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随便买石油稳赚
深水翻江龙
05-20 10:43
05-20 10:43
47
0
[
股指期货吧
]
2957.453899以上,进场。
股友o82L2911
05-20 10:43
05-20 10:43
27
1
[
乙二醇吧
]
中场休息15分钟,原油都能拉0.5刀。
空白永不败北
05-20 10:28
05-20 10:43
21
0
[
A50期指吧
]
请不要拉机器人,不然全部都得塌了
温柔的兰诺冬
05-20 10:43
05-20 10:43
32
0
[
沪银吧
]
满仓做空砸跌停
股友350I317Z
05-20 10:43
05-20 10:43
31
0
[
尿素吧
]
反攻开始了
股友5N25153h
05-20 10:43
05-20 10:43
29
0
[
纯碱吧
]
赶紧到1150我开始建仓
股友9K0022x3
05-20 10:43
05-20 10:43
56
0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做多ic,走着瞧!
男人和大海
05-20 10:43
05-20 10:43
48
0
[
股指期货吧
]
注意,昨天10点半分时尖底,今天还是10点半的分时尖底。尾盘还是拉高红盘。
股友6I0159Z6
05-20 10:43
05-20 10:43
51
1
[
玻璃吧
]
我怀疑多头把空头主力绿了,打的这么来劲,不顾价位不管成本硬砸
越来越好de锦
05-20 10:31
05-20 10:43
47
2
[
棉花吧
]
气氛都烘托到这了,你好歹也装模作样的破一下16000,不然搞得像次次死守1600
乡下来的韭菜
05-20 10:07
05-20 10:43
67
1
[
橡胶吧
]
活捉泰迪大空头
股友rdTkLC
05-20 10:30
05-20 10:42
29
0
[
尿素吧
]
传言传多了就成真了?
敬畏规律恒久
05-20 10:42
05-20 10:42
37
1
[
COMEX白银吧
]
湖南白银跟跌不跟涨
生财有道的陈
05-20 10:40
05-20 10:42
31
0
[
鸡蛋吧
]
我点位看的怎么样
有战略眼光的
05-20 10:42
05-20 10:42
62
1
[
COMEX黄金吧
]
第二单4482轻仓空带好止损,稳健的观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朱哥5032l429
05-20 09:58
05-20 10:42
19
0
[
纯碱吧
]
瘟比,下来了99块,一点也不回头,真啊,谁吃得消啊
幸运1304
05-20 10:42
05-20 10:42
29
0
[
鸡蛋吧
]
昨中午说了暴涨你们不信非要空
生命中时光
05-20 10:42
05-20 10:4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没给到机会,那就等下一波
刘雪LX013666
05-20 10:42
05-20 10:42
27
0
[
鸡蛋吧
]
别在空了好不好,小品种小散千万别进
善厨的蒲缇
05-20 10:42
05-20 10:42
40
0
[
股指期货吧
]
2957.453899以上,再考虑进场。面前点位,不宜进场。野猴子按兵不动。
股友o82L2911
05-20 10:42
05-20 10:42
37
0
[
鸡蛋吧
]
牛了,这次是真服了
只做一手鸡蛋
05-20 10:42
05-20 10:42
31
0
[
鸡蛋吧
]
没点技术,在这个资金盘市场根本存活不了。昨天近强远弱,今天远弱近强。全靠资金堆。
亿人资本
05-20 10:42
05-20 10:42
43
2
[
豆粕吧
]
史上最不会玩团对出炉,人家新高他历史新低,哪条大马路随便拽来的?
