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0
[
棉花吧
]
上次那个厂员工少发800块钱烧了2个亿的棉花
股友711M99R2
06-11 11:03
06-11 11:03
85
0
[
纯碱吧
]
5.5到6买了150手看跌1220,13.5到15走了留下发财了,波动太低了
道法自律
06-11 11:03
06-11 11:03
183
1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美国CPI数据来袭 金价或迎冲高机会
金熵说
06-11 10:37
06-11 11:03
75
0
[
棕榈油吧
]
在跌20个点,抄底了可以
只会做不会吃
06-11 11:03
06-11 11:03
187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33多单目标3345这里已经就位,该跑的就跑了,跑完后面的行情就不去参与
彭苗zmq0902s
06-10 21:41
06-11 11:03
81
0
[
焦煤吧
]
今天应该会绿,下午来验证
慢慢来再慢点
06-11 11:03
06-11 11:03
96
0
[
国债期货吧
]
目前来看你是真的,隔壁是假的
我还没上车y
06-11 11:03
06-11 11:03
73
0
[
纯碱吧
]
一下子增仓7万手了,就纯碱玻璃保证金低,砸下去成本低是吧。
早盘在买我是
06-11 11:03
06-11 11:03
70
0
[
纯碱吧
]
每天挂在那里都成交不了
W战神1234567
06-11 11:03
06-11 11:03
106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没上当,哈哈
晚秋刀鱼
06-11 10:54
06-11 11:03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先来一波开门红】早间3327/3328北上的,现来到3339附近,恭喜同步
金Lu1500771
06-11 11:03
06-11 11:03
163
2
[
焦煤吧
]
看top5机构主力持仓,反弹很可能就是要发套,他们持仓方向没有调过来做多,这是大
期友零零漆
06-10 13:40
06-11 11:03
93
1
[
焦煤吧
]
800就是顶了
心态才是盈利
06-11 10:57
06-11 11:02
77
1
[
纯碱吧
]
空空空,有钱不赚可笑可笑
蓝天0011
06-11 10:56
06-11 11:02
75
0
[
氧化铝吧
]
铝大涨它意思意思跟涨一点,铝一回调它就飞流直下。
大囧菜
06-11 11:02
06-11 11:02
71
0
[
纯碱吧
]
躺平中,轻仓随便杀,不信一直在低位
乐观的翔叶忆
06-11 11:02
06-11 11:02
75
1
[
工业硅吧
]
不要这样玩我快拉起来
基民19733q7w
06-11 10:37
06-11 11:02
110
3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暴涨了
马上成功的我
06-11 08:40
06-11 11:02
71
0
[
纯碱吧
]
纯碱死在这里了,没量了
美好的爱芝菲
06-11 11:02
06-11 11:02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3333一线直接多3327加多,你们慌了怕了不敢进的,那利润就和你们错过了,这一
李岚Lilan250
06-11 11:02
06-11 11:02
275
0
[
股指期货吧
]
国泰君安期货,长年做空榜一,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
一合行知
06-11 11:02
06-11 11:02
73
0
[
氧化铝吧
]
空它就对了26**见!
n56291355655
06-11 11:02
06-11 11:02
98
1
[
PTA吧
]
主力军是娘们一样不上不下
股友x1U70762
06-11 10:42
06-11 11:02
77
0
[
焦煤吧
]
下午得绿啊
尊重每一克黄
06-11 11:02
06-11 11:02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从此希望希望满屏唱空!
