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工业硅吧
]
太狠了,内外差这么多
AAABBBCC
05-28 10:57
05-28 10:57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5.28黄金日内思路分析
岩岩LZ451223
05-28 10:57
05-28 10:57
121
1
[
甲醇吧
]
焦煤三天一个台阶,明天又要继续大跌了,空它空焦煤
专业看盘大师
05-28 10:09
05-28 10:57
77
0
[
工业硅吧
]
短期看到7000,全仓空,止盈7050
股市小同志
05-28 10:57
05-28 10:57
94
1
[
工业硅吧
]
广欺真不怕
dreaming_lee
05-28 10:51
05-28 10:57
106
1
[
甲醇吧
]
老乡,别走!做多的新韭菜又长出来了,根本就割不完啊
孤影23
05-28 10:50
05-28 10:57
68
0
[
A50期指吧
]
够争气的,红着…
路小小路
05-28 10:57
05-28 10:57
96
0
[
锰硅吧
]
一阳包三阴
永贵视野
05-28 10:57
05-28 10:57
76
0
[
PVC吧
]
这玩意广西咚咚锵都治不了
不抗揍
05-28 10:57
05-28 10:57
172
4
[
工业硅吧
]
一点利好
昌隆通泰
05-28 10:48
05-28 10:56
72
0
[
工业硅吧
]
破7,进6
金蛋888888
05-28 10:56
05-28 10:56
78
0
[
纯碱吧
]
诱多诱多,空起来
文静秀气的祝
05-28 10:56
05-28 10:56
118
1
[
锰硅吧
]
又来重复一下那天的走势就好了
基民3982l2P0
05-28 10:51
05-28 10:56
108
1
[
甲醇吧
]
技术上也该反弹了不是吗
张大口袋
05-28 10:47
05-28 10:56
9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下得太快了,没弄成沽权,搞市场最硬的菜粕,整数口止损
尔等江东鼠辈
05-28 10:56
05-28 10:56
99
1
[
甲醇吧
]
今天醇子这么刚,能化普跌他还能红着,而且抗跌
财经诸葛
05-28 10:34
05-28 10:56
360
4
[
欧线集运吧
]
其实欧线逻辑挺简单,淡季不做多旺季不做空。别觉得自己是个大聪明把所有的波动都能吃
逆人性的期货
05-28 10:16
05-28 10:56
110
0
[
玻璃吧
]
1011都破了。你们还在幻想啥呢
rr玩期期
05-28 10:13
05-28 10:55
74
0
[
碳酸锂吧
]
下个月4开头
可爱的牛排2
05-28 10:55
05-28 10:55
229
4
[
烧碱吧
]
烧碱目前现货涨,而期货是该涨不涨,却压着没涨,就是主力在吸筹。等吸筹差不多了,就
期王论期
05-28 10:03
05-28 10:55
92
0
[
螺纹钢吧
]
空平空平空平
股友361M65C7
05-28 10:55
05-28 10:55
128
2
[
沪铜吧
]
沪铜和伦铜他们在同时控盘!
倚天九阳
05-28 09:40
05-28 10:55
75
0
[
尿素吧
]
多铝多油,互掏鸟窝,养猪过年...........
钢需老农
05-28 10:55
05-28 10:55
104
0
[
玻璃吧
]
反弹慢如牛,等下空头区间1分钟跌完
RETALIATION
05-28 10:55
05-28 10:55
94
0
[
玻璃吧
]
老太太爬楼梯了,又是这个套路
亏麻了无所畏
05-28 10:55
05-28 10:55
84
0
[
不锈钢吧
]
我宣布2025.5.28空头获胜
家有一鼠名元
05-28 10:55
05-28 10:55
97
0
[
玻璃吧
]
多单1000止损很多,肯定又要被灭
基民韭菜好鸠
05-28 10:54
05-28 10:54
76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品种多胜率太低了,盈亏比再大也不划算,砍了多纯碱去
苦海无涯526
05-28 10:54
05-28 10:54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3302,恭喜3311附近控单跟上的朋友成功拿下9个点利润,可以减仓护利
南北HJMHQ528
05-28 10:54
05-28 10:54
168
4
[
橡胶吧
]
掉到300做多,掉到100忍不住反手做空,请问这种叫什么
账户已注销
05-28 09:37
05-28 10:54
97
0
[
螺纹钢吧
]
恶心哭恶心,恶心死了
股友06T51856
05-28 10:54
05-28 10:54
91
0
[
豆粕吧
]
能站稳2985吗?
骑狐狸的老刺
05-28 10:54
05-28 10:54
76
0
[
碳酸锂吧
]
再过半个月50000点保卫战980的空等交割前看看能赚多少,
鋫0121
05-28 10:54
05-28 10:54
240
5
[
玻璃吧
]
从数据上看典型的操纵,买多多平对冲空平,空仓根本就没有加多少,目的只是为了向下砸
行方远
05-28 10:21
05-28 10:54
97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给出的3311空单目前也是下跌到3302这里开门红9刀拿下,还想继续的减仓看
jin56158
05-28 10:53
05-28 10:53
94
0
[
玻璃吧
]
放心,跌不下去的,有人护盘
断线刺客
05-28 10:53
05-28 10:53
87
0
[
菜油吧
]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鸭脉跌
05-28 10:53
05-28 10:53
535
2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黄金筹码堆积呈双峰,目前价格围绕低位筹码峰3285-3314美元持续震荡
金石长阳Lxu9
05-28 10:02
05-28 10:53
88
0
[
甲醇吧
]
再来一波让空头认识一下你的实力。
张大口袋
05-28 10:53
05-28 10:53
148
1
[
COMEX黄金吧
]
早呀老铁们,5.28第一单来了,黄金今天开盘最底3297,最高3315,一直在横
Y一瑶AHrzy41
05-28 10:28
05-28 10:53
305
4
[
热卷吧
]
$热卷2510(SHFE|hc2510)$
东方钽途
05-28 02:01
05-28 10:53
97
0
[
锰硅吧
]
5930冲
永贵视野
05-28 10:53
05-28 10:53
84
0
[
玻璃吧
]
洗吧洗吧。
送钱给脏稼
05-28 10:53
05-28 10:53
99
1
[
玻璃吧
]
本周五冲击900可能性大增!
