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2
2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放心,怎么跌都跌不破1970的,别看空头叫得欢,什么运力增加都是吓你们的,随
闭上嘴管住手
06-12 15:33
06-12 16:58
140
1
[
棕榈油吧
]
哈哈家人们跑光光主力做了个寂寞,不过棕榈油的主力操盘手确实垃圾。
有涵养花
06-12 16:11
06-12 16:58
303
1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IM,做空IF。今天又小赚,好爽。只要大盘股不起来一直可以做
任何人不能信
06-12 12:02
06-12 16:58
138
0
[
A50期指吧
]
啦啦啦,我们是金融的小买家
狗汪做空赚钱
06-12 16:57
06-12 16:57
120
0
[
纯碱吧
]
还有下跌空间,远兴还有大把利润,这二季度他都还是赚钱的,什么时候远兴亏损了,估计
韭菜地里面的
06-12 16:57
06-12 16:57
137
3
[
黄金/美元吧
]
粉丝们,满足了,黄金多单直接拿下,布局的3343-42多单,现价给到3360位,
金龙看趋势LY
06-12 16:44
06-12 16:57
118
0
[
玻璃吧
]
五大家人疯狂买没办法
街头吴彦祖
06-12 16:57
06-12 16:57
236
8
[
不锈钢吧
]
继续空,不然来不及啦
零和博弈者
06-12 13:01
06-12 16:57
149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渡劫
股友652G8291
06-12 16:57
06-12 16:57
186
2
[
氧化铝吧
]
今天站上了5日均线,如果站上了10日均线就看北上了。轻仓试多。
小绵羊吃肉
06-12 16:41
06-12 16:57
151
2
[
焦煤吧
]
个人觉得要等日线级别的这个浪打下来才会迎来上坡段
持股才敢说
06-12 15:29
06-12 16:56
162
1
[
南华期货吧
]
以为会开板,哎呀,涨停板走了。
股友WiEUfp
06-12 16:52
06-12 16:56
146
1
[
尿素吧
]
尿素期权为何成交量那么低,没人炒呢?
五万炒到1000
06-12 16:51
06-12 16:56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涨银行科技,盲盒科技,谷子科技,科技茅王泡泡玛特
我是韭皇555
06-12 16:56
06-12 16:56
12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涨停封板
吉星的滕簃
06-12 16:52
06-12 16:56
130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行情已经止跌继续北上,3355附近继续多单往上看3380破位!!!
jin56158
06-12 16:56
06-12 16:56
115
1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空空空[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2 16:52
06-12 16:56
324
4
[
股指期货吧
]
完了!完了!早上才买的,那个胖主播说涨涨涨,下午别跳水啊!辛辛苦苦半年挣了不多,
股元亨
06-12 13:29
06-12 16:55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早点睡吧,涨到头了,
聪慧的姜依硕
06-12 16:55
06-12 16:55
114
0
[
南华期货吧
]
消闲派砸毛加两个量化明天渡劫
股友652G8291
06-12 16:55
06-12 16:55
113
0
[
COMEX白银吧
]
猜中假摔哈哈,拉伸,出汗
爱的音箱
06-12 16:55
06-12 16:55
342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509布局6月13日供应端不确定性增加和中美贸易摩擦缓和支撑短线反
无忧论期
06-12 16:55
06-12 16:55
145
2
[
玻璃吧
]
空的国泰都觉的不像话了,减空加多
富贵成金的殷
05-29 15:53
06-12 16:5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试过了…是空
账户已注销
06-12 16:54
06-12 16:54
262
0
[
烧碱吧
]
无忧论期烧碱2509布局6月13日前期烧碱跌的比较猛,第一是现货走弱叠加50-3
无忧论期
06-12 16:54
06-12 16:54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没长龙的台子谁玩啊,赶紧来个涨停或者跌停好不好?
