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年底可到1500
gushiguaike
05-20 09:07
05-20 09:21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你
有礼貌的孟珂
05-20 09:21
05-20 09:21
30
0
[
棉花吧
]
瞬间拉起来,不能继续看多
微笑中透露着
05-20 09:21
05-20 09:21
85
0
[
聚丙烯吧
]
目标过万,冲
小脆皮一碰就
05-20 09:21
05-20 09:21
29
0
[
烧碱吧
]
煤化工品种。现在就是慢慢磨,磨到40℃夏季高温,焦煤大哥先起来,后边跟着检修,拉
LgLR花花
05-20 09:21
05-20 09:21
36
0
[
碳酸锂吧
]
根本止不住,一泻千里
s879
05-20 09:21
05-20 09:21
29
0
[
玻璃吧
]
玻璃厂商做空才会挣钱,会让你散户挣钱吗
温和友善的征
05-20 09:21
05-20 09:21
36
1
[
氧化铝吧
]
来个暴跌,我回本
风姿绰约的郑
05-20 09:19
05-20 09:20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安楠的黄金日
05-20 09:20
05-20 09:20
949
10
[
小型纳指吧
]
28730破!5月15日的预定目标28730今天才到达,预测又一次兑现。接下来4
无声滴感觉
05-19 22:24
05-20 09:20
119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双顶
爱国熊孩子
04-29 08:30
05-20 09:20
151
4
[
生猪吧
]
开盘跳水啦
MTF摩诃
05-20 08:51
05-20 09:20
76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东东强得可怕,空的基本上都埋了
莫茗荃
05-20 09:12
05-20 09:20
40
1
[
PVC吧
]
4955开多就不信你还能跌,直接不看了!!!要么我爆仓,要么赚钱!!
有亲和力de大
05-20 09:16
05-20 09:20
44
2
[
玻璃吧
]
应该跌不下来了吧
涨跌不愁
05-20 09:13
05-20 09:20
21
0
[
焦煤吧
]
$焦煤2609(DCE|jm2609)$
股友65983F8e
05-20 09:20
05-20 09:20
16
0
[
纽约金TN12吧
]
破9很快到来
请叫我小伙伴
05-20 09:20
05-20 09:20
609
12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换合约,看看k线,每天开盘价都和昨天不一样,你们竟然没发现吗
厉鬼杨
05-18 07:46
05-20 09:20
60
0
[
黄金/美元吧
]
5.20黄金早间思路一小时线跌破布林下轨,带口向下发散,均线全线承压,空头势头强
舒妍观金
05-20 09:20
05-20 09:20
46
0
[
生猪吧
]
现货还有价差哦,必须空起来,空起来才会发财
北交风口浪尖
05-20 09:07
05-20 09:19
28
1
[
玻璃吧
]
来大家一起喊暴跌开始
股友uJtDux
05-20 09:17
05-20 09:19
25
0
[
A50期指吧
]
zhuang
东江旋风天下
05-20 09:19
05-20 09:19
35
1
[
棕榈油吧
]
继续涨啊!哈哈,涨就减仓!跌啊,大跌俺就补回多仓,哈哈!主力孙儿,能耐我何,哇哈
一浪千尘
05-20 09:05
05-20 09:19
130
3
[
菜油吧
]
菜油:9590若能企稳开启反弹模式
阿猛先生
05-19 08:42
05-20 09:19
31
1
[
焦煤吧
]
中间位置,上涨和下跌对半。猜不到
滑头散户
05-20 09:18
05-20 09:19
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盘了
橘子实盘
05-20 09:19
05-20 09:19
60
2
[
碳酸锂吧
]
空头继续啊,18万给我砸破,怂了啥意思
基民Wc59xA
05-20 09:12
05-20 09:19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开盘了
橘子实盘
05-20 09:19
05-20 09:19
113
7
[
菜粕吧
]
菜粕,今晚能封涨停板吗?
