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7
3
[
螺纹钢吧
]
现货螺纹钢2840元了,你折腾也没用,只是迟一天的事
股友9879X26q
06-11 12:41
06-11 15:57
116
0
[
COMEX黄金吧
]
好饭不怕晚,前面给出的3333的多单现在也是好起来了直接来到3346目标位置这里
jin56158
06-11 15:56
06-11 15:56
15142
39
[
南华期货吧
]
牛市旗手飙涨!汽车零部件板块集体大爆发
南华期货资讯
06-11 11:26
06-11 15:56
130
2
[
玻璃吧
]
我开空了。受不了了
股友1c9H6172
06-11 13:39
06-11 15:56
152
3
[
玻璃吧
]
还想着空到800,600的人可以醒了,难道想着曹老破产吗
男人1996
06-11 14:10
06-11 15:56
885
15
[
A50期指吧
]
下跌趋势更加明显我昨天的题目是“进一步卖出减仓”,实际上看似不断拉升上涨,但一直
掌握股市规律
06-10 15:03
06-11 15:56
91
0
[
PVC吧
]
怕被套,只敢高位做空,迟早回来
期市交易员
06-11 14:05
06-11 15:56
112
3
[
工业硅吧
]
做空10手等吃肉
雷厉风行的荷
06-11 13:50
06-11 15:56
107
0
[
焦煤吧
]
果然拉高然后跑,昨天那些大庄今天转
钱钱钱9
06-11 15:56
06-11 15:56
129
1
[
工业硅吧
]
尾盘7580空进去了,我的预期这轮高点7550结果破了7600,先开100手看看
越甲三千期货
06-11 15:01
06-11 15:56
122
0
[
玉米吧
]
不理09
日月星汉
06-11 15:56
06-11 15:56
98
1
[
纯碱吧
]
喂了颗猛药,看两点半能不能.
风雨无阻805
06-11 14:05
06-11 15:56
113
0
[
小型标普吧
]
美股太,比18岁时还硬
MASK资本
06-11 15:56
06-11 15:56
150
3
[
甲醇吧
]
有种直接上2300
无情大a
06-11 13:39
06-11 15:55
315
6
[
欧线集运吧
]
08抄底会即将到来
有耐心de橙子
06-11 14:03
06-11 15:55
83
1
[
碳酸锂吧
]
空一张玩玩,赚个榴莲
假要听
06-11 13:48
06-11 15:55
114
0
[
南华期货吧
]
走了
奇门遁甲呢
06-11 15:55
06-11 15:55
129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3333进的多,现在来到3346,震荡一早上,终于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稳
雪baoxue1699
06-11 15:55
06-11 15:55
153
1
[
白糖吧
]
这爆量爆的。好凶啊
账户已注销
06-11 15:34
06-11 15:55
96
0
[
沪金吧
]
抄底成功
黑龙胡二哥
06-11 15:55
06-11 15:55
160
3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这样打压。真的一点格局没有。永远3000不是没道理的。格局太小!
蔡蔡冲刺500
06-11 15:38
06-11 15:54
237
4
[
沪锡吧
]
什么时候跌
股友wPEDc8
06-10 22:13
06-11 15:54
231
5
[
焦煤吧
]
人怎么可以这么倒霉,昨天最低756,我760空的,刚空完就上去,然后就下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13:27
06-11 15:54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开仓开仓,继续干,黄金3347空下去,目标看3330,防护3356,上车上车
Y一瑶AHrzy41
06-11 15:54
06-11 15:54
93
0
[
铸造铝吧
]
有到2万,我家猪也说要空
多晶硅的趋势
06-11 15:54
06-11 15:54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3332公开多,现在3346减仓了
南一交易
06-11 15:54
06-11 15:54
153
2
[
沪银吧
]
今晚最后一个加速封顶,必须精准高空
安全第一Z
06-11 15:38
06-11 15:54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补上止损49-51一直拿着空加仓空单
账户已注销
06-11 15:54
06-11 15:54
239
5
[
橡胶吧
]
这是一个迷茫的时刻,手中持有多单,却在寻找开空的机会
踢球去
06-11 13:31
06-11 15:54
122
1
[
玻璃吧
]
今日横盘,玻璃7月期权到期日,杀期权,后期看涨
青岛__山鹰
06-11 13:53
06-11 15:53
225
11
[
菜粕吧
]
$菜粕509(CZCE|RM509)$
超级短线小王
06-11 09:36
06-11 15:53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47这里直接空进去,已经空了的耐心拿好,目标先看3330破位,防33
慧儿29870171
06-11 15:53
06-11 15:53
160
7
[
棕榈油吧
]
按照以前的套路又要去砸外盘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15:03
06-11 15:53
95
0
[
原油吧
]
天天高开
Cecillinh
06-11 15:53
06-11 15:53
178
4
[
玻璃吧
]
他会控到期权970归零结束!
