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真是个虎波呀。。啥也不是。。
北伐之南下
05-28 11:22
05-28 11:22
105
1
[
玉米吧
]
粮食都紧张了,还要坑农民一把
股友33H9n953
05-28 10:58
05-28 11:22
125
0
[
沪银吧
]
要是我有钱真的不想做白银了,做黄金能减少很多被打止损的波动
千层套路
05-28 11:22
05-28 11:22
79
0
[
纯碱吧
]
我方机构会在下午两点左右干爆泰迪
股神118116
05-28 11:22
05-28 11:22
276
10
[
纯碱吧
]
纯碱1360的空,1250已经全走完了,留下的兄弟们发财,目前玻璃的1090的二
规范自身
05-27 09:25
05-28 11:22
128
5
[
焦煤吧
]
兄弟们别慌,一会我准备1万手加多
股友79f088T0
05-28 10:50
05-28 11:21
134
3
[
工业硅吧
]
跌停吧,认输了
李不明白
05-28 11:08
05-28 11:21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基本面:黄金避险需求持续减弱,美元指数近两天在上涨,黄金今日看跌为主,多短线,上
跟着小礼炒一
05-28 11:21
05-28 11:21
326
6
[
橡胶吧
]
终于看到快要可以解锁的希望了
账户已注销
05-27 22:56
05-28 11:21
82
0
[
工业硅吧
]
无底洞
康木让北鼻
05-28 11:21
05-28 11:21
111
0
[
铁矿石吧
]
这几天些波动没得机会
財狼BC待时而
05-28 11:21
05-28 11:21
105
1
[
甲醇吧
]
这波要2400了/跑步进场
五零二
05-28 11:16
05-28 11:21
12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定要记得交割日,交割日前几天不可能有行程的,只会砸盘
晚秋刀鱼
05-28 11:21
05-28 11:21
89
0
[
玻璃吧
]
昨天涨点点一帮吹
真爱生命
05-28 11:21
05-28 11:21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逆天沪金,每天都来恶心人
我要赚大钱13
05-28 11:21
05-28 11:21
88
0
[
焦煤吧
]
我从来不关心价格,那只是数字。我关心价格变化。
滑头散户
05-28 11:21
05-28 11:21
117
1
[
菜油吧
]
外资看来是不想让东证的多单盈利啊,得把东证的多单耗掉,才能往上拉啊
一浪千尘
05-28 11:12
05-28 11:21
100
0
[
菜粕吧
]
主力开始洗盘了,多单拿稳了兄弟们!干
股友CDxJKL
05-28 11:21
05-28 11:21
100
0
[
沪铝吧
]
大涨
沉着冷静的华
05-28 11:21
05-28 11:21
81
0
[
玻璃吧
]
完了怎么又下来了涨啊
账户已注销
05-28 11:20
05-28 11:20
84
0
[
焦煤吧
]
又的新低了,牛逼
账户已注销
05-28 11:20
05-28 11:20
81
0
[
工业硅吧
]
加空150手。清理多头
做空做多盆满
05-28 11:20
05-28 11:20
104
0
[
沪铝吧
]
跌停'
沉着冷静的华
05-28 11:20
05-28 11:20
102
1
[
氧化铝吧
]
无力反弹,这下怎么回本
慌鸡毛
05-28 11:13
05-28 11:20
182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英伟达财报。。。
热情的水爱荷
05-28 10:41
05-28 11:20
93
0
[
沪铝吧
]
涨停
沉着冷静的华
05-28 11:20
05-28 11:20
91
0
[
豆粕吧
]
唉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动态均衡
05-28 11:20
05-28 11:20
86
1
[
工业硅吧
]
果然回来看看还是惨不忍睹
苦海无涯526
05-28 11:08
05-28 11:20
88
0
[
A50期指吧
]
量化………
似曾相识8888
05-28 11:20
05-28 11:20
102
1
[
橡胶吧
]
让你们抄底
苹果只做空
05-28 11:11
05-28 11:19
76
0
[
碳酸锂吧
]
我说了,碳酸锂只能靠做空获利。
清高的昝兰
05-28 11:19
05-28 11:19
99
0
[
菜粕吧
]
马上表演什么叫一路下跌
山不留水流
05-28 11:19
05-28 11:19
125
0
[
豆二吧
]
每次反弹就是开空的机会
永抓大牛
05-28 11:19
05-28 11:19
189
4
[
橡胶吧
]
泰君为什么这么喜欢做空期货
富可四海的花
05-28 10:52
05-28 11:19
158
2
[
PTA吧
]
检修太多,库存近几年低位了,聚酯高开工,历史高位,这几个月还在抢出口,不要被忽悠
期市大白
05-28 10:53
05-28 11:19
112
0
[
碳酸锂吧
]
东方财富和微商在那边,那边都是亏,焦煤和碳酸锂都是多头,所以一直跌
永远不碰白糖
05-28 11:08
05-28 11:19
108
1
[
棕榈油吧
]
你牛逼,甘拜下风,
lewis1
05-28 11:10
05-28 11:19
81
0
[
生猪吧
]
天天要死不活的
真爱生命
05-28 11:19
05-28 11:19
81
0
[
丁二烯胶吧
]
各个品种每天轮流大跌
AAABBBCC
05-28 11:18
05-28 11:18
80
0
[
纯碱吧
]
目标500
坚强不屈的何
05-28 11:18
05-28 11:18
85
1
[
纯碱吧
]
有本事跌到100
十个炒股八个
05-28 10:31
05-28 11:18
97
0
[
锰硅吧
]
别装了下来吧
坦诚的高念茜
05-28 11:18
05-28 11:18
152
2
[
螺纹钢吧
]
黑色空单思路真的说过很多次了,反弹高位的时候没有进场,现在也就错失机会了,只有等
期市萌主88
05-28 11:01
05-28 11:18
