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多晶硅吧
]
底部追空的被套800点了,赶快止损吧
神帝白鹿洞
05-28 09:18
05-28 09:18
69
0
[
焦煤吧
]
一个从十月初到现在连跌8个月的品种
小文和葡萄
05-28 09:18
05-28 09:18
64
0
[
工业硅吧
]
做空的时候回调35百点不跌,做多就一泻千里,
好日子会翻来
05-28 09:18
05-28 09:18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5月28日亚盘黄金操作建议:多单策略:入场点:激进3305/00区间/分批保守3
金油神策8
05-28 09:18
05-28 09:18
55
0
[
纯碱吧
]
玻璃空单止损后,玻璃弱了,纯碱留空单,纯碱稳了一点,纯量化盘
只买买买科技
05-28 09:18
05-28 09:18
56
0
[
工业硅吧
]
7450的多,一早上保本没跑,直接抑郁了。
李狒摩尔
05-28 09:18
05-28 09:18
75
2
[
纯碱吧
]
泰哥,拉到40让我跑吧,我错了
咸鱼翻身66
05-28 09:03
05-28 09:18
48
0
[
碳酸锂吧
]
跌吧,不破不立
万物一一
05-28 09:18
05-28 09:18
82
0
[
A50期指吧
]
很准时
善良的苗宸13
05-28 09:18
05-28 09:18
82
0
[
鸡蛋吧
]
砸盘主力可不要转移到这里,鸡会换羽毛,不耐热不知道吗。
张大口袋
05-28 09:17
05-28 09:17
94
0
[
COMEX黄金吧
]
再次预测中了就知道继续向下跌
东北雨姐的玉
05-28 09:17
05-28 09:17
212
0
[
股指期货吧
]
2506中证股指+计划交易高点压力区域;5950--6000低点支撑区域;585
Guhai老船长
05-28 09:17
05-28 09:17
62
0
[
玻璃吧
]
加把劲下来1010我就走
账户已注销
05-28 09:17
05-28 09:17
63
0
[
碳酸锂吧
]
古人云梦都是反的,新闻也是反的,多头不要痴心妄想了,我建议你马上投降,这玩意起码
魅力道路
05-28 09:17
05-28 09:17
737
6
[
沪金吧
]
黄金本周按770~800震荡处理,目前持有4手长线期货空单,接下来往下砸到770
专攻逆趋势
05-26 23:31
05-28 09:17
72
0
[
生猪吧
]
空就对了!别跟主力作对!头铁?
大大排炮
05-28 09:17
05-28 09:17
6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多起来下不来了
股友88590ZO8
05-28 09:17
05-28 09:17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图来看,当前上方受到5日均线3321压制,下方支撑在10日和20日均线之
金小芳ryc618
05-28 09:17
05-28 09:17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图来看,当前上方受到5日均线3321压制,下方支撑在10日和20日均线之
金小芳ryc618
05-28 09:17
05-28 09:17
82
1
[
沪铜吧
]
9万一吨应该没问题
欧线玩家
05-28 09:01
05-28 09:17
92
0
[
橡胶吧
]
空单撤了,2小时盈利60%,知足了。等反弹再来做空。
期货首席操盘
05-28 09:17
05-28 09:17
118
0
[
COMEX黄金吧
]
不给你们解套的机会
重生之股市牛
05-28 09:17
05-28 09:17
53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大盘拉高一下,诱个多,后面来个黑色星期五,多好啊
邕江扫地僧
05-28 09:17
05-28 09:17
48
0
[
碳酸锂吧
]
你敢红他就敢砸就这么神奇
股友FWGHKY83
05-28 09:17
05-28 09:17
57
0
[
氧化铝吧
]
都是多开,今天有戏
期货有期
05-28 09:16
05-28 09:16
4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拿下5400不要再啰嗦了
道法术器德
05-28 09:16
05-28 09:16
54
0
[
20号胶吧
]
拉了坨大的
幼稚又聊
05-28 09:16
05-28 09:16
63
0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爆涨,你干嘛啊?为了压期权不涨吗?
西郊托王
05-28 09:16
05-28 09:16
62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蒙茶茶198
05-28 09:16
05-28 09:16
67
0
[
纯碱吧
]
太爷多了五十手,誓与国泰中信两个九十种血战。扌喿两家中的母又。
李鬼向前冲冲
05-28 09:16
05-28 09:16
7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有可能创十连阴
静静吃肉不张
05-28 09:16
05-28 09:16
74
0
[
A50期指吧
]
到点了,开始跳水
股友xNYyKG
05-28 09:16
05-28 09:16
47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呢,速速抄底
熊来了快跑啊
05-28 09:16
05-28 09:16
73
0
[
A50期指吧
]
还不跳水,等待何时?
股友62p8a652
05-28 09:16
05-28 09:16
63
0
[
菜油吧
]
踏马的
追涨杀跌不过
05-28 09:15
05-28 09:15
97
0
[
橡胶吧
]
被了,跌跌不休。。能源板块不值钱了吗?在香蕉里面也躲不过去下跌。
股友cmxW0G
05-28 09:15
05-28 09:15
74
0
[
螺纹钢吧
]
2980多,打算2950加仓
暴躁的果子
05-28 09:15
05-28 09:15
64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多么不情不愿。
随风86666
05-28 09:15
05-28 09:15
72
0
[
沪银吧
]
跌
后会有期2526
05-28 09:15
05-28 09:15
73
0
[
玻璃吧
]
孤独的家人们站岗辛苦了
做到十倍
05-28 09:15
05-28 09:15
173
1
[
A50期指吧
]
跌停!跌停!跌停!全部跌停!
