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要来一坨大的了,白酒电力地产冲起来
每年赚个100
05-19 22:31
05-19 22:35
31
0
[
丁二烯胶吧
]
油跌,橡胶也跌,你竟然敢涨
小绿韭菜仓
05-19 22:35
05-19 22:35
44
0
[
沪金吧
]
黄金跟茅台一样注定会跌的跟惨
北天微
05-19 22:35
05-19 22:35
30
1
[
小型纳指吧
]
一鲸落,万物生
股友T68N0877
05-19 22:32
05-19 22:35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我们4511布局的空单,目标4490精准抵达!21美金利润稳稳落袋。
金油大钊
05-19 22:35
05-19 22:35
27
0
[
PVC吧
]
做空真是什么点位都能止盈
盘绿账红星期
05-19 22:35
05-19 22:35
50
0
[
沪金吧
]
如果有十倍杠杆,这个针会触发强制平仓吗
三板宝3
05-19 22:35
05-19 22:35
33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看10元,大垃圾
楚末然
05-19 22:35
05-19 22:35
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蛋了
稳坐人生
05-19 22:35
05-19 22:3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以为,这我就投降了吗?哈哈,不行的。最起码,还差一脚。
三啃先生
05-19 22:35
05-19 22:35
23
0
[
PVC吧
]
向上一小步,向下一大步。
我落子无悔
05-19 22:34
05-19 22:34
52
1
[
沪金吧
]
中国赶快抛售美债,虽然持有的美债利息增加,但是美元对人民币贬值,一年汇率损失惨重
股市老韭菜根
05-19 22:26
05-19 22:34
34
0
[
PVC吧
]
PVC这个,这几年每个合约开空都能抗回来赚钱的,也真是奇怪
小吕耶
05-19 22:34
05-19 22:34
24
0
[
聚丙烯吧
]
好像可以买空了
毫无意义好有
05-19 22:34
05-19 22:34
339
2
[
沪金吧
]
要么是老鼠仓,要么是乌龙指。不过肯定有人在830成交换手了,否则不会有价格记录
股友8P178973
05-19 22:29
05-19 22:34
85
1
[
沥青吧
]
沥青这么高有人要吗?搞笑
逼空暴富期权
05-19 22:23
05-19 22:34
169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崩盘,万劫不复
顶顶顶666
05-19 21:59
05-19 22:34
32
0
[
COMEX黄金吧
]
被美债拉爆了
严谨之帅帅虎
05-19 22:34
05-19 22:34
47
0
[
沪金吧
]
谁点错了?
像素世界
05-19 22:34
05-19 22:34
36
1
[
沪银吧
]
今晚可以多蹲一下,我觉得
股友536G59l9
05-19 22:19
05-19 22:34
42
0
[
A50期指吧
]
拉回到跌0.5以内震荡,明天有可能低开平走少亏点。要是跌到1个点以上。明天百分之
股友3163E187
05-19 22:34
05-19 22:34
36
0
[
丁二烯胶吧
]
主力把账号忘了吧
倪富勤
05-19 22:34
05-19 22:34
31
0
[
橡胶吧
]
太弱了
有责任心得橘
05-19 22:34
05-19 22:34
28
0
[
不锈钢吧
]
这不锈钢也太绝了吧,难道是今天05交割的影响?
整天搞不懂
05-19 22:34
05-19 22:34
384
2
[
碳酸锂吧
]
通道线预测价格运行区间
知不知尚矣
05-19 21:44
05-19 22:34
31
0
[
PVC吧
]
就抓住一个需求差使劲打压,哎
止欲静心
05-19 22:33
05-19 22:33
252
9
[
鸡蛋吧
]
我才玩期货没多久,是只有鸡蛋那么恶心还是所有品种都那么恶心,要是都那么恶心,我直
只做一手鸡蛋
05-19 16:54
05-19 22:33
39
0
[
纯碱吧
]
重新计算1098
毫无意义好有
05-19 22:33
05-19 22:33
94
2
[
玻璃吧
]
长江要跑路
心态才是盈利
05-19 22:23
05-19 22:33
123
0
[
玉米吧
]
生活费已到账
买啥也挣
05-19 22:33
05-19 22:33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三个字送你,慢慢买反正我不怕跌
涨跌AI追涨算
05-19 22:33
05-19 22:33
38
0
[
COMEX黄金吧
]
买买买
爱如火恨如冰
05-19 22:33
05-19 22:33
596
14
[
A50期指吧
]
有点看不懂为啥今晚跌这么多,平时不是一直要假装红的吗
每天稳稳的小
05-19 21:39
05-19 22:33
226
9
[
纯碱吧
]
啥时候上2000点
小涡流
05-19 22:14
05-19 22:33
29
0
[
COMEX黄金吧
]
破4000
股友5252gu86
05-19 22:33
05-19 22:33
62
0
[
沪金吧
]
杀谁了
会赢的孩子们
05-19 22:27
05-19 22:33
513
4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乌龙指吗?
