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玻璃吧
]
这磨磨唧唧的一上午,也不像跌停的样子啊,5分钟就拉上去了啊
森林王振
04-08 10:59
04-08 10:59
71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不差你一个
全仓华子
04-08 10:59
04-08 10:59
10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昨日亚盘黄金上涨3055.2美元,晚间跌至2955.4美
金都财神
04-08 10:59
04-08 10:59
112
0
[
股指期货吧
]
就啥也不能信了
从清晨开始微
04-08 10:59
04-08 10:59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昨日亚盘黄金上涨3055.2美元,晚间跌至2955.4美
金都财神
04-08 10:59
04-08 10:59
82
0
[
瑞达期货吧
]
12.47买一点
带翅膀的潜水
04-08 10:59
04-08 10:59
87
0
[
玻璃吧
]
哇,又是史诗级大跌,建材又连46绿记录。玻璃还是跌
刘院长88
04-08 10:58
04-08 10:58
69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跟a股没关系!就是一个情绪工具
股友UHEClO
04-08 10:58
04-08 10:58
75
0
[
纯碱吧
]
$纯碱505(CZCE|SA505)$
焦恩俊
04-08 10:58
04-08 10:58
86
0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06目标1700,08目标1600!赶紧砸下去换品种,多豆空多晶硅
反向之王负10
04-08 10:58
04-08 10:58
75
0
[
A50期指吧
]
50拉这么多大盘几乎平盘,如果,我是说如果50下来了,哪怕1个点,指数会怎样?如
悠悠谷风
04-08 10:58
04-08 10:58
74
0
[
烧碱吧
]
突然有种感觉,今天要跌停,拭目以待吧
期货收割者
04-08 10:58
04-08 10:58
71
0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焦恩俊
04-08 10:58
04-08 10:58
142
0
[
股指期货吧
]
全球都弹一下,你这...
从清晨开始微
04-08 10:58
04-08 10:58
90
0
[
TSI铁矿石(62%)吧
]
今天跌的差不多了应该要开始反弹了
端庄大气的钱
04-08 10:58
04-08 10:58
109
2
[
菜油吧
]
应该要爆拉了
yohaho6641
04-08 10:24
04-08 10:58
100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没跌停亏了27万今天跌停亏了40万
半导体板块5
04-08 10:47
04-08 10:58
163
4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多,大盘怎么没跟你同步
玉皇天帝888
04-08 10:26
04-08 10:58
112
1
[
燃油吧
]
原油今天没有怎么跌。燃油下跌纯粹是打抄底的人。坚定多头
期市七伤拳
04-08 10:47
04-08 10:58
129
0
[
欧线集运吧
]
无法诉说的误解
焦恩俊
04-08 10:58
04-08 10:58
83
1
[
A50期指吧
]
昨天里面大空头全杀掉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0:55
04-08 10:57
78
0
[
玻璃吧
]
玻璃后面不能顺势了,隔夜只能做底仓抗单
股友9Z3x2856
04-08 10:57
04-08 10:57
131
1
[
螺纹钢吧
]
跌得快,涨得慢,做空很容易
天天点点2014
04-08 10:49
04-08 10:57
97
0
[
豆粕吧
]
这货现在上下浮动打止损呢
李不明白
04-08 10:57
04-08 10:57
64
0
[
烧碱吧
]
就问你们还想抄底不
一起长大的约
04-08 10:57
04-08 10:57
70
0
[
氧化铝吧
]
不要幻想能涨不要抄底会一直阴跌
mg千分之一
04-08 10:57
04-08 10:57
71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还能涨,所以我选择买了日经etf
生意兴隆得秦
04-08 10:57
04-08 10:57
97
0
[
热卷吧
]
,又创新低了
宛城之鹰
04-08 10:57
04-08 10:57
67
0
[
A50期指吧
]
比昨天好多了,等待起稳起飞
东大东大红
04-08 10:57
04-08 10:57
83
0
[
A50期指吧
]
费老劲拉,
无所畏的
04-08 10:57
04-08 10:57
70
0
[
A50期指吧
]
该跳了。
fishloves
04-08 10:57
04-08 10:57
95
0
[
南华期货吧
]
调整幅度在12元左右感觉很知足了
股友67HH6689
04-08 10:56
04-08 10:56
138
0
[
沪银吧
]
黄金暂时拉不动,需要靠拉白银来保持黄金不跌,因为黄金太占资金,现在资金全部调出去
你们是真的很
04-08 10:56
04-08 10:56
110
1
[
锰硅吧
]
别下午红了
温柔的谷言秋
04-07 12:13
04-08 10:56
210
1
[
A50期指吧
]
买银行买黄金是胜利的标配,再次印证
华尔街股神发
04-08 10:41
04-08 10:56
171
1
[
玻璃吧
]
很多人觉得,其他大跌,玻璃小跌,会下跌预期。事实往往相反
细嗅蔷薇8700
04-08 10:28
04-08 10:56
89
0
[
PTA吧
]
等内资空单跑完就是收割外资时。
一丈阳光8461
04-08 10:56
04-08 10:56
88
0
[
豆二吧
]
打爆乾坤、摩根
夏天的风007
04-08 10:56
04-08 10:56
84
0
[
塑料吧
]
原油反弹了
心态才是盈利
04-08 10:56
04-08 10:56
79
0
[
铁矿石吧
]
不要抱幻想做空发财
股友82a3q967
04-08 10:56
04-08 10:56
107
0
[
玉米吧
]
玉米要跌了
接盘流创始人
04-08 10:56
04-08 10:56
92
0
[
COMEX黄金吧
]
居然到了21世纪了,还有人拿白银和黄金挂钩
股友753My988
04-08 10:56
04-08 10:56
99
0
[
豆粕吧
]
一群烟雾弹,明显空头行情,我先空了!止损百分之10
见龙在黔
04-08 10:56
04-08 10:56
86
0
[
铁矿石吧
]
不出大基建政策,止不住了
恭喜四海得庄
04-08 10:56
04-08 10:56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3连胜,今日继续!
