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纯碱吧
]
快快快,抄底了抄底了,多散快抄
账户已注销
05-07 09:45
05-07 09:45
100
0
[
A50期指吧
]
坏了,兑现牛。
许墨001
05-07 09:45
05-07 09:45
210
3
[
纽约金TN12吧
]
央行闪电进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5-07 09:04
05-07 09:45
70
0
[
A50期指吧
]
有早上入场的韭菜吗
远离小小a
05-07 09:45
05-07 09:45
70
0
[
A50期指吧
]
你也是出息了,居然还是荭的
噪音0014
05-07 09:45
05-07 09:45
7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咋不开盘了
o繁花
05-07 09:45
05-07 09:45
94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一次不高开低走
老牛股88
05-07 09:45
05-07 09:45
94
0
[
玉米吧
]
浪费时间买它
基民lhLQaE
05-07 09:45
05-07 09:45
88
0
[
焦煤吧
]
太假了!
股友9Pd1ip
05-07 09:44
05-07 09:44
96
2
[
沪金吧
]
分期分批进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5-07 09:13
05-07 09:44
87
0
[
玻璃吧
]
豆粕比玻璃厉害
糊里糊涂买稀
05-07 09:44
05-07 09:44
87
0
[
焦煤吧
]
好牛的走势
取个拉风的网
05-07 09:44
05-07 09:44
244
0
[
NYMEX原油吧
]
5.7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5-07 09:44
05-07 09:44
673
6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
平凡小股民
05-07 09:03
05-07 09:44
87
0
[
烧碱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空起来
A杨子江上
05-07 09:44
05-07 09:44
88
0
[
尿素吧
]
空单加起来了,看跳水表演!
祥云的沈岩
05-07 09:44
05-07 09:44
79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再掉,他肯定也再掉
我是春和景明
05-07 09:44
05-07 09:44
90
0
[
黄金/美元吧
]
给到3385-90区域考虑空一次,稳健还是要等3400上方,下方跌破3360,就
股友C166076
05-07 09:44
05-07 09:44
78
0
[
氧化铝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暴富大赢家
05-07 09:44
05-07 09:44
8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有数据,白天震荡
桂附八味丸
05-07 09:44
05-07 09:44
145
0
[
沪金吧
]
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黄金必逢低做多
小板118
05-07 09:44
05-07 09:44
78
0
[
纸浆吧
]
今天还真给空头机会了
期货炼金者
05-07 09:44
05-07 09:44
81
0
[
玻璃吧
]
还的跌,拉上去就空
富贵必胜
05-07 09:43
05-07 09:43
99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将是最后的倔强,所有产品只有一条路,跌无止境
全线复苏
05-07 09:43
05-07 09:43
114
0
[
股指期货吧
]
兵败如山倒
独立慎思
05-07 09:43
05-07 09:43
146
0
[
COMEX黄金吧
]
小黄同志咋的啦不是说在这里谈阻力位是/笑话嘛
欢天喜地的蝴
05-07 09:43
05-07 09:43
76
0
[
纸浆吧
]
别跳水啊
胡北人
05-07 09:43
05-07 09:43
76
0
[
20号胶吧
]
你嘛有病,空早早平,少卖好几千
AAABBBCC
05-07 09:43
05-07 09:43
83
0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担心没杀透,于是又杀一遍
向阳而生的周
05-07 09:43
05-07 09:43
90
0
[
弘业期货吧
]
都说买不到了
孙伯毅
05-07 09:43
05-07 09:43
76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大跌一千点赶紧做空
ark在手天下
05-07 09:43
05-07 09:43
102
0
[
硅铁吧
]
3分钟射完,又要新低了
疯狂IP0
05-07 09:43
05-07 09:43
89
0
[
多晶硅吧
]
通威成本2.7w
鹏丶哥哥
05-07 09:43
05-07 09:43
78
0
[
COMEX黄金吧
]
涨涨涨
华尔街股神发
05-07 09:43
05-07 09:43
94
0
[
白糖吧
]
5000
股友1W9y0737
05-07 09:43
05-07 09:43
92
0
[
焦煤吧
]
空头疯狂增仓,今天要破900
心态才是盈利
05-07 09:43
05-07 09:43
107
0
[
A50期指吧
]
gzz,等了半个月买入即被套
pcbcposuvufo
05-07 09:43
05-07 09:43
79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这就结束了?这才半小时。。。。
追求无敌的盘
05-07 09:43
05-07 09:43
76
0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这么猛的吗?
靠又爆仓了
05-07 09:43
05-07 09:43
94
1
[
玻璃吧
]
哈哈,老三样!
提篮小卖
05-07 09:24
05-07 09:43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涨涨涨
华尔街股神发
05-07 09:43
05-07 09:43
81
0
[
A50期指吧
]
就这?
