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烧碱吧
]
恶心的资金盘,涨疯狂毫无道理的涨,跌也是一样
股友533zi726
04-08 09:47
04-08 09:47
50
0
[
A50期指吧
]
上证绿,你暴涨。又是什么套路
回归理性
04-08 09:47
04-08 09:47
49
0
[
纯碱吧
]
赶紧跌,我满仓空,速度
闵小弟
04-08 09:47
04-08 09:47
57
0
[
A50期指吧
]
央妈要下场了,加油!
财源广进de韦
04-08 09:09
04-08 09:47
49
0
[
A50期指吧
]
全拉指数。个股跳水
高开低走低开
04-08 09:47
04-08 09:47
63
0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多ih空im
希望幸福的人
04-08 09:47
04-08 09:47
54
2
[
A50期指吧
]
昨天割肉,该怎么办有人指导下吗
坚持牛
04-08 09:10
04-08 09:47
91
1
[
玻璃吧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下去
森林王振
04-08 09:08
04-08 09:47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别急着平仓,昨天一批资金抄底,今天就是抛压,加上今天缩量,说明观望的多,散户
股友16816816
04-08 09:47
04-08 09:47
89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能收红就行,要求不高
Aspirin理财
04-08 09:47
04-08 09:47
62
0
[
瑞达期货吧
]
一点承接都没有。。。
夏夜虫鸣
04-08 09:47
04-08 09:47
59
0
[
棕榈油吧
]
看来这货是真不行了
lewis1
04-08 09:47
04-08 09:47
47
0
[
A50期指吧
]
汇金砸盘了
基民5f6537C0
04-08 09:47
04-08 09:47
59
0
[
苹果吧
]
趋势出来了,接下来是苹果淡季,天天跌,速度多转空。
虞城小霸王
04-08 09:46
04-08 09:46
345
4
[
纯碱吧
]
时间主宰--非要不信邪
Mithril
04-07 15:47
04-08 09:46
65
0
[
弘业期货吧
]
说了今天还跌停
亲切的唐滢祺
04-08 09:46
04-08 09:46
46
0
[
A50期指吧
]
狼来了
退职养老
04-08 09:46
04-08 09:46
1075
22
[
橡胶吧
]
救我,一天输一年工资,放我出去,谁知道李露住哪
深圳坪洲众包
04-07 14:51
04-08 09:45
193
3
[
豆粕吧
]
很多人没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利好,没涨,完全是不理解市场的本质。市场的本质就是大鱼
大马哈飞鱼
04-08 09:12
04-08 09:45
82
0
[
股指期货吧
]
看涨
股友77678id0
04-08 09:45
04-08 09:45
55
0
[
生猪吧
]
今天又是缩量耍流氓,螺丝壳里做道场?乱势交易,毫无周线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4-08 09:45
04-08 09:45
110
1
[
玻璃吧
]
今天期货要帮大盘了,
patience猎手
04-08 09:39
04-08 09:45
87
1
[
股指期货吧
]
3980的多单我还在,有本事砸到3000点我就彻底爆仓
星际浪子东
04-08 09:04
04-08 09:45
81
0
[
沪银吧
]
空头这么多好好干掉一批再跌也来的及的。来吧来吧来吧!,估计量化也在运作吗?
ok棒
04-08 09:45
04-08 09:45
522
11
[
纽约金TN12吧
]
早上好,兄弟们,看到我就知道又稳了,多的不说少的不唠,请两位兄弟说话吧,一个是我
油墩头彭于晏
04-03 09:02
04-08 09:45
48
0
[
A50期指吧
]
期货拉不动指数了
股友8TKF4U
04-08 09:45
04-08 09:45
195
3
[
螺纹钢吧
]
我想把钱转出去,去买股票。这期货没法玩
陈亮亮66
04-08 09:04
04-08 09:45
62
1
[
燃油吧
]
现在这种全球性的大利空下一直唱多叫多的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拖,
天天向热爱生
04-08 09:29
04-08 09:45
253
9
[
纯碱吧
]
05合约1455的多单,还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5X13881C
01-08 12:21
04-08 09:45
71
2
[
A50期指吧
]
还是双死结构,这个位置需要谨慎
恒跌外卖消费
04-08 09:11
04-08 09:44
46
0
[
A50期指吧
]
了
红色牛仔
04-08 09:44
04-08 09:44
61
0
[
弘业期货吧
]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沉着冷静的夏
04-08 09:44
04-08 09:44
101
1
[
COMEX黄金吧
]
这位置多国央行又伸手了
诺亚无形
04-08 09:24
04-08 09:44
71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才是真实体现市场走势
股友6216382E
04-08 09:44
04-08 09:44
75
0
[
沪金吧
]
昨晚增仓5000多手都被闷了吗?