兴高采烈的冯
06-11 13:49
06-11 15:53
123
0
[
鸡蛋吧
]
600W模拟盘,策略是纯期权icon卖方加套利icon,追求低风险稳定收益,目前
蚂蚁抗大象
06-11 15:53
06-11 15:53
136
3
[
纯碱吧
]
涨这么快,那七万多手空头哪里跑的及
勇敢的心齐
06-11 13:33
06-11 15:53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有些人真的是
兰水取
06-11 15:53
06-11 15:53
95
0
[
黄金/美元吧
]
留下空单
账户已注销
06-11 15:52
06-11 15:52
12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位置还用看吗?闭眼都是深情
股友55h1i937
06-11 15:52
06-11 15:52
161
2
[
玉米吧
]
07准备交割,跟07一起逼空罢了,逼空若结束,将是断崖式暴跌,按照玉米织布机常态
随影而逝
06-11 13:11
06-11 15:52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止盈多单[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1 15:52
06-11 15:52
8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双叒叕到三点后开涨了
大道至简我蛮
06-11 15:52
06-11 15:52
206
9
[
苯乙烯吧
]
兄弟们,晚上能到7100不。
股友HH173323
06-11 15:10
06-11 15:52
329
1
[
焦炭吧
]
老师说一个品种跌几百点需要一年半载,涨回去只需要几天时间,昨晚提醒过大家了,不要
国泰君安忠实
06-04 16:18
06-11 15:52
108
2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兰州银行和市值100亿的四方精创,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06-11 13:44
06-11 15:51
109
2
[
玻璃吧
]
涨呀。压这么死干嘛
第四代表处
06-11 13:47
06-11 15:51
96
1
[
A50期指吧
]
该瀑布了!
股友q2e03296
06-11 15:45
06-11 15:51
148
7
[
烧碱吧
]
连40都上不去这不空
明灯指路
06-11 13:39
06-11 15:51
428
8
[
碳酸锂吧
]
上个月有一些必要的支出,但是发了工资我都没有还信用卡,全都改成分期了,全部工资再
温柔小A
05-13 23:10
06-11 15:51
113
2
[
玻璃吧
]
980这周能破吗
爱吃图图妈
06-11 12:39
06-11 15:51
99
2
[
氧化铝吧
]
控盘这么精准,差不多的就撤吧
东方钽途
06-11 14:45
06-11 15:51
282
5
[
铁矿石吧
]
我怎么也有点看空铁矿石了李兄你说什么价位空进去比较好@李科富
欢乐的夏婉
06-11 13:45
06-11 15:51
157
3
[
COMEX黄金吧
]
后半夜可能玩完
温暖的大雁
06-11 15:22
06-11 15:51
88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过去的头型呢?你得支楞起来啊。
红发登场
06-11 15:51
06-11 15:51
115
0
[
小型标普吧
]
四点了,又起来干活了。
友好的哥春雷
06-11 15:51
06-11 15:51
221
5
[
纯碱吧
]
空头陷阱,白天减仓那么多空头,不可能跌下去的
万物一一
06-10 21:35
06-11 15:50
87
1
[
碳酸锂吧
]
62000出场,看今天能到不
股友97T681R0
06-11 13:36
06-11 15:50
380
4
[
欧线集运吧
]
多单持仓未动,现在多空看持仓耐心了,不过一旦破位,多空都要止损,在自己的能力范围
老K先生666
06-11 15:10
06-11 15:50
243
4
[
小型纳指吧
]
假得很,一切都是假的,还好你主宰不了夜盘
基民CYGJ
06-11 13:20
06-11 15:50
89
1
[
玻璃吧
]
国泰的控盘真厉害,有钱就是好
自成一体
06-11 14:22
06-11 15:50
695
7
[
南华期货吧
]
稳定币这个板块水太深了,真的我感觉最近走的几个题材,没有一个是比稳定币弱的。没有
爱吃光饼夹
06-11 15:10
06-11 15:49
117
2
[
氧化铝吧
]
冲高已做空了
n1415604068b
06-11 13:35
06-11 15:49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39-40附近多一个,上方破位3348补仓多!目标冲击3355!下方
老胡LH26uu
06-11 15:49
06-11 15:49
97
0
[
黄金/美元吧
]
统统都是这种止盈
账户已注销
06-11 15:49
06-11 15:49
144
3
[
纯碱吧
]
s废柴主力仔,哥加仓了,有能耐的话继续刹跌,今天这点跌,你哥我就没放你在眼里
jiangk888
06-11 15:02
06-11 15:49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兴奋][兴奋][兴奋]你多我就止盈多单哦…2-3美元就平仓的[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11 15:48
06-11 15:48
87
1
[
纯碱吧
]
空空
股友aOiMlj
06-11 13:34
06-11 15:48
58
0
[
南华期货吧
]
军哥,卖出,南华期货。
炒股冠军军哥
06-11 15:48
06-11 15:48
497
16
[
焦煤吧
]
达到初步利润不贪打游戏去了
有耐心de橙子
06-10 21:13
06-11 15:48
122
0
[
南华期货吧
]
炸板确实意外,虽说回撤5个点不过还是感谢南哥,有缘再见
又绿又红
06-11 15:48
06-11 15:48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
敢敢打憨憨
06-11 15:48
06-11 15:48
113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超级短线小王
06-11 15:47
06-11 15:47
160
2
[
小型纳指吧
]
预测今晚cpi跟上月持平,资金押注6月降息,股市大涨。
逃跑大师00
06-11 15:22
06-11 15:47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339空单刚才下去3332,不过没有出去,这会又
陈鸢24418160
06-11 15:47
06-11 15:47
100
0
[
玻璃吧
]
上证三千四了地产股都不涨的。。如果转头向下玻璃大概率再创新低二十日过不去等着暴跌
股友K3CeJp
06-11 15:47
06-11 15:47
114
4
[
菜油吧
]
注意——猪力要搞400点,方向马上出,马前炮
云帆沧海0699
06-11 10:20
06-11 15:47
648
3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大a所有的消费由稳定币玩家出了全市场唯一一个大面积绿色的板块。没有之一。对还
爱吃光饼夹
06-11 09:47
06-11 15:47
1773
15
[
纯碱吧
]
纯碱V起佯攻?|5月8日夜盘
lwsyy2015小
05-08 18:33
06-11 15:47
135
1
[
工业硅吧
]
三大家人做空了,我们闭眼开多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15:40
06-11 15:46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79
35380
35381
35382
35383
35384
35385
35386
35387
35388
353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