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
1
[
碳酸锂吧
]
完了完了明天又要跌停了
万物一一
05-28 15:54
05-28 16:24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还差1900点超过恒生期指了
是金子总会花
05-28 16:12
05-28 16:24
117
1
[
氧化铝吧
]
尾盘跟随巨a反弹
eatmydust
05-28 15:02
05-28 16:23
335
3
[
焦煤吧
]
678,总有人认为是个玩笑
账户已注销
05-28 15:37
05-28 16:23
110
0
[
玻璃吧
]
今晚直接看破1000.明天去950,今年必到800
销户才是幸福
05-28 16:23
05-28 16:23
114
0
[
玻璃吧
]
这玩意还有什么好玩的,国泰中信永安对阵东财微商,这不是关羽对战邢道荣么。
天宝小财神
05-28 16:23
05-28 16:23
114
0
[
玻璃吧
]
做多的末日来了,估计又是一个新低
痛苦是期货的
05-28 16:22
05-28 16:22
115
0
[
COMEX黄金吧
]
M国M元M债拐点
诺亚无形
05-28 16:22
05-28 16:22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已经收下几波了,现在有空来看下原油,昨日高位空下来,目标看60.5~60
慧儿29870171
05-28 16:22
05-28 16:22
157
0
[
螺纹钢吧
]
即将收割乾坤/一德,别让它们跑了!
秋子001
05-28 16:22
05-28 16:22
109
0
[
工业硅吧
]
9000左右怎么劝都要加仓,跌倒7300不敢加了
森炎炎
05-28 16:15
05-28 16:22
98
0
[
焦煤吧
]
各位大哥,请问过往合约如何查询走势图,请指教。
重学期货
05-28 16:22
05-28 16:22
123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又暴涨了,大佬集体加多,晚上100个点
prizexi
05-28 16:22
05-28 16:22
115
0
[
玻璃吧
]
今晚开盘破千。然后一路往下走,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回到1000以上了!
坚持不下去了
05-28 16:22
05-28 16:22
148
1
[
原油吧
]
一收盘秒拉,演都不演了
全体牛回速归
05-28 15:19
05-28 16:22
92
0
[
工业硅吧
]
跌到5000还有人加吗?
双龙200亿
05-28 16:21
05-28 16:21
823
34
[
欧线集运吧
]
08该凋落了
Charlin2000
05-19 11:27
05-28 16:21
191
1
[
沪银吧
]
柳兄料事如神,平空就涨起来了
富时中国A50
05-28 16:01
05-28 16:21
693
14
[
工业硅吧
]
现货今天都止跌了,兄弟们尾盘加仓继续杠它,啥玩意儿嘛就能低行业平均成本这么多
西郊蛇王
05-28 12:16
05-28 16:21
138
0
[
白糖吧
]
为什么说白糖要跌呢,跟这个原油有很大关系白糖下跌才刚刚开始
欧纳
05-28 16:21
05-28 16:21
122
0
[
多晶硅吧
]
现在就是多散回本的最好良机,不上车的拍断大腿,满仓做多,下个月5万上方了!