109
2
[
焦煤吧
]
还没怎么增仓就跌成这样,无了啊
捡个买菜钱吧
05-28 11:05
05-28 11:18
129
0
[
菜油吧
]
勿问涨跌,涨是真涨,跌是真跌。就问涨跌中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顺流逆流忍冬
05-28 11:18
05-28 11:18
92
0
[
燃油吧
]
燃油多起来的都吃肉了吧
稳最要紧咯
05-28 11:18
05-28 11:18
105
2
[
纯碱吧
]
太离谱了跌成狗了小时线超卖信号还没出来涨一点指标就往超买靠近
大奉万古如长
05-28 11:11
05-28 11:18
100
0
[
A50期指吧
]
还真是了
美好的1000米
05-28 11:17
05-28 11:17
106
1
[
工业硅吧
]
空头们别开空了,要死了
我买就跌卖就
05-28 11:12
05-28 11:17
113
1
[
氧化铝吧
]
想3000抄底抄不到、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5-28 10:48
05-28 11:17
76
0
[
工业硅吧
]
弱反还是会有的弹一下我也反手试试空空也吃得太香了
火炎焱234123
05-28 11:17
05-28 11:17
266
1
[
国债期货吧
]
真草了,涨一点是真难
一蓑烟雨丶任
05-28 11:08
05-28 11:17
425
5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4420空单顺利下跌
期市萌主88
05-26 21:41
05-28 11:17
82
0
[
A50期指吧
]
港股跟你,真的可怜,自己不争气就算了,把港股带下来,还是一直带
冲冲冲888888
05-28 10:22
05-28 11:17
73
0
[
工业硅吧
]
拉升是诱多,如果不懂得快入快出就别玩,一个早上打个平手
雷厉风行的荷
05-28 11:17
05-28 11:17
177
1
[
纯碱吧
]
很多品种都下来了,对于前面反复提示做空思路的,像两醇,纯碱玻璃,黑色以及液化气等
期市萌主88
05-28 10:42
05-28 11:17
160
0
[
铁矿石吧
]
给我狠狠的涨
股友5878302l
05-28 11:17
05-28 11:17
77
0
[
工业硅吧
]
唉,今天抄底又失败了
账户已注销
05-28 11:16
05-28 11:16
81
0
[
碳酸锂吧
]
看新闻天天利好,看走势喋喋不休
万物一一
05-28 11:16
05-28 11:16
130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涨黄金还在涨,说明黄金现在根本压不住了
油墩头彭于晏
05-28 10:39
05-28 11:16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老纳大涨5%。
n1432790460a
05-28 11:16
05-28 11:16
87
0
[
菜油吧
]
空的要当心了
春风自在杨花
05-28 11:16
05-28 11:16
78
0
[
纯碱吧
]
你狗儿子把玻璃毁了
账户已注销
05-28 11:16
05-28 11:16
81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为什么这么跌不上热幅,天天的榜一大哥
又双叒叕叠
05-28 11:16
05-28 11:16
84
0
[
烧碱吧
]
2475给机会做空!
一念之期
05-28 11:16
05-28 11:16
104
0
[
淀粉吧
]
节前要大阳线了
基民119226YA
05-28 11:16
05-28 11:16
141
2
[
豆粕吧
]
2950是个硬坎上不去就是上不去 但是它可能飞过去
鲁地金犁头
05-27 10:52
05-28 11:16
139
2
[
纽约金TN12吧
]
下午又要绿??
不要怂
05-28 10:54
05-28 11:16
243
5
[
玻璃吧
]
这个力量,多头拿什么取胜,虽然我也是多头
自成一体
05-28 10:59
05-28 11:15
103
1
[
纯碱吧
]
没人撼动得了泰君吗?我出800
熊来了快跑啊
05-28 11:13
05-28 11:15
7228
1
[
迷你黄金吧
]
需求强劲 金价走强仍可期
迷你黄金资讯
05-28 09:42
05-28 11:15
56
0
[
纯碱吧
]
弹都不弹啊,单边下跌,每次反弹不超过10点,真是厉害啊
早盘在买我是
05-28 09:45
05-28 11:15
79
0
[
纸浆吧
]
我们和电脑做交易呢,机构控制我们
大股市小滑头
05-28 11:15
05-28 11:15
74
0
[
工业硅吧
]
它的趋势就是向下
股友89561R39
05-28 11:15
05-28 11:15
79
0
[
纯碱吧
]
吹出了一股让大家赶紧割肉的风……
股友0bt1db
05-28 11:15
05-28 11:15
113
0
[
碳酸锂吧
]
3月的时候,山东海化集团发通知说要在烧碱和纯碱套保,一个多月马上跌了15%,现在
魅力道路
05-28 11:15
05-28 11:15
80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搞不好跌停啊
账户已注销
05-28 11:15
05-28 11:15
112
0
[
菜油吧
]
工业品都跌成狗了,黄金白银都回调过,整个市场就你菜油一枝独秀,还要脸吗,国内菜籽
股友U2DPPb
05-28 11:15
05-28 11:15
129
1
[
工业硅吧
]
兄弟们,我就问问,假如跌到6000,能不能扛得住。今天反手了,明天一个反弹,扛得
拉萨军团操盘
05-28 11:10
05-28 11:15
101
0
[
橡胶吧
]
市场最亮的崽
海升明月
05-28 11:15
05-28 11:15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50
35951
35952
35953
35954
35955
35956
35957
35958
35959
359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