创新纳斯达克
06-11 11:02
06-11 11:02
114
0
[
棕榈油吧
]
又跌了100多点,已经破位,多单回避,空仓等,可以做短空,主力套的人比较多,那就
期货市场如履
06-11 11:02
06-11 11:02
86
0
[
玉米吧
]
装了这么久逼差不多了吧,下午下下下来
还没有到时候
06-11 11:02
06-11 11:02
124
3
[
工业硅吧
]
没玩过指数,没玩过股票,就直接玩期货,勇气何在。但凡玩过股票,低位这种成交量,这
割是个传说
06-11 10:44
06-11 11:02
188
0
[
沪金吧
]
关注中美贸易谈判,其结果将缓解贸易紧张局势并提振全球经济,从而减少对黄金的避险需
股圣点金
06-11 11:02
06-11 11:02
94
0
[
碳酸锂吧
]
07合约和09合约价差只有100了,哈哈哈。
扛着麻袋买大
06-11 11:02
06-11 11:02
99
0
[
黄金期货吧
]
关注中美贸易谈判,其结果将缓解贸易紧张局势并提振全球经济,从而减少对黄金的避险需
股圣点金
06-11 11:02
06-11 11:02
286
0
[
股指期货吧
]
出人意料,割肉离场。贸易战还能涨,止损
账户已注销
06-11 11:02
06-11 11:02
101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加油,这点打不出恐慌盘,继续砸
PowerYang
06-11 11:02
06-11 11:02
80
0
[
棕榈油吧
]
好久没见到过神油跌停了
森哥重生
06-11 11:02
06-11 11:02
75
0
[
烧碱吧
]
多起来
股友d82X3379
06-11 11:02
06-11 11:02
82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工厂里造电池都不能卖出去
股友X6k16151
06-11 11:02
06-11 11:02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昨天黄金尾盘跳水,最后一波多不幸被扫,不能全胜收尾,有点小遗憾~今日
慧儿29870171
06-11 11:01
06-11 11:01
94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要4美元左右挂一个单? 4+4+4=12 指数3300点…随便个0.5%的
账户已注销
06-11 11:01
06-11 11:01
77
0
[
棕榈油吧
]
刚买多就跌,666
做多暴富
06-11 11:01
06-11 11:01
175
1
[
不锈钢吧
]
感觉重复上月底那一波,今晚应该可以拉到12550附近了
股道难y
06-10 21:36
06-11 11:01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39,40可以接南下,防守46,先看32
黄博财hbcwjr
06-11 11:01
06-11 11:01
200
2
[
玉米吧
]
一德老大一反手,其他主力也就怂了,老老实实横盘调仓
绿利红吉
06-11 09:52
06-11 11:01
88
0
[
PTA吧
]
今天开始把原油系全从自选离删除
小老9
06-11 11:01
06-11 11:01
79
0
[
氧化铝吧
]
10跳完一天
股友71az3130
06-11 11:01
06-11 11:01
84
0
[
沪银吧
]
太弱了不给机会啊
天道大势
06-11 11:00
06-11 11:00
830
6
[
玻璃吧
]
技术陷阱:近三天高点越来越低1018.1006.1002,而低点呢987.985
DG原子
06-11 01:55
06-11 11:00
79
0
[
NYMEX铂金吧
]
交易冷清
股友i173u991
06-11 11:00
06-11 11:00
84
0
[
焦煤吧
]
再回760一次吧,我也进点多
股友3C00869k
06-11 11:00
06-11 11:00
202
2
[
生猪吧
]
明天涨停6%
牛牛巴巴
06-10 21:06
06-11 11:00
72
0
[
纯碱吧
]
脑瓜子嗡嗡的
wjurky
06-11 11:00
06-11 11:00
68
0
[
氧化铝吧
]
空它就对了
n56291355655
06-11 11:00
06-11 11:00
84
0
[
玉米吧
]
在这里泰迪东证阿信被打爆了,被迫止损
螺纹加仓到三
06-11 11:00
06-11 11:00
75
0
[
纯碱吧
]
下跌是空单平仓时,不是追空时哈哈
略略略了吕
06-11 11:00
06-11 11:00
93
0
[
豆粕吧
]
45加多了梭哈
做空甲醇稳赢
06-11 11:00
06-11 11:00
139
1
[
棕榈油吧
]
你们说个p2507-p-8200价格30元能不能翻十倍
A風雲A
06-10 18:34
06-11 11:00
121
0
[
尿素吧
]
现在散户都学精了,这个位置没有下去,其实就是因为散户在做空。慢慢磨。让散户以为是
股友Km929625
06-11 11:00
06-11 11:00
126
2
[
铸造铝吧
]
明星品种,上22000没问题,上车晚了没座
熊来了快跑啊
06-11 10:03
06-11 11:00
132
2
[
玉米吧
]
不论机构怎么玩,基本面是无法抵挡的。人口老龄化,猪肉需求下降三分之一是常态。
团团和妞妞
06-11 10:53
06-11 11:00
79
0
[
纯碱吧
]
509和601轮番加多,我先加的601。如果不是底部。在跌就在加509。一波下跌
zxcdewqa
06-11 11:00
06-11 11:00
86
0
[
豆粕吧
]
反手做多
做空甲醇稳赢
06-11 11:00
06-11 11:00
97
0
[
白糖吧
]
这波输惨了。只能抗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11:00
06-11 11:00
79
0
[
不锈钢吧
]
多头要反攻了吗?
