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开盘,为什么这个还涨呢
草化三生观世
05-25 11:45
05-25 11:54
45
2
[
焦煤吧
]
关门打狗兄弟们合力做多把小泰迪吊起来打
股友76Mu8071
05-25 11:38
05-25 11:54
73
1
[
纯碱吧
]
不评论对与错玻璃和纯碱早盘冲高解套了前期追高的再下杀理智的情况应该是低吸而不是追
古月爱打板
05-25 11:51
05-25 11:54
77
3
[
燃油吧
]
黄毛那边真的恶心,一直在搞媒体战,拉低油价朗子这边辟谣跑断腿空单见好就收吧,随时
祖先护佑
05-25 11:45
05-25 11:54
48
0
[
甲醇吧
]
我也是煤炭涨追的多结果套*了
股友0OW66955
05-25 11:54
05-25 11:54
48
1
[
豆粕吧
]
不做豆粕09套了就是二三百点,上下都没矛并,都可以控
iii狐脸iii
05-25 11:48
05-25 11:53
40
0
[
铁矿石吧
]
放量滞涨,主力多单借机出货。
白银进出口商
05-25 11:53
05-25 11:53
52
2
[
NYMEX原油吧
]
就算是达成协议,石油短缺的局面也要维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全球会继续疯抢石油,做好
鹰哥翱翔
05-25 11:42
05-25 11:53
51
0
[
甲醇吧
]
我猜的,国泰怕焦煤空单爆仓,减仓甲醇多单,去补焦煤保证金?
打枣英雄
05-25 11:52
05-25 11:52
34
2
[
PVC吧
]
像猴子学完本事一样,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完了又
05-25 11:13
05-25 11:52
35
0
[
COMEX黄金吧
]
金要适量减点,毕竟美伊最后谈的都是硬骨头,还有反复
天晴已久
05-25 11:52
05-25 11:52
52
0
[
燃油吧
]
感觉协议就算达成,海峡开放,后面还会出来小摩擦,然后双方再指责是对方违反协议,然
默默无闻的小
05-25 11:52
05-25 11:52
71
1
[
纸浆吧
]
开盘买空,继续下200点至少
股友11596Cf1
05-25 08:09
05-25 11:52
60
2
[
玻璃吧
]
1800上午引板了下午估计回调了
股友17825X17
05-25 11:45
05-25 11:52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须破9
股友0686n57R
05-25 11:52
05-25 11:5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巾现价4558北上,防守4548。回踩关键支撑位,买盘承接有力,短线企稳信号明显
周密6666
05-25 11:52
05-25 11:52
30
0
[
A50期指吧
]
空仓吧,让他们自己玩吧
神情专注的木
05-25 11:51
05-25 11:51
63
1
[
A50期指吧
]
都百股涨停了,你们都赚发了吧
要买市梦率高
05-25 11:40
05-25 11:51
178
4
[
焦煤吧
]
止损止不掉要穿仓了准备做老赖
期货小作手66
05-25 11:32
05-25 11:51
50
0
[
菜粕吧
]
2327多套住了,
期坚强
05-25 11:51
05-25 11:51
31
0
[
甲醇吧
]
账户上个礼拜就注销了,我来给你们加油,下午涨停
每天要买菜钱
05-25 11:51
05-25 11:51
92
2
[
玻璃吧
]
焦煤涨停,玻璃高开后受大盘影响回落,然横而不跌,小时级别会有上冲,期待下午新高,
期市兵临城下
05-25 11:45
05-25 11:51
29
0
[
PVC吧
]
下午又要绿起来
自选永远倒数
05-25 11:51
05-25 11:51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彻底疯狂
信仰龙国科技
05-25 11:51
05-25 11:51
205
5
[
PTA吧
]
那个机构的消息好快啊,58分出的消息,53分就开始了
李不明白
05-25 11:17
05-25 11:51
77
3
[
焦煤吧
]
泰迪在焦煤上亏得要在玻璃纯碱上面大量加空找回来
做空甲醇稳赢
05-25 10:22
05-25 11:51
85
2
[
棕榈油吧
]
震荡涨跌都是浮云,我只想要单边。
武士盾
05-25 10:13
05-25 11:51
28
0
[
沪镍吧
]
铜不跌它不会跌的
涨停板111
05-25 11:51
05-25 11:51
80
4
[
NYMEX原油吧
]
抄底成功,静待时机反转
长期选手7Hv5
05-25 11:41
05-25 11:50
69
1
[
纯碱吧
]
这多头根本没实力!有实力还能让大空头跑了??直接涨停封死!逼他割肉,让他爆仓!
