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
换胃思考z
04-03 15:15
04-03 15:15
227
0
[
豆粕吧
]
又做反了
朱国荣
04-03 15:15
04-03 15:15
23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跌,一起轮着跌。
优雅淡然的洪
04-03 15:11
04-03 15:14
191
2
[
白糖吧
]
全场最靓的仔
账户已注销
04-03 13:59
04-03 15:14
216
0
[
小型纳指吧
]
都买的场外。希望今天明天能拉红
稳健的小白08
04-03 15:14
04-03 15:14
214
0
[
豆粕吧
]
05太了,应该早点转09
辨不清的世界
04-03 15:14
04-03 15:14
273
7
[
棕榈油吧
]
有玩期货的家人们,以后再娶老婆一定要娶价值观相同的,我月收入3万,每月平均亏1.
乐者荣耀
04-03 11:10
04-03 15:14
277
0
[
焦炭吧
]
54%关税来袭,全球衰退如何破局?全球聚焦的懂王关税讲话,今天总算尘埃落定,
老胡说黑色
04-03 15:14
04-03 15:14
306
0
[
焦煤吧
]
54%关税来袭,全球衰退如何破局?全球聚焦的懂王关税讲话,今天总算尘埃落定,
老胡说黑色
04-03 15:13
04-03 15:13
194
0
[
氧化铝吧
]
东证一日游,吃饱肯定又走了
股友328l95W7
04-03 15:13
04-03 15:13
222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给出的3130空单下来到3121这里还是顺势做单轻飘飘啊,这波还没止跌呢预测
jin56158
04-03 15:13
04-03 15:13
222
0
[
沪铜吧
]
节后盘前低于9537就好了!
uu9999999
04-03 15:13
04-03 15:13
197
0
[
燃油吧
]
没有内苟护盘,外盘顺利↓
股友5L0c6582
04-03 15:13
04-03 15:13
207
0
[
菜油吧
]
我是平了点菜油,多了一点豆油~哈哈,万一补涨呢?哈哈哈,主要是菜油赚了几百点我也
氧化一万金
04-03 15:13
04-03 15:13
193
0
[
玻璃吧
]
多头夺命套路开始
燃油Screwer
04-03 15:13
04-03 15:13
253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明天开盘破70000
诸相非相6688
04-02 15:05
04-03 15:13
205
0
[
豆粕吧
]
2850买入4手多,豆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04-03 15:13
04-03 15:13
318
5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直线一样下跌?这么突然
基民n2158F83
04-03 13:48
04-03 15:13
291
0
[
沪金吧
]
黄金再次破位新高,目前最高来到3167一线,而后大幅回落,目标价格3125附近,
EAzidong888
04-03 15:13
04-03 15:13
201
1
[
工业硅吧
]
周线还是趋势向下
楞到了
04-03 14:47
04-03 15:13
213
1
[
铁矿石吧
]
有没有可能拉回793
老板来一碗冰
04-03 14:07
04-03 15:13
265
3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什么了有谁解释,两个不同呀,又来
爱的音箱
04-03 07:05
04-03 15:13
208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能坚持吗?
