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LPG吧
]
原油低开我高开,原油反弹我补跌,资金在诱多出货的意图毕露无疑~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10:24
04-08 10:24
67
0
[
菜油吧
]
股市都崩了,还有人买得起菜油?
害羞de苏菲亚
04-08 10:24
04-08 10:24
93
2
[
纯碱吧
]
自己国家都做空自己,还有啥办法呢
股友5Q363K
04-08 09:16
04-08 10:24
57
0
[
A50期指吧
]
拉的够高了可以跳下来了
股友0dVtEM
04-08 10:24
04-08 10:24
77
1
[
玻璃吧
]
尿素!大利好!春耕尿素需求旺季!要上冲2100加关反制漂亮国的化工巨头高关税!速
股友79u575X9
04-08 09:54
04-08 10:24
72
1
[
A50期指吧
]
还能假一点吗
买我黄瓜忘了
04-08 10:19
04-08 10:24
297
1
[
沪铜吧
]
2015-2020年11月,镍在12万以内,2021-2025年3月,镍在12万
闲云2106
04-08 08:09
04-08 10:24
57
0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的一天
股友P66z9111
04-08 10:24
04-08 10:24
105
2
[
A50期指吧
]
早上拉这么多,指数没涨,下午跌下来又惨了
主线上升
04-08 09:53
04-08 10:24
72
1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我的哥,个股几乎没涨,还是再等等吧
纛鶍曞
04-08 10:14
04-08 10:24
114
2
[
玻璃吧
]
参考25号尾盘拉上去,现货最近火的一塌糊涂,到处都在抢货,厂家库房空了,不会降价
神帝白鹿洞
04-08 10:09
04-08 10:24
72
0
[
小型纳指吧
]
害得跌
天才王小雨之
04-08 10:23
04-08 10:23
62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3012-3016附近可以空了
修緣12180248
04-08 10:23
04-08 10:23
80
0
[
烧碱吧
]
05合约就这样吧,空仓休息等09了,多单亏了90个点,空单赚了600个点
Zachzhen
04-08 10:23
04-08 10:23
63
0
[
弘业期货吧
]
跌停见跌停吧别墨迹了
亲切的唐滢祺
04-08 10:23
04-08 10:23
95
2
[
烧碱吧
]
犯贱,说好的休息的,忍不住抄烧碱的底,结果被抄家了
股友FZ8Itp
04-08 10:04
04-08 10:23
147
6
[
股指期货吧
]
你们做空的赢了。。。。
迷人的柳柯汀
04-07 09:46
04-08 10:23
56
0
[
A50期指吧
]
再怎么装,贸易战利空低端制造业和代加工是事实,远离这些伪科技,安静种田
资金放龙头
04-08 10:23
04-08 10:23
100
1
[
鸡蛋吧
]
破不了昨天的高度,必跌,下午直接拉胯暴跌,跌到合约期结束
钱钱钱9
04-08 10:19
04-08 10:23
62
0
[
A50期指吧
]
银行煤炭电力全是
仔仔0010
04-08 10:23
04-08 10:23
73
1
[
鸡蛋吧
]
日增负7000了,上涨结束了
进来就是DAE
04-08 10:12
04-08 10:23
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上周四五至今走出的趋势毋庸置疑是空头,不断的刷新近期新低,多头的每次反抗都
李纯LCLJ333
04-08 10:22
04-08 10:22
76
1
[
A50期指吧
]
涨了这么多指数也没涨多少啊?昨天跌那么多今天大盘涨不到1个点
优秀之鸳鸯
04-08 10:18
04-08 10:22
109
2
[
菜油吧
]
空头还不走吗,不是假期黑天鹅,节前空头一个都不跑掉直到30号割肉离场,现在加拿大
ajbdxhidbd28
04-08 09:55
04-08 10:22
79
1
[
铁矿石吧
]
你可以涨了
凤凰路凤凰花
04-08 10:08
04-08 10:22
220
1
[
白糖吧
]
就你最抗跌,冲冲冲
股友FlfkKt
04-07 22:59
04-08 10:22
95
1
[
燃油吧
]