南阳市王东松
05-28 16:21
05-28 16:21
134
0
[
白糖吧
]
紧跟乾坤没问题
股友lDXJi9
05-28 16:21
05-28 16:21
212
6
[
欧线集运吧
]
我现在也要帮主力大哥唱多咯,明天低开高走哦,gogogo,出发咯
股友375531Ac
05-28 15:44
05-28 16:21
159
3
[
氧化铝吧
]
又平早了少了千把块
股友2E5m7950
05-28 14:36
05-28 16:20
276
3
[
工业硅吧
]
场外抄底盘太多,主力这个点位打跌停很难。午盘一把减仓拉升。形态很像空头离场。我估
期市小白was
05-28 14:56
05-28 16:20
135
2
[
沪铜吧
]
晚上能不能拉上去兄弟们
林林先生
05-28 15:03
05-28 16:20
439
6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确实要没了
镇定的秦弘涵
05-28 15:26
05-28 16:20
91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5.28黄金原油是否进入震荡?最新价格涨跌解析黄金价格(XAU/USD)
冯喜运
05-28 16:20
05-28 16:20
315
5
[
橡胶吧
]
我想问,为何这次下跌这么厉害,关税都没这么狠,就是因为国泰原因,散户多单,所以,
快人快语的婉
05-28 15:42
05-28 16:20
114
0
[
玻璃吧
]
国泰中信东证,家人们这还玩个锤锤
RETALIATION
05-28 16:20
05-28 16:20
204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所谓逆势乱糟糟顺势轻飘飘,黄金现在反弹上来给到机会,3303附近继续
彭苗zmq0902s
05-28 11:50
05-28 16:20
131
3
[
纯碱吧
]
曾经的最爱变成伤心地
心想事成yww
05-28 15:13
05-28 16:20
104
0
[
烧碱吧
]
今天现货市场怎么样
八荒先生
05-28 16:18
05-28 16:18
145
0
[
玻璃吧
]
这拿啥反弹呀,空头压力那么明显,空头增加7万多手,这是节前往死里打呀
先研究K线再
05-28 16:18
05-28 16:18
105
1
[
燃油吧
]
做空闭眼吃肉
一痞黑马
05-28 14:44
05-28 16:17
191
2
[
股指期货吧
]
真难做这行情,多空都亏
材大经济学人
05-28 14:36
05-28 16:17
106
1
[
燃油吧
]
这油看样子晚上会蹦呀,别的商品都下探很深了,就油硬顶着,一个利空消息会加速下探的
期货练盘感
05-28 14:32
05-28 16:17
110
0
[
玻璃吧
]
泰迪东证中信这是又要大举南下了,还好今天没有抄底。
股友259Iz029
05-28 16:17
05-28 16:17
125
0
[
氧化铝吧
]
如果今晚还是跌那散多很多都离场了,如果国泰狠一点今天直接高开高走,第二天来个闷杀
散户嫩韭菜
05-28 16:17
05-28 16:17
136
1
[
纯碱吧
]
今晚又又又可以闭眼空了,根本不会涨
聪颖的舒星游
05-28 15:44
05-28 16:17
122
0
[
豆粕吧
]
总要去探探2700的,不然怎么涨上去
股友367n005O
05-28 16:17
05-28 16:17
132
1
[
玻璃吧
]
国泰大幅加空,今晚破千
日进多谋得陆
05-28 16:14
05-28 16:17
94
0
[
黄金/美元吧
]
爆锤空头
我不行我得再
05-28 16:17
05-28 16:17
118
0
[
玻璃吧
]
泰君净空12万,废废已废废
期货有期
05-28 16:17
05-28 16:17
172
1
[
玻璃吧
]
根据海龟交易法则的仓位管理:假如10w的本金,开仓最多两手玻璃。
割是个传说
05-28 15:44
05-28 16:16
257
1
[
鸡蛋吧
]
06感觉还得逼仓,玩了那么多品种,属鸡蛋最妖,别的品种每个月大方向基本一致,鸡蛋
天道顺势而为
05-28 15:15
05-28 16:16
115
0
[
纯碱吧
]
昨晚盈利一点,看势头不对跑了,今天上午一看我,又跌10个点,再次抄底,下午一看天
天道大势
05-28 16:16
05-28 16:16
112
0
[
玻璃吧
]
大家别误会了,东财现在是泰君的小号了,往之前的看,东财加多必涨,拭目以待吧!
账户已注销
05-28 16:16
05-28 16:16
109
0
[
玻璃吧
]
今晚直接看950,今年玻璃必到800
销户才是幸福
05-28 16:15
05-28 16:15
103
0
[
玻璃吧
]
泰君真不是人
彤彤爱抄家
05-28 16:15
05-28 16:15
132
0
[
玻璃吧
]
五大家人席位排在前六这怎么玩
买啥就套啥
05-28 16:15
05-28 16:15
255
10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咱们这边一开盘了就开始砸了这个是以什么为标准的
我要天天赚钱
05-28 08:16
05-28 16:15
94
0
[
焦煤吧
]
太狠了吧
股友cW3PbA
05-28 16:14
05-28 16:14
114
1
[
COMEX铜吧
]
收盘又开始发疯了,等夜盘又跌回去。
浪子无痕金不
05-28 15:37
05-28 16:14
89
0
[
COMEX黄金吧
]
夜盘有可能会涨停↑...