iii狐脸iii
05-20 08:16
05-20 10:42
43
1
[
碳酸锂吧
]
长期来看8-10万,锂的扩产弹性比电池厂的先进产能的扩产弹性大得多。而落后的电池
Nostalghia
05-20 10:29
05-20 10:42
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82空,在4470位置止盈,拿下120点,不用听别人有多少利,你靠自己双
曹450463230
05-20 10:41
05-20 10:41
20
0
[
玻璃吧
]
补缺口
季枫持股
05-20 10:41
05-20 10:41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上蹿下跳
公麻雀
05-20 10:41
05-20 10:41
35
0
[
焦煤吧
]
这些人真的把散户骗进来杀真的别做多
股友1373n566
05-20 10:41
05-20 10:41
21
0
[
鸡蛋吧
]
赶紧多
生命中时光
05-20 10:41
05-20 10:41
36
1
[
碳酸锂吧
]
拉网线了
山野村夫803
05-20 10:28
05-20 10:41
23
0
[
A50期指吧
]
没事,你继续拉半导体,就是空仓看戏不进
才望成章地婉
05-20 10:41
05-20 10:41
34
0
[
鸡蛋吧
]
浙商永安好牛逼
AAABBBCC
05-20 10:41
05-20 10:41
49
1
[
瑞达期货吧
]
早跟你们说了,证券期货板块是调控指数的,别用短线思维看,否则注定失望。长线配置亏
成长价值投资
05-20 10:22
05-20 10:41
461
12
[
欧线集运吧
]
还幻想呢,目前现货阳明价格最低2600,日韩这俩2800,粉红的6月全月报价35
zdymsc
05-14 09:05
05-20 10:41
49
0
[
股指期货吧
]
和昨天一样,分时尖底,还是尾盘拉高拉红。
股友6I0159Z6
05-20 10:41
05-20 10:41
44
0
[
鸡蛋吧
]
早盘开盘一直涨,今年你就是神
股友99C0W987
05-20 10:41
05-20 10:41
49
1
[
橡胶吧
]
这波下砸下去,后面都是下跌趋势了,反弹到压力位做空就行
股友218xm186
05-20 10:27
05-20 10:41
23
0
[
沥青吧
]
原油强弩之末。暴跌在眼前
恢复期指
05-20 10:41
05-20 10:41
26
0
[
纸浆吧
]
说几遍了高空高空高空!
重仓猛干yyy
05-20 10:41
05-20 10:41
27
0
[
沪金吧
]
路都开好了,不做空干啥呢?
二十一分钟先
05-20 10:40
05-20 10:40
175
6
[
鸡蛋吧
]
在凑钱补仓了,别强平我
风城刘德华
05-20 10:27
05-20 10:40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完蛋啦,坐等2元
有激情的夜雨
05-20 10:40
05-20 10:40
68
2
[
鸡蛋吧
]
我的空单啊什么时候回本啊?我退出还我本金
千万千万不要
05-20 10:39
05-20 10:40
24
0
[
鸡蛋吧
]
上4000,没问题的啦。哈哈
梦澄2018
05-20 10:40
05-20 10:40
27
0
[
鸡蛋吧
]
坤坤夯爆了
整天搞不懂
05-20 10:40
05-20 10:40
185
11
[
纯碱吧
]
现价解锁了,多单全部平仓了,主力,你看到了没?我说:我多单全部割肉了。全部割肉了
君临天下先
05-20 09:42
05-20 10:40
23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一买就跌
深谋远虑的武
05-20 10:40
05-20 10:40
24
0
[
沥青吧
]
无脑空包赚
恢复期指
05-20 10:40
05-20 10:40
26
0
[
豆粕吧
]
豆这货每回在我满怀希望的时候玩人
股友X49HrF
05-20 10:40
05-20 10:40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瞎扯啥。1.5起稳。搞笑。2.0。一天不。我觉得你们都闲的。
闲着的帕克
05-20 10:28
05-20 10:40
16
0
[
鸡蛋吧
]
昨天下午都说了暴涨你们不去抄底
生命中时光
05-20 10:40
05-20 10:40
29
1
[
燃油吧
]
增仓这么多,做空要谨慎
股市xiao白鼠
05-20 10:39
05-20 10:40
112
3
[
甲醇吧
]
甲醇啥情况?
