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5
0
[
纯碱吧
]
是涨是跌就看那几个托怎么喊
股友8C0l6026
04-05 15:20
04-05 15:20
795
4
[
玻璃吧
]
在关税贸易战争中我们想要保住制造业就肯定会拉动内需且降低生产成本,拉动内需肯定需
基民mehhga
04-04 23:18
04-05 15:20
816
16
[
大豆吧
]
一千点毫无抵挡的破,刺激哦,多单的瑟瑟发抖啊,周四豆二菜粕收盘前是垂死挣扎的硬拉
给我个面子
04-04 21:11
04-05 15:20
1593
17
[
黄金/美元吧
]
说实话,以往黄金这个时候应该是涨的才对,但是现在偏偏也暴跌了。股市原油跌是可以理
无多无空期之
04-05 00:38
04-05 15:19
223
2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一时爽,一直加一直爽
路易十六厘米
04-05 12:30
04-05 15:19
362
6
[
燃油吧
]
节前经常叫多的那个兄弟,说燃油很强不会跌,星期一看你会不会哭出来
冬虫夏冰
04-05 10:05
04-05 15:19
787
27
[
小型纳指吧
]
搞啥呢?跌那么多。
股友u21x2237
01-29 22:35
04-05 15:19
277
0
[
甲醇吧
]
全部跌停板。
光伏协会刘大
04-05 14:09
04-05 15:18
585
11
[
菜油吧
]
菜油跌停价8700,也只是本次起涨点,而豆油已经跌回起涨点了,棕油大跌也会跌倒起
账户已注销
04-04 21:30
04-05 15:18
244
1
[
黄金/美元吧
]
短期流动性危机部分资金抽离黄金,但美国通胀是大势所趋,很快会涨起来,现在是真的黄
基民miUrE1
04-05 07:42
04-05 15:17
297
2
[
豆粕吧
]
05不知道能不能板但09肯定会板
股友u5SwCd
04-05 14:11
04-05 15:17
23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债收益也需要印美元支付,绿图片越来越多,哈哈哈,印刷机停不下来了。
股友288523Eq
04-05 15:17
04-05 15:17
317
3
[
氧化铝吧
]
坐等国家队特大利好,周一拉爆空头
股友K8272l37
04-05 14:35
04-05 15:17
653
23
[
沪银吧
]
以前试过很多次,每逢美股蹦极,白银都是先暴跌后大涨,这次会不会一样呢。
无尘因
04-04 20:38
04-05 15:17
329
3
[
沥青吧
]
我是空头我都觉得太夸张了
挣够一亿就退
04-04 22:28
04-05 15:17
363
3
[
碳酸锂吧
]
周一去做外盘跌的最多的,广期所这几个果断放弃
账户已注销
04-05 10:07
04-05 15:16
331
1
[
A50期指吧
]
周一暴击已是板上钉钉
重仓中信金属
04-05 14:59
04-05 15:16
676
1
[
原油吧
]
原油多单请立即离场,最初的损失往往是最少的损失!原油很快会崩!
刘曦之
03-28 22:37
04-05 15:14
366
6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下跌目标,跌破500元一克,是非常简单的事。
章鱼帝的智慧
04-04 16:30
04-05 15:14
472
6
[
菜油吧
]
周一涨停开盘
清朗的金色琴
04-05 11:03
04-05 15:14
406
1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10美元油价涨4毛,下跌10美元国内跌2毛,就点这么来的,若再涨到145美元
勤奋的月星茶
04-05 06:55
04-05 15:14
2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近期3500,远期5000美金。
股战神
04-05 15:13
04-05 15:13
1127
36
[
A50期指吧
]
唉、满仓的我根本睡不着,周一能跑掉吗?
股友3232r55o
04-05 04:24
04-05 15:13
475
2
[
豆粕吧
]
说跌的我真的服了,有说跟美豆下跌的,有说跟巴西豆下跌的,拜托,这是国内,期货跟的
沉着戒躁
04-05 14:58
04-05 15:12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都说什么呢
牛的数次
04-05 15:11
04-05 15:11
222
0
[
碳酸锂吧
]
跌是肯定的,就是不知道幅度有多少
水银刀
04-05 15:10
04-05 15:10
261
2
[
氧化铝吧
]
3300的我要爆仓了
豪迈奔放的宋
04-05 14:46
04-05 15:10
219
0
[
烧碱吧
]
烧碱多头周一是不是死了
微笑直销店
04-05 15:10
04-05 15:10
257
3
[
A50期指吧
]
再次紧急提醒,将会你傻俱下!
