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A50期指吧
]
就大A破20日线,真lj
巴菲特不适合
05-28 09:01
05-28 09:01
64
0
[
沪银吧
]
人家开始跌了你拉盘?
驹哥小小弟
05-28 09:01
05-28 09:01
68
0
[
橡胶吧
]
还得跌不能抄底
没有时间炒股
05-28 09:01
05-28 09:01
178
2
[
燃油吧
]
我只说一遍,09晚上低开接多,只说一次
请叫我兆哥
05-27 20:01
05-28 09:01
66
0
[
工业硅吧
]
完蛋了,昨天的利好并没有涨。多单割肉走了吧
账户已注销
05-28 09:01
05-28 09:01
165
2
[
小型纳指吧
]
东边不亮西边亮
拥抱文明3
05-27 17:17
05-28 09:01
107
2
[
黄金/美元吧
]
难道大A一开,就往下跌?
股友2Y059X73
05-28 08:52
05-28 09:01
497
0
[
沥青吧
]
……
浴血期股
05-28 09:00
05-28 09:00
80
0
[
燃油吧
]
低开高走,高开高走,平开高走套的就是散空
游城十代duel
05-28 09:00
05-28 09:00
72
0
[
鸡蛋吧
]
鸡蛋不要钱免费送
泰哥的小跟班
05-28 09:00
05-28 09:00
76
0
[
A50期指吧
]
看来还要拉银行
股友M8jJbE
05-28 09:00
05-28 09:00
197
5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的底在6500左右每次的最高点除以2.2就是底部19600除以2.2等于9
热情的程可4
05-28 08:30
05-28 09:00
247
3
[
COMEX黄金吧
]
地球上黄金的储量?黄金的生产难度?黄金的货币属性?黄金在电子产品中的实用性?黄金
花城羊城不倒
05-28 08:40
05-28 09:00
108
2
[
碳酸锂吧
]
时光飘过回头又见,长夜细诉别时情。我觉得看新闻炒期货的不靠谱,大概率反着走,涨起
魅力道路
05-28 08:22
05-28 09:00
174
3
[
对二甲苯吧
]
外盘大涨了
五月牡丹
05-28 06:11
05-28 09:00
75
0
[
短纤吧
]
每天必骗
你的大哥
05-28 09:00
05-28 09:00
209
0
[
NYMEX原油吧
]
5.28今日美原油天然气分析策略
李云cwkxw888
05-28 09:00
05-28 09:00
83
0
[
国债期货吧
]
还得再杀一波才会到底
期货202411
05-28 09:00
05-28 09:00
93
0
[
燃油吧
]
这波真狠,偷袭
修改昵称修改
05-28 09:00
05-28 09:00
290
3
[
20号胶吧
]
这种直拉,直跌完全没法操作,搞不懂,这两天来回波动六七百点了吧!
它预判了我的
05-27 23:06
05-28 09:00
74
0
[
橡胶吧
]
亏麻了睡醒发现
没有时间炒股
05-28 08:59
05-28 08:59
59
0
[
多晶硅吧
]
高开
买就跌1卖就
05-28 08:59
05-28 08:59
75
0
[
A50期指吧
]
会不会高开低走,绿盘收
股友25Yy0829
05-28 08:59
05-28 08:59
166
1
[
玻璃吧
]
看了下中信永安国泰主力机构平空加多的手法,比如国泰两天减仓6万手空单,加多1万手
尽职的柯予淞
05-28 08:38
05-28 08:59
51
0
[
工业硅吧
]
继续空
我心很光明
05-28 08:59
05-28 08:59
121
3
[
工业硅吧
]
各位老板,你们啥时候抄底
漫江碧透
05-28 08:44
05-28 08:59
324
7
[
欧线集运吧
]
去年涨那么高的原因是什么?货量很爆吗
股友33368C56
05-28 06:25
05-28 08:59
356
22
[
沪银吧
]
一直不敢一直涨一直不敢做多。没想到跳水那么快。能喝口汤吗?