金师姐Xau007
04-08 10:56
04-08 10:56
80
0
[
苹果吧
]
强势果大胆低多拉高收割,做好人买强势果收割幸福人生!!!
秀美地萧十郎
04-08 10:56
04-08 10:56
127
3
[
工业硅吧
]
这走势太吓人啦
股友Hg6qWj
04-08 10:41
04-08 10:55
73
0
[
烧碱吧
]
05没了,亏了的,别加仓,有钱等09合约吧。
蹉跎了5年岁
04-08 10:55
04-08 10:55
100
0
[
A50期指吧
]
平准基金来了,中央新闻台新闻直播间刚刚报道。
股友78D1589V
04-08 10:55
04-08 10:55
74
0
[
工业硅吧
]
干净杀绝啊
mmmmlll
04-08 10:55
04-08 10:55
249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盘上涨力度还是弱了些!反抽3030附近接个空单下去!目标看3015位!
李愿论金aa
04-07 21:23
04-08 10:55
103
0
[
COMEX黄金吧
]
横盘一个月以上!在2995到3100之间波动。
活灵活现的戚
04-08 10:55
04-08 10:55
94
0
[
A50期指吧
]
利空没落地,A50拉得再高也不敢买啊
有财之人
04-08 10:55
04-08 10:55
83
0
[
铁矿石吧
]
水好深啊,铁矿都不冲高了
財狼BC待时而
04-08 10:55
04-08 10:55
71
0
[
A50期指吧
]
好了,可以开空单了
YOLO空即是刀
04-08 10:55
04-08 10:55
73
0
[
A50期指吧
]
又砸出了400多
真诚的西门庆
04-08 10:55
04-08 10:55
103
1
[
豆粕吧
]
空单今天你们割了没有
股友5029a601
04-08 10:49
04-08 10:55
74
0
[
棉花吧
]
学学焦煤
期界巴菲龙
04-08 10:55
04-08 10:55
65
0
[
烧碱吧
]
昨天没怎么跌,今天补跌
AAABBBCC
04-08 10:55
04-08 10:55
66
0
[
纯碱吧
]
纯碱和1月合约交割前一模一样,国泰重仓空,慢慢下杀,只空不多只空不多
略略略了吕
04-08 10:55
04-08 10:55
76
0
[
烧碱吧
]
走了,做反了,认亏
账户已注销
04-08 10:55
04-08 10:55
200
3
[
菜粕吧
]
开了10手空,坐等2500
名字也太难取
04-07 22:58
04-08 10:54
110
2
[
A50期指吧
]
干拉指数没啥用。耐心等待市场底吧
股市小飞牛
04-08 10:21
04-08 10:54
81
0
[
焦煤吧
]
这玩意是真没底,
晨曦321从头
04-08 10:54
04-08 10:54
65
0
[
纯碱吧
]
ai分析提醒,空纯碱多玻璃
略略略了吕
04-08 10:54
04-08 10:54
78
0
[
鸡蛋吧
]
看到还有大单做空赚钱,日线做的真牛
cicd
04-08 10:54
04-08 10:54
172
4
[
A50期指吧
]
这为什么期指涨那么多,大盘也没涨多少啊
乐观的泉水烟
04-08 10:43
04-08 10:54
407
5
[
橡胶吧
]
开盘已经反手做多,多空通吃!爽歪歪!
不败传说哥
04-07 22:54
04-08 10:54
70
0
[
烧碱吧
]
,昨天不掉今天掉
股友1K2k3201
04-08 10:54
04-08 10:54
163
8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跌下去啊,为啥半死不活涨起来???跌下去,快
股友77R2388R
04-08 09:51
04-08 10:54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行情非常反复无常不管多空做的时候大家都谨慎一点。一定不要上头损单很正常。多顺
朱哥50321429
04-08 10:53
04-08 10:53
82
1
[
焦煤吧
]
试着空了1手结果我前面的单子快速撤单我被迅速成交吓得我赶紧平了还好没赔
感觉还好啊
04-08 09:42
04-08 10:53
64
0
[
烧碱吧
]
还是空烧碱舒服
这3年专做金
04-08 10:53
04-08 10:53
142
2
[
纯碱吧
]
告诉你们了,纯碱永远空,下半年才会有转机
闵小弟
04-07 21:53
04-08 10:53
81
0
[
A50期指吧
]
A股综合策略报告
湛财黄金
04-08 10:53
04-08 10:53
107
0
[
COMEX黄金吧
]
国人对黄金的钟爱无人能比
吾亦我
04-08 10:53
04-08 10:53
305
9
[
玉米吧
]
蠢多想的是世界上只有美国出口玉米
西里粮栈
04-08 07:31
04-08 10:53
63
0
[
烧碱吧
]
多头爆仓了不少吧,估计也没多少敢抄底了。
大丰收了
04-08 10:53
04-08 10:53
90
0
[
玻璃吧
]
家人们都赚番了吧?昨天显示家人们减多加空好家伙
刘院长88
04-08 10:53
04-08 10:53
121
4
[
鸡蛋吧
]
庄家不顾市场鸡蛋涨价事实,用资金玩弄蛋价,非常疯狂
看盘动向
04-08 09:22
04-08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40296
40297
40298
40299
40300
40301
40302
40303
40304
40305
403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