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1
[
玻璃吧
]
好厉害,空单跑了那么多,价格没动,又回去了
fjcudjc
05-28 10:33
05-28 12:00
70
0
[
A50期指吧
]
待涨牛
股友0mC63287
05-28 12:00
05-28 12:00
233
5
[
橡胶吧
]
泰国橡胶才9000块,非洲才5000一吨,还有下跌空间
牛股旗手
05-28 10:18
05-28 12:00
173
4
[
沪金吧
]
涨,1000见了空头自求多福
股友232cd015
05-28 08:09
05-28 12:00
131
1
[
甲醇吧
]
山东甲醇年产能800万吨,对甲醇的定价有较强的话语权,
賞金獵人
05-28 08:43
05-28 11:59
90
0
[
COMEX黄金吧
]
各位金主爸爸,把黄金带起来吧
之后就拜托你
05-28 11:59
05-28 11:59
246
2
[
螺纹钢吧
]
马儿本该在草原上奔跑,但由于三大量化枸上压下托恶意控制着棋盘,马儿也只能跟着走一
A施主请留步
05-27 23:29
05-28 11:59
106
1
[
工业硅吧
]
真是夸张啊,国内期货真玩成电子盘了
梭哈_了
05-28 11:52
05-28 11:59
173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就是河里的沙子 本质上成本不过300加工费200 人工100 就600
禅师一休
05-28 11:48
05-28 11:59
100
0
[
沪银吧
]
我感觉今天难度有点高,下午先不玩了
曲阿老将
05-28 11:59
05-28 11:59
229
4
[
A50期指吧
]
哈哈,优秀,涨的真好9:33发评论
账户已注销
05-27 21:33
05-28 11:59
170
1
[
工业硅吧
]
当年在碳酸锂上吃了亏,就发誓不在碰广欺锁的品种的,这次工业硅又,怪不得谁啊
股股行情
05-28 11:50
05-28 11:58
76
0
[
工业硅吧
]
我说个数1188
做期货养家
05-28 11:58
05-28 11:58
75
1
[
菜油吧
]
加空不设止损,如果拉上去继续加
有网布卡
05-28 09:40
05-28 11:58
342
11
[
红枣吧
]
红枣多头能反复争夺9000是我没想到的,短期的走势确实很难完全预判一致
wong先生
05-12 09:51
05-28 11:58
101
0
[
焦煤吧
]
很显然进入加速下跌模式
金色梧桐树
05-28 11:58
05-28 11:58
131
1
[
豆粕吧
]
震荡清洗?震荡走高
昂立复古
05-28 11:52
05-28 11:58
100
2
[
工业硅吧
]
建议有关部门查查,我今天先抄底了。
无多无空期之
05-28 10:36
05-28 11:58
105
0
[
玻璃吧
]
散户总是给自己找各种理由安慰自己给自己加强信心
股友7027kF58
05-28 11:57
05-28 11:57
138
1
[
棕榈油吧
]
[图片]
A施主请留步
05-28 11:54
05-28 11:57
103
2
[
菜油吧
]
这明显是多头趋势
北京张起灵
05-28 10:57
05-28 11:57
99
0
[
A50期指吧
]
太狠了
谦虚的薛桦
05-28 11:57
05-28 11:57
89
0
[
纸浆吧
]
没意思,学一学工业硅!要跌就跌痛快点。
别怕只是技术
05-28 11:56
05-28 11:56
8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一大波空头来袭最后止步3285,从现在来看黄金继续站上3300,那么空头力度
灵ZLLJ012
05-28 10:32
05-28 11:56
105
0
[
鸡蛋吧
]
反套的基差做得这么大解锁要惊魂了
南山V辑势构
05-28 11:56
05-28 11:56
120
0
[
COMEX黄金吧
]
中午好
股友50189Y3p
05-28 11:56
05-28 11:56
84
0
[
碳酸锂吧
]
如果没有散户做多,全是做空的,能涨回20万吗?好奇,应该试试
股友936620gV
05-28 11:56
05-28 11:56
87
0
[
工业硅吧
]
还是做做大品种吧,金银铜什么的,靠谱点
账户已注销
05-28 11:56
05-28 11:56
87
0
[
碳酸锂吧
]
白骨露于野,千里无鸡鸣
小金库集团
05-28 11:55
05-28 11:55
172
3
[
焦煤吧
]
过几天就到700.然后600,然后400,然后300.他们想不通,但是价格就是可
滑头散户
05-28 11:38
05-28 11:55
154
3
[
玻璃吧
]
这一次环保督察对玻璃生产会有影响吗?玻璃主要生产地在哪?