生机斗金de唐
05-22 20:23
05-28 08:58
64
0
[
氧化铝吧
]
今天继续做多
骅骝飞定乾坤
05-28 08:58
05-28 08:58
115
0
[
COMEX黄金吧
]
5.28周三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5-28 08:58
05-28 08:58
421
1
[
苹果吧
]
无忧论期苹果2510布局5月28日产区苹果交易稍显沉闷,山东产区果农货交易继续,
无忧论期
05-27 16:32
05-28 08:58
97
0
[
棕榈油吧
]
我觉得应该拉伸
账户已注销
05-28 08:58
05-28 08:58
61
0
[
氧化铝吧
]
记住,都是闷声发大财,使劲喊的都是韭菜
绝不对抗趋势
05-28 08:58
05-28 08:58
75
0
[
橡胶吧
]
国内资本这样搞,无法无天,迟早要被更大的资本盯上
专攻右侧交易
05-28 08:58
05-28 08:58
198
4
[
沪铝吧
]
先小单试试水,盈利会加起来,期待空军发力
犀利的小马甲
05-27 11:36
05-28 08:58
247
2
[
甲醇吧
]
事情已经变得越发不可控了
华尔街老鳄鱼
05-27 21:53
05-28 08:57
170
0
[
氧化铝吧
]
昨晚增仓的成本起码在3030附近,大部分不是散户的单,有机构对预期看法不一致。向
股友796H6799
05-28 08:57
05-28 08:57
57
0
[
纽约金TN12吧
]
保守772.4
股友Dhait2
05-28 08:57
05-28 08:57
84
0
[
原油吧
]
要梦到21号475.6就好了
股友6wF61953
05-28 08:57
05-28 08:57
256
4
[
PTA吧
]
很强,原油大跌他都是涨的
守着你翻倍
05-27 23:02
05-28 08:57
99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还欠我一个跌停,我做空没有一次吃到过跌停。为什么叫多头必胜,外面全是空头,我
做单就是赚20
05-28 07:33
05-28 08:57
155
0
[
菜粕吧
]
5/28号菜粕分析:盈利模型——菜粕价格继续上涨盈利
天汇九宫守月
05-28 08:57
05-28 08:57
55
0
[
A50期指吧
]
先涨后跌
空仓等股灾00
05-28 08:57
05-28 08:57
100
0
[
氧化铝吧
]
昨晚增仓的成本起码在3030附近,大部分不是散户的单,有机构对预期看法不一致。向
股友796H6799
05-28 08:57
05-28 08:57
278
2
[
燃油吧
]
好奇主力这波逆势拉上去要多少w
股友208W28U2
05-28 02:33
05-28 08:57
78
0
[
A50期指吧
]
下跌倒计时
独立得雪莉
05-28 08:56
05-28 08:56
249
4
[
沪银吧
]
请关注!!请给散户投资者一个说法!!
东方钽途
05-28 01:12
05-28 08:56
101
1
[
橡胶吧
]
满仓做多冲进去干
数据为王007
05-28 08:43
05-28 08:56
135
0
[
氧化铝吧
]
大宗决定价格因素1.供需,2,政策,3.突发消息,最重1和2.,,成本起到一定支
股友JUu1bd
05-28 08:56
05-28 08:56
95
0
[
A50期指吧
]
交割日,就是要涨。稳稳的幸福
退群炒股
05-28 08:56
05-28 08:56
317
3
[
COMEX黄金吧
]
主力合约换了,大家注意,这个价格和伦敦金不匹配
Justin37
05-28 07:59
05-28 08:55
59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真没意思,赶紧开美线吧。
周期之王非周
05-28 08:55
05-28 08:55
238
7
[
焦煤吧
]
平空啰,落袋为安!平空去啰,落袋为安!平空
我只是个小期
05-27 22:43
05-28 08:55
125
2
[
A50期指吧
]
孩儿们全球股市都在上涨,咱们大A也会涨,现在是慢牛行情,大家持股不折腾就行了
不要争吵了
05-28 06:10
05-28 08:55
83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暴涨
股友bieIkV
05-28 08:55
05-28 08:55
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始涨
退群炒股
05-28 08:54
05-28 08:54
239
7
[
焦煤吧
]
平空啰,落袋为安!平空啰,落袋为安!
