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4
13
[
工业硅吧
]
全网一边倒的盯着工业硅的库存、丰水期、光伏过剩,机构与期货公司只字不提、刻意回避
酒旗的立冬
05-19 19:00
05-20 09:38
101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空单暂持,短线还是偏弱。
维哲论期2号
05-20 09:37
05-20 09:37
20
0
[
焦煤吧
]
跌
股友1373n566
05-20 09:37
05-20 09:37
60
1
[
橡胶吧
]
空头主力外面大盘暴跌,借势打跌停,多单必然抢跑啊,资金不够吗
卡农之声
05-20 09:26
05-20 09:37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国股市大跌。这个事儿。感觉最不重要。
闲着的帕克
05-20 09:37
05-20 09:37
27
0
[
焦煤吧
]
上下波动不会,来回10个点左右,主要是杀期权,墨迹到周五。
只做空单的多
05-20 09:37
05-20 09:37
21
0
[
PVC吧
]
很想空,但是又怕刚到手的钱又送进去了,还是再观望观望
菜粕T神
05-20 09:37
05-20 09:3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第一弹,开门红!4500的箜,4478出,22美金空间!斩获四千多!
大海31974472
05-20 09:37
05-20 09:37
39
0
[
纽约金TN12吧
]
机会又来了?
康乐富贵
05-20 09:34
05-20 09:37
24
0
[
LPG吧
]
挂6300空。20手
股友73329z2z
05-20 09:37
05-20 09:37
28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就是空头主力,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会不断打掉散户的止损单,等止损出来之
牵着小强去逛
05-20 09:37
05-20 09:37
30
0
[
焦煤吧
]
我的空单,终于赚钱了
股友869o6N61
05-20 09:37
05-20 09:37
31
0
[
沪银吧
]
昨晚就劝你们了,典型的诱多局~
乡下来的韭菜
05-20 09:37
05-20 09:37
24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607(DCE|eb2607)$
期王阵书前
05-20 09:36
05-20 09:36
24
0
[
红枣吧
]
$红枣609(CZCE|CJ609)$
俯视天下
05-20 09:36
05-20 09:36
21
0
[
黄金/美元吧
]
操啊
股友62yn7686
05-20 09:36
05-20 09:36
36
0
[
豆二吧
]
今天做不了老大了
股友305317cH
05-20 09:36
05-20 09:36
40
1
[
沪银吧
]
非常弱,刚才试了多单,根本不赚钱
股友350I317Z
05-20 09:33
05-20 09:36
123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5-20 09:30
05-20 09:36
27
0
[
沥青吧
]
资金为王,基本分析都是屁话!想让你涨的时候谈成本,不想让你涨的时候谈需求!反正政
自成一体
05-20 09:36
05-20 09:36
33
0
[
鸡蛋吧
]
07今天补涨
用户93948888
05-20 09:36
05-20 09:36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没有底的
kingdom168
05-20 09:36
05-20 09:36
26
0
[
豆粕吧
]
好好的形态走成这,真有你的
股友X49HrF
05-20 09:36
05-20 09:36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盘空军太利害了
股友eO6TMl
05-20 09:36
05-20 09:36
24
0
[
焦煤吧
]
平空就跌!开多继续跌
甲三休
05-20 09:36
05-20 09:36
18
0
[
鸡蛋吧
]
还是强啊
鸡蛋爱好者
05-20 09:35
05-20 09:35
34
1
[
生猪吧
]
现在分期很大这周确认趋势
基民SY0raH
05-20 09:27
05-20 09:35
33
0
[
塑料吧
]
拉高就为了炼化厂好卖货,还能干嘛,终端全躺不刺激货卖给谁
股友69Q1819l
05-20 09:35
05-20 09:35
41
0
[
沪金吧
]
这NM杀猪盘
股市有来回
05-20 09:35
05-20 09:35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6连跌了,涨的时候涨的不像样
杏眼的澹缤
05-20 09:28
05-20 09:35
33
0
[
A50期指吧
]
跌停
娴淑典雅的施
05-20 09:35
05-20 09:35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别在黄金浪费时间了出去买别的这段时间都20%收益了
Ydyd
05-20 09:35
05-20 09:35
29
1
[
沪银吧
]
沪盘一开,呼呼做空就对了
生意腾达得子
05-20 09:29
05-20 09:35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真的服气这个,卖一点就涨一点,不卖每天就跌。
合适的尺度
05-20 09:35
05-20 09:35
30
0
[
碳酸锂吧
]
赚钱即是原罪!