股友26H7e277
06-11 11:00
06-11 11:00
97
0
[
玉米吧
]
今天收盘破新高,多单无敌,立帖为证。
每天连班哥
06-11 10:59
06-11 10:59
74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
蓝天0011
06-11 10:59
06-11 10:59
70
0
[
纯碱吧
]
90抄底成功
股友0iP83688
06-11 10:59
06-11 10:59
79
0
[
碳酸锂吧
]
拿着呗不破58000多头没有走的理由
了无牵挂心如
06-11 10:59
06-11 10:59
76
0
[
工业硅吧
]
暂时亚洲四小龙出口少,国内接到国外订单就会多
豪爽大气的远
06-11 10:59
06-11 10:59
210
5
[
豆粕吧
]
抛储前有正治任务做高,空单不要硬扛,可以轻仓潜伏开始抛储时重仓出击
花花很花
06-11 09:25
06-11 10:59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开盘,这货就跌,大a收盘,这货就涨
风风雨雨666
06-11 10:59
06-11 10:59
135
2
[
螺纹钢吧
]
今天肯定破3010
空头大叔
06-11 10:11
06-11 10:59
207
3
[
豆粕吧
]
要抛储了,为了能卖个好价格有国家任务拉高,各个机构必须配合,这就是无理由上涨的原
花花很花
06-11 09:05
06-11 10:59
98
0
[
焦煤吧
]
喝个九的功夫,一万多,这啥九,这厶贵,毛子也没这厶贵,1200买了五十手纯节,
股友3269l756
06-11 10:59
06-11 10:59
116
2
[
菜粕吧
]
2698看看能不能到
风在起时年代
06-11 10:00
06-11 10:59
85
0
[
燃油吧
]
今天肯定会涨回去的,大家可以放心,个人简介而已,也许会错,也许会对,主观情绪还是
加多宝开盘两
06-11 10:59
06-11 10:59
169
1
[
螺纹钢吧
]
今天3000稳稳的呀。
虎的很的彪
06-11 10:00
06-11 10:59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个交易日的一波回踩基本完成技术形态修复,走势上K线开始跌破短周期均线价格可
金小芳ryc618
06-11 10:59
06-11 10:59
78
0
[
不锈钢吧
]
抄到底了,哈哈哈
陕鼓PPT运营
06-11 10:58
06-11 10:58
74
0
[
纯碱吧
]
山顶的风好刺骨
股友2082t732
06-11 10:58
06-11 10:58
88
0
[
豆粕吧
]
这个没拿住,本来打算2003接过来,结果昨天最低2005……然后空纯碱去了
冷若冰霜的远
06-11 10:58
06-11 10:58
128
0
[
沪银吧
]
金子远期合约可以追高,但是银子我不会;银子工业属性大于贵金属属性,有大幅回调我会
简简单单C
06-11 10:58
06-11 10:58
共有帖子数
16565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76
35377
35378
35379
35380
35381
35382
35383
35384
35385
35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