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0
[
沪银吧
]
今天蛇猫榜没啥好看的,应该是机器运行了一天没什么波动,看看外盘能不能在这几个小时
遛鸟人马拉卡
06-11 15:46
06-11 15:46
116
1
[
糖11吧
]
内盘苟就砸吧,估计外盘今天还是红的
账户已注销
06-11 15:17
06-11 15:46
218
3
[
纯碱吧
]
甲醇风控线2270.乙二醇风控线4260.纯碱风控线1180.螺纹钢风控线297
逍遥不败
06-11 13:19
06-11 15:46
240
3
[
玉米吧
]
一德大佬已经移仓一部分九月继续做多了~跟上大佬有肉吃。冲啊!
ALBERT_MA
06-11 15:08
06-11 15:46
112
1
[
纯碱吧
]
别等了,收盘1190下方了,尽情抄底吧,看看国泰会不会让你出来。
迅捷的余淳美
06-11 13:19
06-11 15:46
288
6
[
焦煤吧
]
今晚要高开拉爆散空了,前期做多的资金都跑了,价格没跌,夜盘再进来空散这次惨了
国泰粉丝963
06-11 15:05
06-11 15:46
127
0
[
焦煤吧
]
800点正是日K20均线压力位,如果不能有效的放量突破站稳这几天还得震荡下行70
挖煤工
06-11 15:45
06-11 15:45
145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 6月11日 周三
期货小秘书
06-11 15:45
06-11 15:45
109
2
[
纯碱吧
]
最后一次提醒,尊重趋势,尊重趋势,轻松跌破九百拭目以待
一鼓作气周一
06-11 14:33
06-11 15:44
111
0
[
期货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6月11日 周三
期货小秘书
06-11 15:44
06-11 15:44
157
0
[
焦煤吧
]
木前没生义可做,做废品生义,交妹,破离,工业归,纯节,pVC,每样,买了点,反正
股友3269l756
06-11 15:44
06-11 15:44
99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波动最终为0,爽歪歪!
鲁Q丧彪
06-11 15:44
06-11 15:44
98
0
[
棕榈油吧
]
主力一天完成多空转换
勤快的小小宋
06-11 15:44
06-11 15:44
105
0
[
红枣吧
]
9000空了十手,价格就给打下来了,明天哪个朋友也来空十手?
股友7976kQ01
06-11 15:44
06-11 15:44
108
0
[
工业硅吧
]
下午拉这么猛原来全是这些散户在开空
赚到3千万就
06-11 15:44
06-11 15:44
97
1
[
南华期货吧
]
为什么没量了
happy1432
06-11 13:10
06-11 15:43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兴奋][兴奋][兴奋]反正你们都习惯了压力位接货,支撑位贱卖的[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1 15:43
06-11 15:43
135
0
[
玉米吧
]
玉米2387平了之前的高点,标准的双顶已成。2380上方开空的拿好单子,没有大几
尽职的魏兰芳
06-11 15:43
06-11 15:43
283
10
[
豆粕吧
]
加空吃肉
梦清晨cjq
06-10 21:14
06-11 15:43
157
4
[
玉米吧
]
玉米多单,继续持有,加油!2400,2400。多单坚持,多单坚持。
账户已注销
06-11 10:34
06-11 15:43
160
2
[
焦煤吧
]
夜盘有两个可能,一低开高走,二高开低走。扛不住的就割肉了
国泰粉丝963
06-11 15:12
06-11 15:42
100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有龙虎榜吗家人们明天怎么看涨停跑跑了又接回来了
happy1432
06-11 15:42
06-11 15:42
271
2
[
NYMEX铂金吧
]
铂金这么猛,买的贵研铂业还跑不过铂金的涨幅
股友89517D20
06-11 11:58
06-11 15:42
94
0
[
黄金/美元吧
]
[呲牙][呲牙]我给你们3340以上去做多你们又不做……几个意思?[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1 15:42
06-11 15:42
118
2
[
纸浆吧
]
看评论区散户都在做空吗?
