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COMEX黄金吧
]
九点半准时下跌,下午3点准时拉升,这就是实际与地位
zzj612
05-20 09:45
05-20 09:45
144
11
[
沪银吧
]
2606白银17896多防守17777
一线天r
05-19 21:38
05-20 09:45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思路抄底正当时,无需犹豫,别人的止损位就是我们的进场位。4450支撑上
金心良言Pro
05-20 09:45
05-20 09:45
27
0
[
生猪吧
]
开会涨找多头散户,会议结束割韭菜
逢低多佩奇00
05-20 09:45
05-20 09:45
23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两三百,早点毁灭
胡列安
05-20 09:45
05-20 09:45
20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想演A股?
股友M6t51351
05-20 09:45
05-20 09:45
25
0
[
玻璃吧
]
看看人家焦煤下来都顺溜,你也麻溜点呀,玻璃大爷
富贵必胜
05-20 09:45
05-20 09:45
62
3
[
氧化铝吧
]
06氧化铝2550,是不是值得接盘?有没有大佬进来接盘?赌一把试试[大笑]
利己思维
05-19 22:28
05-20 09:45
9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核心风险全部集中在晚间,亚盘欧盘以震荡偏弱为主。14:00重点看英国4月CP
钱先生258412
05-20 09:45
05-20 09:45
59
2
[
鸡蛋吧
]
鸡蛋逼空了
股友63L965C8
05-20 09:22
05-20 09:45
22
0
[
黄金/美元吧
]
谭女士1w五月翻沧第三天第一单
金途致远_景
05-20 09:45
05-20 09:45
889
8
[
沪金吧
]
我就想问一下这个乌龙指你们的下方止损单有没有人被扫?如果有的话我以后不会玩内盘。
驹哥小小弟
05-20 08:52
05-20 09:44
33
0
[
氧化铝吧
]
快逃,主力出货
股友575Qr218
05-20 09:44
05-20 09:44
42
0
[
烧碱吧
]
还是烧碱牛
股友0861z58X
05-20 09:44
05-20 09:44
25
0
[
焦煤吧
]
今天要破1200了
莫茗荃
05-20 09:44
05-20 09:44
24
0
[
淀粉吧
]
全是量化成交,没有多少真人了
破千军
05-20 09:44
05-20 09:44
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下跌看4430-4410
金小芳ryc618
05-20 09:44
05-20 09:44
40
1
[
LPG吧
]
外盘原油不可能五连阳,今天有可能暴跌,把液化气带下来,,,开空
屡败屡战的战
05-20 06:24
05-20 09:44
21
0
[
纸浆吧
]
不等4950了,清空空头
蜗牛的哥哥
05-20 09:44
05-20 09:4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博财:这种行情真的没啥好分析的,走势体现都不在技术面上,慢涨过程突然就是急跌,
黄博财hbcwjr
05-20 09:43
05-20 09:43
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下跌看4430-4410
金小芳ryc618
05-20 09:43
05-20 09:43
20
0
[
纸浆吧
]
都唱空歌了,该我多了,多空本来就转换的
多晶硅的趋势
05-20 09:43
05-20 09:43
22
0
[
烧碱吧
]
最近都是晚上砸盘早上拉升,注意节奏。
期货以后稳定
05-20 09:43
05-20 09:43
1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必羡慕他人的光芒,也不必为未来的路途焦虑,你只需按自己的节奏,默默努力,踏实走
曹450463230
05-20 09:43
05-20 09:43
29
1
[
鸡蛋吧
]
加多了,可以冲了
戒酒的小王
05-19 13:47
05-20 09:43
26
0
[
豆粕吧
]
狼来了。大家醒目一点。狼咬口袋了。大家小心一点。难在汪汪叫了。大家小心野狼咬了人
袁大将军
05-20 09:43
05-20 09:43
96
1
[
鸡蛋吧
]
鸡蛋我是真服了呀
只做一手鸡蛋
05-20 09:36
05-20 09:43
27
0
[
烧碱吧
]
波动真大,幸亏没下车,看来纯碱玻璃的主力都转战这里了
期市道民
05-20 09:43
05-20 09:43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波动频繁,好玩。
铩羽雄鹰一老
05-20 09:43
05-20 09:43
20
0
[
沥青吧
]
不要可怜空韭菜,什么时候涨停,什么时候反手做空,多单拿住喽
一鼓作气周一
05-20 09:43
05-20 09:43
23
0
[
A50期指吧
]
明显在拉人工智能cpo那些啦
路易十八发发
05-20 09:43
05-20 09:43
50
1
[
生猪吧
]
继续加仓疯狂的空09和03
行者天杰
05-20 09:29
05-20 09:43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人管了
赚个小目标就
05-20 09:43
05-20 09:43
48
2
[
甲醇吧
]
要硬到什么时候
股友706uL013
05-20 09:37
05-20 09:43
30
0
[
A50期指吧
]
恐慌了好阔怕。。。。。。都是冷汗。。。。。呜呜呜,九十万仓位亏了五百多了
哈的嘛
05-20 09:43
05-20 09:43
86
2
[
股指期货吧
]
IF2606平今仓一手,手续费是多少?请大神告诉下
股友L05l3772
05-19 23:54
05-20 09:43
22
0
[
生猪吧
]
主力成功站上短线价值中枢,诱多很成功。问题很严重,结局难预料
MTF摩诃
05-20 09:43
05-20 09:43
23
0
[
鸡蛋吧
]
涨吧,物极必反,宇宙规律。
干净的吴茁
05-20 09:43
05-20 09:43
33
1
[
燃油吧
]
不断的诱空局,不爆拉已经很给空散面子了~
乡下来的韭菜
05-20 09:36
05-20 09:43
19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胯,搞来搞去天天跑输大a
Rainifrery
05-20 09:42
05-20 09:42