根Ben英俊
05-25 09:26
05-25 11:50
39
0
[
棕榈油吧
]
真的是服了,9453空单,一直不跌,打了止损狂泻
越跌越买1111
05-25 11:50
05-25 11:50
76
2
[
焦煤吧
]
购权被国泰买涨停了
越泽人生7275
05-25 11:41
05-25 11:50
33
0
[
NYMEX原油吧
]
还没签就跌这么多,这要是成了不得回到40
喜气洋洋的乔
05-25 11:38
05-25 11:50
84
2
[
纯苯吧
]
纯苯经过四次空军暴击是否会出现中期底部?一般情况下连续四次暴击之后第五次反转的可
环球旅行滴蜗
05-24 08:09
05-25 11:50
38
0
[
玻璃吧
]
下午和烧碱一样打回原形到交割800必到
搞红蓝
05-25 11:50
05-25 11:50
103
3
[
原油吧
]
短期还是缺油,和谈也要时间才能通航
好了伤疤_忘
05-25 11:13
05-25 11:50
96
2
[
红枣吧
]
多单亏60个点了,扛不住了
股友9835387h
05-24 23:19
05-25 11:50
35
0
[
螺纹钢吧
]
焦煤夜里又是大涨
股友E87M7727
05-25 11:50
05-25 11:50
70
0
[
尿素吧
]
借鉴棕榈油2609合约在2月24日25日走势,尿素2609合约接下来两天调整到1
文曲星
05-25 11:50
05-25 11:50
29
0
[
焦煤吧
]
大家都用的哪个期货软件呀?
余生还有
05-25 11:49
05-25 11:49
29
0
[
甲醇吧
]
晚上看国泰有没有反手空才决定全仓,给他搞怕了
金火水
05-25 11:49
05-25 11:49
69
3
[
玻璃吧
]
爽,多单开盘反手,成交在了1049,现在坐等瀑布
一叶知秋如影
05-25 09:39
05-25 11:49
30
0
[
纯碱吧
]
下午和烧碱一样打回原形
搞红蓝
05-25 11:49
05-25 11:49
33
0
[
NYMEX原油吧
]
重回70美元,完全可以看到。
股友Z5IBxW
05-25 11:49
05-25 11:49
20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不对加仓
木牛牛
05-25 11:49
05-25 11:49
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半导体天天吃肉,这边天天挨打
乌斯怀亚66
05-25 11:35
05-25 11:49
212
5
[
焦煤吧
]
大声告诉我、泰迪亏多少米了
股友76Mu8071
05-25 11:36
05-25 11:49
60
0
[
工业硅吧
]
今年会发生限电和电慌,一方面是厄尔尼诺导致的7月份创记录高温,另一方面是AI算力
宏图生财de诸
05-25 11:49
05-25 11:49
28
0
[
工业硅吧
]
这个价格还套保,神经质啊
越泽人生7275
05-25 11:49
05-25 11:49
117
3
[
烧碱吧
]
国泰焦煤空单要被大佬一字涨停板爆了,,大家庆祝一下
砸到流动性枯
05-25 10:58
05-25 11:49
37
0
[
焦煤吧
]
一个月60%对比历史,又在低点,翻倍我都信2609
青灯照夜
05-25 11:49
05-25 11:49
51
3
[
玻璃吧
]
今天焦煤没开板不能做空要做空也不能急于一时
股友36c9652m
05-25 11:44
05-25 11:49
52
1
[
燃油吧
]
钝刀割肉,看来大肉还在后面。
工作认真
05-25 11:43
05-25 11:49
44
1
[
COMEX黄金吧
]
石油大跌黄金也不涨,如果石油稍微反弹一下,黄金不得跌成狗啊
股友cBoiMo
05-25 11:45
05-25 11:49
29
0
[
甲醇吧
]
国泰顾不过来,无法维持在高位,估计快暴跌了。
西郊蛇主
05-25 11:49
05-25 11:49
89
3
[
焦煤吧
]
谁卖点筹码让我进去啊,我在外面急的团团转
做一个大空头
05-25 10:41
05-25 11:49
23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压到80
股友E9aV5y
05-25 11:49
05-25 11:49
50
1
[
A50期指吧
]
都涨的是个啥!