燃油Screwer
05-28 10:45
05-28 10:53
110
2
[
工业硅吧
]
刚才有多少人被强平了?出来报个道
心胸开阔de连
05-28 10:40
05-28 10:53
128
1
[
铁矿石吧
]
螺纹破位,我就不跌,奈我何
封板就没有流
05-28 10:45
05-28 10:53
97
1
[
多晶硅吧
]
抓内卷的来了,还不快跑
账户已注销
05-28 10:47
05-28 10:52
127
0
[
白糖吧
]
假涨真跌
和气满斗de周
05-28 10:52
05-28 10:52
89
0
[
工业硅吧
]
这是要跌到100元的节奏
事事如风
05-28 10:52
05-28 10:52
11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垄断行业,掌握定价权的涨就完了。。看看稀土的涨幅
北伐之南下
05-28 10:52
05-28 10:52
72
1
[
氧化铝吧
]
死空头害人
股东帐户
05-28 10:00
05-28 10:52
185
0
[
国债期货吧
]
天天跌哎
股友7255283q
05-28 10:52
05-28 10:52
9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砸到2882就抄10手
蒙娜乱莎
05-28 10:52
05-28 10:52
78
0
[
碳酸锂吧
]
60000是316不锈钢底,冲
期界巴菲龙
05-28 10:52
05-28 10:52
73
0
[
碳酸锂吧
]
的比
清风伴月眠
05-28 10:52
05-28 10:52
93
0
[
玻璃吧
]
真弱,
小点点a
05-28 10:52
05-28 10:52
84
0
[
A50期指吧
]
证券呢
艳冠芳的见月
05-28 10:52
05-28 10:52
250
13
[
氧化铝吧
]
全被手续费收去了了!你们挣钱了吗
松下忆留单
05-28 08:34
05-28 10:52
88
0
[
玻璃吧
]
啥时候跌倒底?资金准备好了,就等底部确认了?
快快乐乐得菠
05-28 10:52
05-28 10:52
89
0
[
螺纹钢吧
]
放了我吧退款不玩了
哎呦哎
05-28 10:52
05-28 10:52
105
0
[
铁矿石吧
]
天天心电图了,就等暴跌了
阳泉股份
05-28 10:52
05-28 10:52
9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你们准备好了,实盘已经布局下去了。今天第一单黄金布局,我们等黄金33
侯78628386
05-28 10:51
05-28 10:51
87
0
[
甲醇吧
]
还能再来一波吗?
张大口袋
05-28 10:51
05-28 10:51
112
2
[
菜粕吧
]
马上表演高台跳水
大滑头
05-28 09:45
05-28 10:51
94
0
[
鸡蛋吧
]
稳如
滑头散户
05-28 10:51
05-28 10:51
77
0
[
纯碱吧
]
如果主力要赚所有人的钱,效率就会低下来,有时候可能被反杀
W战神1234567
05-28 10:51
05-28 10:51
156
0
[
A50期指吧
]
全面做空,十倍杆杆加仓空单
股友2r091996
05-28 10:51
05-28 10:51
83
0
[
玻璃吧
]
能到1000吗,等到花儿都谢了
富贵必胜
05-28 10:51
05-28 10:51
124
0
[
沪金吧
]
但凡懂点物理的就知道,这就是沸物
股友o22k6026
05-28 10:51
05-28 10:51
9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可以先走了,继续等待下一波。
金石长阳Lxu9
05-28 10:51
05-28 10:51
131
1
[
玻璃吧
]
人赚不了钱的原因就是会时刻怀疑自己,商品在低位的时候,总是怀疑他还会跌,结果就错
股友u07Y3065
05-28 10:42
05-28 10:51
211
3
[
玻璃吧
]
玻璃碎了,大批量需求
冷静心态重要
05-28 01:04
05-28 10:51
108
1
[
铁矿石吧
]
今日目标上705就行
北伐之南下
05-28 09:50
05-28 10:51
78
0
[
工业硅吧
]
跌停板也不是不可能
封板就没有流
05-28 10:50
05-28 10:50
101
0
[
沪银吧
]
拉白银出黄金的套路。
浮生若梦444
05-28 10:50
05-28 10:50
75
0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多晶硅涨停也不会涨太多
顺势而为晓
05-28 10:50
05-28 10:50
112
3
[
纯碱吧
]
怎么办怎么办啊大哥们,下不去手割肉可又受不了继续跌啊
股友FZ8Itp
05-28 10:27
05-28 10:50
74
0
[
工业硅吧
]
拉一点要命了
股友88590ZO8
05-28 10:50
05-28 10:50
77
1
[
碳酸锂吧
]
这都骑在多头脖子上拉了
股友FWGHKY83
05-28 09:25
05-28 10:50
75
1
[
纯碱吧
]
主要就是妙妙小宝天天发持仓求主力砍,什么时候他不发帖了,主力就跑路了(评论区有主
模拟晒豆被主
05-28 09:23
05-28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54
35955
35956
35957
35958
35959
35960
35961
35962
35963
359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