纳斯达神
04-03 15:13
04-03 15:13
174
2
[
苹果吧
]
空空空啊。。
锦安锦安
04-03 14:07
04-03 15:13
236
2
[
沪银吧
]
明天内盘不开,外盘暴砸,千载难逢的机会,内盘主力要来送钱了,砸锅卖铁空家人们
你们是真的很
04-03 14:52
04-03 15:13
266
1
[
纯碱吧
]
一旦清明消费不振,大宗又要…
账户已注销
04-03 15:03
04-03 15:12
206
0
[
玻璃吧
]
玛德,上次空头说玻璃不出口,一直做空,这次又说玻璃要出口了是吧
模拟晒豆被主
04-03 15:12
04-03 15:12
2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破位新高,目前最高来到3167一线,而后大幅回落,目标价格3125附近,
EAzidong888
04-03 15:12
04-03 15:12
100
2
[
丁二烯胶吧
]
稳
张铁蛋z
04-03 09:03
04-03 15:12
264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大涨
月胜哥
04-03 15:02
04-03 15:12
198
4
[
热卷吧
]
早上开空的人要哭死了还好我说要在3390才开空
追涨杀跌追涨
04-03 09:46
04-03 15:12
198
0
[
燃油吧
]
外盘继续下跌了我看看你高硫燃油多头主力多能抗
改名赚多多
04-03 15:12
04-03 15:12
320
0
[
股指期货吧
]
3月24日lM当月连最低6194.4,4月3日lM当月连收盘6168.4,九个交
老股民玩期指
04-03 15:12
04-03 15:12
451
8
[
白糖吧
]
目前处于高位
纯洁得小山竹
04-03 08:34
04-03 15:11
256
1
[
COMEX黄金吧
]
老修每天这么给力大家也给点力点点赞
修金之路ZM01
04-03 15:03
04-03 15:11
184
1
[
20号胶吧
]
太凶了,2手亏1万
股友77h3cK
04-03 14:04
04-03 15:11
391
4
[
尿素吧
]
化工和煤炭跌那么多,没道理啊
期货大魔旺
04-03 14:11
04-03 15:11
109
1
[
综合铜03吧
]
大跌这么多反弹都不反弹一下啊
神之避佑
04-03 09:23
04-03 15:11
194
0
[
苹果吧
]
2510终于比05牛逼了,大赞
进取的白菜
04-03 15:11
04-03 15:11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他M的都配合基金砸盘的吗?在里面就砸,不在就拉升?
盆满满斗得弗
04-03 15:11
04-03 15:11
279
3
[
沪银吧
]
今天把所有运气都用光了,空仓过节啦。
一燃一
04-03 14:58
04-03 15:11
213
1
[
A50期指吧
]
感恩的心感恩戴德
账户已注销
04-03 14:28
04-03 15:11
316
3
[
豆粕吧
]
05快的话10号左右慢的话月中开始逼多
你的大哥
04-03 14:00
04-03 15:11
200
0
[
燃油吧
]
今明两天会涨的让你们意想不到!
账户已注销
04-03 15:11
04-03 15:11
253
0
[
豆粕吧
]
卧槽,发财了
b73658
04-03 15:11
04-03 15:11
212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儿没给期货公司做贡献,玩的就是一个成功率
有趣的西里
04-03 15:11
04-03 15:11
233
0
[
菜油吧
]
日内真难做。买多后直接就开跌
药十叁
04-03 15:10
04-03 15:10
300
12
[
菜粕吧
]
喊多的继续啊?怎么不说话了?是天生不爱说话吗?
股指30000点
04-03 08:16
04-03 15:10
203
0
[
A50期指吧
]
跟着中信加仓空单
股友2r091996
04-03 15:10
04-03 15:10
215
0
[
菜油吧
]
菜籽油今日量能再释放
价值服务商
04-03 15:10
04-03 15:10
360
3
[
黄金/美元吧
]
后面不出意外基本是要50个点左右横盘,但是今天我看他v不上去了,尽量选择反弹责空
股友39526h29
04-03 14:30
04-03 15:09
196
0
[
COMEX黄金吧
]
看这里好像世界上没有穷苦人民,他们好像不知道世界怎么样的。
亏得没有裤衩
04-03 15:09
04-03 15:09
185
0
[
菜粕吧
]
09菜粕2780下平仓,转多单,2710上空,09豆粕2980上空
SIMON
04-02 21:39
04-03 15:09
420
2
[
COMEX黄金吧
]
哪个软件可以查看实时黄金价钱,这里慢了10分钟
基民n2158F83
04-03 15:02
04-03 15:09
303
4
[
沪金吧
]
上午高开,打爆空头清仓!下午低开打点多单止损,周一怎么说啊?空仓过节
不留仓位
04-03 14:55
04-03 15:09
317
2
[
PTA吧
]
为什么PTA比玻璃好操作?因为玻璃是国内品种,国内庄家控盘,国际投行不能交易。P
期货与期权套
04-03 14:39
04-03 15:09
217
1
[
豆油吧
]
大贸易商,和国家队在里面,谁敢拉升,借他俩胆。
pssphn
04-03 14:36
04-03 15:09
253
1
[
生猪吧
]
尾盘什么情况
飞马跌破2块
04-03 15:01
04-03 15:09
203
1
[
菜油吧
]
晚上还有吗?交易吗
股友2n081602
04-03 15:03
04-03 15:09
193
0
[
菜油吧
]
太假,太假
股友51kU7355
04-03 15:09
04-03 15:09
188
0
[
欧线集运吧
]
听我的开盘买进去多200个点,爽得很!
