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大涨了?根据我多年的炒股经验,我觉得这个月很关键,不是涨就是跌,也有可能
股股有股
04-08 08:38
04-08 08:38
338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波动也是真的刺激,不过日内一直高空为主,这会都直接2980了。但是呢行情走
李岚Lilan250
04-08 00:23
04-08 08:38
5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割肉的会后悔死吗
运来倍增
04-08 08:38
04-08 08:38
109
1
[
瑞达期货吧
]
理论上开盘14.5捡回。仅供串拷
股友703Z05T0
04-08 07:05
04-08 08:38
57
0
[
丁二烯胶吧
]
这是反弹了?!!
糊里糊涂小子
04-08 08:38
04-08 08:38
63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既有商品属性也有金融属性。买黄金应该了解黄金。
看江湖知A股
04-08 08:37
04-08 08:37
198
2
[
苹果吧
]
扬帆论期4月8日苹果2505操作策略:7830-7800多目标位:8000-
扬帆论期
04-07 18:25
04-08 08:37
153
1
[
A50期指吧
]
抄底,连续三个20厘米跌停了,匠心家居(SZ301061)泰尔股份(SZ0023
低位挖掘机会
04-08 08:35
04-08 08:37
74
0
[
A50期指吧
]
你们看看有信息茧房不?
uncivil
04-08 08:37
04-08 08:37
45
0
[
A50期指吧
]
9点30分准备起来跳水。深海鱼钩。
九天之飞龍再
04-08 08:37
04-08 08:37
120
1
[
豆粕吧
]
缺口不补,后市如虎!
五步穿杨
04-08 07:09
04-08 08:37
151
2
[
原油吧
]
542收市后,我说这是空80-100点的行情,现在65个点了,最低应该还有15-
股友6wF61953
04-08 06:35
04-08 08:37
99
0
[
螺纹钢吧
]
4-8螺纹钢:前低止跌反抽的阻力在3140区域
阿猛先生
04-08 08:37
04-08 08:37
68
0
[
豆粕吧
]
豆粕应该是25年最牛的期货了,粮食价格翻倍我支持农民
账户已注销
04-08 08:37
04-08 08:37
54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即跳水
反驳者都是披
04-08 08:34
04-08 08:37
72
3
[
A50期指吧
]
稳如
股友7HY19568
04-08 08:05
04-08 08:37
48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今天一定要涨停,不然大盘吃不消
退群炒股
04-08 08:36
04-08 08:36
1009
7
[
欧线集运吧
]
既然明牌了,数据免费送了
阿瑟亚
04-07 15:30
04-08 08:36
52
0
[
小型标普吧
]
反弹结束
防火线
04-08 08:36
04-08 08:36
134
4
[
小型纳指吧
]
过两天特朗普在做个妖又是五六个点的下跌。
江南124578
04-08 08:05
04-08 08:36
290
3
[
玻璃吧
]
五分钟的线和3月31号夜盘走势一模一样的,一会开盘先跌到1197然后一路向上到1
森林王振
04-08 08:21
04-08 08:36
164
3
[
苹果吧
]
明天苹果的走势大家都来发表下
宽慰的水静1
04-07 20:39
04-08 08:36
687
1
[
豆油吧
]
为什么豆一、豆粕小涨了,而豆油小跌?这是个好问题,背后也有点复杂,首先,进口的豆
简简单单C
04-07 23:42
04-08 08:35
162
2
[
棕榈油吧
]
人弃我取,根本不带怕的,反正还有菜油对冲风险,再跌也没菜油空间大,菜油连之前涨幅
账户已注销
04-07 21:53
04-08 08:35
51
0
[
A50期指吧
]
日经大涨
金融链金术
04-08 08:35
04-08 08:35
47
0
[
黄金/美元吧
]
2900稳住就不错了
乐观豁达的韩
04-08 08:35
04-08 08:35
5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大涨
股友23686LG8
04-08 08:15
04-08 08:35
312
2
[
烧碱吧
]
来自豆包:据2025年4月7日相关信息,本周烧碱样本企业库存47.77万吨,周环
假装价值投资
04-07 23:32
04-08 08:35
162
1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一会儿可能直接崩掉了,拜拜啦
股友tObiiv
04-08 02:23
04-08 08:34
481
7
[
A50期指吧
]
亚太都是高开,今天看谁尴尬
从1开始的
04-08 08:05
04-08 08:34
324
7
[
A50期指吧
]
凡是去年9.24至少炒股的都暴挣了,这次也没回撤完,怕啥,10.8后追高进来的,
第一基金
04-08 06:46
04-08 08:34
123
2
[
COMEX黄金吧
]
3000或是黄金的大顶
池州小散户
04-08 07:47
04-08 08:34
433
11
[
纯碱吧
]
喊空的出来驳斥一下!
