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纯碱吧
]
横盘半个月了,空头主力是该收网的时候了,连续两个跌停结束战斗
一鼓作气周一
06-11 11:25
06-11 11:25
98
1
[
玻璃吧
]
952绝不可能是底~
乡下来的韭菜
06-11 11:09
06-11 11:25
100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总是一惊一乍的
蓝军出击
06-11 11:25
06-11 11:25
156
0
[
铁矿石吧
]
700附近磨了半个月了
封板就没有流
06-11 11:25
06-11 11:25
91
0
[
鸡蛋吧
]
明天北京再落一天。山东走货好一些,产区明天有稳有落,蛋价后天整体企稳,稳稳看18
n57431323144
06-11 11:25
06-11 11:25
77
0
[
甲醇吧
]
比资金盘恶心
全体牛回速归
06-11 11:25
06-11 11:25
80
0
[
玻璃吧
]
这么便宜,低不到哪去
股友37UHeM
06-11 11:25
06-11 11:25
197
4
[
碳酸锂吧
]
下一目标,会爆炒碳酸锂吗。。。。。。。。
韩妮留香
06-11 10:15
06-11 11:24
85
0
[
鸡蛋吧
]
你就白天干活,还装死
patience猎手
06-11 11:24
06-11 11:24
77
0
[
纯碱吧
]
1180快点回来吧,来了我就走
骑狐狸的老刺
06-11 11:24
06-11 11:24
89
1
[
玻璃吧
]
干国泰,不为别的。就为干国泰。。多单拿到底。逢低就买入加仓。一手一手加。看你能砸
zxcdewqa
06-11 11:17
06-11 11:24
118
2
[
纯碱吧
]
中午前大下,下午阴跌横盘收,晚上跳空新低,跌停结束这波。
股友8253G0y7
06-11 11:01
06-11 11:24
84
0
[
日黄金吧
]
是兄弟就来炒期货啊061105@没有刀柄的刀
张糍粑
06-11 11:24
06-11 11:24
83
0
[
南华期货吧
]
上车机会
勤奋的剑山蝶
06-11 11:23
06-11 11:23
71
0
[
纯碱吧
]
过气龙头
恶人有好报
06-11 11:23
06-11 11:23
120
1
[
沪银吧
]
黄白洗两天了今晚要暴涨白银今晚可能大涨4-5个点
新鲜的蓝韭菜
06-11 10:56
06-11 11:23
75
0
[
玻璃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n81851342592
06-11 11:23
06-11 11:23
106
2
[
工业硅吧
]
我发现一个问题只要你开多单或者空单系统先让你亏,然后爆拉或者暴跌看你割肉不然后在
股神cl
06-11 11:08
06-11 11:23
107
1
[
棉花吧
]
无量拉暴死空头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6-11 11:15
06-11 11:23
85
0
[
豆粕吧
]
暴跌吧!豆粕
大滑头
06-11 11:23
06-11 11:23
116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由于合盛硅业基本面的变化,预期也发生了改变,
散户心理学大
06-11 11:15
06-11 11:23
617
7
[
豆粕吧
]
做多112手豆粕2605,端午节能赚个粽子吗?俺2691.9均价抄底的,不过是豆粕2507,在2706这个价位换的。唉!
zj_劫后重生
05-23 14:07
06-11 11:23
90
0
[
甲醇吧
]
乱势资金盘!毫无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06-11 11:23
06-11 11:23
94
1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现在动不动就是增仓减仓10万
懂得赚钱之天
06-11 11:18
06-11 11:22
114
0
[
焦煤吧
]
不让发贴,开多拿好,大行情来了
唉赌性毁一生
06-11 11:22
06-11 11:22
76
0
[
工业硅吧
]
停在这里等我下空单吗,好怕
假要听
06-11 11:22
06-11 11:22
94
0
[
纯碱吧
]
主力在这网大鱼呢,抓到一个就会迅速砸盘
無證骑士
06-11 11:22
06-11 11:22
153
1
[
A50期指吧
]
高考即将收官,家长给孩子买机票准备放飞!
