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1
[
豆粕吧
]
美豆大涨,豆粕高开
青草山股神
05-07 08:42
05-07 09:25
94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给机会的,就看小以打不打郎子了
顺势做单哦
05-07 09:25
05-07 09:25
64
0
[
纯碱吧
]
空才是王道
清澄浪一浪
05-07 09:25
05-07 09:25
67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出货,赶紧跑
股友iYDmdP
05-07 09:25
05-07 09:25
251
4
[
玻璃吧
]
今晚开始期市全体北上
我要吃肉哇
05-06 17:44
05-07 09:25
186
3
[
原油吧
]
还有无数韭菜准备抄底啊,看评论区我就知道啊,死拿一个月,看能不能跌到400以下吧
天天向热爱生
05-06 16:26
05-07 09:25
121
0
[
玻璃吧
]
开会利好等消息没敢动,这货就这样……
股友17l59q16
05-07 09:25
05-07 09:25
105
2
[
A50期指吧
]
全部利好银行
恒心的戚杰
05-07 09:09
05-07 09:24
75
1
[
COMEX黄金吧
]
这波动真是让人晕车
watson_zheng
05-07 09:05
05-07 09:24
73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有重大会议大利好要来了拉爆空头
基民19733q7w
05-07 08:54
05-07 09:24
59
0
[
A50期指吧
]
散了吧,大多数个股高开这么少,这还能踏空!!!
健康平安阿弥
05-07 09:24
05-07 09:24
73
0
[
弘业期货吧
]
谢谢
沉稳的陈翔
05-07 09:24
05-07 09:24
69
0
[
棉花吧
]
加空的机会来了,发财进行时!冲啊!
夜夜笙歌夜夜
05-07 09:24
05-07 09:24
83
0
[
沪银吧
]
又被针对了。。。。。下跌就是为了诱空啊原来
账户已注销
05-07 09:24
05-07 09:24
70
0
[
弘业期货吧
]
要回本了
睥睨的邴琳
05-07 09:24
05-07 09:24
68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已杀入,要上一口气就冲了
股友97T681R0
05-07 09:24
05-07 09:24
65
0
[
纯碱吧
]
今天绿的会进入上面视野
密斯特妖怪19
05-07 09:24
05-07 09:24
78
0
[
螺纹钢吧
]
和昨天一个情况
A宸宝儿
05-07 09:24
05-07 09:24
69
0
[
玻璃吧
]
进多试试水
富有积玉得双
05-07 09:24
05-07 09:24
162
2
[
COMEX黄金吧
]
为啥晚上涨的白天跌回来……
基民97Qr3251
05-07 08:56
05-07 09:24
83
0
[
豆粕吧
]
央妈降准了,还空个毛线
有趣的西里
05-07 09:24
05-07 09:24
293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未来十年高点甚至可以说未来百年不会创新高了
财富星域
05-07 08:34
05-07 09:23
71
0
[
欧线集运吧
]
在吧里成天乱叫的以“空头必胜2025”为头领的那几个无脑空头,还敢不敢接着叫,接
欧线小儿
05-07 09:23
05-07 09:23
80
0
[
弘业期货吧
]
,几天前出了150万
股友7iR63571
05-07 09:23
05-07 09:23
73
0
[
纽约金TN12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倒水落一秒
基民196G230Y
05-07 09:23
05-07 09:23
62
0
[
A50期指吧
]
力度怎么有点欠缺啊
机智的司马全
05-07 09:23
05-07 09:23
58
0
[
工业硅吧
]
只能是国泰做空还行,做多它也是个垃圾赔钱货
涨势汹汹
05-07 09:23
05-07 09:23
6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得跑了
涨的机理
05-07 09:23
05-07 09:23
76
0
[
A50期指吧
]
5个点再叫
炒股就是为了
05-07 09:23
05-07 09:23
59
0
[
A50期指吧
]
等了这么久,就等这一天,我已经满仓干了
哥德尔的猜想
05-07 09:23
05-07 09:23
65
0
[
铁矿石吧
]
回调加仓,起飞
正反挨打
05-07 09:23
05-07 09:23
68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得没道理还是会回到1100的耐心等待
福运常赢
05-07 09:23
05-07 09:23
80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没有满仓可惜
股友tFifBg
05-07 09:14
05-07 09:23
81
0
[
沪铝吧
]
最烂的铝
Nothing19
05-07 09:23
05-07 09:23
160
3
[
甲醇吧
]
左右挨打
股友0827095i
05-06 21:09
05-07 09:22
82
0
[
弘业期货吧
]
跳空向上
达者之路
05-07 09:22
05-07 09:22
78
0
[
锰硅吧
]
20手先跑了,下来再接回
股友P29236Q8
05-07 09:22
05-07 09:22
63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
新9527
05-07 09:22
05-07 09:22
75
0
[
A50期指吧
]
拼手速看谁跑得快
正宗61路
05-07 09:22
05-07 09:22
79
0
[
COMEX黄金吧
]
搞个双底吧我太难了
罡无己
05-07 09:22
05-07 09:22
64
0
[
弘业期货吧
]
降息了
股友uCUbWr
05-07 09:22
05-07 09:22
252
6
[
玻璃吧
]
无量上涨,之后大家都知道
股友Hg6qWj
05-06 22:09
05-07 09:22
52
0
[
A50期指吧
]
冲
弘元阴跌到15
05-07 09:22
05-07 09:22
332
4
[
沪金吧
]
昨晚80606合约加仓成功,感谢
老王擒龙
05-07 08:40
05-07 09:22
91
0
[
螺纹钢吧
]
看起来应该没啥问题,抱着牺牲昨天利润的决心设了个3166的止损,我太高看你了
爱赌才会赢人
05-07 09:22
05-07 09:22
64
0
[
A50期指吧
]
个股一个点不到,你开那么多?
