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氧化铝吧
]
虚惊一场,该怎么跌还是怎么跌
我不行我得再
05-07 09:57
05-07 09:57
88
1
[
A50期指吧
]
天天叫多了苟这哈哈不叫唤了?
细心的老韭菜
05-07 09:46
05-07 09:57
114
0
[
弘业期货吧
]
10.5,11.6,12.7,13.9,15.2五个涨停才能回本啊
恰似猿猴今脱
05-07 09:57
05-07 09:57
81
0
[
纯碱吧
]
谁也不用多比比,绿没绿就完了。一帮韭菜。
股友w6907N78
05-07 09:57
05-07 09:57
92
0
[
燃油吧
]
看看玻璃跟氧化铝直接跳水你还不快点
股神cl
05-07 09:57
05-07 09:57
98
1
[
股指期货吧
]
57000的本还能回去吗
壹字并肩王
05-07 09:36
05-07 09:57
87
0
[
焦煤吧
]
空方买错等就行了
股友319x88M0
05-07 09:56
05-07 09:56
91
2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搞的,又要涨?赶紧把蓝宝牵出来溜溜
蓝宝别走啊
05-07 08:28
05-07 09:56
119
0
[
沪金吧
]
空头又是一波流没力了…做多!小止损就行
不能再输了WX
05-07 09:56
05-07 09:56
94
0
[
玉米吧
]
跟昨天一样9.37分,下探,就拉起来。15分钟线,强啊。继续做多。
股友Km929625
05-07 09:56
05-07 09:56
112
1
[
多晶硅吧
]
不拉爆永安不罢手啊,这玩意只适合高空,高空,追高,博反弹的又被套了吧
燕云十八下
05-07 09:44
05-07 09:56
82
0
[
玻璃吧
]
现在期货简直是垃圾
股友3A06370w
05-07 09:56
05-07 09:56
124
1
[
白糖吧
]
就看5880这个支撑点什么反应了!
动态均衡
05-07 09:49
05-07 09:56
148
2
[
玻璃吧
]
开始第二波上攻
大明白儿
05-07 09:50
05-07 09:56
125
1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财运暴富得杜
05-07 09:39
05-07 09:56
78
0
[
碳酸锂吧
]
牛皮
顺势而为晓
05-07 09:56
05-07 09:56
87
0
[
玉米吧
]
涨到三千
执着55555555
05-07 09:55
05-07 09:55
172
3
[
沪金吧
]
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感觉你买的时候一直跟你对着不买的时候很顺利的往你的想法走
股友5633T99K
05-07 08:46
05-07 09:55
131
1
[
纽约金TN12吧
]
家人们,发财了,加仓五十万,过二天上1500
ngjio973509
05-07 08:17
05-07 09:55
76
2
[
多晶硅吧
]
跳水冠军,我打10分
股友115P52M3
05-07 09:23
05-07 09:55
220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多利好不来几个涨停,说不过去了!!
智斗金星
05-07 08:08
05-07 09:55
79
0
[
欧线集运吧
]
增仓下行,想想吧空头实力,
跟信哥的空投
05-07 09:55
05-07 09:55
221
4
[
纯碱吧
]
可以空了吧
账户已注销
05-06 22:11
05-07 09:55
120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行情结束了,后面就在36000震荡了
草民小散30
05-07 09:55
05-07 09:55
108
0
[
弘业期货吧
]
板是板了,跳空如何补。
股道财缘
05-07 09:55
05-07 09:55
115
1
[
玻璃吧
]
玻璃,展示了什么是趋势的力量。
刃心168
05-07 09:49
05-07 09:55
13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跑了,看你们这么兴奋,该保收益了
莎斯给
05-06 20:48
05-07 09:55
81
0
[
弘业期货吧
]
H股便宜
无人问津的用
05-07 09:55
05-07 09:55
91
0
[
热卷吧
]
跳吧,在3000等你
XXIII2
05-07 09:55
05-07 09:55
84
0
[
玻璃吧
]
跌跌撞撞
山下周村
05-07 09:55
05-07 09:55
75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万物皆空因果
05-07 09:55
05-07 09:55
273
9
[
原油吧
]
笑死了还5-10倍我放假前就怕时间价值和溢价损切到07也才赚一点06空那血亏
曙光森林333
05-06 09:57
05-07 09:55
89
0
[
玻璃吧
]
加快出台,这四个字看大家怎么理解了
顺风顺水顺心
05-07 09:55
05-07 09:55
95
0
[
燃油吧
]
美油一绕就玩不成了
rogeryoung58
05-07 09:55
05-07 09:55
11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和甲醇起来了,如期发力了,我们专属也是顺势吃上一波,甲醇2220多,目前2
猴哥说期a
05-07 09:55
05-07 09:55
69
0
[
A50期指吧
]
不涨记性,无语
仔仔0010
05-07 09:55
05-07 09:55
87
0
[
碳酸锂吧
]
不跌1000不罢休
夜雨枫林
05-07 09:55
05-07 09:55
235
3
[
苹果吧
]
mAcD红柱量比越来越低,8141周线顶部,今日打到8140,目标7100,止损
叶添ye
05-06 19:05
05-07 09:55
83
1
[
多晶硅吧
]
每次反弹只会让空头更加兴奋,套保更加积极,不要去送菜了
淮夷财业
05-07 09:32
05-07 09:54
75
0
[
纯碱吧
]
平了换多试试 感觉好像能拉起来
奈落落
05-07 09:54
05-07 09:54
7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绝对有水花
