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黄金/美元吧
]
【4/8早盘】从技术面看,黄金整体收到2H布林带中轨3013压制,未能有效突
老叶短线1
04-08 10:17
04-08 10:17
9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到底跟谁?
你太自信了
04-08 10:08
04-08 10:17
352
4
[
焦煤吧
]
特朗普周二将就煤炭签署行政令。煤炭估计会有一波上涨
大海LF
04-08 08:55
04-08 10:17
1583
13
[
A50期指吧
]
对本次特特加关税的另一层理解,探讨探讨
飘逸风雨
04-08 06:37
04-08 10:17
640
5
[
沪铜吧
]
铜志们,准备迎接94000的铜吧!
吉祥钵满得梦
04-08 07:59
04-08 10:17
58
0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
股友NduMbr
04-08 10:17
04-08 10:17
55
0
[
菜油吧
]
加油冲
炒的是一种心
04-08 10:17
04-08 10:17
74
0
[
沪银吧
]
AI控盘难搞
吃饭没有我挨
04-08 10:17
04-08 10:17
360
3
[
玻璃吧
]
今晚才叫痛苦
先知先生
04-07 13:59
04-08 10:17
1194
13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没怎么跌,还追空了,今晚是不是降保证金了?
招财进宝钱来
04-07 15:40
04-08 10:16
79
1
[
豆粕吧
]
太弱了
股友YxBoyJ
04-08 10:06
04-08 10:16
59
0
[
玻璃吧
]
叫多的太多了,开始下砸了!
股友5L233U26
04-08 10:16
04-08 10:16
399
2
[
氧化铝吧
]
『错过了,也做错了』继续回归期货,羊毛,股票做了个短线就跑啦,还是喜欢『期货日
期货神算
04-08 10:01
04-08 10:16
74
0
[
A50期指吧
]
消费电子跌成狗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6
04-08 10:16
94
1
[
A50期指吧
]
绝地反击了,快买
元元元元宇宙
04-08 10:10
04-08 10:16
91
0
[
豆二吧
]
豆一空头踩踏跑路了,4300很快就到
止损第二名
04-08 10:15
04-08 10:15
75
2
[
玻璃吧
]
根本跌不下去
且买且谨慎
04-08 10:06
04-08 10:15
96
2
[
苹果吧
]
多头在硬撑呀!行不行?
股友Z5IBxW
04-08 09:16
04-08 10:15
63
1
[
烧碱吧
]
估计我被监测了,我不平不会止跌了!
南乔几经秋89
04-08 09:21
04-08 10:14
60
0
[
玻璃吧
]
空单多就上涨,多单多就下砸,这都不懂?
股友5L233U26
04-08 10:14
04-08 10:14
75
1
[
苹果吧
]
全场只有苹果是最牛逼的
富一代钱途无
04-08 09:55
04-08 10:14
119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黄金又是一次过山车,真是刺激。现在位置不佳耐心等待,不急。【】
股友39526h29
04-08 10:14
04-08 10:14
59
0
[
苯乙烯吧
]
稳步攀升,加油
清晨阳光175
04-08 10:14
04-08 10:14
65
0
[
瑞达期货吧
]
这家公司是不是周末的时候买的涨,爆仓了,这跌的也太狠了吧
股友8315917O
04-08 10:14
04-08 10:14
331
16
[
尿素吧
]
大豆、豆粕、菜粕、玉米、玉米淀粉、都涨,就尿素不涨
股友Pmki9H
04-07 12:18
04-08 10:14
12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第16单早盘震荡上行来到3000附近,黄金可以在2998附近接回多单,分批
一休un131459
04-08 09:51
04-08 10:14
99
3
[
A50期指吧
]
看到评论区那么多人喊跌,就知道他们不是昨天都卖完了就是做空的。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4
04-08 10:14
5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A股上涨缩量,你们解释一下,明天是不是吃肉
地狱魔鬼
04-08 10:14
04-08 10:14
87
2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越活跃越好做,EA自动量化轻仓一天来回自动收益效果很好喜欢策略的来聊聊
ws369nn量化
04-08 08:27
04-08 10:13
197
6
[
20号胶吧
]
天然橡胶收储,这玩意儿是不是也可以跟着涨了?
期货至尊
04-03 09:10
04-08 10:13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先获平仓开个好头。回调下来继续多单。
朱哥50321429
04-08 10:13
04-08 10:13
79
2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不会涨停
清湖泊寓
04-08 09:56
04-08 10:13
61
0
[
棕榈油吧
]
多空观战
论成败在此一
04-08 10:13
04-08 10:13
89
1
[
工业硅吧
]
太弱了,购权9600肯定也归零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3
04-08 10:13
194
1
[
棕榈油吧
]
马后炮对比分析一下橡胶和棕榈油;原本棕榈油在第4步时也想像橡胶那样拉高诱多,从而
在下常爆仓
04-08 10:03
04-08 10:13
88
1
[
COMEX黄金吧
]
多单走一个。
朱哥50321429
04-08 09:51
04-08 10:13
100
2
[
玻璃吧
]
要不就直接涨停,要不就跌停,磨磨唧唧来回割肉,有意思吗?