焦恩俊
04-03 15:09
04-03 15:09
238
1
[
沪金吧
]
金价不停涨,国内商品价格不停跌,别人用更少的黄金换到我们更多的商品,纯属委屈自己
全是资金盘
04-03 13:58
04-03 15:09
229
0
[
豆粕吧
]
3月31就呼吁散空赶紧跑,因为时间上太tm紧了,根本没法做,这会又遇上超额关税这
欢快的司马浩
04-03 15:09
04-03 15:09
208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跌了
股友172w8983
04-03 15:09
04-03 15:09
214
0
[
豆粕吧
]
恭喜做多的,这顿大肉不知道有多厚多重了!
如果想要如何
04-03 15:09
04-03 15:09
256
2
[
硅铁吧
]
跌嘛,跌嘛,,大不了继续买,硅铁起不来就死,大不了送外卖,我就不卖,跌多了,我还
我不是股神是
04-03 14:38
04-03 15:09
232
1
[
鸡蛋吧
]
甩了,认赔离场
股友318r7o11
04-03 15:01
04-03 15:09
143
2
[
沪银吧
]
内盘主力亏不起吗,,只能割韭菜,不能被割吗?非得出完?
我就一手丶你
04-03 10:52
04-03 15:09
113
2
[
氧化铝吧
]
唉,散户不听劝,上次发帖过去才这么点时间
躺韭哥本哥
04-02 17:29
04-03 15:09
185
0
[
A50期指吧
]
努力了半个原来只是个P
阳光大道121
04-03 15:08
04-03 15:08
133
1
[
沪锡吧
]
一手3600到手,感谢主力早上拉了一波294220+
小灰灰594288
04-03 10:35
04-03 15:08
314
6
[
生猪吧
]
大家好,我是交易所两倍佣金,请问买卖一手,也就是一买一卖,要花多少佣金?
股友9t37329k
03-29 16:22
04-03 15:08
269
1
[
A50期指吧
]
博弈吗老大你看跌停板战法,泰尔股份(SZ002347)匠心家居(SZ301061
有为而治大阳
04-03 14:41
04-03 15:08
215
1
[
小型纳指吧
]
等会儿就拉红了
许意澄
04-03 15:06
04-03 15:08
205
0
[
菜油吧
]
郑商所品种就是恶心,没一个好东西,涨跌都瞎来。
基民韭菜好鸠
04-03 15:08
04-03 15:08
233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刚涨完你就跌
财富九袋的全
04-03 15:08
04-03 15:08
192
1
[
氧化铝吧
]
散多终于几天不用亏钱了!
注定一夜暴富
04-03 15:01
04-03 15:08
198
0
[
菜油吧
]
多头主力强的不要不要的,打不过就加入傍大腿
ajbdxhidbd28
04-03 15:08
04-03 15:08
241
1
[
玻璃吧
]
散多一次又一次的被打损,何必呢,马上放假了,观望不好吗?有那钱干点啥不好,做点确
享福还是受苦
04-03 14:56
04-03 15:08
共有帖子数
16520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125
40126
40127
40128
40129
40130
40131
40132
40133
40134
401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