账户已注销
05-28 10:59
05-28 11:55
140
4
[
工业硅吧
]
这么明显的下跌趋势,为什么还有人买多
股友89561R39
05-28 11:31
05-28 11:55
164
3
[
红枣吧
]
建仓了,等了好久
直率的车子轩
05-28 10:35
05-28 11:55
261
3
[
PTA吧
]
PTA 或面临暴跌风险
股市期市重磅
05-28 09:17
05-28 11:55
296
5
[
碳酸锂吧
]
锂矿暴利,锂矿开采收购热火朝天,藏格,天齐,盐湖,中矿等等个个锂矿毛利率百分之五
dy豪道投资
05-19 12:06
05-28 11:55
111
0
[
氧化铝吧
]
贴里到处找理由看多,看二天看泰哥和信哥如何表现,如果持续加仓,毫不犹豫见反弹空,
股友JUu1bd
05-28 11:55
05-28 11:55
105
1
[
菜粕吧
]
上涨期不要空
蝸牛小仔仔
05-28 10:13
05-28 11:54
148
2
[
焦煤吧
]
大跌的原因找到了,早上有人抄底55手,现在估计在找钱补保证金了
轻仓盈利重仓
05-28 11:36
05-28 11:54
82
0
[
工业硅吧
]
7000快到了,等着试试
每次贪心都输
05-28 11:54
05-28 11:54
82
0
[
碳酸锂吧
]
这大熊走势。破60000了,看来还要打对折到30000,继续加空
lst777888
05-28 11:54
05-28 11:54
93
0
[
工业硅吧
]
内盘比外盘多近4万手,妥妥的套保单
AAABBBCC
05-28 11:54
05-28 11:54
98
2
[
工业硅吧
]
天天是阴线空头排列,也不来跌停。没有跌停,空头都不愿意平仓,反而是越等越赚,越赚
大雁山之北
05-28 10:40
05-28 11:54
134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别再蓄意做空,拜托!
雨潇2
05-28 11:53
05-28 11:53
91
0
[
橡胶吧
]
国泰这么牛逼,会遭不
账户已注销
05-28 11:53
05-28 11:53
110
0
[
COMEX黄金吧
]
一跌就空一张就多“直接多”“直接空”“止损”nm,股吧不能清理掉这些lj吗
爱的音箱
05-28 11:53
05-28 11:53
142
2
[
工业硅吧
]
又又又跌了,怎么有利好还是跌呀,要逼仓了?
鑫财华
05-28 10:11
05-28 11:53
113
1
[
豆粕吧
]
中粮,国投5O万空单,不是吃索的,
賞金獵人
05-28 11:49
05-28 11:53
145
1
[
焦煤吧
]
操底了,世纪大底,年底翻几番?
刚强的盛楠莉
05-28 11:43
05-28 11:53
149
3
[
豆粕吧
]
2025年5月28日将是豆粕2509合约的屠宰日,拭目以待
longyif
05-28 11:30
05-28 11:53
245
0
[
热卷吧
]
热卷10合约:热卷跌破前低以后继续延续回落走势,持续创低,螺纹我们实盘博了几波反
YX9221520
05-28 11:53
05-28 11:53
103
0
[
螺纹钢吧
]
很好很好!不出所料创下八年内新低!场内多头全部被套!继续干空!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股友KnqmE0
05-28 11:53
05-28 11:53
82
0
[
工业硅吧
]
天天跌幅第一二名
AAABBBCC
05-28 11:53
05-28 11:53
93
0
[
焦煤吧
]
抄底了
股友1128382C
05-28 11:53
05-28 11:53
71
1
[
多晶硅吧
]
应该跌不动了吧?