温和友善的康
04-05 12:09
04-05 15:10
258
1
[
燃油吧
]
星期一开盘直接挂跌停跑,多单,不然跑都跑不掉,越陷越深,今年是非常可能油价到负油
冬虫夏冰
04-05 10:02
04-05 15:09
228
0
[
A50期指吧
]
那个机应该就是当下
我要V6
04-05 12:18
04-05 15:09
222
0
[
A50期指吧
]
东方不败
北方的老狼
04-05 13:03
04-05 15:09
275
1
[
A50期指吧
]
王小雨来买股指期货了,她买的空
啥时候回来呢
04-05 12:12
04-05 15:09
248
0
[
鸡蛋吧
]
鸡蛋要涨价了,进口大豆玉米都要涨价
金鳞御春风
04-05 15:08
04-05 15:08
253
0
[
玉米吧
]
想想成真
日月星汉
04-05 15:07
04-05 15:07
765
9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是和老美关税较量最吃劲的时候,是个中国人都不要怂,都给我把场子撑好。过去我
安全的谜屋
04-05 13:38
04-05 15:06
256
5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做空的,那就周一来一波大涨,全割了
热情似火的影
04-05 12:45
04-05 15:05
263
0
[
豆粕吧
]
身边有做大宗商品多单的和农产品空单的朋友,要多请他们吃吃饭,安慰一下
股友066N637P
04-05 15:05
04-05 15:05
546
7
[
沪金吧
]
都说避险买黄金这黄金也不避险
小林割韭菜
04-05 01:07
04-05 15:05
208
1
[
LPG吧
]
最悲催的就是周四平了PTA认沽期权,买LPG的认沽期权
水滴101
04-05 06:46
04-05 15:05
337
2
[
玻璃吧
]
均价跌了5块
楞到了
04-05 12:06
04-05 15:05
456
6
[
LPG吧
]
反正波动得很大,要么开盘4400,要么开盘4900
八方善贾得文
04-05 11:15
04-05 15:04
545
98
[
小型纳指吧
]
唱多的人呢怎么不说话了?房子卖了没加仓啊,人呢装死呢?@空g不是人说话啊
机灵聪慧的逆
03-31 21:47
04-05 15:04
101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买个期货容易吗,一个不小心,不就完了
少侠麦de
04-05 15:03
04-05 15:03
230
0
[
烧碱吧
]
给空头一个强心剂,绝对会跌停的,跌停才会拉起,空头们放心吧,多头都是在自找安慰,
股友RcDL3J
04-05 15:02
04-05 15:02
378
4
[
玻璃吧
]
不过有一点或许有机会,美国进出口没戏了,只能拉动内需,内需拉不动,那真的就完蛋了
快乐小散打游
04-05 12:45
04-05 15:00
324
4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在汽油调价周期一过就跌???
有远见的韩潇
04-05 06:39
04-05 15:00
369
0
[
COMEX黄金吧
]
周末愉快,回顾本周工作,虽说前几天多头的大趋势,非农的空头大趋势,没能拿住多头
股友A97P8999
04-05 14:59
04-05 14:59
368
6
[
A50期指吧
]
手欠尾盘买了医药股,鲁抗和华北,不知道周一会怎么样?
不疾不徐的攀
04-05 10:00
04-05 14:59
250
2
[
燃油吧
]
鹿死谁手还不好说,去加油油价竟然还涨了
博易作手之路
04-05 09:09
04-05 14:59
230
0
[
沪银吧
]
早说过了,做多白银就是加sb,现世报来了
股友RTi1bd
04-05 14:59
04-05 14:59
282
0
[
甲醇吧
]
客观的说,涨或跌取决于伊朗的到货情况,目前来看并不多,还处于去库状态。根据去年同
spingluo2016
04-05 14:58
04-05 14:58
379
4
[
欧线集运吧
]
06还有预期,抢运,08就呵呵了
整洁的肖莉1
04-05 12:19
04-05 14:58
230
0
[
沪银吧
]
美联储表示不调整货币政策,星期一开盘继续重挫。
兽医炒股
04-05 14:56
04-05 14:56
241
1
[
A50期指吧
]
确实
花叔1976
04-05 13:05
04-05 14:55
362
3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不得大宗全部跌停开盘,跌停收盘,除了农产品。股票也是千股跌停。
追随期货一生
04-05 12:42
04-05 14:55
265
1
[
沪银吧
]
跌停是8%还是10%?