期货炼金者
06-11 11:37
06-11 15:42
188
4
[
焦煤吧
]
空都坚持住,哪怕3点前不跌,晚上也会大跌的,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我是空,它就必须得
小散格局就是
06-11 14:33
06-11 15:42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舍得先生Z
06-11 15:42
06-11 15:42
92
0
[
焦煤吧
]
晚上要低开低走
幽幽鸟1
06-11 15:42
06-11 15:42
152
1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建议3339-44区间空单,稳健保本离场观望。4小时有企稳迹象。等稳健
金油神策8
06-11 12:24
06-11 15:41
211
0
[
沪金吧
]
再次斩获一单空单,注意后续阻力需要上移
三旬老汉掘金
06-11 15:41
06-11 15:41
109
3
[
铸造铝吧
]
闭眼做多,看到3000
做期货养家
06-11 11:45
06-11 15:41
105
0
[
PVC吧
]
泰君焦煤减多加空,PVC包跳水
期市交易员
06-11 15:41
06-11 15:41
806
14
[
股指期货吧
]
临界点,股指期货6月11作思路向下破位,需要反抽确认,目前走势只有V反可以破
wangli950
06-10 15:44
06-11 15:41
138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砥砺前行勇往
06-11 15:39
06-11 15:41
182
1
[
A50期指吧
]
大熊市又要开始了
多文亨通地寻
06-11 12:31
06-11 15:41
231
4
[
豆油吧
]
六七月的豆油,空就是了,等着捡钱,九月就别搞!大量库存,消费淡季
hxjt1984
06-10 09:13
06-11 15:40
388
5
[
沪镍吧
]
一手信息,自己看
天涯LG
06-11 00:26
06-11 15:40
181
3
[
橡胶吧
]
多单快跑
大家发财8867
06-11 14:51
06-11 15:40
14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位置,闭眼都是深情
股友55h1i937
06-11 15:40
06-11 15:40
126
3
[
锰硅吧
]
5550附近空锰硅
期海纵横之T
06-11 08:53
06-11 15:40
126
0
[
港伦敦金吧
]
今晚公布的美国5月CPI数据是市场焦点,前值2.3%,市场预期升至2.5%。若低
追击明哥magi
06-11 15:39
06-11 15:39
148
2
[
甲醇吧
]
牛逼,化工随便空一个都赚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10:41
06-11 15:39
170
2
[
PTA吧
]
又跟昨天一样,单边爆拉100个点。耐心等待突破4700
守着你翻倍
06-11 11:25
06-11 15:39
10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约涨0.66%左右
基民757e2d11
06-11 15:39
06-11 15:39
172
2
[
沪铝吧
]
涨的真有点不正常
股友g8780r12
06-11 13:44
06-11 15:39
116
2
[
氧化铝吧
]
还有谁!还有谁不服!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的
股友R6brfr
06-11 15:02
06-11 15:39
169
2
[
焦煤吧
]
有点像前几天的氧化铝走势,看似收了个小绿柱,其实多头更强势,晚上继续高看800
灰溜溜的五杀
06-11 15:24
06-11 15:39
114
0
[
橡胶吧
]
橡胶这小碎步,看来得到14500
账户已注销
06-11 15:39
06-11 15:39
98
1
[
塑料月均吧
]
7121空到6940
顺势做单哦
06-11 14:02
06-11 15:38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方向大家都看涨,欧盘美盘必须砸,狠狠砸3300以下,最近没有感受到100个点
控回撤是关键
06-11 15:38
06-11 15:38
110
0
[
豆粕吧
]
拉几晚上给我使劲涨上3100
做空甲醇稳赢
06-11 15:38
06-11 15:38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就这么不想给我赢钱?[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11 15:38
06-11 15:38
116
3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一1191是不是抄到底了,欢迎主力来干翻
我只是个小期
06-11 11:26
06-11 15:38
114
1
[
氧化铝吧
]
不做也别多,现在经济环境太差了,看看焦煤、玻璃、纯碱。氧化铝在建产线又增加了多少
一夜之粥
06-11 11:37
06-11 15:38
130
1
[
小型纳指吧
]
老马钉子夜盘大涨
坚定投纳娜
06-11 15:28
06-11 15:37
92
0
[
纯碱吧
]
我买的603多,坚持到明年2月份,看看你硬还是我硬
股友18G0632Y
06-11 15:37
06-11 15:37
157
3
[
欧线集运吧
]
我的空单在1800等着你……
安详的洪心宇
06-11 14:36
06-11 15:37
144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旗形整理就要往上突破,但是很奇怪,我们小散就是想空它,控制不住,所有的阴线都
被拉黑的大先
06-11 15:37
06-11 15:37
118
2
[
棕榈油吧
]
今晚我得认真看到底是谁砸盘砸了一天一夜
涅槃翻身
06-11 14:36
06-11 15:37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了…你又想托。你脑子不正常的?