PSR股市观察
05-28 16:14
05-28 16:14
209
5
[
工业硅吧
]
策略很重要,要保持始终有后备资金,不能一上来就满仓梭哈,要有跌到4-5千,仍然有
colaaloc1676
05-28 15:27
05-28 16:14
11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要涨停了吧60000根本下不去
万事来财的江
05-28 16:14
05-28 16:14
192
3
[
豆粕吧
]
5日均线都没跌破呢,叫啥啊,一堆人
此生只做多
05-28 14:55
05-28 16:14
141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开始拉
de苗人凤
05-28 16:02
05-28 16:14
194
4
[
碳酸锂吧
]
近月强势回归,大概率逼仓空头,全仓做多近月,至少站上9万,满仓!满仓!连续涨停!
南阳市王东松
05-28 15:26
05-28 16:14
8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利好下跌
财运来财地达
05-28 16:13
05-28 16:13
94
0
[
氧化铝吧
]
神仙打架,动不动就上下50点。
轻仓止损严格
05-28 16:13
05-28 16:13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正在持续发力,盘面数据指标多头信号重叠,短线低多操作思路不变!回踩331
李愿论金aa
05-28 16:13
05-28 16:13
20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09空单下来3298有出来一波的,现在反弹3312继续空进去,坚定在33
林鹰24451712
05-28 15:15
05-28 16:12
112
0
[
焦煤吧
]
本来预测800会有个反弹,结果一点反弹没有就破780了,靠靠靠,真是一套住,一点
天道大势
05-28 16:12
05-28 16:12
237
9
[
纯碱吧
]
这次我们散户就是跟主力打明牌了,轻仓布局多单,爱怎么砸就砸,长线持仓,赚20倍
W战神1234567
05-28 14:45
05-28 16:12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是要反转了吗?短线突破3315,空单止损出局,上方关注3325,一旦破位说
解盘米娜
05-28 15:44
05-28 16:11
284
6
[
橡胶吧
]
记住,超跌必有反弹,夜盘必涨。
股友Z5IBxW
05-28 15:16
05-28 16:11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有没有按照我说的去做,我说了请保持低多,做多是唯一的选择,套单了也不会太久~
ZYJzyj_987婕
05-28 15:51
05-28 16:11
136
3
[
黄金/美元吧
]
针对国内?
股友082R2885
05-28 15:34
05-28 16:11
16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08-11-14空单,注意3308-06总体获利先出来
hhb8163霍
05-28 15:37
05-28 16:10
191
2
[
甲醇吧
]
闭眼多,2500见面发红包。
哈哈哈好好了
05-28 13:43
05-28 16:10
116
0
[
A50期指吧
]
不搞到你们割肉,沦落到没钱补仓,主力不会拉的,只想吃独食
股神巴菲莉
05-28 16:10
05-28 16:10
99
0
[
焦煤吧
]
国泰,永安继续加空
账户已注销
05-28 16:10
05-28 16:10
92
1
[
烧碱吧
]
有利润就可以止盈了,最近做短线合适
做期货要有信
05-28 13:53
05-28 16:10
101
0
[
工业硅吧
]
放量了。天量成交加跑了三万手空单。明天震荡向上就有戏
股友rXKFtu
05-28 16:10
05-28 16:10
107
0
[
碳酸锂吧
]
对手盘有咨询公司组织的,你一个散户成天算供给多少谁停了有意义吗?你看到的信息都是
一飞冲天667
05-28 16:10
05-28 16:10
123
0
[
碳酸锂吧
]
比亚迪都要暴雷了,这以后锂谁还要啊
万物一一
05-28 16:10
05-28 16:10
134
0
[
棕榈油吧
]
28日,棕榈油有正在构筑顶部的意思,一根阳就要马上回调,没有持续的多,难以高看
期货别浪
05-28 16:10
05-28 16:10
224
7
[
A50期指吧
]
大a真是牛,指数几乎不动,个股稀里哗啦,跌了几个月了
股友97y970o1
05-28 14:24
05-28 16:09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55
35956
35957
35958
35959
35960
35961
35962
35963
35964
359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