无组织无纪律
05-25 11:29
05-25 11:48
83
5
[
甲醇吧
]
拿个半个月终于等到你了,真是又扛回来一次,
哩哩啦啦哩
05-25 11:18
05-25 11:48
121
11
[
沥青吧
]
4393的满仓空09舒服
请出底牌
05-25 11:02
05-25 11:48
69
2
[
甲醇吧
]
要跌停?
股友951D0F29
05-25 11:28
05-25 11:48
36
0
[
燃油吧
]
市场就佩服黄毛,想涨就涨,想跌就跌。比股神巴菲特还牛逼。
只做空单的多
05-25 11:48
05-25 11:48
32
1
[
NYMEX原油吧
]
最好回65大家好买油车
仙峰侠
05-25 11:45
05-25 11:48
195
4
[
焦煤吧
]
为啥期货市场是最公平的地方。周末出这事谁也不知道。我敢说大部分散户兄弟都是多单。
驹哥小小弟
05-25 10:22
05-25 11:47
44
1
[
甲醇吧
]
快一字跌停,或者涨停了,这两天大事发生
每天要买菜钱
05-25 11:36
05-25 11:47
49
1
[
燃油吧
]
外媒说达成协议了,可以通航了。
只做空单的多
05-25 11:06
05-25 11:47
45
0
[
焦煤吧
]
13万手封板,至少6个涨停了
尽职的柯予淞
05-25 11:47
05-25 11:47
133
4
[
焦煤吧
]
有没有会计算的,今天空头的亏损比例,怎么计算
善思考的独行
05-25 10:53
05-25 11:47
66
1
[
焦煤吧
]
一个涨停怕不是不够。最少还有1个
游戏王
05-25 11:41
05-25 11:47
25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准备开多单了
凛然的戈绮
05-25 11:47
05-25 11:47
34
1
[
烧碱吧
]
压不住了
感谢主力为我
05-25 11:30
05-25 11:47
89
1
[
焦煤吧
]
没这个命
股友0861z58X
05-25 09:48
05-25 11:47
36
0
[
棕榈油吧
]
1点半会低开吗
股友8F0v6100
05-25 11:47
05-25 11:47
75
2
[
烧碱吧
]
爆了焦煤空单,同时也会追杀别的品种国泰,看国泰还有多少钱补仓焦煤
砸到流动性枯
05-25 11:10
05-25 11:47
264
5
[
焦煤吧
]
怎么周五没涨停周一才涨停呀
股友129710gi
05-25 11:23
05-25 11:47
31
0
[
焦煤吧
]
空头继续等待啊。停工检查3天,3天之后也就是周三,看情况开空
只做空单的多
05-25 11:47
05-25 11:47
24
0
[
塑料吧
]
卖早了,还是年轻了
嘎子把持得住
05-25 11:46
05-25 11:46
338
9
[
豆二吧
]
大豆核心产区
基民d6Pbvb
05-24 19:57
05-25 11:46
32
0
[
PTA吧
]
下午能不能来个跌停
敬畏永远正确
05-25 11:46
05-25 11:46
36
0
[
纯碱吧
]
纯碱压不了多久的,跟上焦煤
中国的马斯克
05-25 11:46
05-25 11:4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8
3539
3540
3541
3542
3543
3544
3545
3546
3547
35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