老马识途灬
05-19 22:21
05-19 22:33
43
1
[
白糖吧
]
这种垃圾,你们还奢望涨
湖北抄底大王
05-19 22:28
05-19 22:33
38
1
[
玉米吧
]
59关键点位来了,破了一点支撑都没有,大橘已定
高风亮节诸葛
05-19 22:08
05-19 22:3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开香槟
敢敢打憨憨
05-19 22:33
05-19 22:33
25
0
[
NYMEX原油吧
]
压不住了
般若实相
05-19 22:32
05-19 22:32
35
2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该跌了,但是其他票有希望了
穆奥奥
05-19 22:27
05-19 22:32
121
7
[
甲醇吧
]
不要怕,下去还会上来的
陪你颠沛流离
05-19 21:52
05-19 22:3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那几个科技股大跳水
n26911333021
05-19 22:32
05-19 22:32
42
1
[
黄金/美元吧
]
把不坚定的投机全都洗出去哈哈
hedybaby恒嘉
05-19 22:25
05-19 22:32
49
0
[
纯碱吧
]
七月份才能涨八月份继续跌
做空捡钱
05-19 22:32
05-19 22:32
30
1
[
豆二吧
]
3640铁底,不敢破,破了就它马毁了
股友5870U258
05-19 22:31
05-19 22:32
37
2
[
A50期指吧
]
芯片半导体夜盘崩了
沙特王室小王
05-19 22:22
05-19 22:32
35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真是张辽
05-19 22:19
05-19 22:32
28
0
[
焦煤吧
]
睡觉,做单要佛系
龙空龙888
05-19 22:32
05-19 22:32
283
1
[
A50期指吧
]
周三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5-19 21:29
05-19 22:32
27
0
[
纯碱吧
]
下80加油
微笑直销店
05-19 22:32
05-19 22:32
236
14
[
黄金/美元吧
]
4470不宜追空~马上会有反弹~
职业交易大赛
05-19 21:33
05-19 22:32
31
0
[
A50期指吧
]
大盘今日诱多明天够呛了
开A8的男人
05-19 22:32
05-19 22:32
49
2
[
黄金/美元吧
]
主力再这样就不好玩了,没人陪玩了
聚福聚财鸿运
05-19 22:26
05-19 22:32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4508空浮盈22个点!】同学们,精准进场!我们的4508空单,现价44
江叔J1358593
05-19 22:32
05-19 22:32
36
1
[
A50期指吧
]
感觉明天4130开直接往下干了
赚钱就缴筹码
05-19 22:28
05-19 22:32
29
0
[
焦煤吧
]
本来就没人玩,这么做盘,还有人气吗
慕容星雨
05-19 22:32
05-19 22:32
36
0
[
纯碱吧
]
空,跟着中信做空!
我就是来发评
05-19 22:32
05-19 22:32
25
0
[
PVC吧
]
擦这玩意我一次都蒙不对,都不敢说判断了
加油兄弟们
05-19 22:31
05-19 22:31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涨无可涨必瀑布般下跌!
股友263R7o95
05-19 22:31
05-19 22:31
71
2
[
玻璃吧
]
没必要在做空了说真的。2609这个价格随便一个消息刺激都拉起来了
新国脉新征程
05-19 22:05
05-19 22:31
100
3
[
A50期指吧
]
惨烈,今天全部上当,明天全焖杀
奖学金到手补
05-19 22:29
05-19 22:31
25
0
[
PVC吧
]
往爆仓了搞,干他
股友69Q1819l
05-19 22:31
05-19 22:31
3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拉消费了吧
凶悍的小车
05-19 22:28
05-19 22:31
40
1
[
玻璃吧
]
现在的玻璃你待答不理,未来让你高攀不起
西郊蛇王小号
05-19 22:03
05-19 22:31
56
1
[
红枣吧
]
两天的下跌属于正常回调还是仍然处于弱势形态中。
股友Z5IBxW
05-19 21:45
05-19 22:31
4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医药起飞
足智多谋的余
05-19 22:28
05-19 22:31
97
1
[
沪金吧
]
这玩意是开的吧?瞬间830还能瞬间拉起来!
财运为富得宛
05-19 22:25
05-19 22:31
49
2
[
纯碱吧
]
等我回本,再碰玻璃纯碱,
基民E6hDit
05-19 22:28
05-19 22:31
142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波黄金空单现在4515附近止盈出来吧,晚上跟你们说过的破底晚上就继续做空,我
修金之路ZM01
05-19 21:10
05-19 22:31
52
2
[
豆粕吧
]
多头们,现在反手做空,跌下去止盈再反手做多,一天赚3回才爽
结构大一统法
05-19 22:26
05-19 22:31
3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跌破4100了
股友3082vL28
05-19 22:27
05-19 22:31
2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不
八方积玉de楚
05-19 22:31
05-19 22:31
538
3
[
沪金吧
]
,那些爆仓的咋整,这不是明着抢钱吗
如履薄冰5888
05-19 22:19
05-19 22:31
63
1
[
沪金吧
]
再别想830了,988都破不了
股友70gy0038
05-19 22:28
05-19 22:31
53
1
[
沪镍吧
]
墨迹一晚沽又翻倍了,牛逼
阿西吧001
05-19 22:30
05-19 22:31
53
1
[
COMEX黄金吧
]
底部爆量,千万别做反了
聚宝阁阁主
05-19 22:28
05-19 22:31
39
0
[
橡胶吧
]
黄金坑来了准备看低点接!
股友920835H1
05-19 22:30
05-19 22:30
26
0
[
A50期指吧
]
原来50是跟美股的,也是醉了
大愚吃小愚
05-19 22:30
05-19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31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6
3527
3528
3529
3530
3531
3532
3533
3534
3535
35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