独自旅行41sp
06-12 16:54
06-12 16:54
130
1
[
燃油吧
]
不要空不看看中石油股价必会暴拉他不直接板是等着东财开空晚上继续涨东财继续空量够了
股友K3CeJp
06-12 16:48
06-12 16:54
250
1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策略,多IM空IH
权哥win666
06-12 14:14
06-12 16:54
122
1
[
COMEX黄金吧
]
正儿八经的多空双杀
韭儿我送你去
06-12 16:46
06-12 16:54
188
7
[
玻璃吧
]
980,空平了,不等970了尾盘971做多,晚上套利走
应哥76
06-12 14:26
06-12 16:54
154
1
[
工业硅吧
]
一听到收储跑的比谁都快,看今天空单跑的肯定比多单多
豪爽大气的远
06-12 15:36
06-12 16:54
192
3
[
菜油吧
]
东证这群家伙,又在里面做日内交易!
金币君
06-12 16:15
06-12 16:53
132
2
[
纯碱吧
]
怪不得挣不到钱,亏了能抗一个月,红一点就跑了
加油兄弟们
06-12 15:34
06-12 16:53
106
0
[
纯碱吧
]
内部人员提醒满仓空唉没有跟,没有想到量化还是很准的。
账户已注销
06-12 16:53
06-12 16:53
187
2
[
焦煤吧
]
焦煤:底部换手充分,整理后继续看涨
水手2019
06-12 16:26
06-12 16:53
184
4
[
沪银吧
]
莫怕,外盘还是老套路,8点半1分钟拉回36.5
疯笑而过
06-12 15:43
06-12 16:53
102
0
[
玻璃吧
]
大家有没有什么想法?
林沐a
06-12 16:53
06-12 16:53
1263
42
[
玻璃吧
]
你要是再抬杠,就把你包成粽子[旺柴][旺柴]
洛洛AN
06-02 14:51
06-12 16:53
115
1
[
氧化铝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2 14:21
06-12 16:53
149
2
[
甲醇吧
]
我都看多一个月了,我很失望
看的挺准
06-12 11:48
06-12 16:53
307
0
[
纸浆吧
]
无忧论期纸浆2507布局6月13日短期期货盘面主力合约持仓移仓远月,纸浆整体持仓
无忧论期
06-12 16:52
06-12 16:52
128
0
[
南华期货吧
]
干起来,杠杆原理
征战四方的荒
06-12 16:52
06-12 16:52
18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消息面出来直接砸下来了,3350这里有止跌迹象,3350轻仓多一次,目标
彭苗zmq0902s
06-12 15:41
06-12 16:52
151
2
[
COMEX黄金吧
]
有病
朱哥50321429
06-12 16:18
06-12 16:52
116
0
[
沪银吧
]
看你们好像小丑,跌了慌得要死怕就打螺丝去多好,死工资。飞舞
智盈人生a
06-12 16:52
06-12 16:52
264
0
[
棉花吧
]
无忧论期棉花2509布局6月13日中美经贸会谈框架一致,棉花种植良好,供应预期增
无忧论期
06-12 16:51
06-12 16:51
140
0
[
焦煤吧
]
说实话我现在不敢加空,只敢拿着现有的空单,但是如果到30日线831我肯定再拿出一
红领投资
06-12 16:51
06-12 16:51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好了?我们在布局一单。黄金3360附近做空下来,目标3338位置。
侯78628386
06-12 16:51
06-12 16:51
14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343-3342附近位,做多上来,目标3360位置。
LYLY2337金龙
06-12 15:55
06-12 16:51
82
0
[
黄金/美元吧
]
3342一线多现在直接3360出来先,前面消息面出来猝不及防,但是并不是说行情就
李岚Lilan250
06-12 16:51
06-12 16:51
226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价3343-3342附近位,做多上来,目标3360位置。
金龙看趋势LY
06-12 15:55
06-12 16:51
13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43-3342附近位,做多上来,目标3360位置。
金龙看趋势LY
06-12 15:55
06-12 16:50
1692
39
[
纯碱吧
]
现货架涨价,封单,检修,最后开会稳价,今天又会议降准,金融支持实体,秘密谈判,一
人中龙凤999
05-07 15:22