股友8H230m23
05-07 09:43
05-07 09:43
75
0
[
氧化铝吧
]
看样子创元哥今天要增仓万手
股友xH5UmT
05-07 09:43
05-07 09:43
84
0
[
A50期指吧
]
带头跑路。。。我先走,你们殿后
艋舺123
05-07 09:43
05-07 09:43
75
0
[
工业硅吧
]
6900等你
做期货养家
05-07 09:43
05-07 09:43
93
0
[
淀粉吧
]
难受啊
都拉七
05-07 09:43
05-07 09:43
90
0
[
焦煤吧
]
拟码,真恶心
股友t806251Z
05-07 09:43
05-07 09:43
78
0
[
氧化铝吧
]
想回本想抄底的又让你们失望了
骑着小猫去山
05-07 09:43
05-07 09:43
8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美股强
心醉了凡尘
05-07 09:43
05-07 09:43
75
0
[
尿素吧
]
起飞,多一手
期货有期
05-07 09:42
05-07 09:42
78
0
[
A50期指吧
]
来回杀
悟九五
05-07 09:42
05-07 09:42
86
2
[
A50期指吧
]
拉爆空头
空军指挥
05-07 09:04
05-07 09:42
124
1
[
热卷吧
]
必须跌破3000
机灵的章古力
05-06 10:33
05-07 09:42
79
0
[
玻璃吧
]
期货这两年像蚂蚁爬来爬去,还是做股票好,现在的期货已经不是以前的期货了
股友3A06370w
05-07 09:42
05-07 09:42
89
0
[
玻璃吧
]
多开不涨,空开就跌
森林王振
05-07 09:42
05-07 09:42
89
0
[
玻璃吧
]
现在只是多头的垂死挣扎
股市小同志
05-07 09:42
05-07 09:42
13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远是垫底货,已经完成套牢,都不动
股友0U03W762
05-07 09:42
05-07 09:42
90
0
[
焦煤吧
]
太假了
股友9Pd1ip
05-07 09:42
05-07 09:42
86
0
[
沪锌吧
]
继续加2手,88等于发发
一次机会就够
05-07 09:42
05-07 09:42
266
4
[
COMEX黄金吧
]
打仗不应该暴涨吗?
洒脱随性的何
05-07 09:27
05-07 09:42
83
0
[
玻璃吧
]
所以说,就目前玻璃这个品种而言,无论再大的利好都没有任何意义,一个被高度控盘的品
见龙在黔
05-07 09:42
05-07 09:42
8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数钱
空军指挥
05-07 08:46
05-07 09:42
96
0
[
焦煤吧
]
提涨失败,起飞不了,接着空,早上差点打掉我止损
永远不碰白糖
05-07 09:42
05-07 09:42
77
0
[
COMEX黄金吧
]
咋的老这是不是要人说2给达阳线有切点阻力都不在话下嘛
温暖的大雁
05-07 09:42
05-07 09:42
114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涨!个股暴跌!
牵着蜗牛散步
05-07 09:41
05-07 09:41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在懂王声称对进口药品以及对海外制作的电影征收100%关税后,对于全球的贸
彭苗zmq0902s
05-07 09:41
05-07 09:41
77
0
[
纯碱吧
]
一如既往的损,还是那个熟悉的空
林中游俠
05-07 09:41
05-07 09:41
93
0
[
A50期指吧
]
有1分钟?
买矮股会不幸
05-07 09:41
05-07 09:41
77
0
[
纸浆吧
]
高空,跳水了哈哈
做空股市期货
05-07 09:41
05-07 09:41
72
0
[
多晶硅吧
]
又拉了一泡大的。
太逗了
05-07 09:41
05-07 09:41
75
0
[
玻璃吧
]
最好超控得品种,注意散户情绪就好
管子贯
05-07 09:41
05-07 09:41
175
4
[
COMEX黄金吧
]
我今天全仓进,买国际的,不到一万留给子孙
依芝豪
05-07 08:52
05-07 09:41
154
2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9点就开始下跌吧?
股友57533X3A
05-07 07:12
05-07 09:41
97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能封住吗
涨不涨随缘吧
05-07 09:41
05-07 09:41
101
0
[
豆二吧
]
这垃圾因为国内豆价,完全资金盘
修改昵称修改
05-07 09:41
05-07 09:41
76
0
[
纯碱吧
]
原来是诱多啊继续空
永抓大牛
05-07 09:41
05-07 09:41
86
0
[
弘业期货吧
]
我撤了你们继续,说实话,我不知道为什么涨的
落叶终归土
05-07 09:41
05-07 09:41
118
0
[
玻璃吧
]
做空真是舒服
基民119226YA
05-07 09:41
05-07 09:41
88
2
[
尿素吧
]
浮盈加仓十手,又往下打
丰城剑回
05-07 09:03
05-07 09:41
73
0
[
碳酸锂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
豪迈奔放的宋
05-07 09:41
05-07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69545
篇
首页
上一页
38144
38145
38146
38147
38148
38149
38150
38151
38152
38153
381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