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尿素吧
]
又是暴跌的一天
犀利的小马甲
05-28 08:50
05-28 08:50
6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一长,今天我的票又完了,今天又是银行了
热情的彭钊20
05-28 08:49
05-28 08:49
79
0
[
COMEX黄金吧
]
大V!鉴定完毕
爱的音箱
05-28 08:49
05-28 08:49
100
0
[
沪银吧
]
8187的空单,尾盘8244割肉了,放心大胆做空吧,今天看到8100
森林王振
05-28 08:22
05-28 08:49
171
1
[
纸浆吧
]
老师,给的点位太实在了,谢谢您!!!
股友520CQ661
05-28 06:44
05-28 08:49
222
2
[
菜油吧
]
哈哈哈,求各苟外姿收割你爹,就看你有没有那个实力。哈哈
鸭脉跌
05-27 22:29
05-28 08:49
71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抱任何希望就对了
炒手白泽
05-28 08:48
05-28 08:48
76
1
[
烧碱吧
]
投诉资金恶意做多去,电话多少来着
多晶硅的趋势
05-28 08:46
05-28 08:48
180
4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美元指数每跌1%,黄金升356美元↑美元指数70↓不见不散
PSR股市观察
05-28 08:29
05-28 08:48
82
0
[
碳酸锂吧
]
近月强势,说明要逼仓暴涨了!满仓!满仓!下个月碳酸锂站稳9万上方!
南阳市王东松
05-28 08:48
05-28 08:48
88
0
[
COMEX黄金吧
]
肆无忌惮!太可怕,极度不正常
爱的音箱
05-28 08:48
05-28 08:48
8786
33
[
纯碱吧
]
纯碱再创新低 暂难言见底
纯碱资讯
05-27 13:28
05-28 08:48
214
3
[
玻璃吧
]
托着不跌,等散户进来。每次涨了盘后看肯定是家人止损,跌了肯定是家人加仓,就这还有
聪明的冰飞莲
05-27 11:39
05-28 08:47
75
0
[
多晶硅吧
]
仓单只有百位数,一千万就能连续拉10个涨停!满仓!满仓!全仓买近月加入逼仓!
南阳市王东松
05-28 08:47
05-28 08:4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
老向14103137
05-28 08:47
05-28 08:47
66
0
[
工业硅吧
]
后悔当初不空死它,倒是多了它。被玩了
股友v69g2865
05-28 08:47
05-28 08:47
148
1
[
NYMEX铂金吧
]
不假时日,还会跌回原位
范蠡再现
05-28 07:00
05-28 08:47
501
12
[
螺纹钢吧
]
3090的多单100手怎么办
Jky319
05-27 22:25
05-28 08:47
279
4
[
菜粕吧
]
新油菜籽已经丰收,菜粕主力怎么有胆色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27 21:56
05-28 08:47
390
4
[
甲醇吧
]
甲醇作为上游原料
股东你好
05-27 23:31
05-28 08:47
162
2
[
NYMEX原油吧
]
战友们,原油已经调整11天了,此时不多何时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5-28 07:16
05-28 08:46
95
2
[
A50期指吧
]
上涨七天,横盘八个月,你是怎么做到的?
温暖陶优
05-28 07:59
05-28 08:46
72
0
[
菜油吧
]
外油还是下不来,带不下来。9400是不是可以多呢?!
期货忍者神龟
05-28 08:46
05-28 08:46
103
0
[
锰硅吧
]
跟房地产相关的千万不能多了,因为不知道房产会下跌多长时间,盲目抄底做多只会死的更
股友vpyhQu
05-28 08:46
05-28 08:46
78
1
[
工业硅吧
]
这货到底要跌到哪才是底?