06-12 16:50
177
3
[
甲醇吧
]
平了,这货是真强,谁都不跟了,空别的都得嗷嗷赚
股友50x83q93
06-12 14:40
06-12 16:50
152
1
[
A50期指吧
]
休市了,可以拉了。
古灵精怪的洪
06-12 16:16
06-12 16:50
153
1
[
焦煤吧
]
泰君高度控盘,多头要废了。煤煤什么时候才能到1100啊
大宗第一空头
06-12 16:17
06-12 16:50
220
4
[
沪锡吧
]
空头的命也是命啊,别涨了,掉下来吧
韭黄YOUHU
06-11 22:35
06-12 16:49
118
0
[
COMEX白银吧
]
,拉回来了
No不
06-12 16:49
06-12 16:49
386
4
[
纯碱吧
]
这情况不妙啊
花钱约下
06-12 16:40
06-12 16:49
131
3
[
螺纹钢吧
]
大自然的馈赠0成本
纯碱不是人
06-12 14:54
06-12 16:49
270
0
[
工业硅吧
]
无忧论期工业硅2507布局6月13日工业硅期货减仓上涨,市场成交有所回落。现货方
无忧论期
06-12 16:49
06-12 16:49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多空收获了几波,接下来空仓观望一波。刚来了一波大洗盘,观望观望先,风头正旺的
江叔J1358593
06-12 16:49
06-12 16:49
105
0
[
纯碱吧
]
完了,挂的多单成交了,今天化工不是大涨吗
No不
06-12 16:48
06-12 16:48
97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燃油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布伦特原油资
06-12 16:48
06-12 16:48
109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走势真心看不懂了
有耐心的澄子
06-12 15:48
06-12 16:48
143
1
[
螺纹钢吧
]
跟着乾坤干国泰
账户已注销
06-12 16:36
06-12 16:4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实时入场,有没有朋友看懂?3360已经继续入场空了,短线各位朋友注意10-15美
自在的谷南
06-12 16:47
06-12 16:47
2990
19
[
玻璃吧
]
玻璃向上驱动不足
玻璃资讯
06-12 09:35
06-12 16:47
111
2
[
工业硅吧
]
如果在710072007300拿到的低位筹码,就应该湿拿一两个月,不要想着什么短
割是个传说
06-12 09:20
06-12 16:47
136
0
[
玻璃吧
]
主力疯狂的砸盘,是因为空单太多,砸的越低获利越大。空转多的时候买的多单价格更低,
波段炒股王
06-12 16:47
06-12 16:47
139
1
[
COMEX白银吧
]
内盘低开多少个点?
宏图满斗的洪
06-12 16:45
06-12 16:47
99
0
[
玻璃吧
]
杀多狗
大j怪兽
06-12 16:46
06-12 16:46
118
0
[
COMEX白银吧
]
大V天龙下跌都是假的
南北通吃
06-12 16:46
06-12 16:46
100
0
[
COMEX白银吧
]
再怎么拉,今晚也要跌1个点以上才行
基民3982l2P0
06-12 16:46
06-12 16:46
198
3
[
沪银吧
]
舒坦,外盘跌得舒服,这情形开盘可能就8700了
股友97T681R0
06-12 15:53
06-12 16:46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收完多头收空头!好不热闹
OIIIIIO
06-12 16:46
06-12 16:46
261
0
[
苯乙烯吧
]
无忧论期苯乙烯2507布局6月13日上游原油偏强运行,然对市场支撑有限,目前市场
无忧论期
06-12 16:45
06-12 16:45
95
0
[
COMEX黄金吧
]
[大笑][大笑]
Z85060960张
06-12 16:45
06-12 16:45
124
0
[
沪银吧
]
股市天天拉银行。期市天天拉黄金白银。现实物价天天拉。比如医保10到500。工资天
喝一壶开水
06-12 16:45
06-12 16:45
95
0
[
尿素吧
]
蠢注们,颤抖吧,明天继续
滑头散户
06-12 16:45
06-12 16:45
共有帖子数
16531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4797
34798
34799
34800
34801
34802
34803
34804
34805
34806
348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