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1
[
纯碱吧
]
这个是真的弱啊,空单开起
不平凡的马尔
06-12 09:08
06-12 09:33
78
0
[
沪铜吧
]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无天无
06-12 09:33
06-12 09:33
63
0
[
南华期货吧
]
牛逼,宇宙第一总龙头诞生~
monoithy
06-12 09:33
06-12 09:33
77
0
[
南华期货吧
]
四大期货股,南华是永远的带头大哥
餐霞饮瀣
06-12 09:33
06-12 09:33
67
0
[
PTA吧
]
一泻千里
我来买黄金
06-12 09:32
06-12 09:32
59
0
[
玻璃吧
]
1000一下得玻璃会很难见,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小鲜肉夹馍馍
06-12 09:32
06-12 09:32
58
0
[
南华期货吧
]
回封打板
小红酥
06-12 09:32
06-12 09:32
65
0
[
国债期货吧
]
低走
股友8x15C255
06-12 09:32
06-12 09:32
485
2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高开多少?
赏金猎人Jaco
06-12 08:34
06-12 09:32
6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就砸,这期指专为砸盘而生,港股A股一开盘就砸,
JamesWest刘
06-12 09:26
06-12 09:32
400
13
[
股指期货吧
]
周二188倍杠杠重点裸沽空中证1000与500,一夜暴富
期指裸空好赚
06-10 09:29
06-12 09:32
99
0
[
COMEX黄金吧
]
看到黄金大涨我就放心了,这样A股就要大跌了
桀骜不驯的杨
06-12 09:32
06-12 09:32
68
0
[
豆粕吧
]
这么坚挺?
禅道守望者
06-12 09:32
06-12 09:32
60
0
[
沪银吧
]
跟涨不跟跌
作手一新XJS
06-12 09:32
06-12 09:32
66
0
[
欧线集运吧
]
1430空2手,1360出
何方是我的道
06-12 09:32
06-12 09:32
53
0
[
氧化铝吧
]
高-空-砸!!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6**见
n56291355655
06-12 09:32
06-12 09:32
60
0
[
玻璃吧
]
我希望你不要拉起来,消停向下走
我是春和景明
06-12 09:32
06-12 09:32
139
0
[
螺纹钢吧
]
大佬们谁见过期权涨停的
基民URGtMZ
06-12 09:31
06-12 09:31
80
0
[
棕榈油吧
]
三大流氓转空了,8026反手空了玩不动了
道法自律
06-12 09:31
06-12 09:31
58
0
[
原油吧
]
砸,狠狠的砸
股友98q9F806
06-12 09:31
06-12 09:31
80
0
[
沪银吧
]
主力什么时候出手拉升
交易小猫
06-12 09:31
06-12 09:31
55
0
[
烧碱吧
]
20都冲不上。算了完了
知足才能不暴
06-12 09:31
06-12 09:31
351
0
[
纯碱吧
]
整治内卷式竞争,阻击做空资本,维护产业安全,开建多头仓位,等待号角吹响。
股友KDgK8j
06-12 09:31
06-12 09:31
50
0
[
工业硅吧
]
涨涨涨,涨得你们头昏脑涨,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6-12 09:31
06-12 09:31
64
0
[
甲醇吧
]
原油涨这么多冲啊
只买买买科技
06-12 09:31
06-12 09:31
83
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见真章,努力拉一拉
C___TS张剑龙
06-12 09:30
06-12 09:31
103
1
[
焦煤吧
]
打了多少轮爆仓打到的700点。短时间再给你打回去。多少人后悔不已。再给你接回来。
割是个传说
06-12 09:27
06-12 09:31
60
0
[
工业硅吧
]
还是看2512风向标,中心点不断上移,防止散空出逃,大涨要来了
只认实事明事
06-12 09:30
06-12 09:30
88
1
[
鸡蛋吧
]
东财别做多了源源不断的给空头送利润,啥时候是个头
金戈息兵
06-12 09:26
06-12 09:30
69
0
[
欧线集运吧
]
买空
小李期货記
06-12 09:30
06-12 09:30
56
0
[
氧化铝吧
]
盘控的真溜,知道2894不能轻易跌破
富有多谋de钟
06-12 09:30
06-12 09:30
115
1
[
COMEX黄金吧
]
还差十个点超上证,稳住呀,上证会跌下来
施大壮
06-12 09:26
06-12 09:3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震荡洗盘,3360受阻回落跌至3319附近。凌晨受消息面影响拉升,日线收
黄博财hbcwjr
06-12 09:30
06-12 09:30
67
0
[
欧线集运吧
]
小作文果然都是反着来的!
天眼探查
06-12 09:30
06-12 09:30
79
1
[
菜粕吧
]
真硬啊,死活不跌
微笑直销店
06-12 09:10
06-12 09:30
6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才9点半,主力还是挺克制的
股友11958VY2
06-12 09:30
06-12 09:30
78
0
[
A50期指吧
]
巨量空单已准备!
