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00现在都37pe了,现在ETF又10点溢价,肯定又要高位徘徊了,半年内几
拒绝吴彦祖给
05-25 13:27
05-25 13:27
118
3
[
焦煤吧
]
爽死了哈哈买少了,周五夜盘买了5手多单1万块购权1300直接4倍多哈哈,
只赚一瓢
05-25 10:20
05-25 13:27
21
0
[
焦煤吧
]
一切都是天数
世该棉发大忙
05-25 13:27
05-25 13:27
67
4
[
A50期指吧
]
这个大涨又如何,3400家跌
路漫漫独行
05-25 12:52
05-25 13:27
23
0
[
纯碱吧
]
再砸其实没什么意义了
林韭韭
05-25 13:26
05-25 13:26
39
0
[
苯乙烯吧
]
垃圾分类遛狗的一样,又是上有又是下一会打仗,一会儿不打仗满天小作文一直飞基本面彻
怪物学
05-25 13:26
05-25 13:26
32
1
[
A50期指吧
]
外围都涨这样了,让大A散户吃一口好的吧
东方红红红红
05-25 09:01
05-25 13:26
28
0
[
甲醇吧
]
早上空单清盘了,万万没想到…
资本贪婪行情
05-25 13:26
05-25 13:26
22
0
[
甲醇吧
]
低开
股友728vI936
05-25 13:26
05-25 13:26
2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谈判成功,就要到70了
好牛的感觉
05-25 13:26
05-25 13:26
459
12
[
鸡蛋吧
]
兄弟们,别被人骗下车,这是文华资讯的信息
股友fTiUbZ
05-25 12:55
05-25 13:26
2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个位置空头也敢加空单吗?
逼空暴富期权
05-25 13:25
05-25 13:25
61
1
[
甲醇吧
]
应该跌不下来的,结果来个事故,有人接盘了
股友79I8g862
05-25 11:28
05-25 13:25
65
2
[
甲醇吧
]
狗太,欠骂的东西
欲痴欲狂
05-25 12:11
05-25 13:25
86
3
[
甲醇吧
]
*泰的这个经理可以炒掉了
longqiang197
05-25 12:39
05-25 13:25
5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啥情况,怎么又开始织毛线了
股友97AP2506
05-25 13:19
05-25 13:25
25
0
[
塑料吧
]
好消息,黄金下来了,原油下午要涨
抄底比人慢
05-25 13:25
05-25 13:25
24
0
[
A50期指吧
]
亏麻了,全完了
娴淑典雅的施
05-25 13:25
05-25 13:25
73
1
[
菜粕吧
]
下午空仓乡亲们记得减仓哦!
天汇九宫守月
05-25 11:48
05-25 13:24
223
5
[
焦煤吧
]
下午,能放我出来吗?
股友21595k5K
05-25 13:00
05-25 13:24
45
1
[
乙二醇吧
]
有暴跌,煤暴涨,乙二醇在我国煤占比百分之六十,错杀品种逢低进场
花花很花
05-25 13:23
05-25 13:24
2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进去的兄弟
关注基本面分
05-25 13:24
05-25 13:24
35
1
[
鸡蛋吧
]
先打三成空单先,我做远月的不信你不下来
股友最嗨
05-25 12:49
05-25 13:24
58
1
[
综合铝03吧
]
今晚要冲击前高了
后山来客
05-25 12:47
05-25 13:24
26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跌,你也没涨呀
就不告诉你啦
05-25 13:24
05-25 13:24
194
1
[
焦煤吧
]
苍天有眼,终于抓到那些恶意做空的了
拿捏期货所有
05-25 13:20
05-25 13:23
200
4
[
甲醇吧
]
都在围剿国泰
富可万贯地小
05-25 11:57
05-25 13:23
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能追半导体了!抓紧回明天的机器人!今天不能追半导体了!抓紧回明天的机器人!
股友632c2798
05-25 13:23
05-25 13:23
25
0
[
A50期指吧
]
亏麻了,全完了
娴淑典雅的施
05-25 13:23
05-25 13:23
180
3
[
焦煤吧
]
只能说运气好,9点成交空单,过1分立马原价平。没想到9点过7分把我放出来了。。
燊SEO
05-25 13:08
05-25 13:23
65
1
[
鸡蛋吧
]
主力资本是真的坏,北方下来广东的鸡蛋,在高速服务区放到发霉!期货市场做多挣钱!现
中环幽灵
05-25 13:11
05-25 13:22
1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要办世界杯足球决赛了,嘿嘿嘿
巨大的公刺猬
05-25 13:22
05-25 13:22
20
0
[
A50期指吧
]
拉指数,,下跌3000,,,,
天晴的松簃
05-25 13:21
05-25 13:21
40
1
[
碳酸锂吧
]
没开盘吗
游资甲
05-25 13:10
05-25 13:21
23
0
[
NYMEX原油吧
]
美伊都放开了油完了
八倍镜要不要
05-25 13:21
05-25 13:21
23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不要再折磨了
不说了008
05-25 13:21
05-25 13:21
233
6
[
工业硅吧
]
长线轻仓—坐等两万
邻家小妹空仓
05-25 10:46
05-25 13:21
20
0
[
NYMEX原油吧
]
去70了
广大的机会
05-25 13:21
05-25 13:21
24
0
[
NYMEX原油吧
]
几天前缩量严重叫你们跑,都跑了吧
美股抄底冠军
05-25 13:21
05-25 13:21
23
0
[
A50期指吧
]
再不买半导体就买不到了要全部涨停了
齐楚秦赵
05-25 13:21
05-25 13:21
79
3
[
鸡蛋吧
]
不管如何,机构让跌才会跌,这就是资金的力量,如果焦煤没有发生意外情况,也会跌
愿如愿婧
05-25 09:58
05-25 13:21
28
0
[
PVC吧
]
此时不多更待何时
活泼俏皮的周
05-25 13:21
05-25 13:21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月份他们都敢不发公告,一天跌31个点,现在不让涨,他们有什么不敢干的
杏眼的澹缤
05-25 13:20
05-25 13:20
43
0
[
沪铜吧
]
利好兑现了空他!