投资需要哲学
06-10 10:18
06-11 11:22
89
0
[
纯碱吧
]
纯碱现在和前两年那破下跌之后一样,有人觉得下面还要跌,横盘了一个多月后拉了一波,
风行道心
06-11 11:22
06-11 11:22
117
0
[
日黄金吧
]
@没有刀柄的刀是兄弟就来炒黄金061104
张糍粑
06-11 11:22
06-11 11:22
90
0
[
短纤吧
]
有什么消息啊
混沌生道
06-11 11:22
06-11 11:22
95
1
[
豆粕吧
]
牛逼一直涨
做空甲醇稳赢
06-11 11:08
06-11 11:22
255
2
[
棕榈油吧
]
无忧论期棕榈油2509布局6月11日产地供需双增,库存增加且需求端印度降低进口关
无忧论期
06-10 16:05
06-11 11:22
84
0
[
焦煤吧
]
现在焦煤是市场总龙头
期界巴菲龙
06-11 11:22
06-11 11:22
262
3
[
原油吧
]
把成本价为20.658的原油认购期权6手(权利仓)清掉了,以对手价下单的,怎么与
别贪别不信邪
06-11 09:20
06-11 11:21
84
0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出货,跑
久居910
06-11 11:21
06-11 11:21
79
0
[
纸浆吧
]
跌半天几秒就上去了,没空头主力在?
修改昵称修改
06-11 11:21
06-11 11:21
90
0
[
玻璃吧
]
多头可以来07抄底,必能吃20个点
请记住我是股
06-11 11:21
06-11 11:21
88
0
[
螺纹钢吧
]
懒得喷。
大残灵冰
06-11 11:21
06-11 11:21
87
0
[
豆粕吧
]
3根香
小金鱼恒投公
06-11 11:21
06-11 11:21
334
1
[
纯碱吧
]
每天总会看到一些“有意思”的评论。操作比的不是你的仓位有多大,哪怕你几千手做错了
期市萌主88
06-11 11:11
06-11 11:21
159
0
[
螺纹钢吧
]
太弱了,看来还是得跌
爱上这里
06-11 11:21
06-11 11:21
78
1
[
纯碱吧
]
空头真的有钱砸盘啊虽然有控盘优势,就不怕有什么基本面变化平不了仓
账户已注销
06-11 11:11
06-11 11:21
150
2
[
纽约金TN12吧
]
果然啊,国内一开就下来了
回本路上的小
06-11 10:05
06-11 11:21
88
1
[
棕榈油吧
]
大户也被虐
AAABBBCC
06-11 11:05
06-11 11:21
96
0
[
甲醇吧
]
上蹿下跳,来来回回区间无量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6-11 11:21
06-11 11:21
81
0
[
南华期货吧
]
振荡出货
山毛榉导弹2
06-11 11:20
06-11 11:20
235
0
[
NYMEX原油吧
]
6.11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6-11 11:20
06-11 11:20
82
0
[
COMEX黄金吧
]
超过a是很简单的事
机灵俏皮的儒
06-11 11:20
06-11 11:20
105
1
[
锰硅吧
]
后十天内应有一次较大拉升,会有很多人高空。
顺流逆流忍冬
06-11 11:15
06-11 11:20
119
2
[
淀粉吧
]
快涨啊,满仓175手多
dreaming_lee
06-11 11:04
06-11 11:20
97
0
[
A50期指吧
]
拉啥都可以只要别拉我的地产就行,仓位还没进满
心态不好别玩
06-11 11:20
06-11 11:20
82
0
[
纯碱吧
]
价格在1193-1195之间,有一笔1202的成交是咋回事?
