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波动太快,实时无法更新,刚刚80冲不上去有8个点盈就差不多减仓或者平仓观看。跌的
LL88052301老
05-07 09:29
05-07 09:29
79
0
[
PTA吧
]
高空,抓住
股友LEu0EJ
05-07 09:29
05-07 09:29
60
0
[
原油吧
]
磨磨唧唧的
股友65991A9W
05-07 09:29
05-07 09:29
72
0
[
棕榈油吧
]
再追,下得好溜
股友97T681R0
05-07 09:29
05-07 09:29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鸿运干空止盈了两三次,你们还在多?鸿运的粉丝们都五饱六饱的了
老胡LH26uu
05-07 09:29
05-07 09:29
91
0
[
硅铁吧
]
帐户快休眠了,进一手想挣50就走,5466进涨5476眼看到了没平了,不知道能涨
静静吃肉不张
05-07 09:29
05-07 09:29
117
0
[
沪金吧
]
继续避险,涨太快了太危险。
训练场机器人
05-07 09:29
05-07 09:29
115
2
[
欧线集运吧
]
啥情况,不是该跌吗
ms63210
05-07 09:11
05-07 09:29
96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5月7日开盘涨停
弘业期货资讯
05-07 09:28
05-07 09:28
62
0
[
PVC吧
]
疯了今天怎么这么强,我买过又抄底被抄家啊
修改昵称修改
05-07 09:18
05-07 09:28
63
0
[
20号胶吧
]
这货真牛逼
AAABBBCC
05-07 09:28
05-07 09:28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图片评论 //@老徐Lxu92588 :78止损
老徐Lxu92588
05-07 09:28
05-07 09:28
72
0
[
PTA吧
]
跑的比原油都快
股友LEu0EJ
05-07 09:28
05-07 09:28
63
0
[
多晶硅吧
]
看小锂子跟小硅子也能知道这玩意早着呢,广期三雄可不是说着玩的
孟德本德
05-07 09:28
05-07 09:28
70
1
[
A50期指吧
]
破3150,还是会来
股友a5699860
05-07 09:14
05-07 09:28
85
0
[
弘业期货吧
]
常规时间第一次吃个一字板。
成为孟德
05-07 09:28
05-07 09:28
113
2
[
A50期指吧
]
反应也不是很大
无敌了哈
05-07 08:32
05-07 09:28
75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涨吧,买在高位出不来了
兔子小萝卜
05-07 09:28
05-07 09:28
62
0
[
小型纳指吧
]
东升西落了
吉良吉影lb
05-07 09:28
05-07 09:28
439
6
[
豆粕吧
]
开始谈了,豆粕完蛋了
股友681O03N5
05-07 06:44
05-07 09:28
65
0
[
烧碱吧
]
只能继续偏空操作,顺势而为的!
股友88vv
05-07 09:27
05-07 09:27
74
0
[
玻璃吧
]
现在还不能空,感觉还没有到,主力还在平仓。
幸福莫过于如
05-07 09:27
05-07 09:27
65
0
[
工业硅吧
]
今天不绿,天理难容
涨势汹汹
05-07 09:27
05-07 09:27
631
4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黄金现价3386做空,注意止损
老徐Lxu92588
05-07 08:30
05-07 09:27
61
0
[
多晶硅吧
]
空头太强了
胆大财深
05-07 09:27
05-07 09:27
76
0
[
沪金吧
]
喊起玩来个跌停
股友18F12M77
05-07 09:27
05-07 09:27
5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WC
有想象力之神
05-07 09:27
05-07 09:27
8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概会走涨指数平个股
自律自强自立
05-07 09:27
05-07 09:27
63
0
[
菜油吧
]
确实菜油最强
堆金高升的天
05-07 09:27
05-07 09:27
63
0
[
碳酸锂吧
]
任何一次反抽都是开空的极品位置,就没有例外,绝
稳为王者
05-07 09:27
05-07 09:27
77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金砖很好搬,再下到3355就进个多先
ssjr799
05-07 09:27
05-07 09:27
62
0
[
A50期指吧
]
大金融,权重高开。题材情绪一般。。
余温c
05-07 09:27
05-07 09:27
60
0
[
烧碱吧
]
全是喊空的,千万不要做空
股友gNtE9e
05-07 09:27
05-07 09:27
80
0
[
沪金吧
]
$沪金2508(SHFE|au2508)$
聪明的唐渝16
05-07 09:27
05-07 09:27
97
0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CS2507短线进入高位宽幅震荡过程中。关注今日低点是否会破昨日低点27
天懋投资
05-07 09:27
05-07 09:27
152
3
[
NYMEX原油吧
]
新一轮下跌就从今日开启,诱多也诱得差不多了,又是一批傻多被骗了进来。
a19827897901
05-07 08:28
05-07 09:27
493
1
[
螺纹钢吧
]
目前,rb2505已经进入交割月,其价格昨天收在3055;而目前的现货价格,全国
股友85130V6e
05-07 08:33
05-07 09:27
177
9
[
A50期指吧
]
格力24年320亿利润,25年350亿利润可能吗?
