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0
[
菜粕吧
]
今天开多就是站岗
绿绿青青壮壮
04-07 09:14
04-07 09:14
66
0
[
COMEX白银吧
]
不知道模拟盘能不能拿个好名次
探秘先锋
04-07 09:14
04-07 09:14
61
0
[
玻璃吧
]
利用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眼睁睁的看着空投吃饱喝足的跑了。可惜了
发财僧有礼了
04-07 09:14
04-07 09:14
36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克拉斯
基民2h8a8965
04-07 09:14
04-07 09:14
35
0
[
A50期指吧
]
距离去年9月24日启动的点位星期五就到了!
无法逾越的三
04-07 09:14
04-07 09:14
45
0
[
碳酸锂吧
]
这怎么像是还赢利60%的金属
家里铀矿
04-07 09:14
04-07 09:14
51
0
[
A50期指吧
]
事实上才跌了两个点
华5254527
04-07 09:14
04-07 09:14
68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已大涨,小黄马跟上上涨,上,上,上
股友1g88z826
04-07 09:14
04-07 09:14
52
0
[
沪金吧
]
多头该走了
A股的长期股
04-07 09:14
04-07 09:14
49
0
[
沪银吧
]
未见过这么多品种跌停的
股友u5SwCd
04-07 09:14
04-07 09:14
40
0
[
A50期指吧
]
富士a五零就是外资做空大a的一个工具,任何的利空都会被它放大利润不要在意就好嗯
大A猎人
04-07 09:14
04-07 09:14
50
1
[
A50期指吧
]
低开就猛干,
二虎的致富之
04-07 09:07
04-07 09:14
67
1
[
沪银吧
]
唉没赚钱的命啊,十倍期权节前平了
永抓大牛
04-07 09:05
04-07 09:14
9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时候人傻钱多,才做空
股票投资靠定
04-07 09:05
04-07 09:14
62
1
[
A50期指吧
]
太惨了!A股今天怎么过!
股友3P807276
04-07 09:02
04-07 09:14
46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神仙牛批
股友320e1982
04-07 09:14
04-07 09:14
36
0
[
A50期指吧
]
多头不死(心),空头不止(步)。这句话还是准的。因为不死(心)的多头就是潜在的空
是进了才懂
04-07 09:14
04-07 09:14
49
0
[
沪铜吧
]
期权为什么没涨停
顺着走
04-07 09:14
04-07 09:14
40
0
[
A50期指吧
]
日经指数探底回升了
活着是第一要
04-07 09:14
04-07 09:14
171
3
[
纯碱吧
]
这一波开盘抄底不知道能不能盈利
大奉万古如长
04-07 09:01
04-07 09:14
44
0
[
沪银吧
]
会开板的吧???
氧化一万金
04-07 09:14
04-07 09:14
56
0
[
PTA吧
]
主力合约再跌个三百点看看是不是抄底做个长线
大默默_等待
04-07 09:14
04-07 09:14
81
1
[
A50期指吧
]
远超我的预期,只要不跌幅不过5%,就能绝地反击
生意民丰地小
04-07 09:06
04-07 09:14
55
0
[
PVC吧
]
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周四应该买个3手空的
账户已注销
04-07 09:14
04-07 09:14
46
0
[
玻璃吧
]
长期是空,短期还空?有货交割吗
X慢就是快
04-07 09:14
04-07 09:14
156
2
[
沪金吧
]
真心奉劝,全市场啥没跌停的都能做空,就是黄金别去空,极度高危~
乡下来的韭菜
04-07 09:03
04-07 09:14
73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收回
股友1yN67866
04-07 09:14
04-07 09:14
56
0
[
沪金吧
]
05期权太弱了,9块没走掉,直接掉下去了,恨死我了。拉到7清仓
鋫0121
04-07 09:14
04-07 09:14
46
0
[
A50期指吧
]
买20手多
牛魔王总队
04-07 09:14
04-07 09:14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A一开盘,就有人买黄金,唉
最美机器人
04-07 09:14
04-07 09:14
47
0
[
A50期指吧
]
两脚抖抖啊
飞黄纳福得小
04-07 09:14
04-07 09:14
52
0
[
菜粕吧
]
还是你猛
农汤野人
04-07 09:14
04-07 09:14
60
0
[
铁矿石吧
]
其他都跌停了,就你给机会空了
希望幸福的人
04-07 09:14
04-07 09:14
63
1
[
豆粕吧
]
激动担心,心到嗓子眼
期仙女
04-07 08:56
04-07 09:14
68
0
[
A50期指吧
]
跌都跌不动,你是不是
基民9212Z156
04-07 09:14
04-07 09:14
40
0
[
小型纳指吧
]
早上开盘先跌10个点,我跌停抄底,然后期货直线拉20个点涨停我卖出,尾盘在砸直线
zyz233
04-07 09:14
04-07 09:14
43
0
[
A50期指吧
]
果然补下影,穿下影
八键七弦弯长
04-07 09:14
04-07 09:14
47
0
[
沪银吧
]
国内反应过度了,可以上去了
宇智波糊涂买
04-07 09:14
04-07 09:14
61
0
[
菜油吧
]
兄弟们,我撤了。小赚一点。
基民9326R02D
04-07 09:14
04-07 09:14
68
0
[
A50期指吧
]
美元又要收歌全球?干它
主升浪上de王
04-07 09:14
04-07 09:14
84
0
[
LPG吧
]
液化气空单顺利收割,分批思路看的是上车机会,思路第一,结果为主,感谢认可的粉丝朋
期市萌主88
04-07 09:14
04-07 09:14
53
0
[
原油吧
]
整个原油产业链大多跌停,太惨了
股友26l8030d
04-07 09:14
04-07 09:14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价格首次超过期货
富有利市地大
04-07 09:14
04-07 09:14
63
0
[
沪铜吧
]
铜盘太大了,没人敢接
第一深情专一
04-07 09:14
04-07 09:14
58
0
[
焦煤吧
]
白银开板了,生命力很强,外盘跌了16%,内盘一个板都没封住
简单随心顺其
04-07 09:14
04-07 09:14
65
0
[
欧线集运吧
]
3手赚了4万,虽然走的有点早,知足了。
hp1231
04-07 09:14
04-07 09:14
44
0
[
沪镍吧
]
前几天10期权割肉了,大腿拍断
股友CxVMEH
04-07 09:14
04-07 09:14
60
0
[
铁矿石吧
]
焦煤起来了
端庄大气的钱
04-07 09:14
04-07 09:14
55
0
[
沪镍吧
]
翘板,爽歪歪
股友GQ71cy
04-07 09:14
04-07 09:14
50
0
[
沪银吧
]
爽!!!
