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沪银吧
]
外盘28.7对应内盘点位7100,跌停大家空单也不要给多头对平哦
股友75767881
04-07 07:15
04-07 07:15
79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等到下次调价前又涨回来了
保本发展a
04-07 07:14
04-07 07:14
131
2
[
燃油吧
]
我决定了开盘把我的空单割肉直接挂跌停出来再说
稳住才能胜
04-07 07:00
04-07 07:14
60
0
[
原油吧
]
多头直接穿仓
股友q9661950
04-07 07:14
04-07 07:14
6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还割个屁啊
有感染力de小
04-07 07:14
04-07 07:14
87
0
[
小型纳指吧
]
蛋饼瑟瑟发抖中
股海_逐波
04-07 07:14
04-07 07:14
101
1
[
小型道指吧
]
准备抄底美股,历史性大机会来了
股友2r091996
04-07 07:10
04-07 07:14
145
2
[
A50期指吧
]
这么说吧,今天如果能逆势而动走出独立行情…中国股民信心百倍!金融强国就不是空喊
慢慢来不要着
04-07 06:38
04-07 07:14
98
3
[
小型纳指吧
]
哦豁没想到纳指etf也有开盘就放假的一天
基民e38578Q9
04-07 06:53
04-07 07:14
153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基民p533351o
04-07 07:11
04-07 07:14
101
2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今天满仓干,我与国家同命运
李家三哥哥
04-07 07:03
04-07 07:14
114
2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要跌了
依曼丽
04-07 06:55
04-07 07:14
109
2
[
沪银吧
]
今天注定载入期货界史册!
康木让北鼻
04-07 06:50
04-07 07:14
103
2
[
黄金/美元吧
]
5年大顶已经出来了
将军与他的兵
04-07 06:35
04-07 07:14
95
0
[
小型纳指吧
]
周四买了1000块,看来要亏200块了,妈呀
重舱猛干
04-07 07:13
04-07 07:13
73
0
[
小型道指吧
]
37000再见,或是或许再也不见
瑜馨玥
04-07 07:13
04-07 07:13
155
2
[
豆粕吧
]
外围原油,白银,铜这么跌,我不信豆粕还能蹦起来。我的十手沽权看样子亏不了了,甚至
兽医炒股
04-07 06:16
04-07 07:13
78
2
[
燃油吧
]
负油价开始启动
冬虫夏冰
04-07 06:40
04-07 07:13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15880是纳指调整的极限位置
君临城下608
04-07 07:13
04-07 07:13
242
5
[
COMEX黄金吧
]
炮威尔还在硬撑,估计美元很快降息释放流动性!
股友zM6cd1
04-07 06:52
04-07 07:13
329
8
[
小型纳指吧
]
大A今天直接跌停开盘。
韭王1987
04-07 06:16
04-07 07:13
492
10
[
沪银吧
]
请教一下,如果是开盘跌停的多单,在跌停板可以成功买入相等的空单锁仓吗?
静谧悠然的范
04-06 16:16
04-07 07:13
95
1
[
沪银吧
]
100%跌停开盘,周二继续跌停才能跟外盘一致
老老实实跟趋
04-07 07:05
04-07 07:13
67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家伙……狒狒啦
A股黄金瞳
04-07 07:13
04-07 07:13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能喊666
火焱土垚
04-07 07:13
04-07 07:13
80
1
[
沪金吧
]
怎么感觉没剩什么品种可以空了。开盘这么多绿油油
股友qw650028
04-07 07:05
04-07 07:12
167
0
[
LPG吧
]
形象不哈哈哈哈
辰财未收
04-06 23:38
04-07 07:12
95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真的要跌到负油价?想起当年的原油宝!
别怕只是技术
04-07 07:12
04-07 07:12
93
2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确认进入熊市,东升西落确定!
年年善贾得芈
04-07 06:56
04-07 07:12
113
2
[
NYMEX原油吧
]
汽油上周刚刚涨的价格,一次会调整2块了吧
阳光开朗的白
04-07 06:54
04-07 07:12
91
1
[
黄金/美元吧
]
一群神棍在这装B
al8797212517
04-07 06:50
04-07 07:12
82
1
[
沪银吧
]
周四平了3手空,大腿拍肿了
股友0L6063p2
04-07 06:52
04-07 07:12
65
0
[
小型纳指吧
]
泡沫破灭,川普一把加速
新奇的王佳玉
04-07 07:12
04-07 07:12
72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西落东崩了!本来想今天抄底的,看来还是算了!又崩6%
科技强国战略
04-07 07:12
04-07 07:12
9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睁眼天塌了
FRXCNY
04-07 07:12
04-07 07:12
87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到一万点
n26911333021
04-07 07:12
04-07 07:12
628
19
[
小型纳指吧
]
我已经筹集了150w的资金这次大底如果让我抓住了我就翻身了!保佑我吧!
韭0后操盘手
04-05 11:25
04-07 07:12
87
1
[
沪银吧
]
三天跌了半年的涨幅太牛逼了,7000开盘了
股友7z176393
04-07 06:18
04-07 07:12
341
5
[
小型纳指吧
]
回头看,巴菲特是真厉害
整洁的许婉
04-07 06:26
04-07 07:11
148
2
[
LPG吧
]
现货200-300的涨,为什么还看跌?
坚韧的液化气
04-07 05:55
04-07 07:11
114
0
[
棕榈油吧
]
4月5日,特朗普团队提议关闭清洁能源办公室并削减约90亿美元补贴!