Cl8871065678
06-12 09:29
06-12 09:29
79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的还不够,今天跌的
炒股养家赚大
06-12 09:26
06-12 09:29
67
0
[
欧线集运吧
]
和我上周判断的一样开始移仓了,10/12持仓大幅提升
一汽股东
06-12 09:29
06-12 09:29
60
0
[
COMEX黄金吧
]
哇
热情的水爱荷
06-12 09:29
06-12 09:29
60
0
[
烧碱吧
]
ai监控大家的一举一动,以静制动吧
股友he60RR
06-12 09:29
06-12 09:29
58
0
[
鸡蛋吧
]
离2800差2点,这是要等9.45爆仓才能到么
股友97eV3073
06-12 09:29
06-12 09:29
76
0
[
A50期指吧
]
3400有毒
海口小韭菜
06-12 09:28
06-12 09:28
62
0
[
焦煤吧
]
准备创新低了,10点半后一路下跌,明天开始700以下
钱钱钱9
06-12 09:28
06-12 09:28
67
0
[
PTA吧
]
拉高就空它
股友26H7e277
06-12 09:28
06-12 09:28
58
0
[
玻璃吧
]
勾拉基,又开始墨迹了。。
股友6m137o90
06-12 09:28
06-12 09:28
112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庄稳的一批,外盘大跳水
顺其自然798
06-12 09:28
06-12 09:28
59
0
[
甲醇吧
]
温水煮青蛙
看的挺准
06-12 09:28
06-12 09:28
75
2
[
尿素吧
]
现在能买不
指间明月
06-12 09:17
06-12 09:28
58
0
[
纯碱吧
]
原油跌了,这货肯定要跟的,空
龙少侠6
06-12 09:28
06-12 09:28
50
0
[
氧化铝吧
]
横久必空它就对了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6xx见
n56291355655
06-12 09:28
06-12 09:28
67
0
[
鸡蛋吧
]
不是因为散户抄底07合约怎么可能到2800
金戈息兵
06-12 09:28
06-12 09:28
62
0
[
碳酸锂吧
]
哪些还在喊抄底的,非蠢既坏!
扛着麻袋买大
06-12 09:28
06-12 09:28
75
0
[
对二甲苯吧
]
盘子太小被泰君握于掌心玩耍
金吾换
06-12 09:27
06-12 09:27
78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你就砸。
我是小小的草
06-12 09:27
06-12 09:27
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银行上涨指数微调。个股。。。。不敢看
回归理性
06-12 09:27
06-12 09:27
62
0
[
玻璃吧
]
全是量化机器单,玻璃,狗都不玩的
股友8x7A8239
06-12 09:27
06-12 09:27
67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一时爽,一直做多一直爽
XAUUSDT明静
06-12 09:27
06-12 09:27
60
0
[
对二甲苯吧
]
画个中指?
忠心耿耿的谢
06-12 09:26
06-12 09:26
58
0
[
烧碱吧
]
弱的跟豆腐一样。软的硬不起来一点。
一卖就涨一买
06-12 09:26
06-12 09:26
64
0
[
工业硅吧
]
直接满仓抄底干,闭眼直接打满仓,怕啥呢怕,历史大底就在眼前,直接满仓干上
西郊托王
06-12 09:26
06-12 09:26
59
0
[
菜油吧
]
又是逆势拉升,
lewis1
06-12 09:26
06-12 09:26
65
0
[
氧化铝吧
]
诱多大法又开始了,大家小心,别别着了的陷阱!
鲁Q丧彪
06-12 09:26
06-12 09:26
453
4
[
螺纹钢吧
]
下午还没最后高潮时我就说过:是个散户都会买多
孤独的白狐1
06-11 23:39
06-12 09:26
86
1
[
对二甲苯吧
]
以为能冲100个点呢,结果就这?太弱了!
每天都想退休
06-12 09:06
06-12 09:26
59
0
[
尿素吧
]
卧龙凤雏做多,废了
AAABBBCC
06-12 09:26
06-12 09:26
70
0
[
生猪吧
]
没人玩了,一点波动都没有了,还不如棉花,白糖,玉米
破千军
06-12 09:26
06-12 09:26
54
0
[
氧化铝吧
]
就差那最后一下,看这种走势,继续震荡吧
富有多谋de钟
06-12 09:26
06-12 09:26
81
1
[
工业硅吧
]
昨天7465空单,7480亏点走,昨天大涨有点意外,估计上方压力8000左右,在
早起的鳥儿有
06-12 09:07
06-12 09:26
136
0
[
铁矿石吧
]
不要关注原油要看铜的大跌是何道理
股友c03938Y0
06-12 09:26
06-12 09:26
5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砸盘都没力气,还敢说自己是主力
股友60h99300
06-12 09:26
06-12 09:26
87
0
[
黄金期货吧
]
美CPI全线走低再迎PPI、金价震荡走盘仍看上行上交易日周三(6月11日):国际
金荣Upway
06-12 09:26
06-12 09:26
74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冲冲,我们3390见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
XAUUSDT明静
06-12 09:25
06-12 09:25
64
0
[
沪银吧
]
看好你继续创新高!
股友Z5IBxW
06-12 09:25
06-12 09:25
231
0
[
COMEX黄金吧
]
中东紧张局势急剧升温,金价触底反弹短线强势走高行情回顾:国际黄金周三(6月11日
金荣Upway
06-12 09:25
06-12 09:25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两天我就看跌了,结果一群菜鸟出来学狗吠,怎么现在不出来吠了呢?!一味看多终将头破
AK48
06-12 09:25
06-12 09:25
75
1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跑路了?
不留仓位
06-12 09:21
06-12 09:25
63
0
[
工业硅吧
]
真麻烦,合盛硅业低开
账户已注销
06-12 09:25
06-12 09:25
64
0
[
鸡蛋吧
]
08、07差这么多
记住教训不能
06-12 09:25
06-12 09:25
1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加强仍看反弹、原油关注200周均线多空转换今日周四,黄金微幅高开后,先行
金荣Upway
06-12 09:25
06-12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27773
篇
首页
上一页
34798
34799
34800
34801
34802
34803
34804
34805
34806
34807
348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