只玩豆粕螺纹
05-18 21:51
05-20 09:19
18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块钱还有机会回本吗
活泼的章盈栋
05-20 08:26
05-20 09:19
33
0
[
碳酸锂吧
]
空狗,敢逆着基本面做空
c15040138053
05-20 09:19
05-20 09:19
56
1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美好的一天从12个点利润开始第一单:黄金4506空在4494兑现12
啊军mthgh638
05-20 09:06
05-20 09:19
154
5
[
沪铝吧
]
铝加工上央视了,不得追高一波?
温暖的朱美波
05-20 08:38
05-20 09:19
83
2
[
原油吧
]
这就跟当年给我们关税加到一百多一样,现在又是好兄弟了,懂王永远是咋呼,成本低收益
交易员Sily
05-20 08:53
05-20 09:19
30
0
[
碳酸锂吧
]
空单开的好好的昨天发疯开什么多
寂寞如影随形
05-20 09:19
05-20 09:19
34
1
[
烧碱吧
]
白天涨晚上跌,规律
股友70gy0038
05-20 09:15
05-20 09:19
25
0
[
聚丙烯吧
]
什么情况,我一进来就死命跌
怎么管住手
05-20 09:19
05-20 09:19
47
0
[
沪银吧
]
$沪银2606(SHFE|ag2606)$$白银/美元(FORPM|XAG)$$
信号帆
05-20 09:19
05-20 09:19
129
0
[
鸡蛋吧
]
真的牛,没啥可说的了,真服了,这次
只做一手鸡蛋
05-20 09:13
05-20 09:18
21
0
[
烧碱吧
]
上下波动大了好事
股友685Z9A19
05-20 09:18
05-20 09:18
31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前15分钟准时砸
起名咋这么难
05-20 09:18
05-20 09:18
26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就是要么都一致唱多要么全都唱空哪种不都是炒作
年少无为1
05-20 09:18
05-20 09:18
29
0
[
鸡蛋吧
]
期市最靓的仔,这靓丽能保持多久
平平安安G
05-20 09:18
05-20 09:18
19
0
[
小型纳指吧
]
要下你就下吧。别演我们了
a食不食油饼
05-20 09:18
05-20 09:18
33
0
[
玉米吧
]
玉米在50到80箱体振荡,取中间点65,高了空,低了多,简单
喵喵喵哒喵喵
05-20 09:18
05-20 09:18
70
0
[
黄金/美元吧
]
5.20周三黄金早评昨日黄金符合预期下跌,最低下探4465,节奏上偏空,白银偏弱
一鸣点津
05-20 09:18
05-20 09:18
107
3
[
玻璃吧
]
抄底的声音不见了,死扛的声音也不见了,有点意思
股友99Tu3723
05-20 08:49
05-20 09:18
32
0
[
花生吧
]
某海某里人傻钱多,跟着加多赚跑车
股友0x11313W
05-20 09:18
05-20 09:18
28
0
[
欧线集运吧
]
亏死
大姨妈
05-20 09:18
05-20 09:18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ipo继续,大量宽松送进市场,无限供应
有专注力的兰
05-20 09:18
05-20 09:18
27
1
[
沥青吧
]
空散太多了,必须涨停板
股友5878302l
05-20 09:16
05-20 09:18
49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这是什么板块?什么概念?
大浪淘金199
05-20 09:15
05-20 09:18
27
0
[
尿素吧
]
这种小盘子真是为所欲为
敏捷的周艳1
05-20 09:18
05-20 09:18
51
1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你就跌,你真的要与大A过不去吗?