无畏1号
05-28 09:03
05-28 09:15
65
0
[
玻璃吧
]
多平不会让价格起来的,所以开空就对了,加油吧,每天都能挣高空的钱,舒服
温和友善的征
05-28 09:15
05-28 09:15
73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五天破前高,
ST亏损王
05-28 09:14
05-28 09:14
53
0
[
工业硅吧
]
空空如也呀我看很多人抄底都抄在半路上我亏了一万马上就跑了这货不能做多不能和趋势对
招财满斗de苗
05-28 09:14
05-28 09:14
13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钻地缝
有条理的冷锦
05-28 09:14
05-28 09:14
325
5
[
碳酸锂吧
]
看空头减仓了
股神巴菲特51
05-28 02:30
05-28 09:14
63
0
[
玻璃吧
]
空单止损后,玻璃就弱了
只买买买科技
05-28 09:14
05-28 09:14
52
0
[
氧化铝吧
]
是不是今天要画一个弹弓来
基民3982l2P0
05-28 09:14
05-28 09:14
276
2
[
纯碱吧
]
就说是个坑,空起来吧,砸到1000,2025空头暴富,。
镇西牛
05-20 23:19
05-28 09:14
55
0
[
工业硅吧
]
抄底不死,跌势不止
活到最后就是
05-28 09:14
05-28 09:14
53
0
[
玻璃吧
]
70以上才能多
拎不灵清
05-28 09:14
05-28 09:14
106
0
[
螺纹钢吧
]
空单获利一直持有
战神大门大
05-28 09:14
05-28 09:14
60
0
[
工业硅吧
]
目前看是:开盘跌,收盘意涨停
股友1ef1SW
05-28 09:14
05-28 09:14
60
0
[
A50期指吧
]
为何每次过节前都缩量?
不再割肉的程
05-28 09:14
05-28 09:14
80
0
[
棕榈油吧
]
8090空5手
股友3A06370w
05-28 09:13
05-28 09:13
50
0
[
工业硅吧
]
空投真孟
彩色精灵
05-28 09:13
05-28 09:13
194
5
[
A50期指吧
]
漂亮,昨天打满
韭菜根都找不
05-28 09:00
05-28 09:13
68
0
[
玻璃吧
]
拉高空什么时候都是对的哈哈
温和友善的征
05-28 09:13
05-28 09:13
6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玩意开盘前横盘,开盘大多数情况都要下跌。。。
皮卡丘12943
05-28 09:13
05-28 09:13
97
2
[
玻璃吧
]
继续空
韭菜开花时
05-28 09:01
05-28 09:13
121
4
[
欧线集运吧
]
3:2:1,挂弹6/8/10有这缘分吗
南山V辑势构
05-28 08:32
05-28 09:13
83
0
[
COMEX黄金吧
]
内盘一开,就开始砸,究竟想干嘛?
博学多才的牛
05-28 09:13
05-28 09:13
53
0
[
纯碱吧
]
连个反弹都没有,这是怎么做到的
愉悦的猎人
05-28 09:13
05-28 09:13
68
0
[
焦煤吧
]
焦煤得空头再有序的微操作!!!家人们千万别急
散户中得霸主
05-28 09:13
05-28 09:13
54
0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行情就是震荡。去别的地方转转咯
沐桐98
05-28 09:13
05-28 09:13
54
0
[
工业硅吧
]
今天目标7200
股友3386f22Y
05-28 09:13
05-28 09:13
72
0
[
鸡蛋吧
]
07还不死吗?朋友们,空空如也
天官赐福红云
05-28 09:13
05-28 09:13
53
0
[
工业硅吧
]
比垃圾股跌得还猛不知道还以为是股票呢
大发斗金de郭
05-28 09:13
05-28 09:13
7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给小散的不是惊喜,又是一个惊吓
股友25Yy0829
05-28 09:13
05-28 09:13
51
0
[
纯碱吧
]
感谢国泰,平抑纯碱价格,让纯碱重回基本面
迅捷的余淳美
05-28 09:12
05-28 09:12
60
0
[
20号胶吧
]
来个跌停爽歪歪
各种不服有种
05-28 09:12
05-28 09:12
64
0
[
A50期指吧
]
做好人,买纳指,有好报
阿吧阿巴阿吧
05-28 09:12
05-28 09:12
249
5
[
纯碱吧
]
泰哥,拉到40放我走吧,有你的我都不玩啦
咸鱼翻身66
05-27 22:43
05-28 09:12
222
2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开空单好像有点晚了吧!都跌2个点了
韭0后操盘手
05-23 20:23
05-28 09:12
50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又是300点
做期货养家
05-28 09:12
05-28 09:12
64
0
[
工业硅吧
]
空头确实很猛
万事如意啊
05-28 09:12
05-28 09:12
51
0
[
碳酸锂吧
]
破6
一飞冲天667
05-28 09:12
05-28 09:12
61
0
[
菜油吧
]
过来抄底嘉泽新能
小雪本人
05-28 09:12
05-28 09:12
66
0
[
焦煤吧
]
抄底失败,天天阴跌
愉悦的猎人
05-28 09:12
05-28 09:12
58
0
[
工业硅吧
]
这货是每天跌200点,第3天反弹80点然后继续跌,无休无止
赚它600万
05-28 09:12
05-28 09:12
共有帖子数
16529113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41
35942
35943
35944
35945
35946
35947
35948
35949
35950
359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