22
0
[
鸡蛋吧
]
傅海棠入场了
股友fTiUbZ
05-20 09:42
05-20 09:42
26
0
[
烧碱吧
]
继续开空
塘朗小学六年
05-20 09:42
05-20 09:42
24
0
[
鸡蛋吧
]
大家都别做空了,也别抗空单了,都做多吧,我是观察了好久,鸡蛋根本没有回调
坚决不重仓
05-20 09:42
05-20 09:42
56
1
[
玻璃吧
]
隆众资讯5月20日报道:明达玻璃(成都)有限公司一线设计产能700吨计划今日点火
股友38901d08
05-20 09:38
05-20 09:42
27
0
[
COMEX黄金吧
]
开启下跌模式
fdcdapang
05-20 09:42
05-20 09:42
30
0
[
白糖吧
]
人间极品
湖北抄底大王
05-20 09:42
05-20 09:42
25
0
[
玻璃吧
]
玻璃没行情做多鸡蛋就挺好
股伦精怪
05-20 09:42
05-20 09:42
27
0
[
红枣吧
]
不反包就继续空
股友1LeQsM
05-20 09:42
05-20 09:42
30
0
[
甲醇吧
]
顶部一定是涨停收尾,放心多起来
一鼓作气周一
05-20 09:42
05-20 09:42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了你这个LOF不透明,简直是的黑洞
东财网友7140
05-20 09:42
05-20 09:42
36
2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能好起来啊,从盈利22000到亏28000
股友02302y15
05-20 09:28
05-20 09:42
35
1
[
燃油吧
]
主力啥时候06改成09了,我说怎么流动性越做越差
专赢国泰中信
05-20 09:09
05-20 09:42
73
1
[
豆粕吧
]
还是做长线舒坦,做短线太紧绷了
股友39u21R85
05-20 09:32
05-20 09:41
35
0
[
白糖吧
]
下方不到100个点的空间,上方无限。
账户已注销
05-20 09:41
05-20 09:41
21
0
[
鸡蛋吧
]
多头可以撤了
清源水静
05-20 09:41
05-20 09:41
42
0
[
碳酸锂吧
]
垃圾天天跌
股友288588
05-20 09:41
05-20 09:41
70
4
[
尿素吧
]
看到家人们一如既往的还在加仓。我的空单就安全多了
股友91003uC2
05-20 09:09
05-20 09:41
29
0
[
沪银吧
]
要去一万五
七位数就好
05-20 09:41
05-20 09:41
23
0
[
PVC吧
]
每次割在最低点,涨一直涨,跌一直跌
重新开始1
05-20 09:41
05-20 09:41
60
0
[
弘业期货吧
]
每天跌停试盘,试试看大单抛压,估计要发布什么公告了,可能下一波减持公告就来了兄弟
j之b王
05-20 09:41
05-20 09:41
38
0
[
烧碱吧
]
龙哥:抄底做多了烧碱了。。
闪飞量化
05-20 09:41
05-20 09:41
39
1
[
碳酸锂吧
]
再跌3%,我的尊界到手
静安巴子老师
05-20 09:15
05-20 09:41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真厉害还有百分之十六多的溢价
认真的舒博弘
05-20 09:41
05-20 09:41
44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强硬暴涨
股友97w51F17
05-20 09:41
05-20 09:41
4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半导体CPO,别让他们跌下来。
股友356F15P6
05-20 09:10
05-20 09:41
21
0
[
碳酸锂吧
]
赶紧跌停
飘逸的魏昭
05-20 09:40
05-20 09:40
31
0
[
碳酸锂吧
]
扛单确实辛苦,可是回报也不错啊
水泥下面的韭
05-20 09:40
05-20 09:40
32
0
[
尿素吧
]
回光返照
股友uc1EPB
05-20 09:40
05-20 09:40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今天能跌停,这样溢价会基本拉平。
灯塔交易
05-20 09:40
05-20 09:40
41
0
[
欧线集运吧
]
刚刚在80出掉,出掉你就跌,下来5买了你又涨
股友rPmJZE
05-20 09:40
05-20 09:40
169
3
[
综合铝03吧
]
铜铝的期货都是高位,铝更是接近新高,但我大A的铜铝股就是跌成。。。真是遥遥领先
股友55A31R69
05-19 23:35
05-20 09:40
37
1
[
不锈钢吧
]
空头市场,闭着眼睛空就是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
05-19 23:48
05-20 09:40
41
0
[
甲醇吧
]
$甲醇606(CZCE|MA606)$
日月星汉
05-20 09:40
05-20 09:40
22
0
[
淀粉吧
]
耐心等你拉到2700附近再开空
孤影23
05-20 09:40
05-20 09:40
22
0
[
鸡蛋吧
]
拉起来起飞
有远见的许霖
05-20 09:40
05-20 09:40
58
0
[
玻璃吧
]
隆众资讯5月20日报道:信义超薄玻璃(东莞)有限公司四线设计产能900吨计划今日
股友38901d08
05-20 09:40
05-20 09:40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这货天天跌还有溢价
Eling404
05-20 09:34
05-20 09:40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你们前面错过的一个亿现在帮你们拿回来了,一人一句陈宝牛逼!!!跌破昨日低
陈宝看金市
05-20 09:40
05-20 09:40
199
1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明天空单位置稍调整下。
维哲论期2号
05-19 16:06
05-20 09:40
67
3
[
碳酸锂吧
]
空继续拿着,17.5左右止盈
钓鱼不吃鱼的
05-20 09:19
05-20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344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4
3535
3536
3537
3538
3539
3540
3541
3542
3543
35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