股友901610g8
05-20 10:06
05-20 10:40
50
2
[
玻璃吧
]
空头联合多头演双簧!今天多头配合空头做戏继续成功!
股仙中的股仙
05-20 10:30
05-20 10:40
208
5
[
碳酸锂吧
]
不是说要涨到25吗,害的老子20万6000进,现在爆仓
股友dSJKFf
05-20 10:00
05-20 10:40
18
0
[
鸡蛋吧
]
不要去强平别人了,差不多就好了
一天2个点胜
05-20 10:40
05-20 10:40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知道是不是便宜筹码,跌点买点吧
股友261G39r3
05-20 10:40
05-20 10:40
23
0
[
沪银吧
]
支撑没得效,阻力也没得效
股友536G59l9
05-20 10:39
05-20 10:39
27
0
[
PTA吧
]
多头空头都在离场,要不活跃了
李不明白
05-20 10:39
05-20 10:39
30
0
[
沪银吧
]
期货跌起来要腰斩会破10000
坚韧的星子杰
05-20 10:39
05-20 10:39
68
5
[
沥青吧
]
抓紧开空或者加空,赚钱机会就在眼前
一定要跌停
05-18 21:59
05-20 10:39
55
1
[
鸡蛋吧
]
空单加起来
曦于晨
05-20 10:17
05-20 10:39
29
0
[
瑞达期货吧
]
,人气全没了
第六年小韭菜
05-20 10:39
05-20 10:39
58
2
[
玻璃吧
]
东财上榜后,这个品种做空已经明牌了,虽然底部离的确实不远了,950附近,等到位了
股友32W2i283
05-20 09:58
05-20 10:39
53
1
[
生猪吧
]
下午小拉到12450
借钱炒期货
05-20 10:24
05-20 10:39
41
0
[
生猪吧
]
还是那句话,逢高空
温啊温
05-20 10:39
05-20 10:39
3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位置随时反弹创新高,不要随便做空。
股友6I0159Z6
05-20 10:39
05-20 10:39
64
0
[
COMEX黄金吧
]
第二单又是完美拿下,很多人进场了心里慌的一批。有必要吗?
朱哥5032l429
05-20 10:39
05-20 10:39
30
1
[
氧化铝吧
]
怎么会有这样的垃圾呢
左撇子磊磊
05-20 10:37
05-20 10:39
34
0
[
股指期货吧
]
500咋做
绝世的祁筠
05-20 10:39
05-20 10:39
78
3
[
鸡蛋吧
]
谢谢主力,多单走了
股友1698W390
05-20 09:38
05-20 10:39
44
1
[
碳酸锂吧
]
空单止盈了,四十多个满足了,等待盘装机会在决定方向。
钓鱼不吃鱼的
05-20 10:30
05-20 10:38
53
6
[
玻璃吧
]
破了1000干点多单!到了1100位置继续加空!
一根拔不掉的
05-20 10:23
05-20 10:38
28
0
[
生猪吧
]
无脑空就对了,吃大肉!冲兄弟们!
农子乔168
05-20 10:38
05-20 10:38
172
2
[
PVC吧
]
我看pvc
楚之布衣
05-20 09:15
05-20 10:38
25
0
[
生猪吧
]
拉又拉不上去,下又下不来,我就只能躺平了。加空也不是,平空又没啥钱
日落归天海
05-20 10:38
05-20 10:38
30
0
[
沥青吧
]
多头不好做,空头也难!这行情震荡的厉害.等分歧出来了在看.
过客不是游客
05-20 10:38
05-20 10:38
37
0
[
沪银吧
]
白银限制出口了,现在国内价格只能低,不然怎样收储。
左右逢源的高
05-20 10:38
05-20 10:38
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开门红~4485空单直接顺利拿下~跟上的自己减仓出完。
慧儿29870171
05-20 10:38
05-20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34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9
3530
3531
3532
3533
3534
3535
3536
3537
3538
35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