股友1366Z287
05-07 09:22
05-07 09:22
57
0
[
氧化铝吧
]
又是不断抄底
淡定的林徐佳
05-07 09:22
05-07 09:22
59
0
[
黄金/美元吧
]
每次急跌,都是买进的最好机会
富有利市地大
05-07 09:21
05-07 09:21
72
0
[
弘业期货吧
]
我不信这是真的
亲切的唐滢祺
05-07 09:21
05-07 09:21
60
0
[
A50期指吧
]
大利好终于落地了,起飞
一路向北的风
05-07 09:21
05-07 09:21
104
0
[
A50期指吧
]
保持冷静,逢高卖出
股友2go6pq
05-07 09:21
05-07 09:21
78
0
[
玻璃吧
]
还好夜盘上车了,节前大跌保住了一命,现在失去的一定要拿回来
财经诸葛
05-07 09:21
05-07 09:21
142
1
[
苹果吧
]
保证金比例发生变化了?
恶语王中王
05-06 20:31
05-07 09:21
65
0
[
COMEX黄金吧
]
先清仓明天一早上车
股友07H55m73
05-07 09:21
05-07 09:21
212
5
[
A50期指吧
]
大盘一涨,个股融券暴涨
复宁集团CEOC
05-07 07:57
05-07 09:21
66
0
[
短纤吧
]
空单不知道爆了多少仓哦,惨不忍睹哦
恐龙抗浪抗浪
05-07 09:20
05-07 09:20
78
0
[
豆二吧
]
买进197手,做多,冲鸭
八人八鹤
05-07 09:20
05-07 09:20
6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清仓了,今天飞起来了???
基民6217G0U5
05-07 09:20
05-07 09:20
101
0
[
焦煤吧
]
温馨提示一下卖房满仓梭哈做空吃肉,目标价500不要怂就是干奥利给
沉稳的冉心宇
05-07 09:20
05-07 09:20
67
0
[
纸浆吧
]
多方给空方机会了,是空方不中用啊
复福复
05-07 09:20
05-07 09:20
142
2
[
COMEX黄金吧
]
收盘绿三个半【内部消息】
谦谦君子2787
05-07 08:49
05-07 09:20
85
0
[
燃油吧
]
我开了空!现在小亏50元!再高些加仓!这次空单盈利可能就要转多头了!
来电洋
05-07 09:20
05-07 09:20
71
0
[
焦煤吧
]
卖房满仓梭哈做空吃肉,目标价500不要怂就是干奥利给卖房满仓梭哈做空吃肉,目标价
沉稳的冉心宇
05-07 09:20
05-07 09:20
124
2
[
黄金/美元吧
]
首胜拿下。落袋为安图个吉利。
向1410313703
05-07 09:00
05-07 09:20
60
0
[
纯碱吧
]
每次都是大跌,然后大涨,来回震荡
懂得赚钱之天
05-07 09:20
05-07 09:20
73
0
[
螺纹钢吧
]
还是那些,没啥新的。
螺纹气氛组组
05-07 09:20
05-07 09:20
74
0
[
甲醇吧
]
来回挨打
期界巴菲龙
05-07 09:19
05-07 09:19
87
0
[
焦煤吧
]
卖房满仓梭哈做空吃肉,目标价500不要怂就是干奥利给
沉稳的冉心宇
05-07 09:19
05-07 09:19
128
1
[
螺纹钢吧
]
又上不去了,加加加…空就对了
爱上这里
05-07 09:11
05-07 09:19
68
0
[
A50期指吧
]
低开不一定高走,但是高开一定低走,定律来的
啵啵_Lyn
05-07 09:19
05-07 09:19
104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打仗了吗?为啥黄金还落?
股友9E57099f
05-07 09:19
05-07 09:19
63
0
[
玻璃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
沉浮81006868
05-07 09:19
05-07 09:19
58
0
[
氧化铝吧
]
阳包阴,大资金减空
成功需要努力
05-07 09:19
05-07 09:19
62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
goodlsz
05-07 09:19
05-07 09:19
69
0
[
玉米吧
]
高位振仓
爱上炒股LL78
05-07 09:19
05-07 09:19
72
0
[
玉米吧
]
看空买空孙无空,输光钱财骂祖公。试下空
期王阵书前
05-07 09:19
05-07 09:19
72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套人,给汪汪资金放出来的机会
股友f598K160
05-07 09:19
05-07 09:19
80
1
[
纯碱吧
]
止盈换空试试 我看纯碱还是涨不动的
奈落落
05-07 09:08
05-07 09:19
77
0
[
焦煤吧
]
,打我两次止损了,你接着来
永远不碰白糖
05-07 09:19
05-07 09:19
97
2
[
A50期指吧
]
不会高开低走,冲高回落吧?
股友vssk6187
05-07 09:10
05-07 09:1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38147
38148
38149
38150
38151
38152
38153
38154
38155
38156
381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