森林王振
04-08 09:45
04-08 10:13
86
0
[
氧化铝吧
]
期货一手也能赚钱,我做的是『期货日内交易』稳定盈利
期货神算
04-08 10:13
04-08 10:13
55
0
[
PVC吧
]
大盘指数都涨了
座待币
04-08 10:13
04-08 10:13
85
2
[
纯碱吧
]
说要涨的人你倒是充钱往里干啊,用真金白银冲啊,嘴上说两句就涨了?看看空头有多少资
纯碱玻璃渣
04-08 09:04
04-08 10:12
86
1
[
生猪吧
]
大概率是空头移仓07了
aytydgm
04-08 10:02
04-08 10:12
91
1
[
铁矿石吧
]
712加五手多
牛犇犇的牛牛
04-08 10:07
04-08 10:12
526
1
[
尿素吧
]
尿素这个品种,前期强势的逻辑有两个一个是春季农业需求,第二个是炒放开出口低价竞争
跟随市场顺势
04-06 23:50
04-08 10:12
154
1
[
棕榈油吧
]
更大的雷今天今晚要暴!美对中再加50%,原油还要暴跌,关税会继续加!油脂泥沙俱下
逍遥谷里见自
04-08 09:47
04-08 10:12
64
1
[
A50期指吧
]
我们跌了很难起来,别人是几天就回去,没准一个月又新高了
股友Houee0
04-08 09:19
04-08 10:12
212
6
[
对二甲苯吧
]
第一次见期货跌停
我投哪只不套
04-07 13:53
04-08 10:12
81
1
[
纯碱吧
]
a50都要涨停了,纯碱还走成这个鸟样
转运锦鲤
04-08 09:57
04-08 10:12
75
1
[
燃油吧
]
还能拉上去吗?
股友156mi833
04-08 10:01
04-08 10:12
48
0
[
A50期指吧
]
好多散户还没有进场,再拉一点
地狱魔鬼
04-08 10:12
04-08 10:12
55
0
[
工业硅吧
]
快点砸
新鲜的蓝韭菜
04-08 10:12
04-08 10:12
446
5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均价跌5.4%左右,有些人在很早的时候叫别人放心买,说是历史底部,叫人满仓躺赢,
追魂夺命基
04-07 09:40
04-08 10:12
61
0
[
生猪吧
]
毫无量价关系交易的乱势?最奇葩的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4-08 10:12
04-08 10:12
91
1
[
铁矿石吧
]
国家队出手了,大a已经稳住
股友6696F7F7
04-08 10:01
04-08 10:12
105
1
[
沪银吧
]
银子还是会上8000。
家友兴隆
04-08 09:41
04-08 10:12
66
1
[
烧碱吧
]
和氧化铝难兄难弟,都是多头的地狱看空
假装价值投资
04-08 10:00
04-08 10:11
52
0
[
A50期指吧
]
等明天50%落地再说吧!
股友10757A2k
04-08 10:11
04-08 10:11
47
0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没稳住,今晚争取八个点,一朝回本
依芝豪
04-08 10:11
04-08 10:11
4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又错过了
哈哈你坤哥
04-08 10:11
04-08 10:11
322
4
[
PTA吧
]
能不能买多呀各位大哥。想买十首
股友5VdXW6
04-07 23:48
04-08 10:11
82
0
[
玉米吧
]
怎着也算阶段性高位了!明天再拉不上去又废了!
妖鬼谷
04-08 10:11
04-08 10:11
67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今天还是亏,拉的谁
明天花落谁家
04-08 09:56
04-08 10:11
50
1
[
A50期指吧
]
反弹弱于预期,下午跌破三千点
股友59T58397
04-08 09:56
04-08 10:11
94
1
[
甲醇吧
]
88,90都出了,怕他像前面又上来了,今天这富贵没接到
小小甲醇
04-03 08:48
04-08 10:11
65
0
[
苹果吧
]
主要炒作倒春寒减产,天气回暖,炒作过去了,
VON是希望啊
04-08 10:11
04-08 10:11
79
0
[
螺纹钢吧
]
这种玩法跟大A割韭菜的手法越来越像了
股友W52H8517
04-08 10:11
04-08 10:11
60
1
[
A50期指吧
]
稳竞价,快跑必有杀
淘p6
04-08 09:20
04-08 10:11
68
1
[
玻璃吧
]
今天大补跌
五万炒到1000
04-08 09:21
04-08 10:11
54
0
[
原油吧
]
我擦,又拉
AAABBBCC
04-08 10:11
04-08 10:11
110
3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涨了,大盘是又绿了
股友DAcv7v
04-08 09:47
04-08 10:11
110
1
[
菜油吧
]
小心点吧,我看这走势,如果还有利空,也未必能再跌多少,可但凡有一丁点利好消息,这
基民8863316q
04-08 10:00
04-08 10:11
14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今天大涨
股友218z2A52
04-08 10:11
04-08 10:11
83
0
[
沪金吧
]
大放水!!!
永远不空
04-08 10:11
04-08 10:11
44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好了,差不多了,不然散户赚钱跑了你套了
股友A89315g3
04-08 10:10
04-08 10:10
84
0
[
燃油吧
]
昨晚上夜盘尾盘偷袭76多单,早盘忙着手机充电费,刚刚九点钟开盘,3000点没来得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0
04-08 10:10
76
2
[
A50期指吧
]
我绿的很什么在涨??
我还能赢
04-08 09:55
04-08 10:10
58
0
[
原油吧
]
短期继续震荡下跌,布伦特原油考验55
白银进出口商
04-08 10:10
04-08 10:10
49
0
[
原油吧
]
这周能回500么
起名有啥用
04-08 10:10
04-08 10:10
63
3
[
A50期指吧
]
怎么可能涨,吃到嘴的肉肉会出来吗,简单问题
华尔街股神发
04-08 09:25
04-08 10:10
4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一点用没有
罗盘世界
04-08 10:10
04-08 10:10
57
0
[
氧化铝吧
]
神经品种,昨晚那么强,今天就震荡下行,真是垃圾品种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0
04-08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40302
40303
40304
40305
40306
40307
40308
40309
40310
40311
403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