欧纳
05-25 13:20
05-25 13:20
28
0
[
尿素吧
]
该囤尿素了再不买,等追涨吧
不知名神秘人
05-25 13:20
05-25 13:20
20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了
经纶广进的刘
05-25 13:20
05-25 13:20
62
1
[
焦煤吧
]
事件引发的涨停,不要期望太多,关键是后续有没有持续性政策性限产减产,不然两三天过
生意成章地日
05-25 12:58
05-25 13:20
33
0
[
NYMEX原油吧
]
海峡解封了,所以下跌。没得完的了
华尔街股神发
05-25 13:20
05-25 13:20
344
4
[
NYMEX原油吧
]
被过度解读的一份MOU
长江产学研评
05-25 12:49
05-25 13:19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不是他们3月份的时候期货亏钱了,一天场外跌31个点,然后现在通过这里内部套利想
杏眼的澹缤
05-25 13:19
05-25 13:19
24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5-25 13:19
05-25 13:19
541
12
[
生猪吧
]
接下去生猪要大涨了!!正虹科技,公告显示,生猪出栏率4月份达到最高点!基本上市面
股友1g11q968
05-08 17:35
05-25 13:19
146
7
[
焦煤吧
]
1154买的5手到1350就平仓!设置好了,购权1300合约23.4买了15手到
只赚一瓢
05-25 12:54
05-25 13:19
21
0
[
NYMEX原油吧
]
多狗末日
稻笑贫
05-25 13:19
05-25 13:19
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4563附近做空,损4573目标453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外盘ydn66998
05-25 13:19
05-25 13:19
29
0
[
氧化铝吧
]
旗型整理,蓄势待发,看高一线。
量化交易
05-25 13:18
05-25 13:18
30
0
[
甲醇吧
]
国泰自身难保,焦煤平不掉,就会平其他品种,包括甲醇,踩踏进行时
想辞职炒股
05-25 13:18
05-25 13:18
1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保证金180美金
国际原油hhab
05-25 13:18
05-25 13:18
167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026年12月底预测一下,百分之百会跌到十万左右!
李修行
05-25 12:45
05-25 13:18
52
0
[
A50期指吧
]
机器人!
股友gclhycjf
05-25 13:18
05-25 13:18
28
0
[
焦煤吧
]
五连板了
长源5555
05-25 13:17
05-25 13:17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坑爹了
蕙质的余煜
05-25 13:17
05-25 13:17
80
4
[
豆二吧
]
豆二都这样了,豆一还能抗多久
偶不择特
05-25 11:12
05-25 13:17
126
4
[
焦煤吧
]
小弟我1171抄底了多单,空头大哥你好自为之
幸运小多多
05-22 14:13
05-25 13:17
28
0
[
焦煤吧
]
1400以后再考虑空了
一只发财的大
05-25 13:16
05-25 13:16
130
5
[
棕榈油吧
]
墙倒众人推,上午收盘前稍微反抽到压力位,立马多杀多了,现在空头都不用动,隔岸观火
反核先锋
05-22 13:41
05-25 13:16
45
2
[
乙二醇吧
]
下午远月可能先跌停,然后79加速…杀猪的样子有点明显
晶硅谁之祸
05-25 13:09
05-25 13:16
26
0
[
沪铝吧
]
感觉和前段时间很像了到24300-24400之前的位置可以试试做多在耐心的看看
我是做现货的
05-25 13:16
05-25 13:16
51
1
[
鸡蛋吧
]
空不动,没理由啊!下午还不下去吗
贪万恶之根
05-25 12:53
05-25 13:16
6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让你们加仓补多,9点半再下杀。
股友5hn87695
05-25 07:17
05-25 13:16
88
3
[
鸡蛋吧
]
市场已经开始出现冷库蛋了,一半鲜一半出现蛋黄不成型发霉的鸡蛋了。不是我说的,是蛋
妙手空空荡荡
05-25 12:36
05-25 13:15
109
5
[
甲醇吧
]
两头挨打,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周五下午做空,夜盘主力自己赌周末协议谈不成拉升。好
小红实盘
05-25 10:49
05-25 13:15
34
1
[
NYMEX原油吧
]
这周大概率到85附近
股_神爱上主
05-25 12:58
05-25 13:15
29
0
[
沪锡吧
]
4378买的42500看涨,收盘能翻倍不?有懂得告一下
睡衣下天
05-25 13:15
05-25 13:15
190
5
[
甲醇吧
]
【狼来啦】美伊已就备忘录框架达成一致!
平等的乔含
05-25 11:59
05-25 13:14
22
0
[
A50期指吧
]
机器人:所有半导体最后都要用到机器人身上!!
股友632c2798
05-25 13:14
05-25 13:14
37
0
[
焦煤吧
]
做空远月就对了
多文通
05-25 13:14
05-25 13:14
82
3
[
丁二烯胶吧
]
这是个纯资金盘,当散户都空的时候,小心主力反手做多喔。
跟着川谱学搞
05-25 11:57
05-25 13:14
27
0
[
甲醇吧
]
国泰一旦扛不住平仓那不得连续跌停。。
风度的钮蕊
05-25 13:14
05-25 13:14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的人多了就杀溢价,买的人多了就抬高溢价
股友27X96X15
05-25 13:13
05-25 13:14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4
3535
3536
3537
3538
3539
3540
3541
3542
3543
35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