账户已注销
06-11 15:37
06-11 15:37
162
5
[
纯碱吧
]
天气这么热,纯碱厂家不停产检修吗?再不检修设备都报废了。
翻身呀农奴把
06-11 14:03
06-11 15:37
9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想搞就不要做空啊…哪个瞎搞让我挂的空单没法成交…[兴奋][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11 15:37
06-11 15:37
172
3
[
沪银吧
]
2025/6/1115:00:00
优秀演员
06-11 15:05
06-11 15:37
161
4
[
工业硅吧
]
问个问题:期货各合约持仓加起来300多万吨的货,市场上有那么多货吗?去年全年产量
一枚小散光
06-11 11:21
06-11 15:36
94
2
[
纯碱吧
]
本周目标位置,1235-1240附近,1184-1190附近做多,止损10个点买
炒期养家5858
06-11 15:10
06-11 15:36
175
1
[
豆粕吧
]
豆粕这几天要注意回调风险了喔,点位放在3080-3100区间,不是我疯就是它狂
素心剑仙
06-11 15:26
06-11 15:3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黄金根本套不住你,所以请放心做多金价。
ZYJzyj_987婕
06-11 15:36
06-11 15:36
94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收盘就拉升
股友081923L1
06-11 15:20
06-11 15:35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的话就不说了,大家顺势做多就行~把仓位压小,高位震荡冲高概率大,顺势而为逢低做
ZYJzyj_987婕
06-11 15:35
06-11 15:35
8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搞事啊,这个时候不涨就算了,还来跳水
我还没上车y
06-11 15:35
06-11 15:35
130
0
[
沪银吧
]
说句心里话,今天晚上多单可以上了。
期海妖刀
06-11 15:35
06-11 15:35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盘口早上我挂3338.5-3342.5它就不想花本钱冲3346.5[呲牙][呲
账户已注销
06-11 15:35
06-11 15:35
219
1
[
NYMEX铂金吧
]
黄金主力资金转到铂金了。
股友J_Z18217
06-11 15:29
06-11 15:35
125
3
[
氧化铝吧
]
买空完了,凉凉了。还有救吗?
股友yXBakR
06-11 11:20
06-11 15:35
241
9
[
菜油吧
]
真的是哦,那个某家军一来,就是大跌,直线跳水,纯纯是骗人做多接刀子的,嘻嘻嘻
期货翻倍计划
06-11 11:03
06-11 15:35
123
1
[
甲醇吧
]
什么玩意儿这么恶心
无情大a
06-11 11:32
06-11 15:35
153
1
[
碳酸锂吧
]
总是有个预感,月内某一天,广期所的三傻会突然涨停板,理由:1、反弹趋势有迹象。2
股友8612K20p
06-11 14:03
06-11 15:35
327
5
[
欧线集运吧
]
按照以往的走势,应该有个大幅拉升才对,就算下跌,也要洗盘,为什么这次不灵了,买了
空头旗帜手
06-11 14:50
06-11 15:34
131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不是水下进的筹码明天都很危险
阿金蛇
06-11 15:26
06-11 15:34
83
1
[
纽约金TN12吧
]
一块钱玩一天
金银满堂de阿
06-11 14:23
06-11 15:33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80
35381
35382
35383
35384
35385
35386
35387
35388
35389
353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