批着牛皮的黑
05-07 09:30
05-07 09:54
8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5-07 09:54
05-07 09:54
111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样高开就是送钱,埋头空,i没
股友191oZ750
05-07 09:54
05-07 09:54
87
0
[
20号胶吧
]
他么我要疯了,一平空一直跌
AAABBBCC
05-07 09:54
05-07 09:54
119
2
[
氧化铝吧
]
涨几个小时下来几分钟,你告诉做啥
账户已注销
05-07 09:41
05-07 09:54
73
0
[
A50期指吧
]
又被割了
采石场
05-07 09:54
05-07 09:54
78
0
[
欧线集运吧
]
还要一个大跌
跟信哥的空投
05-07 09:54
05-07 09:54
92
0
[
A50期指吧
]
又拉银行,真牛逼
银枪小霸王18
05-07 09:54
05-07 09:54
81
0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高空作业真爽
慎重开单
05-07 09:54
05-07 09:54
82
0
[
尿素吧
]
继续加多
坦诚的高念茜
05-07 09:54
05-07 09:54
98
0
[
螺纹钢吧
]
给我套的死死的
股友61X5980K
05-07 09:53
05-07 09:53
79
0
[
焦煤吧
]
又是利好出尽苦了散户哎
股友2i863278
05-07 09:53
05-07 09:53
99
0
[
烧碱吧
]
均线支撑,阶梯式破最高价,期权15翻倍到32溢价2块再回调反复
左先笙
05-07 09:53
05-07 09:53
98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短期见顶,做多需谨慎连续冲高后,今日开盘迎来大幅下跌,市场已经表明了态度,今
悟道贵哥
05-07 09:53
05-07 09:53
87
0
[
玻璃吧
]
调整保险金比例真坏呀
痛苦是期货的
05-07 09:53
05-07 09:53
103
0
[
燃油吧
]
冲冲冲,多起来
耕耘的小蜜蜂
05-07 09:53
05-07 09:53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关注:中美关税谈判+印巴冲突+俄乌对峙等因素可能刺激避险情绪升温,另外关注明
股友83I32t65
05-07 09:53
05-07 09:53
123
0
[
豆二吧
]
豆一是诱多行为,将面临大的回调,豆一豆二价格差距太大,基差大,仓单大,豆一豆二的
账户已注销
05-07 09:53
05-07 09:53
74
0
[
苹果吧
]
这玩意怎么玩,牛逼的不行
股友rPmJZE
05-07 09:53
05-07 09:53
210
1
[
纯碱吧
]
铁汁们,早点睡吧,1340止盈离场,怕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23:45
05-07 09:53
92
0
[
A50期指吧
]
又在拉银行
美股不可能会
05-07 09:53
05-07 09:53
84
0
[
A50期指吧
]
已经满仓,坐等大涨
东财网友2904
05-07 09:53
05-07 09:53
85
0
[
碳酸锂吧
]
大盘调整,这货必破六万!这一波把多头杀定了!
h穷三
05-07 09:52
05-07 09:52
69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流星划过的一天
友好的哥春雷
05-07 09:52
05-07 09:52
75
0
[
A50期指吧
]
4/7号托底的跑了,,
股友319172I7
05-07 09:52
05-07 09:52
27
0
[
A50期指吧
]
请你入局
股友M89963v1
05-07 09:52
05-07 09:52
71
0
[
碳酸锂吧
]
又套了多少
做期货养家
05-07 09:52
05-07 09:52
101
0
[
锰硅吧
]
每次开会都这样,高开低走
牛散的牛
05-07 09:52
05-07 09:52
8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意料之中
不抱侥幸0_01
05-07 09:52
05-07 09:52
91
0
[
工业硅吧
]
不错不错,今天你是最强的,另外两位都新低了,说不定多头有机会啊
陆地青羊
05-07 09:52
05-07 09:52
104
0
[
焦煤吧
]
这个时间段宽幅震荡是正确的。想想咱家为啥提前美联储释放利好,后面是不是要经济大复
心如止水195
05-07 09:52
05-07 09:52
89
0
[
棕榈油吧
]
加把劲破7900我就把空单全平了。虽然看7800破了7900也算是7800
ASML2022
05-07 09:52
05-07 09:52
76
0
[
纸浆吧
]
又被套在高点了
哥哥冲击千万
05-07 09:52
05-07 09:52
87
0
[
氧化铝吧
]
下跌最流畅的靓仔
假装价值投资
05-07 09:52
05-07 09:52
85
0
[
氧化铝吧
]
交易所后天数据被资本发现了?实时监控散户情况
亏就抗
05-07 09:52
05-07 09:52
92
0
[
纯碱吧
]
政策在空头眼里啥也不是
只多最强空最
05-07 09:52
05-07 09:52
74
0
[
纯碱吧
]
纯碱多现在不跑就等着被按地上摩擦
坐在树下等兔
05-07 09:51
05-07 09:51
80
0
[
碳酸锂吧
]
增仓下行,即日跌停
金银高升de江
05-07 09:51
05-07 09:51
279
5
[
豆粕吧
]
外盘再次暴跌,昨天内盘的假阳线确认为诱多,今天将跌破2900。5月预计破2700
豆粕跌破2200
05-07 06:41
05-07 09:51
80
0
[
氧化铝吧
]
跌得不够狠,继续加油
我要做最棒的
05-07 09:51
05-07 09:51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38142
38143
38144
38145
38146
38147
38148
38149
38150
38151
381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