iSnowballr
05-06 18:42
05-07 09:27
82
0
[
硅铁吧
]
5476多单没平了,应该能涨上来吧
静静吃肉不张
05-07 09:26
05-07 09:26
88
0
[
玻璃吧
]
问下我这个期权怎么不怎么动,持仓才1000多手,怎么价格高的1400的反而有1万
你喜欢哈哈哈
05-07 09:26
05-07 09:26
8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2000做到1700,晚上十点多空单入场,700美金本金,爆仓,今日跌破昨日
wq古或今
05-07 09:26
05-07 09:26
78
0
[
豆粕吧
]
丢啊,丢,丢手绢,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面
向阳而生的周
05-07 09:26
05-07 09:26
74
1
[
烧碱吧
]
说了06不要空
蝸牛小仔仔
05-07 09:03
05-07 09:26
67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去可以补仓,胆大才有肉吃 //@老徐Lxu92588 :78止损
老徐Lxu92588
05-07 09:26
05-07 09:26
59
0
[
氧化铝吧
]
多反弹一点呀也太无力
账户已注销
05-07 09:26
05-07 09:26
103
0
[
弘业期货吧
]
看不懂,竞价走了一半,给兄弟们进来的机会
随风钱入夜
05-07 09:26
05-07 09:26
92
1
[
A50期指吧
]
每次有利好,开盘就是巅峰
全球独一份的
05-07 09:04
05-07 09:26
92
0
[
沪铜吧
]
跌的好好的,又要开会了
欧纳
05-07 09:26
05-07 09:26
119
0
[
A50期指吧
]
老规矩,包跳水.
账户已注销
05-07 09:25
05-07 09:25
64
0
[
COMEX黄金吧
]
回本没戏
一路长纮
05-07 09:25
05-07 09:25
68
0
[
纯碱吧
]
压力52,支撑41,能不能撑得住!!
一地鸡毛998
05-07 09:25
05-07 09:25
61
0
[
纸浆吧
]
加油,快解套了
龙抬头6666
05-07 09:25
05-07 09:25
270
0
[
纯碱吧
]
纯碱市场走势淡稳,价格相对坚挺。节后,部分装置开始检修,后续有企业陆续检修,预计
马先生天天吃
05-07 09:25
05-07 09:25
62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才走
著名牛散麒麟
05-07 09:25
05-07 09:25
118
1
[
豆粕吧
]
美豆大涨,豆粕高开
青草山股神
05-07 08:42
05-07 09:25
94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给机会的,就看小以打不打郎子了
顺势做单哦
05-07 09:25
05-07 09:25
64
0
[
纯碱吧
]
空才是王道
清澄浪一浪
05-07 09:25
05-07 09:25
67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出货,赶紧跑
股友iYDmdP
05-07 09:25
05-07 09:25
251
4
[
玻璃吧
]
今晚开始期市全体北上
我要吃肉哇
05-06 17:44
05-07 09:25
186
3
[
原油吧
]
还有无数韭菜准备抄底啊,看评论区我就知道啊,死拿一个月,看能不能跌到400以下吧
天天向热爱生
05-06 16:26
05-07 09:25
121
0
[
玻璃吧
]
开会利好等消息没敢动,这货就这样……
股友17l59q16
05-07 09:25
05-07 09:25
105
2
[
A50期指吧
]
全部利好银行
恒心的戚杰
05-07 09:09
05-07 09:24
75
1
[
COMEX黄金吧
]
这波动真是让人晕车
watson_zheng
05-07 09:05
05-07 09:24
73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有重大会议大利好要来了拉爆空头
基民19733q7w
05-07 08:54
05-07 09:24
59
0
[
A50期指吧
]
散了吧,大多数个股高开这么少,这还能踏空!!!
健康平安阿弥
05-07 09:24
05-07 09:24
73
0
[
弘业期货吧
]
谢谢
沉稳的陈翔
05-07 09:24
05-07 09:24
69
0
[
棉花吧
]
加空的机会来了,发财进行时!冲啊!
夜夜笙歌夜夜
05-07 09:24
05-07 09:24
83
0
[
沪银吧
]
又被针对了。。。。。下跌就是为了诱空啊原来
账户已注销
05-07 09:24
05-07 09:24
70
0
[
弘业期货吧
]
要回本了
睥睨的邴琳
05-07 09:24
05-07 09:24
68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已杀入,要上一口气就冲了
股友97T681R0
05-07 09:24
05-07 09:24
65
0
[
纯碱吧
]
今天绿的会进入上面视野
密斯特妖怪19
05-07 09:24
05-07 09:24
78
0
[
螺纹钢吧
]
和昨天一个情况
A宸宝儿
05-07 09:24
05-07 09:24
69
0
[
玻璃吧
]
进多试试水
富有积玉得双
05-07 09:24
05-07 09:24
162
2
[
COMEX黄金吧
]
为啥晚上涨的白天跌回来……
基民97Qr3251
05-07 08:56
05-07 09:24
83
0
[
豆粕吧
]
央妈降准了,还空个毛线
有趣的西里
05-07 09:24
05-07 09:24
293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未来十年高点甚至可以说未来百年不会创新高了
财富星域
05-07 08:34
05-07 09:23
71
0
[
欧线集运吧
]
在吧里成天乱叫的以“空头必胜2025”为头领的那几个无脑空头,还敢不敢接着叫,接
欧线小儿
05-07 09:23
05-07 09:23
80
0
[
弘业期货吧
]
,几天前出了150万
股友7iR63571
05-07 09:23
05-07 09:23
73
0
[
纽约金TN12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倒水落一秒
基民196G230Y
05-07 09:23
05-07 09:23
62
0
[
A50期指吧
]
力度怎么有点欠缺啊
机智的司马全
05-07 09:23
05-07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38146
38147
38148
38149
38150
38151
38152
38153
38154
38155
381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