股友88590ZO8
05-28 09:31
05-28 11:53
92
1
[
燃油吧
]
高开就空就对了3015空下去,晚上重新低开打回100点
冬虫夏冰
05-28 09:15
05-28 11:53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顶不住了
愉快的扈嘉5
05-28 11:52
05-28 11:52
112
0
[
玻璃吧
]
套利方式,买入玻璃看涨期权,卖出纯碱看涨期权,理由纯碱期权偏离值远大于玻璃,双边
账户已注销
05-28 11:52
05-28 11:52
476
7
[
COMEX黄金吧
]
暴跌早晚会来的!
梦幻中的阳光
05-27 23:56
05-28 11:52
97
0
[
COMEX黄金吧
]
大V真硬
爱的音箱
05-28 11:52
05-28 11:52
153
4
[
碳酸锂吧
]
60920的多单,60220割肉了,太难受了
森林王振
05-28 09:58
05-28 11:52
82
0
[
工业硅吧
]
反复抄底反复套等右侧交易再建多吧连续数月下跌了,不差几天
南山V辑势构
05-28 11:52
05-28 11:52
143
0
[
白糖吧
]
大哥们现在怎么看?可以多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28 11:52
05-28 11:52
89
0
[
甲醇吧
]
还是得感谢下,获得九个点补补血。相对较强。
五分信号知足
05-28 11:51
05-28 11:51
115
0
[
COMEX黄金吧
]
不到黄河心不死!!!
梦幻中的阳光
05-28 11:51
05-28 11:51
80
0
[
工业硅吧
]
笑死我了每天跌300个点
热情的程可4
05-28 11:51
05-28 11:51
171
2
[
焦煤吧
]
焦煤09合约:焦煤是持续偏弱的品种,有相当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过较大力度的反弹,所
YX9221520
05-28 11:28
05-28 11:51
134
0
[
A50期指吧
]
【保罗·都铎·琼斯】——“市场”不会创造财富,只会转移财富!当你开始享受“交易”
有心的大鲤鱼
05-28 11:51
05-28 11:51
75
0
[
工业硅吧
]
天天最低位收盘
AAABBBCC
05-28 11:51
05-28 11:51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好,黄金从盘面明显看出反弹,但现在做空晚了,短线已经跌下来了,下方我们关注3
解盘米娜
05-28 11:40
05-28 11:51
76
0
[
碳酸锂吧
]
逢高反弹滚动做空,底仓不动,就是这么给力
dy豪道投资
05-28 11:51
05-28 11:51
123
2
[
欧线集运吧
]
1800、2000两线盯的太多,有抛就有咬
南山V辑势构
05-28 10:06
05-28 11:51
86
0
[
工业硅吧
]
我已经对工业硅失去了信心,看到5000了,劝大家套了的管住手,别加仓,等价位下来
又双叒叕叠
05-28 11:51
05-28 11:51
106
0
[
纯碱吧
]
做多心累;一直看空做空,有一刻锁仓,然后碰到急涨,浮亏清了空单,多单就是出不去,
冰草帽
05-28 11:51
05-28 11:51
97
0
[
螺纹钢吧
]
很好很好!!创八年内新低!继续干空
股友KnqmE0
05-28 11:51
05-28 11:51
104
1
[
工业硅吧
]
中信国泰都加了多单,我加点小仓位陪着大哥一起冲
韭菜还没涨不
05-28 11:40
05-28 11:50
168
3
[
菜粕吧
]
看到这么多做空的我就放心了,下午接着涨
股友60y16N60
05-28 11:33
05-28 11:50
102
2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一手是多少钱啊
股友VBnI1h
05-28 11:09
05-28 11:50
90
0
[
玻璃吧
]
散户买多上当了,别人当然要往下打
聪颖的任欣儿
05-28 11:50
05-28 11:50
77
0
[
纯碱吧
]
多方就不要想了,这段时间都要下跌,没必要硬扛,止损等回调吧
空1白
05-28 11:50
05-28 11:50
91
0
[
沪金吧
]
中午好黄金早盘一波反弹后,未能延续涨势,显示出盘面上,黄金多头反弹动能不足,金价
股圣点金
05-28 11:50
05-28 11:50
共有帖子数
16531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45
35946
35947
35948
35949
35950
35951
35952
35953
35954
359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