BigDick
05-20 09:35
05-20 09:35
23
0
[
沪银吧
]
一起做空
股友719530W6
05-20 09:35
05-20 09:35
54
0
[
A50期指吧
]
中核科技今年核电阀门的天下
生龙活虎的周
05-20 09:35
05-20 09:35
22
0
[
苯乙烯吧
]
拉高现价入手10手,止损昨天最高点,指止盈9100
一人撑伞双人
05-20 09:35
05-20 09:35
131
2
[
碳酸锂吧
]
必须给工信新闻面子,期货20万永不可能,18万也很难。未来如果供不应求去现货贴水
芙莉莲
05-20 09:23
05-20 09:35
164
3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三连跌的核心原因是30年期美债收益率飙至5.19%(2007年以来最高),市
传说中的知情
05-20 09:10
05-20 09:35
42
0
[
碳酸锂吧
]
房地产跌太多了,影响中国支柱产业,必须强制涨价
翻倍不止
05-20 09:34
05-20 09:34
21
0
[
沥青吧
]
冲呀
股友xiXtHP
05-20 09:34
05-20 09:34
40
0
[
股指期货吧
]
先观察30分钟
期指走势观察
05-20 09:34
05-20 09:34
25
0
[
鸡蛋吧
]
涨停板
股友856X52U6
05-20 09:34
05-20 09:34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创业板又要涨起来了,你个憨货
Rainifrery
05-20 09:34
05-20 09:34
24
0
[
棕榈油吧
]
有低点就做多准没错
微笑一下
05-20 09:34
05-20 09:34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间,亮哥发出的这波高空预警到位吧,行情完美契合,晚盘应声而落,最低触及446
亮哥日进斗金
05-20 09:34
05-20 09:34
23
0
[
尿素吧
]
到底了,赶紧抄底
惠天大获全胜
05-20 09:34
05-20 09:34
41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股跌成了
股友nGEvgO
05-20 09:34
05-20 09:34
21
0
[
小型纳指吧
]
上蹿下跳
八倍镜要不要
05-20 09:33
05-20 09:33
69
1
[
苯乙烯吧
]
购权增会下行,大概率要跌下去
股友97T681R0
05-20 09:21
05-20 09:33
48
1
[
生猪吧
]
反弹就空,永远站在散户对面,次次赚
龙空龙888
05-20 09:28
05-20 09:33
26
0
[
生猪吧
]
感觉下不来了
愿心所向
05-20 09:33
05-20 09:33
21
0
[
沪锡吧
]
抄底做多,跌不破40万,40万铁底了
彼岸朦胧雨
05-20 09:33
05-20 09:33
23
0
[
焦煤吧
]
MD走势太恶心,走了
甲三休
05-20 09:33
05-20 09:33
96
1
[
玻璃吧
]
啥叫趋势?一目了然
抄底摸顶10线
05-20 09:31
05-20 09:33
23
0
[
玻璃吧
]
天天短空,薅一把羊毛
股友he60RR
05-20 09:33
05-20 09:33
35
1
[
沪银吧
]
这种走势,刚进场的空单也很难受,如果位置一般,很容易遇到进去就被反拉100点,没
心想想事就成
05-20 09:25
05-20 09:33
49
0
[
碳酸锂吧
]
缺货就是缺货,打压只能延迟上涨进度而已
股友320267R6
05-20 09:33
05-20 09:33
49
1
[
燃油吧
]
乙二醇06合约比燃油06合约最高相差700点,现在相差50点,燃油真是金贵啊!
山边云
05-20 09:31
05-20 09:33
27
1
[
苯乙烯吧
]
还不跑多单你们会血本无归
黑与白16888
05-20 09:07
05-20 09:33
37
0
[
玻璃吧
]
二元对立,所有空的都是和主力换了多单,所有多的都是和主力换了空单,现在主力空单大
股友Q33m2813
05-20 09:33
05-20 09:33
65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的时间又到了我们最熟悉的环节回顾5月19日周二总结:提示8单拿下4单48个点
啊军mthgh638
05-20 09:33
05-20 09:33
22
0
[
沥青吧
]
09又创新高,今天能去4500吗。
空白永不败北
05-20 09:33
05-20 09:33
72
4
[
玻璃吧
]
6、7、8、9还有四个月,看你们打到1000以下后,还可以做什么?
股友Q33m2813
05-20 09:18
05-20 09:33
42
0
[
鸡蛋吧
]
疯狂做多,收割散户,资本就是厉害不服不行
且听风吟530
05-20 09:33
05-20 09:33
28
0
[
燃油吧
]
一直在诱空
基民65U576T3
05-20 09:33
05-20 09:33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空头现在跳的有多欢,年底哭的就有多惨
国内最大空头
05-20 09:33
05-20 09:33
25
0
[
沪银吧
]
这次应该会向15000靠近了。
克里斯汀基
05-20 09:33
05-20 09:33
57
0
[
碳酸锂吧
]
存储芯片暴涨4-5倍,严厉打击,必须跌下来,严重影响国家Al发展!!
股友8122g577
05-20 09:33
05-20 09:33
4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5-20 09:33
05-20 09:3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毫无底线了
股友62yn7686
05-20 09:33
05-20 09:33
22
0
[
沪银吧
]
烂
股友3956c78R
05-20 09:32
05-20 09:32
28
0
[
燃油吧
]
主力打算收4700的燃油,,后天合约结束,,,看表演
平和宁静的闻
05-20 09:32
05-20 09:32
26
0
[
碳酸锂吧
]
我还以为要跌停呢
YameteH
05-20 09:32
05-20 09:32
23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白银瀑布的最爱
股友8058t07f
05-20 09:32
05-20 09:32
93
3
[
纽约金TN12吧
]
还有人买么
抄底牛轰轰
05-20 09:02
05-20 09:32
79
4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不2580的空单不补仓能回来不,还能抗300点
股友G5jjj
05-20 09:20
05-20 09:32
43
2
[
燃油吧
]
逼仓,,,拉到天上,,,敢不敢,贼多
平和宁静的闻
05-20 09:22
05-20 09:32
25
0
[
玻璃吧
]
果然大家买的玻璃都是绿色的
期界巴菲龙
05-20 09:32
05-20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34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42
3543
3544
3545
3546
3547
3548
3549
3550
3551
35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