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A50期指吧
]
还给这儿装呢?
洪七公他哥
05-20 09:27
05-20 09:27
33
0
[
纯碱吧
]
努力结束中东战争,减弱对世界经济下行的压力
天涯与共此时
05-20 09:27
05-20 09:27
40
0
[
沥青吧
]
就你最有潜力
不爆仓不割肉
05-20 09:27
05-20 09:27
951
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发生了什么?
沮丧的韭菜
05-20 09:12
05-20 09:27
32
0
[
碳酸锂吧
]
东南亚电价涨的比油价差不多,东南亚发电地区很多是靠烧重油发电的
果壳蛇
05-20 09:27
05-20 09:27
19
0
[
白银/美元吧
]
立马砸下来了
相信湖南白银
05-20 09:27
05-20 09:27
2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刚炒的底……
股友971H22T9
05-20 09:27
05-20 09:27
70
0
[
多晶硅吧
]
弱的要命吵啥
大队长SSY
05-20 09:27
05-20 09:27
22
0
[
A50期指吧
]
没吃饭吗这么点
坦诚的梅菁桦
05-20 09:27
05-20 09:27
25
0
[
螺纹钢吧
]
,
期海论剑
05-20 09:27
05-20 09:27
46
2
[
沪锡吧
]
可以做多了,跌不破40万
彼岸朦胧雨
05-20 09:23
05-20 09:27
43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行情应该走完了
期界巴菲龙
05-20 09:22
05-20 09:26
171
4
[
鸡蛋吧
]
看看这个k线,我真服了做空的好兄弟了,咋想的啊
重仓猛干1213
05-20 09:16
05-20 09:26
24
0
[
玻璃吧
]
多头快跑,资本要准备要多头小命
荣春520
05-20 09:26
05-20 09:26
32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涨了半年,我的股跌半年,真牛
大湖退
05-20 09:26
05-20 09:26
29
0
[
原木吧
]
棒棒哦(_),开门810。不过我不怕哦
好_朋_友
05-20 09:26
05-20 09:26
92
1
[
永安期货吧
]
看来16.22卖对了,不该留底仓
英姐1688
05-19 15:36
05-20 09:26
33
0
[
鸡蛋吧
]
快交割了,06空5手试试水
股友123E90t5
05-20 09:26
05-20 09:26
30
0
[
菜油吧
]
不到9900坚决不补仓,现在5手,仓位0.5成,9900加10手仓位1.5成
股友w50L8003
05-20 09:26
05-20 09:26
50
0
[
菜油吧
]
发力了
落袋为安耗子
05-20 09:26
05-20 09:26
25
0
[
尿素吧
]
n布林线下轨还没交叉,估计还有的跌
股友318V8708
05-20 09:26
05-20 09:26
30
0
[
沪银吧
]
牛逼了,原油跌他也跌
AAABBBCC
05-20 09:26
05-20 09:26
33
0
[
沪银吧
]
18000价位有毒吗?
西施老妞
05-20 09:26
05-20 09:26
193
11
[
菜粕吧
]
岌岌可危的走势,感觉要跳水了。跳个20个点我就平空单了
不如信我是嬴
05-19 22:01
05-20 09:25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玩意丢人现眼
股友VIForu
05-20 09:25
05-20 09:25
49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就红,京东阿里昨晚都红了
股友619w539q
05-20 09:20
05-20 09:25
167
6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给我重仓猛干
阿吉哥哥
05-20 09:12
05-20 09:25
30
0
[
A50期指吧
]
个股跌到2600啦,11年了,巨人们越来越狠啦
娴淑典雅的施
05-20 09:25
05-20 09:25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家人朋友在一起才是最浪漫的事。在这个普通的日子顺势为王。
啊军mthgh638
05-20 09:25
05-20 09:25
297
0
[
沪铜吧
]
伦铜全球第一铜矿区国家调高盘价,供需严重失衡
射手座男生
05-20 09:25
05-20 09:25
26
0
[
生猪吧
]
第一目标10650,空军加油。
缘本性空本自
05-20 09:25
05-20 09:25
26
0
[
生猪吧
]
拿到它交割,11000集合看多
频繁交易追涨
05-20 09:25
05-20 09:25
26
0
[
生猪吧
]
看不懂了看不懂了,空仓玩几天再说
改个名字好难
05-20 09:25
05-20 09:25
45
0
[
氧化铝吧
]
只能向下,向上反弹也就是诱多洗一洗盘,空头控盘没好
翻身屯
05-20 09:24
05-20 09:24
264
7
[
多晶硅吧
]
期货用N定价,库存报N+P——因为P是现货主力、是交割备胎、是N价的压力来源。N
不一样的歪歪
05-19 18:02
05-20 09:24
28
0
[
沪银吧
]
沪银技术面分析没有意义,跟外盘有时间差,经常会跳针
晴空乱流
05-20 09:24
05-20 09:24
98
1
[
沪镍吧
]
碳酸锂不跌了镍才能真正的大转变g
多文通
05-20 09:20
05-20 09:24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天下跌个几十很容易
大亮奇卡
05-20 09:24
05-20 09:24
26
0
[
尿素吧
]
挂1000多手
AAABBBCC
05-20 09:24
05-20 09:24
29
1
[
红枣吧
]
开盘30挂着滑单了,可惜
鞠鸿火火
05-20 09:22
05-20 09:24
5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持续上涨只是时间问题,只要美伊冲突不结束!!!
