
任老叁
04-08 08:00
04-08 08:00
87
2
[
A50期指吧
]
操盘水平高做空、又做多,两面大赚
俯瞰外滩的铂
04-08 07:46
04-08 08:00
162
6
[
A50期指吧
]
怎么走都是向上涨,建议买入,持有
陪跑天团
04-08 07:40
04-08 08:00
61
0
[
A50期指吧
]
诱多不要信
女大学生股民
04-08 08:00
04-08 08:00
104
2
[
A50期指吧
]
老大:早安[爱心][爱心][爱心][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012
04-08 07:45
04-08 08:00
64
0
[
COMEX黄金吧
]
网络上胡说八道人这么多
王哥ETdB0M
04-08 08:00
04-08 08:00
2240
0
[
原油吧
]
能源板块:原油走势不确定性仍强
原油资讯
04-08 07:59
04-08 07:59
171
3
[
鸡蛋吧
]
书赢不知道、2017空十二手。不设止损。
股友8h213g56
04-07 20:23
04-08 07:59
70
0
[
COMEX黄金吧
]
说个笑话,大漂亮金库没黄金了
东乐东乐大东
04-08 07:59
04-08 07:59
551
20
[
小型纳指吧
]
这还割毛的肉啊!没必要割了!
八方大展的张
04-07 07:42
04-08 07:59
3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破位3000并继续下行,触及到了周末复盘中说的强支撑2960一线,只是这里刚
CM不住
04-08 07:47
04-08 07:59
56
0
[
A50期指吧
]
等开盘就跳水翻绿了吧
基民3l383060
04-08 07:59
04-08 07:59
213
6
[
A50期指吧
]
今天亏了1200万
耿专员星云倚
04-07 18:13
04-08 07:58
3291
26
[
A50期指吧
]
刚才特朗普的截图网上都看不到了吗
顺其自然的暴
04-08 01:34
04-08 07:58
9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准备继续扣4.5个点。好难受
美好的杨韶华
04-08 07:17
04-08 07:58
256
0
[
A50期指吧
]
在国际贸易博弈的棋盘上,面对美国的关税挑衅,我们不妨以创新思维重构反制策略:对以
耐心做T等风
04-08 07:58
04-08 07:58
143
0
[
碳酸锂吧
]
82.4%关税实施倒计时,锂电产业链“变局”将至!
豪迈奔放的宋
04-08 07:57
04-08 07:57
6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个股暴涨0.5
基民ZWAQVr
04-08 07:57
04-08 07:57
103
0
[
沪锡吧
]
昨天安全平仓空单,26.3万的07空单全部走人,感谢
勇者无惧1688
04-08 07:56
04-08 07:56
56
0
[
A50期指吧
]
辛苦你撑了一晚上了
小二郎03
04-08 07:55
04-08 07:55
6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下来
韭等供民
04-08 07:55
04-08 07:55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40321
40322
40323
40324
40325
40326
40327
40328
40329
40330
403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