家人们,空单拿稳了,这货横盘几天后将有一波向下大幅补跌的过程。向下最少应该有三四
安安de静静
04-08 10:06
04-08 10:22
60
0
[
碳酸锂吧
]
纯正韭菜,被反复收割
股友11W3e068
04-08 10:22
04-08 10:22
61
1
[
纯碱吧
]
人家都玩量化,你拿什么跟人家玩,早晚被收割
顺势才是最佳
04-08 09:17
04-08 10:22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关税引发多空上下扫荡,目前站稳停步下行是否应倒车接人。日线级别目前有效支撑2
淘金小飞侠
04-08 10:22
04-08 10:22
21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几天连续好几根大阴线往下猛跌,且截至目前,尚未出现明确的企稳信号。估计这次
林鹰24451712
04-08 09:50
04-08 10:22
178
4
[
股指期货吧
]
是不是中证1000也跌停了
宏图暴富地小
04-07 14:05
04-08 10:22
191
1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还是要做空啊
维哲论期2号
04-08 10:16
04-08 10:21
87
3
[
烧碱吧
]
看的龙虎榜全加多以为你要大涨cap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0
04-08 10:21
239
5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黄金现在3002直接空下去。
陈鸢24418160
04-08 10:02
04-08 10:21
150
3
[
股指期货吧
]
羡慕今天的空单,一天抵一个月
大漠孤的条狼
04-07 14:22
04-08 10:21
97
2
[
烧碱吧
]
我已设置2300止损,到了就永远退出这个害人的娱乐圈
基民3982l2P0
04-08 10:04
04-08 10:21
10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晚间借助主力砸盘,在低位走出一波超跌反弹,最高触及63.9附近然后再度回
金小芳ryc618
04-08 10:21
04-08 10:21
59
0
[
烧碱吧
]
做空,看到2100
无欲则刚ABC
04-08 10:21
04-08 10:21
104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太假了,拉大盘股。小盘股跌到底!涨的都是中字头,国企。
别怕只是技术
04-08 10:10
04-08 10:21
66
1
[
A50期指吧
]
无语了,涨了这么多股票没涨多少
优秀之鸳鸯
04-08 10:17
04-08 10:21
66
0
[
棕榈油吧
]
最高8948
长线为主118
04-08 10:21
04-08 10:21
77
1
[
烧碱吧
]
我擦,啥情况,开盘疯狂砸
AAABBBCC
04-08 09:15
04-08 10:21
392
9
[
纽约金TN12吧
]
也确实有黄金的人希望它能涨。无黄金的人希望它跌。但真涨那么高好吗。还有黄金和房子
Oo金玉满堂oO
04-08 07:55
04-08 10:21
18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9合约:铁矿今日继续延续回落走势,昨天黑色星期一,黑色系整体跳空低开,趋势
YX9221520
04-08 10:21
04-08 10:21
75
1
[
对二甲苯吧
]
抄底,抄主力的底,大A稳住了!
股友Z5IBxW
04-08 09:46
04-08 10:21
56
0
[
A50期指吧
]
个股都狗一样
温情的温浩源
04-08 10:20
04-08 10:20
135
1
[
股指期货吧
]
不对劲?贴水都减少了!国家对直接对这里下手???
敲敲你的头
04-08 10:14
04-08 10:20
77
0
[
白糖吧
]
继续加多
满仓涨停不慌
04-08 10:20
04-08 10:20
376
1
[
恒生科技指期货2倍杠杆指数吧
]
大陆股民怎么可以买到这个
梭哈中概
04-08 10:20
04-08 10:20
142
2
[
纽约金TN12吧
]
为啥这都能涨,昨晚再三跌两个多点,汇率转过来也不对啊
基民n2158F83
04-08 09:26
04-08 10:20
92
0
[
A50期指吧
]
关税谈判的筹码而已,断不开得!