时空相对
04-07 09:14
04-07 09:14
111
0
[
A50期指吧
]
经历过牛市的散户胆子都很大今天不怕没人接
A股插笔马良
04-07 09:14
04-07 09:14
43
0
[
沪银吧
]
这不就是阴谋吗
股友57K9119o
04-07 09:14
04-07 09:14
61
1
[
豆粕吧
]
3%你们还不满意
热心的谷淳美
04-07 09:07
04-07 09:14
73
1
[
豆粕吧
]
这就是你们牛逼的豆粕?也太差了!
红吉绿利
04-07 09:03
04-07 09:14
50
0
[
沪金吧
]
故意砸盘,然后冲高4300
股友36ii2960
04-07 09:14
04-07 09:14
45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不要走,绝对按到跌停板
十位先生
04-07 09:14
04-07 09:14
415
4
[
COMEX白银吧
]
七千点以上明天多狗不要想出来
谦虚的魏弘19
04-06 23:15
04-07 09:14
296
4
[
沥青吧
]
开盘3500左右
有期无限
04-06 11:30
04-07 09:14
128
2
[
A50期指吧
]
这韭菜也是都牛起来了,开盘跌四个点,居然大部分人说的都是还好还能接受
钱财nai身外
04-07 09:04
04-07 09:14
90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见底,中期底,本周返回!
财神掌舵
04-07 09:14
04-07 09:14
7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很抗跌的,才跌这么点
大A涨子
04-07 09:05
04-07 09:14
55
1
[
A50期指吧
]
挺好的,继续
养花闲人
04-07 09:08
04-07 09:14
110
3
[
A50期指吧
]
卧槽,跌了5个点!至少低开2-3个点
财源广进犀利
04-07 09:03
04-07 09:14
42
0
[
沪银吧
]
还黄金牛,沪金可以拉红信不信
不留仓位
04-07 09:14
04-07 09:14
41
0
[
A50期指吧
]
吓都
小A理财只为
04-07 09:13
04-07 09:13
43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一开,爆拉起来。空人哭死
武安君971
04-07 09:13
04-07 09:13
61
0
[
螺纹钢吧
]
同志们焦煤起来了
端庄大气的钱
04-07 09:13
04-07 09:13
3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再砸5%,明天我就进场!
逢高减仓不要
04-07 09:13
04-07 09:13
39
0
[
A50期指吧
]
作为经历过15年的韭菜,此时此刻心中毫无波澜
犀利凹凸曼
04-07 09:13
04-07 09:13
43
0
[
COMEX黄金吧
]
看了看外围黄金还是稳
深海哥plh
04-07 09:13
04-07 09:13
39
0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
执着55555555
04-07 09:13
04-07 09:13
57
0
[
豆粕吧
]
进口南美大豆
股友mAR3dU
04-07 09:13
04-07 09:13
4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拉红,这个不用看
小白风云
04-07 09:13
04-07 09:13
3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硬起来才杨眉吐气
郑涨停哈哈
04-07 09:13
04-07 09:13
40
0
[
沪银吧
]
根据外般,应该到7600左右了呀,怎么还不开盘。
化身为虎
04-07 09:13
04-07 09:13
75
2
[
豆粕吧
]
昨日收盘不是2865吗,今天盘中涨了这么多怎么显示涨幅才两三个点
美年达FHH
04-07 09:07
04-07 09:13
4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可能放超巨量。有史以来最高的量。
挑水买菜
04-07 09:13
04-07 09:13
50
0
[
沪镍吧
]
跌停我不敢买,服了你
希望幸福的人
04-07 09:13
04-07 09:13
37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投
基民37672kR6
04-07 09:13
04-07 09:13
87
2
[
PVC吧
]
还有多单在吗
大门五郎
04-07 08:43
04-07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40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40121
40122
40123
40124
40125
40126
40127
40128
40129
40130
401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