牛天胡
05-28 08:03
05-28 08:46
109
1
[
焦煤吧
]
用3-5分钟,做点短线空吧,双顶,三顶,macd死叉都行。带好止损,赚钱的概率还
期友零零漆
05-28 08:24
05-28 08:46
121
3
[
不锈钢吧
]
放心空,不锈钢会让黑色系带崩的
终极观众
05-27 09:29
05-28 08:46
75
0
[
纯碱吧
]
跟房地产相关的千万不能多了,因为不知道房产会下跌多长时间,盲目抄底做多只会死的更
股友vpyhQu
05-28 08:46
05-28 08:46
106
0
[
螺纹钢吧
]
跟房地产相关的千万不能多了,因为不知道房产会下跌多长时间,盲目抄底做多只会死的更
股友vpyhQu
05-28 08:46
05-28 08:46
68
0
[
沪银吧
]
高开咯,8266
横扫千君千万
05-28 08:45
05-28 08:45
193
1
[
橡胶吧
]
希望今天走势跟原油一样,拉回去。昨晚跌嘛跟原油一样,涨希望也跟,不要跟跌不跟涨
股友9Pd1ip
05-28 08:33
05-28 08:45
146
1
[
螺纹钢吧
]
年K线看2015年到过1618,,,,,就问现在钢材市场氛围比2015年如何??
空军一號
05-28 08:34
05-28 08:44
137
2
[
甲醇吧
]
$甲醇509(CZCE|MA509)$
賞金獵人
05-28 07:51
05-28 08:43
344
6
[
氧化铝吧
]
什么道理买涨赚钱没有出马上下跌赔钱出掉,在低位又买跌你又涨现在又出掉,等你不动的
股友rPmJZE
05-28 01:02
05-28 08:43
113
1
[
PTA吧
]
按pta的性格今天不得上天吗
流风之回雪屮
05-28 08:33
05-28 08:42
77
0
[
欧线集运吧
]
06时日无多,只能寄希望于8月能够雄起一下
数据为王007
05-28 08:42
05-28 08:42
178
3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炒底:中金黄金378吨黄金纱岭大金矿↑十1000吨黄金储备辽宁大
PSR股市观察
05-28 08:19
05-28 08:42
127
1
[
沪金吧
]
看来这波要把老美打疼才会停手了,美元要去90么
账户已注销
05-28 08:34
05-28 08:41
92
0
[
锰硅吧
]
黑色的走势会跟15年一样,缓慢下跌个1.2年,打到超低的价格,等到房产不再下跌,
股友vpyhQu
05-28 08:41
05-28 08:41
409
8
[
氧化铝吧
]
东菜真是垃啊,为什么设制的2987都短信通知成功了,都准备睡觉了,过一会儿居然显
股友Z93Wqj
05-27 23:59
05-28 08:40
93
0
[
纯碱吧
]
黑色的走势会跟15年一样,缓慢下跌个1.2年,打到超低的价格,等到房产不再下跌,
股友vpyhQu
05-28 08:40
05-28 08:40
162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松下忆留单
05-27 21:56
05-28 08:40
186
0
[
锰硅吧
]
今天顺势砸出新低
账户已注销
05-28 08:39
05-28 08:39
77
0
[
A50期指吧
]
孩儿们老夫最可恨的就是那些儿子亏钱还找理由的,说什么大数据,量化,毛线大数据,你
不要争吵了
05-28 08:38
05-28 08:38
9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低走
西海饺子
05-28 08:14
05-28 08:37
747
1
[
甲醇吧
]
高密爆炸事故对甲醇价格可能产生影响。5月27日,山东高密友道化学有限公司发生爆炸
独立的蒋梓涵
05-28 08:01
05-28 08:37
225
9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医药大涨,唯有我买的药是跌的,不知道买的是不是假药!!!!
多文妹妹价值
05-27 21:45
05-28 08:37
73
0
[
燃油吧
]
主力:我预判了你们的预判
农汤野人
05-28 08:37
05-28 08:37
122
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业绩公告了吗?