云中君A
05-20 09:14
05-20 09:18
38
0
[
碳酸锂吧
]
10万不买,12万不买,20万去接盘,碳酸锂和锂矿的多头资金早早跑路了,现在是空
混迹期市13年
05-20 09:18
05-20 09:18
32
1
[
生猪吧
]
兄弟们别怕,缝高就空他!干
农子乔168
05-20 09:12
05-20 09:18
721
8
[
碳酸锂吧
]
花钱用0德御用工具人发了一篇逻辑混乱的文。说什么过剩,目前持续累库,完全成本8-
一杯清茶6811
05-20 08:25
05-20 09:18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都还有溢价,炒得太狠了
心态不好别玩
05-20 09:18
05-20 09:18
700
4
[
A50期指吧
]
5月19日周二晚上闲聊:不以涨喜不以跌悲,519拉出中阳线,但并不会改变震荡的逻辑。
趋势技术哥
05-19 22:45
05-20 09:18
20
0
[
鸡蛋吧
]
多头太强了,应该能上4000
梦澄2018
05-20 09:17
05-20 09:17
32
0
[
玻璃吧
]
等放量跌,现在没量,空单拿着就行了,什么时候放量跌,什么时候空单跑!等拉高做空也
一根拔不掉的
05-20 09:17
05-20 09:17
45
1
[
沪银吧
]
开盘又被主力收割了一波。趁你还没注意就高低一个来回全扫损了
心想想事就成
05-20 09:12
05-20 09:17
420
4
[
沪金吧
]
做空的不是发财了昨晚
红烧小板凳
05-20 09:10
05-20 09:17
19
0
[
鸡蛋吧
]
快抄底兄弟们
善香的查缇
05-20 09:17
05-20 09:17
73
2
[
燃油吧
]
还有两天,马上杀多,主力要平仓了。净持仓多头很多,交割时候平仓会很刺激
复利多赚钱
05-20 09:08
05-20 09:17
83
3
[
尿素吧
]
牛逼,从高点直接下来了两百多点
停止频繁交易
05-19 18:11
05-20 09:17
25
0
[
苯乙烯吧
]
不可能大跌的,多头控盘品种,跌到9365差不多了,跌破9300我吃
股友pHt7gB
05-20 09:17
05-20 09:17
85
3
[
沪铝吧
]
外盘狂拉,内盘装s
随风而动丶
05-19 22:02
05-20 09:17
30
0
[
红枣吧
]
所有的高点都是做空的机会
骑驴找马
05-20 09:17
05-20 09:17
32
0
[
菜粕吧
]
现在跟以前反过来了慢跌几分钟原地起飞
管住手123
05-20 09:17
05-20 09:17
25
0
[
沪锡吧
]
可以做多了,比白银强硬
彼岸朦胧雨
05-20 09:16
05-20 09:16
27
0
[
A50期指吧
]
你有种,你继续拉机器人
温柔的兰诺冬
05-20 09:16
05-20 09:16
27
1
[
燃油吧
]
就目前这空散基数,这一波大概率会上五千~
乡下来的韭菜
05-20 09:15
05-20 09:16
44
0
[
碳酸锂吧
]
政策即使方向的指导,即是道,这都不懂搞个毛期货
大道至简之
05-20 09:16
05-20 09:16
487
5
[
焦煤吧
]
明天会不会高开涨停呀???
股友1g11q968
05-20 01:24
05-20 09:16
21
1
[
PVC吧
]
回了一百个点,溜了
菜粕T神
05-20 09:13
05-20 09:16
28
0
[
棉花吧
]
盘洗的很不错~
乡下来的韭菜
05-20 09:16
05-20 09:16
64
2
[
沪银吧
]
还是要保持空,暂时不动平仓想法
股友88U97662
05-20 09:06
05-20 09:16
20
0
[
尿素吧
]
你可以这样子玩吗
股友z823187p
05-20 09:16
05-20 09:16
148
2
[
碳酸锂吧
]
很简单,主力反人性压制碳酸锂期货,把熬了2周的锂矿股吓出恐慌盘,再在股票上面接收
欢快的乔南
05-20 09:08
05-20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34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45
3546
3547
3548
3549
3550
3551
3552
3553
3554
35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