紫金丶招财鼠
06-11 11:20
06-11 11:20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6.11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
06-11 11:20
06-11 11:20
79
1
[
纯碱吧
]
又套牢一批,抄底不好抄哦,反复几天了,多方无力了
股友3Q273537
06-11 11:12
06-11 11:20
183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我只是个投资
06-11 11:04
06-11 11:20
80
0
[
工业硅吧
]
这次必上8000大胆加仓啊兄弟们
怀瑾怀瑾啊
06-11 11:20
06-11 11:20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39,这个位置可以空下来,防护带十,目标看3325,
Y一瑶AHrzy41
06-11 11:19
06-11 11:19
18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339,这个位置可以空下来,防护带十,目标看3325,
Y一瑶AHrzy41
06-11 11:19
06-11 11:19
80
0
[
棕榈油吧
]
好想操底!!
三元投资
06-11 11:19
06-11 11:19
105
1
[
工业硅吧
]
又套一批散多,主力是真的
期界巴菲龙
06-11 11:11
06-11 11:19
87
1
[
玻璃吧
]
给你个走势,看上去要涨了,突然猛的一下给你砸下来
高效见长
06-11 09:21
06-11 11:19
241
2
[
工业硅吧
]
明天焦煤再站不上800.意味着什么,哈哈哈哈,家人们珍惜吧
股友bWxpDx
06-10 22:56
06-11 11:19
84
0
[
螺纹钢吧
]
这点量继续南下吧
冲着圆梦来的
06-11 11:19
06-11 11:19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整体还是围绕着区间,白天预计破位的概率偏小,所以白盘操作上高抛低吸去布局
解盘米娜
06-11 11:19
06-11 11:19
95
0
[
甲醇吧
]
无量织布机,缩量摇色子游戏规则!
你的妖怪在找
06-11 11:19
06-11 11:19
225
1
[
铁矿石吧
]
对已经形成市场共识和信仰的铁矿石.破700做多就是最好的选择.放眼整个市场铁矿石
铁哥聊期
06-11 10:57
06-11 11:19
121
0
[
玻璃吧
]
湖北玻璃1000含税,多的库房装不下。盘面1000,不含税。厂家可是卖玻璃的
拐一个就跑
06-11 11:19
06-11 11:19
93
1
[
沪铜吧
]
加工费太低,治炼铜业大幅亏损不赚钱
PSR股市观察
06-11 10:48
06-11 11:19
79
0
[
玻璃吧
]
哪位大佬去拉拉07
市场小卡拉米
06-11 11:18
06-11 11:18
74
0
[
棕榈油吧
]
要跌200多点吗
骑着小猫去山
06-11 11:18
06-11 11:18
454
4
[
A50期指吧
]
又来闲聊了,不知道大家怎么样今天的大盘指数走势我个人认为真的很正常,好多人又在质
南昌TOM哥
06-10 16:07
06-11 11:18
88
0
[
白糖吧
]
能到5600吗
l___c
06-11 11:18
06-11 11:18
86
0
[
花生吧
]
机构做空可以,你做空就不行了?
你的妖怪在找
06-11 11:18
06-11 11:18
100
2
[
棕榈油吧
]
主力机构做多全部亏钱
股友091611T6
06-11 10:37
06-11 11:18
9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1小时有下行回调空间,那你说大黄会干嘛
叽哩嘎啦嘟嘟
06-11 11:18
06-11 11:18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压力位是一个区域……有个几美元波动正常。不应过度纠结1个点位…必准的思维。
账户已注销
06-11 11:18
06-11 11:18
89
0
[
棕榈油吧
]
7984磨了15分钟了
封板就没有流
06-11 11:18
06-11 11:18
93
0
[
欧线集运吧
]
10涨1.3%,08下跌1.0%牛逼了
股友73316Q29
06-11 11:18
06-11 11:18
79
0
[
工业硅吧
]
又空进去了
期货如歌
06-11 11:18
06-11 11:18
共有帖子数
16565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73
35374
35375
35376
35377
35378
35379
35380
35381
35382
353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