花丛中瞧3908
05-20 09:21
05-20 09:24
2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退市吧,刻不容缓!
幸运528
05-20 09:18
05-20 09:24
31
0
[
COMEX黄金吧
]
4490-空3500点
主力丶
05-20 09:24
05-20 09:24
46
2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疯狂诱多,没办法,现在没有新多头愿意在更高的价位做多了
猎豹87
05-20 09:11
05-20 09:24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吧,一旦开盘先跳水为敬,这是每天的习惯
西北菲特
05-20 09:24
05-20 09:24
251
2
[
原油吧
]
活久见,成交量为0?难道我手机出问题了?但沪金沪银我都还看得到交易啊。
投币炒股
05-20 01:27
05-20 09:23
24
0
[
PVC吧
]
爽了,低位跑了,虽然没有反手做多也可以接受
菜粕T神
05-20 09:23
05-20 09:23
52
1
[
生猪吧
]
嘚瑟一下,拉不上去,这是要大跌的节奏啊
传说0109
05-15 09:22
05-20 09:23
1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现在不是10:30开盘了
该睡觉了啊
05-20 08:32
05-20 09:23
33
0
[
碳酸锂吧
]
鬼故事越来越多!
BigDick
05-20 09:23
05-20 09:23
91
5
[
豆二吧
]
一买涨就跌,主力就看着我这几千块钱吗
MXCC
05-20 09:05
05-20 09:23
73
4
[
纯碱吧
]
我现在是1200的本了,补了点,本降到这个点了,怎么感觉还得跌啊,是拿还是止损啊
西北一片云
05-20 09:08
05-20 09:23
30
0
[
红枣吧
]
还有100个点9230附近止盈一部分在观察,大家把握好节奏
股友123E90t5
05-20 09:23
05-20 09:23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你们抄底机会来了,赶紧冲啊
龙头首阴必有
05-20 09:23
05-20 09:23
61
0
[
沪金吧
]
这样横盘看起来很危险其实一点也不安全啊,跌起来爹妈都不认的样子
亿买九涨
05-20 09:23
05-20 09:23
29
0
[
NYMEX原油吧
]
挺会玩,大A开盘就涨
A股战神8
05-20 09:23
05-20 09:23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搞什么拉上去了,又被拉下来,还有十分钟开盘了
AA中药材吴茱
05-20 09:21
05-20 09:23
733
14
[
欧线集运吧
]
跟2024年的旺季相比,要素快集齐了,而且还多了一个燃油危机
qx模糊正确
05-19 19:01
05-20 09:23
26
0
[
碳酸锂吧
]
怎么才这么点
闲散的易纭
05-20 09:23
05-20 09:23
85
4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黄金给到4508附近轻仓做空,防守进场位置放10个点!!!
陈宝看金市
05-20 09:01
05-20 09:22
31
0
[
COMEX黄金吧
]
4499.5初步目标4000再说
价值升维同频
05-20 09:22
05-20 09:22
31
1
[
NYMEX原油吧
]
只有降至90以下,反弹不回来,其余才有希望
股友159Fa929
05-20 08:43
05-20 09:22
25
0
[
尿素吧
]
牛排连绿半个月
赚它600万
05-20 09:22
05-20 09:22
24
0
[
鸡蛋吧
]
鸡蛋逼空了
股友63L965C8
05-20 09:22
05-20 09:22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淡定。我觉得美元不可能加息
我对大A只有
05-20 09:22
05-20 09:22
230
3
[
碳酸锂吧
]
传8大云母矿换证由6个月缩至3个月,下游海辰鹏辉等储能做了18w累购
账户已注销
05-20 09:18
05-20 09:22
200
2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5月19日,截止到晚上十一点,东北地区没有企业涨价,一家企业落价。高
掠夺者视界
05-19 23:20
05-20 09:21
27
0
[
纯碱吧
]
还是空头行情
红色二号
05-20 09:21
05-20 09:21
23
0
[
丁二烯胶吧
]
拉到17000行不,把原油带起来。
百米高的铁韭
05-20 09:21
05-20 09:21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后面给的点位4500附近空,刚刚好是给到可以进去的,没有进去的你们自己骂
陈宝看金市
05-20 09:21
05-20 09:21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5.20早间黄金
周言财金
05-20 08:12
05-20 09:21
33
0
[
菜油吧
]
不需要加仓,只需要看主力表演
股友w50L8003
05-20 09:21
05-20 09:21
24
0
[
豆粕吧
]
这玩意还是上涨趋势!多它!
天才小贝
05-20 09:21
05-20 09:21
60
3
[
原油吧
]
原油必将登上1000大关
Smile098
05-20 09:05
05-20 09:21
48
1
[
塑料吧
]
这玩意昨天晚上拉高为了啥,这会跌成shi
利落的曹泰成
05-20 09:16
05-20 09:21
7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的空单开得太随意了。
舒友青
05-20 09:21
05-20 09:21
34
2
[
沪锡吧
]
波动太大了,心态受不了
夕阳红烧茄子
05-20 09:12
05-20 09:21
35
2
[
玻璃吧
]
980我的空单就出了
日落东山起
05-20 09:13
05-20 09:21
24
0
[
苯乙烯吧
]
不会绿了吧
豆问你还叼
05-20 09:21
05-20 09:21
26
0
[
燃油吧
]
燃油的价格快赶上乙二醇了
山边云
05-20 09:21
05-20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3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3544
3545
3546
3547
3548
3549
3550
3551
3552
3553
35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