冬日暖阳春风
04-05 11:46
04-05 14:55
544
15
[
玻璃吧
]
重仓做多了玻璃
股友63m57V51
04-05 05:26
04-05 14:54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致3053附近试空,带上止损,先看到目标3090附近
微山石
04-05 14:54
04-05 14:54
2216
9
[
纯碱吧
]
对等关税阴霾--下周纯碱、玻璃、棕榈油走势展望
坐等爆赚
04-05 10:13
04-05 14:52
242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感觉要加速赶底了,那么大跌不可能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股友270Wu633
04-04 21:10
04-05 14:52
280
0
[
沪银吧
]
精准出击顶部,作为一个合格的交易者,一定要像猎人一样,聚精会神,耐心等待,一击命
顶级财富2668
04-05 14:49
04-05 14:49
224
2
[
COMEX黄金吧
]
仙人指路↑强于美股
PSR股市观察
04-05 09:36
04-05 14:49
252
0
[
橡胶吧
]
都停割了,周一低开高走
股友6djPJb
04-05 14:49
04-05 14:49
248
2
[
A50期指吧
]
为了大家,下周我一股不!
文之豪
04-05 14:12
04-05 14:48
292
1
[
燃油吧
]
之前的趋势不是上涨的么?散空不是一直亏钱的么?为啥空头不能回点本?你看多头主力翻
国服第一预言
04-05 14:25
04-05 14:48
623
4
[
纯碱吧
]
deepseek说综合来看,关税政策可能通过影响整体市场情绪和大宗商品价格间接影
加油兄弟们
04-05 11:09
04-05 14:48
548
5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6号的船,今天1500甩卖,要不要?
点滴的戚
04-05 12:44
04-05 14:47
559
6
[
苹果吧
]
礼拜一所有的品种全部跌停板开盘,拭目以待!
股友219785C6
04-04 23:07
04-05 14:47
242
0
[
沪银吧
]
白银也玩了2年了,这次卖出看涨8手,吃满了都不保护不了1手的亏损,遇得到服了
短短几个丘
04-05 14:47
04-05 14:47
296
2
[
豆粕吧
]
死心了,05的5手空肯定了,就盼着棕榈油空能回本吧,哎,人都要疯了,回本不
股友FZ8Itp
04-05 12:20
04-05 14:46
372
5
[
玻璃吧
]
一会贸易战,一会又可能和解。多空都难受啊也就玻璃相对安全一点,跌到谷底。
窗边的小猫咪
04-05 12:44
04-05 14:45
551
6
[
股指期货吧
]
都砸下来了,上周让你们拿好空单都挣钱了吧。大盘3300闹不好下午就到了,舒服
我不是很懂
03-31 12:41
04-05 14:44
309
14
[
股指期货吧
]
闭眼空1000发财啦
股海踏浪110
04-03 11:10
04-05 14:44
355
2
[
LPG吧
]
$LPG2505(DCE|pg2505)$
我是新手初来
04-05 14:19
04-05 14:44
578
5
[
棕榈油吧
]
期待开盘暴涨!
股友BlCI98
04-05 08:27
04-05 14:43
253
1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地震了,影响铝矿
阿鑫是谁
04-05 13:02
04-05 14:41
247
2
[
A50期指吧
]
希望星期一跌一点,过几天再暴跌
地狱魔鬼
04-05 14:11
04-05 14:41
452
5
[
菜油吧
]
后悔节前空单平了一多半,周一敢平开,我就加仓空,不知道给不给机会,反正白银空单节
万事成金de廉
04-05 09:05
04-05 14:40
390
3
[
菜粕吧
]
我是做豆菜价差的,多09豆粕空09菜粕,成本价差200目标500出星期一绝对
空与海的诗
04-04 23:46
04-05 14:40
共有帖子数
1653468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123
40124
40125
40126
40127
40128
40129
40130
40131
40132
401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