股友cOaRXY
04-07 07:10
04-08 08:34
203
3
[
氧化铝吧
]
被这个品种弄怕了,从开始的20手多一步步止损单现在还剩1手,加几手看涨期权去弥补
科兰黎
04-08 06:25
04-08 08:34
302
8
[
苹果吧
]
我开的空单,多单有发短信的吗
股友70L36F63
04-07 16:42
04-08 08:34
125
0
[
豆粕吧
]
中国对原产于美国的所有进口商品加征34%关税,会对中国豆粕期货产生多方面影响:
账户已注销
04-08 08:34
04-08 08:34
57
0
[
A50期指吧
]
估计今年抄底的得很多,很好很好。
戏说人生
04-08 08:34
04-08 08:34
92
2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不太可以,都是在诱多今天也是
kkbdhfh
04-08 08:03
04-08 08:33
203
1
[
工业硅吧
]
外盘暴跌稳了期权十倍起步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4-08 00:24
04-08 08:33
62
1
[
黄金/美元吧
]
又阴径
吃一堑长一堑
04-08 08:05
04-08 08:33
89
1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要降息美联储就是不降息利空降息连预期都达不到
端庄大气的钱
04-08 08:15
04-08 08:33
73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可以上涨了,逢低加多了。
跟信哥的空投
04-08 08:33
04-08 08:33
114
2
[
A50期指吧
]
加50,今天又
自信的游杰1
04-08 08:03
04-08 08:32
68
0
[
苹果吧
]
全世界苹果都要涨价,这个是事实
刑事组之虎地
04-08 08:32
04-08 08:32
482
9
[
COMEX黄金吧
]
想赚钱就做短线,市场是公平的,只要不贪全有机会赚钱
敏敏gaosi369
04-08 04:29
04-08 08:32
67
0
[
鸡蛋吧
]
节前持有的鸡蛋06合约给了个惊喜!
cliex_001
04-08 08:32
04-08 08:32
55
0
[
COMEX黄金吧
]
承担了房地产渗出的所有资金!
affoto
04-08 08:32
04-08 08:32
207
1
[
橡胶吧
]
一分钟的行情比一天都猛
账户已注销
04-07 23:10
04-08 08:32
80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4.8黄金原油最新价格涨幅分析及独家操作策略周一(4月7日)由于央行强
冯喜运
04-08 08:31
04-08 08:31
221
1
[
菜油吧
]
菜油都没有怎么跌~加向老美妥协,在菜籽上搞事情,上14000没得问题~
氧化一万金
04-08 01:01
04-08 08:31
77
0
[
燃油吧
]
原油跌价库存持续增加欧佩克增产关税上涨你们大家说燃油能值多少钱
期民要牛起
04-08 08:31
04-08 08:31
108
3
[
燃油吧
]
低多拼运气
火红的太阳好
04-07 22:00
04-08 08:30
66
0
[
菜油吧
]
豆油主力合约已经变成09了,这菜油估计马上也要变了,9080的空单,这怕是回不来
阿甘的跑鞋
04-08 08:30
04-08 08:30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估计两个点都涨不了
质变9
04-08 08:12
04-08 08:30
76
0
[
小型道指吧
]
值得点赞,相信美股会越来越强。但美国霸权不能强!