绿色能源
05-28 08:12
05-28 08:37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金宏扛下了所有,扫盘过后见彩虹,昨天就跟你们了黄金必定反弹只不过来这次来的慢
金2宏3658847
05-28 08:36
05-28 08:36
79
0
[
A50期指吧
]
涨银行与st说白了就是热钱规避量化
韭菜888
05-28 08:36
05-28 08:36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还是上涨趋势
账户已注销
05-28 08:36
05-28 08:36
274
2
[
橡胶吧
]
晚上诱空,白天会不会涨停
期货美羊羊
05-28 02:34
05-28 08:35
78
0
[
A50期指吧
]
这张图片说明了一些问题
小司机2
05-28 08:34
05-28 08:34
195
4
[
沪铜吧
]
又到设备检修季
PSR股市观察
05-27 20:12
05-28 08:33
967
0
[
豆二吧
]
截至5月25日当周 美国大豆种植率为76%
豆二资讯
05-28 08:33
05-28 08:33
62
0
[
氧化铝吧
]
一口气3500
股友PzDrAN
05-28 08:33
05-28 08:33
89
0
[
COMEX铜吧
]
又到设备一个月检修季↑...
PSR股市观察
05-28 08:33
05-28 08:33
64
0
[
纽约金TN12吧
]
你们赶快卖呀。。
油墩头彭于晏
05-28 08:33
05-28 08:33
201
1
[
鸡蛋吧
]
07鸡蛋明天低开低走,后天到2780才会反弹
成熟的吴心宇
05-27 23:24
05-28 08:32
154
1
[
沪金吧
]
一根大阴线,加上缩量,已经完蛋了,短期涨不上去了
八四牛哥
05-28 06:35
05-28 08:31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下来吧让我上个车啊
豪放不羁的谢
05-28 07:53
05-28 08:31
92
0
[
沪金吧
]
王金盛5.28黄金日线承压今日走势分析及具体操作建议附低多没错
王金盛实时分
05-28 08:31
05-28 08:31
229
4
[
鸡蛋吧
]
2500是必然,存栏新高,价格新低
韭飛特
05-27 11:54
05-28 08:31
159
2
[
COMEX黄金吧
]
喜欢的一起做
敏敏gaosi369
05-28 05:28
05-28 08:31
67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没开盘,昨天抄底黄金今天收钱啊
华尔街股神发
05-28 08:30
05-28 08:30
88
0
[
A50期指吧
]
银行护指数,今天就算绿也绿不了多少
玫汤圆
05-28 08:30
05-28 08:30
325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得让你目瞪口呆且实物黄金一克难求的局面五十天内到来
平和的康莉萍
05-28 06:58
05-28 08:29
96
0
[
塑料吧
]
本周内是不是应该有个小反弹,上摸下5日线
我就是来发评
05-28 08:28
05-28 08:28
878
8
[
欧线集运吧
]
真服了,价格还是这么低
玥之花神
05-27 23:24
05-28 08:27
175
1
[
20号胶吧
]
看看月线它竟然还高高在上,好多品种新低了
AAABBBCC
05-28 00:15
05-28 08:27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黄金早盘硬起来一点了,看这波回踩,准备收复下跌阴线
金2宏3658847
05-28 08:27
05-28 08:27
96
0
[
鸡蛋吧
]
端午节放假,会有获利盘离场,如果不离场,那就要等到6月中旬了,看看离场情况,大资
人性释然
05-28 08:27
05-28 08:27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害!
八方大展的张
05-28 08:27
05-28 08:27
184
3
[
橡胶吧
]
橡胶这波可挣大发了,直线下跌,连续阴线,没人给兜底了,直奔13000
迅捷的余淳美
05-28 07:47
05-28 08:25
93
0
[
原油吧
]
完蛋了,外盘大张,又要被埋了
贝贝比
05-28 08:25
05-28 08:25
326
4
[
鸡蛋吧
]
6.18号才能逐步见底
一线为纲
05-28 00:22
05-28 08:25
71
1
[
小型纳指吧
]
进攻,进攻,冲啊!小狗狗
八方大展的张
05-28 07:50
05-28 08:25
114
2
[
A50期指吧
]
证券
生龙活虎的周
05-28 05:40
05-28 08:25
128
0
[
NYMEX原油吧
]
搞了个寂寞
缪笔生花
05-28 08:24
05-28 08:24
共有帖子数
16529112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45
35946
35947
35948
35949
35950
35951
35952
35953
35954
359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