我只是个小期
05-27 22:41
05-28 08:54
64
0
[
沪银吧
]
不到1万不会罢休的
欧纳
05-28 08:54
05-28 08:54
65
0
[
A50期指吧
]
打要脸了打脸了,美盘大跌三天停盘,我前天在大A抄底满仓,昨天回落被逼清仓割肉,昨
股市在烧钱
05-28 08:54
05-28 08:54
84
0
[
日橡胶吧
]
昨晚原油暴跌了!
翱山顺
05-28 08:54
05-28 08:54
240
3
[
欧线集运吧
]
货量如何,外贸难不难,可以关注中欧贸易谈判。网上不适合讨论这些,点到为止@点滴的
做单就是赚20
05-27 23:13
05-28 08:54
81
0
[
COMEX黄金吧
]
驴头不对马嘴
山顶洞里没有
05-28 08:54
05-28 08:54
121
2
[
短纤吧
]
6580∽6000做空止损6030,仅供验证,内部班里的粉丝单
期海T神备号
05-19 13:10
05-28 08:54
4936
16
[
氧化铝吧
]
2025年4月全球氧化铝产量为1240.7万吨 中国产量为738.4万吨
氧化铝资讯
05-27 18:35
05-28 08:54
75
0
[
豆二吧
]
美豆下跌
股友c76O5992
05-28 08:54
05-28 08:54
147
2
[
纯碱吧
]
现在我最怕开盘,一开盘就又面临亏更多点,我服了,好久没这种感觉了,求空头大哥放过
股友FZ8Itp
05-28 08:08
05-28 08:52
54
0
[
氧化铝吧
]
涨上去了,多头对!跌下去了,空头对!最简单的道理!扯一堆理由什么用都没有,找点心
热情的馨若乐
05-28 08:52
05-28 08:52
176
2
[
燃油吧
]
燃油跟外盘吗?跟外盘那个品种
梦想无限
05-27 22:53
05-28 08:52
90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即跳水
反驳者都是披
05-28 08:46
05-28 08:52
54
0
[
纯碱吧
]
顺势而为 顺势而为
沪深战士
05-28 08:52
05-28 08:52
65
0
[
燃油吧
]
今天会高开多少块
股神cl
05-28 08:52
05-28 08:52
301
4
[
A50期指吧
]
看看英伟达,还东升西落,搞笑
基民ZWAQVr
05-28 01:03
05-28 08:51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涨一百来个点稳了!
多财四海高照
05-28 08:51
05-28 08:51
153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是历史必然趋势
反驳者都是披
05-28 08:46
05-28 08:51
64
0
[
COMEX黄金吧
]
西边开市黄金跌东边开市黄金涨
广东兄弟
05-28 08:51
05-28 08:51
64
0
[
氧化铝吧
]
这里怎么跟菜市场吵架似的,能不能说点有营养的,还是能说出有营养的也不会在这说
股友2h3081t9
05-28 08:50
05-28 08:50
86
1
[
氧化铝吧
]
继续唱,加油唱
我有柳枝
05-28 08:34
05-28 08:50
304
3
[
玻璃吧
]
多头不敢拉了,拉上去泰君开空,不知道多头开单有什么意思,一点格局都没,看来泰迪是
股友1N978F77
05-27 23:09
05-28 08:50
108
1
[
COMEX黄金吧
]
有些主力机构前几天入套,昨天被收割了。期货市场风高浪急,到处是陷阱,得提防着。
博学多才的牛
05-28 08:27
05-28 08:50
63
0
[
A50期指吧
]
下
小楼暮霭与卿
05-28 08:50
05-28 08:50
共有帖子数
16529112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44
35945
35946
35947
35948
35949
35950
35951
35952
35953
359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