股友3O022i91
04-08 10:20
04-08 10:20
85
1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涨a股跌,啥玩意
努力打工炒股
04-08 10:08
04-08 10:20
194
2
[
股指期货吧
]
前几天不小心点了几手3920.6的空单,今天居然忘了打开软件平仓,忘了有这个品种
仙人看市
04-07 19:55
04-08 10:20
132
1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不是可以做空吗?国外的业务做空不是一样能赚手续费?搞不懂为什么这也跌的这么惨
深蓝涧伍0807
04-08 10:06
04-08 10:19
59
0
[
COMEX黄金吧
]
3018↑多
PSR股市观察
04-08 10:19
04-08 10:19
59
2
[
A50期指吧
]
我们的主力大哥,省省吧!
蓝陈
04-08 10:03
04-08 10:19
126
3
[
燃油吧
]
不要想着拿便宜的筹码,想的应该是拿到筹码之后方向是对的,而不是错的,方向错了便宜
破楼兰誓还
04-07 11:04
04-08 10:19
69
1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先在下方挂单,然后往下打压,自卖自买诱空吃货。
契财神
04-08 10:05
04-08 10:19
9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全靠中国人了
吾亦我
04-08 10:00
04-08 10:19
63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反弹吧别表演了像个小丑一样。。。
一个人的千军
04-08 10:19
04-08 10:19
54
0
[
纯碱吧
]
可以了,今天没有跟铁矿
碳酸哩20万零
04-08 10:18
04-08 10:18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新低不断,早盘直接空黄金3004-06空,防守3013,目标2993-29
富盈汇金
04-08 10:18
04-08 10:18
93
2
[
瑞达期货吧
]
非银金融操控太厉害,这种票最好少碰
阿弥陀佛认命
04-08 09:52
04-08 10:18
80
0
[
豆粕吧
]
真的无语
股友e889619c
04-08 10:18
04-08 10:18
55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股大涨…
不服不行阿
04-08 10:18
04-08 10:18
60
0
[
玻璃吧
]
这个星期就这样了不上不下我就套在最高处啊
股友0V2830n0
04-08 10:18
04-08 10:18
199
3
[
LPG吧
]
赶紧跑吧,越演越烈了,十二点前不撤销百分之三十四,老美继续加百分之五十~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09:08
04-08 10:18
69
0
[
A50期指吧
]
A50拉了一半回来了,妈的指数还在原地啊
股友16M97377
04-08 10:18
04-08 10:18
129
4
[
豆粕吧
]
有中粮在多空都难做教师棍
浪里翻多
04-08 09:10
04-08 10:18
102
1
[
PVC吧
]
只会下跌的PVC
乌鸡汤
04-08 09:09
04-08 10:18
87
2
[
菜粕吧
]
冲多了,兄弟们别空了赶紧跟多还能回本
一下两下
04-08 09:54
04-08 10:18
504
8
[
燃油吧
]
我真的要笑死,有个人说我空单能不能跑掉,下跌300点你视而不见,微涨反弹一点就出
天天向热爱生
04-08 07:25
04-08 10:18
111
1
[
烧碱吧
]
烧碱空头力量从3000点一直加仓到2550点附近总共是6万手的空头力量,而节前一
股友0bt1db
04-08 09:55
04-08 10:18
52
0
[
A50期指吧
]
……
阻击sniper
04-08 10:18
04-08 10:18
56
0
[
A50期指吧
]
上证都不陪你玩涨这么多有啥意思
y韭菜蛋
04-08 10:18
04-08 10:18
107
3
[
纯碱吧
]
还在玩纯碱是不是傻
利落的夏艳
04-08 09:21
04-08 10:17
154
5
[
A50期指吧
]
小跌小买,大跌大买!小涨小卖,大涨大卖!才能挣到钱!
黑牛大王
04-07 19:09
04-08 10:17
6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反弹差不多了,应该会趋于稳定
陪跑天团
04-08 10:17
04-08 10:17
65
0
[
A50期指吧
]
拉A股个股不涨
高开低走低开
04-08 10:17
04-08 10:17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40301
40302
40303
40304
40305
40306
40307
40308
40309
40310
40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