心如止水195
04-08 09:44
04-08 09:44
62
0
[
沪锡吧
]
先补跌
封板就没有流
04-08 09:44
04-08 09:44
45
0
[
A50期指吧
]
缩量有风险
仔仔0010
04-08 09:44
04-08 09:44
57
1
[
烧碱吧
]
一群散户在这嘚嘚嘚,跌了咋不嘚嘚嘚了
股友RcDL3J
04-08 09:03
04-08 09:44
85
0
[
豆粕吧
]
高盛江湖地位不保啊
浪里翻多
04-08 09:44
04-08 09:44
47
0
[
A50期指吧
]
大团结,一定要顶住
梦幻圈圈
04-08 09:44
04-08 09:44
69
0
[
铁矿石吧
]
补跌开始
封板就没有流
04-08 09:44
04-08 09:44
545
11
[
A50期指吧
]
冲高就要跑,还要+50%
罗宾汉归来
04-08 08:27
04-08 09:44
93
0
[
沪银吧
]
继续做空目标7200。
顺势借势强势
04-08 09:43
04-08 09:43
216
3
[
PVC吧
]
一休盘,原油又开始跌了
股友M1971036
04-07 23:17
04-08 09:43
57
0
[
玻璃吧
]
有点风暴前的宁静
顺风顺水顺心
04-08 09:43
04-08 09:43
67
0
[
棉花吧
]
杀期权了,想多棉花的再等两天,礼拜4埋伏多单
股友69E1A653
04-08 09:43
04-08 09:43
55
0
[
A50期指吧
]
3千点以下的子弹已经准备好了,有本事你下来
基民JEJbut
04-08 09:09
04-08 09:43
68
0
[
瑞达期货吧
]
砸跌停,麻溜的
股友733c89K0
04-08 09:43
04-08 09:43
69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跌停板排队的今天情何以堪?
一地新鸡毛
04-08 09:43
04-08 09:43
49
0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反弹结束
股友0og9tg
04-08 09:43
04-08 09:43
74
1
[
甲醇吧
]
2389加仓多单
大连多米名酒
04-08 09:31
04-08 09:43
66
0
[
铁矿石吧
]
其它合约砸,别等合约了
虚拟匿名账号
04-08 09:43
04-08 09:43
47
0
[
A50期指吧
]
大盘不跟
永不放弃小韭
04-08 09:43
04-08 09:43
66
0
[
铁矿石吧
]
没政策,就是硬整?
恭喜四海得庄
04-08 09:43
04-08 09:43
45
0
[
A50期指吧
]
10份1都回不来
追涨杀跌炉火
04-08 09:42
04-08 09:42
77
0
[
股指期货吧
]
加空加空,拉爆拉爆
树下影
04-08 09:42
04-08 09:42
154
0
[
COMEX黄金吧
]
逻辑确定
迷人的高皓轩
04-08 09:42
04-08 09:42
57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缩量,大家小心
哈的嘛
04-08 09:42
04-08 09:42
55
0
[
弘业期货吧
]
快跌停吧,rnm
包容得燕南天
04-08 09:42
04-08 09:42
64
0
[
LPG吧
]
试图稳价等多散接货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09:42
04-08 09:42
93
0
[
股指期货吧
]
商品鲸期:大A还有修正,不要抄
商品期货鲸期
04-08 09:42
04-08 09:42
443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来说说这个棕榈油09合约,春节过后,棕榈油持续在高位宽幅震荡,走势反反复复,
投资界的老船
04-08 09:42
04-08 09:42
63
0
[
螺纹钢吧
]
0000
自信成就人生
04-08 09:41
04-08 09:41
62
0
[
A50期指吧
]
不管制量化交易,真打不过空头
红色牛仔
04-08 09:41
04-08 09:41
76
1
[
氧化铝吧
]
只管逢高空吧不要梦想回转战争才是开始啊
股友9H19721h
04-08 09:05
04-08 09:41
164
5
[
A50期指吧
]
阳包阴
牛市马来拖
04-08 09:05
04-08 09:41
56
0
[
A50期指吧
]
已经弹完了
股友0og9tg
04-08 09:41
04-08 09:41
120
1
[
豆二吧
]
豆一后面要全面大涨,6000点不是梦
胡北人
04-08 08:39
04-08 09:41
186
6
[
沪锡吧
]
银和锡的看跌期权周四下午全平了
小小荒
04-07 06:32
04-08 09:41
60
0
[
A50期指吧
]
反弹呢
股友0og9tg
04-08 09:41
04-08 09:41
5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必被砸啊
主线上升
04-08 09:41
04-08 09:41
9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想重仓干,进场早了,赚个手续费出来了
早起的鳥儿有
04-08 09:41
04-08 09:41
134
3
[
纸浆吧
]
国泰连续七天减持空单,喜欢追空的蠢人一堆一堆的
夜游长安城
04-08 08:41
04-08 09:40
85
0
[
沪铝吧
]
别拉了,让现货今天涨跌为0。
股友7tVLWv
04-08 09:40
04-08 09:40
59
0
[
A50期指吧
]
一眼望去除了昨天跌10%以上的有所反弹其他主板的没一个大涨的?
股友txyAzb
04-08 09:40
04-08 09:40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尝试空一波了!
Mr黄hyy2705
04-08 09:40
04-08 09:40
116
1
[
玻璃吧
]
4-8玻璃:若能企稳1210短期强势还将延续
阿猛先生
04-08 08:39
04-08 09:40
413
3
[
纯碱吧
]
原油疯了吧,两天跌了14%,周一还能玩吗
股友6O127000
04-04 19:04
04-08 09:40
65
0
[
菜粕吧
]
空头平仓推高,又没站稳2660以上,一盆水泼过去就灭。
黑黑的炭
04-08 09:40
04-08 09:40
72
0
[
豆油吧
]
有时间和精力去分析基本面或者是现货价,不如去分析你的对手盘。
股期勇气干
04-08 09:16
04-08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69574
篇
首页
上一页
40306
40307
40308
40309
40310
40311
40312
40313
40314
40315
403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