细致的吴皓轩
04-08 07:17
04-08 08:30
6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个股能反弹上涨吗?
江南124578
04-08 08:04
04-08 08:29
55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给个像样的反弹
亏百万何时能
04-08 08:29
04-08 08:29
79
0
[
菜粕吧
]
W低,看涨
停止频繁交易
04-08 08:28
04-08 08:28
5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可别跳了,一星期几年白干了
依芝豪
04-08 08:28
04-08 08:28
194
2
[
豆粕吧
]
今晚还的涨,农业强国了,不是科技了
重生后我来当
04-07 17:50
04-08 08:28
55
0
[
小型纳指吧
]
冲鸭
牛排星仁
04-08 08:27
04-08 08:27
54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今天周二,大家集中注意力!
淘金者志新
04-08 08:27
04-08 08:27
7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天谨慎点,关税战随时有的消息,东大和欧盟
逆散操盘手
04-08 08:27
04-08 08:27
77
0
[
玻璃吧
]
今天a股反弹,商品也会反弹一波,多头见好就收,后面还有大跌
胡北人
04-08 08:27
04-08 08:27
4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吗
股友3187165c
04-08 08:25
04-08 08:25
170
0
[
日橡胶吧
]
海南橡胶,关键词一,天然橡胶,关键词二,新旧橡胶园更新加大投入,关键词三,加快建
骑牛而舞
04-08 08:25
04-08 08:25
5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大早专家们都出来了
股友8F19N760
04-08 08:25
04-08 08:25
50
0
[
A50期指吧
]
反弹的量真小,这是资金不认可
洋洋大亨
04-08 08:25
04-08 08:25
165
1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外价差又超10元了!
股友qqzMcs
04-08 06:14
04-08 08:25
48
0
[
A50期指吧
]
白天砸
白日梦患者s
04-08 08:25
04-08 08:25
56
0
[
小型纳指吧
]
好了,美股企稳,A股可以破3000去2600寻支撑了
吉祥钵满的大
04-08 08:24
04-08 08:24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这行情波动很大,适当放大止损,降低仓位,扩大利润目标,根据市场波动率变化而变
刘先生Wedjud
04-08 08:24
04-08 08:24
129
2
[
COMEX黄金吧
]
抄底谨慎,黄金日线月线周线背离
擒龙股海悟道
04-08 07:56
04-08 08:23
57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回头看看我给的3054/3060区域布局空单策略,目标3000,是不是无敌了
刘先生Wedjud
04-08 08:12
04-08 08:23
183
1
[
COMEX黄金吧
]
又赚一千,这行情就得做短线,安全还快,不能贪
敏敏gaosi369
04-08 03:21
04-08 08:22
89
0
[
塑料吧
]
全涨不算涨,全跌不算跌!
灵动机敏的哥
04-08 08:22
04-08 08:22
55
1
[
A50期指吧
]
不是只有多头有杠杆,空头的杠杆比多头的高!
在远方的远
04-08 07:57
04-08 08:22
71
0
[
燃油吧
]
2417以下是安全区域新加坡燃油几乎零成交
期民要牛起
04-08 08:21
04-08 08:21
81
0
[
棉花吧
]
中国对美国加关税是实打实的,老美的大豆也并没有降价,也是实打实的,请问空头看空的
豆粕3000随便
04-08 08:21
04-08 08:21
180
7
[
A50期指吧
]
建议散户守住自己的嵴梁骨,认清形势
为科技接盘A
04-08 07:57
04-08 08:21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0320
40321
40322
40323
40324
40325
40326
40327
40328
40329
403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