股海无悔888
04-07 07:11
04-07 07:11
8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就是ST纳指
善茶的艾绯
04-07 07:11
04-07 07:11
73
0
[
小型道指吧
]
让子弹飞到4月10日见分晓。
八方来财8888
04-07 07:11
04-07 07:11
65
0
[
小型纳指吧
]
裂了
纳指永生
04-07 07:11
04-07 07:11
102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跌幅我们油价应该可以降个几分钱了
果断的何亚特
04-07 07:01
04-07 07:11
70
0
[
烧碱吧
]
这里的扛单散户真是该si,都这个时候了还看涨看涨停
翡翠积玉地雨
04-07 07:11
04-07 07:11
518
9
[
NYMEX原油吧
]
三桶油傻眼了吧,想涨价看来没希望了,还得下调价格
白天打手电
04-06 14:41
04-07 07:11
95
0
[
COMEX黄金吧
]
万股持续暴跌,万物持续暴涨,黄金诺亚方舟
平和的康莉萍
04-07 07:11
04-07 07:11
90
1
[
小型道指吧
]
应该是全球资金在清仓美国金融股市!
战神3505
04-07 07:00
04-07 07:10
87
1
[
燃油吧
]
兄弟姐妹们,赶紧拨网线,让空头割不到
蛇狗运
04-07 06:43
04-07 07:10
94
1
[
燃油吧
]
我一手多,真的要三板强平吗
闵进海
04-07 06:28
04-07 07:10
95
0
[
小型纳指吧
]
打爆杠杆资金
长期主义无敌
04-07 07:10
04-07 07:10
90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航运
早发财晚发财
04-07 07:10
04-07 07:10
143
0
[
小型标普吧
]
备忘录:美股期货再暴跌,疑似银行贷款要求还债,平仓踩踏事件发生了。
股友n0968B11
04-07 07:10
04-07 07:10
521
7
[
豆油吧
]
上次对加拿大菜粕,茶籽油也同样涨停,这次是对大豆的最大来源国,大豆豆粕豆油一个都
n78681379090
04-06 15:09
04-07 07:10
141
0
[
小型道指吧
]
全仓的说今天会红盘,因为他全仓!空仓的说今天大盘跌停,因为他想抄底
七亏二平一不
04-07 07:10
04-07 07:10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割肉了,太可怕了,目前的跌势,晚上要熔断了
基民6329100t
04-07 07:09
04-07 07:09
8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种走势比熔断更甚啊
神基民
04-07 07:09
04-07 07:09
88
0
[
小型标普吧
]
要反弹了
坚持不懈的精
04-07 07:09
04-07 07:09
107
1
[
NYMEX原油吧
]
发财机会来了,
股友56D055y8
04-07 06:46
04-07 07:09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抄底美股,历史性机会
股友2r091996
04-07 07:09
04-07 07:09
225
1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都在抢黄金了。德国开始问美国要回黄金了。
股友288523Eq
04-07 01:36
04-07 07:09
61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救了
股友33872d8x
04-07 07:09
04-07 07:09
72
1
[
燃油吧
]
开盘跌停
x4712878780
04-07 06:52
04-07 07:09
119
3
[
NYMEX原油吧
]
预计会跌到50
乐满仓
04-07 06:19
04-07 07:09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备忘录:美股期货再暴跌,疑似银行要求还债,平仓踩踏事件发生了。
股友n0968B11
04-07 07:09
04-07 07:09
105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到30块差不多了,加油跌
基民3982l2P0
04-07 06:40
04-07 07:09
259
2
[
PTA吧
]
你猜会怎么走?
超越1985
04-06 23:30
04-07 07:09
446
5
[
沪铜吧
]
只要周一6点外盘银、铜、油红盘上来,问题就不大了
账户已注销
04-06 13:18
04-07 07:09
101
0
[
TSI铁矿石(62%)吧
]
完犊子了吧,跌破80
机灵的章古力
04-07 07:09
04-07 07:09
131
0
[
沪银吧
]
2020年3月份,连续5个跌停!真是恐怖!虽然我空单出了很可惜,但是留仓赌博!穿
不留仓位
04-07 07:09
04-07 07:09
153
1
[
烧碱吧
]
老弟兄们分析的,现在居然成了巨大利好了,不可思议了。我的多单又有希望了?
股友6T559657
04-07 06:37
04-07 07:09
1466
8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下跌至18000以下
海南黄花梨ZL
03-10 08:12
04-07 07:09
239
1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到4元才正常!!!!
有用的司马婉
04-07 06:23
04-07 07:09
932
1
[
纯碱吧
]
关税对纯碱期货的影响
天堂VS地狱
04-07 04:50
04-07 07:09
378
1
[
综合锡03吧
]
$综合锡03(LME|LTNT)$
举世无双之金
04-05 10:22
04-07 07:09
91
0
[
小型纳指吧
]
三十个点起步,五十个点也不是不可能,腰斩也别意外
天青色等烟雨
04-07 07:08
04-07 07:08
78
1
[
原油吧
]
可惜没买,不然暴富了
随缘Zzzzz
04-07 06:18
04-07 07:08
104
1
[
小型道指吧
]
买了美股ETF三天被干破产!
和气暴富de逍
04-07 06:52
04-07 07:08
116
1
[
沪银吧
]
兄弟们,外盘持续拉升,马上就会涨7-8个点
不急等回调
04-07 06:37
04-07 07:08
共有帖子数
16538272
篇
首页
上一页
40119
40120
40121
40122
40123
40124
40125
40126
40127
40128
401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