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大满贯,日内没有所谓多空,美盘前也说了重仓多上看高位,今晚目标明确3360位
金宏财富
06-11 23:26
06-12 11:03
72
0
[
纯碱吧
]
砸吧,虽然我是多单,但是还要加仓。不要站着不动
煤烯杏
06-12 11:03
06-12 11:03
104
0
[
焦煤吧
]
不破不立,蒙古,澳洲优质煤炭源源不断进入,这次破600元基本成为定局!!
股友yqDSLL03
06-12 11:03
06-12 11:03
88
0
[
玻璃吧
]
减纯碱加玻璃
账户已注销
06-12 11:03
06-12 11:03
207
6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一刚谁说的,多,破1183新低止损,不破1183不损。
我只是个小期
06-11 23:03
06-12 11:03
71
0
[
工业硅吧
]
非常佩服天天这么玩低开高开
GT顺势而为
06-12 11:03
06-12 11:03
102
3
[
南华期货吧
]
不及预期
快乐地小影子
06-12 09:33
06-12 11:03
151
0
[
螺纹钢吧
]
2938的多单已挂好,国泰再给点力
股友259Iz029
06-12 11:03
06-12 11:03
85
0
[
鸡蛋吧
]
又又狂跌,牛逼牛逼
股友PzDrAN
06-12 11:03
06-12 11:03
69
0
[
氧化铝吧
]
终于破了
天下第一碱
06-12 11:03
06-12 11:03
75
0
[
永安期货吧
]
中油盘子那么大都拉起来了
基民3856W967
06-12 11:03
06-12 11:03
113
1
[
股指期货吧
]
IM6148短多
心灵幸福
06-12 09:56
06-12 11:03
97
0
[
焦煤吧
]
基本符合预期。一缩量就死,基本面就如同在k线下挂了一个秤砣,虽然不重,但会持续向
股友2998h290
06-12 11:03
06-12 11:03
80
1
[
工业硅吧
]
东方财富家人牛,国泰中信这几天就是垃圾
是倩儿呀呀呀
06-12 10:35
06-12 11:03
91
0
[
淀粉吧
]
恶心的品种,再也不做了
我就是要搞钱
06-12 11:03
06-12 11:03
213
1
[
股指期货吧
]
IF跌破3866后,如五分钟收线站稳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6-12 09:32
06-12 11:03
89
0
[
尿素吧
]
增仓下跌趋势做空,已经是市场认可的新空头品种。原油大宗商品反弹,都不带一点反应,
股友Km929625
06-12 11:02
06-12 11:02
69
0
[
纯碱吧
]
那就继续空,你跌到1000的时候再说吧。
安详的盛智妍
06-12 11:02
06-12 11:02
87
0
[
PTA吧
]
这pta一天能杀好几回。
一起长大的约
06-12 11:02
06-12 11:02
88
0
[
尿素吧
]
一看评论区就知道全是做多被深套了,所以尿素一定会狠狠地跌
股友8x7A8239
06-12 11:02
06-12 11:02
79
2
[
碳酸锂吧
]
65000是个吉祥数字,会到吗。。。。。。。。。。。。。。。
韩妮留香
06-12 09:25
06-12 11:02
81
0
[
尿素吧
]
梅超风走势
超级短线小王
06-12 11:02
06-12 11:02
80
1
[
工业硅吧
]
兄弟们,又到我们接盘的时候了,冲啊,让他们赚钱的先走
杭州芭韭特
06-12 10:41
06-12 11:02
74
1
[
工业硅吧
]
没量了
控制仓位_KZC
06-12 10:36
06-12 11:01
82
0
[
永安期货吧
]
哥们,你今天有点弱
股友379eJD
06-12 11:01
06-12 11:01
76
0
[
棕榈油吧
]
可以多了,到底了
有远见的爱天
06-12 11:01
06-12 11:01
107
1
[
工业硅吧
]
每一次下跌时,都是买入好时机
梦如婵翼
06-12 10:36
06-12 11:01
213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面来看金价上一交易日欧盘时段冲高回落后,于美盘时段再度冲高且持稳于高位,日内
账户已注销
06-12 11:01
06-12 11:01
85
0
[
铁矿石吧
]
手续费一手20元?
心股联动
06-12 11:01
06-12 11:01
89
0
[
淀粉吧
]
恶心的品种
我就是要搞钱
06-12 11:01
06-12 11:01
80
0
[
沪银吧
]
8633成都叫你!
三元投资
06-12 11:01
06-12 11:01
77
1
[
工业硅吧
]
今天7250见
心胸开阔de连
06-12 10:42
06-12 11:01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6.12黄金日内思路分析
岩岩LZ451223
06-12 11:01
06-12 11:01
76
1
[
工业硅吧
]
看柱子图,如果暴跌,可能在7250点企稳。以上只是猜测
新手ss
06-12 10:47
06-12 11:01
120
1
[
甲醇吧
]
甲醇看到3000点!空头准备好保证金!一会儿拉爆你!
跟着主力走
06-12 10:46
06-12 11:01
70
0
[
烧碱吧
]
如尾盘砸一下就小多一手
股友he60RR
06-12 11:00
06-12 11:00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孩儿们跟我上、跟随主力一起吸筹
梭哈黄鱼赢麻
06-12 11:00
06-12 11:00
69
1
[
纯碱吧
]
有本事像尿素这样砸。磨磨唧唧的
股友6m137o90
06-12 10:51
06-12 11:00
78
0
[
氧化铝吧
]
哪个拶冢这个时候来多平1400手,能打压多少下去,反正剩一手也不怕跌多少了,最多
基民3982l2P0
06-12 11:00
06-12 11:00
88
2
[
工业硅吧
]
8360,冲啊,月底前必然是上涨的
唯道唯我
06-12 10:49
06-12 11:00
90
0
[
豆粕吧
]
调整结束,又要开始反弹了
孤影23
06-12 11:00
06-12 11:00
88
0
[
玉米吧
]
走回头路
日月星汉
06-12 11:00
06-12 11:00
6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十倍杆杆加仓空单,哈哈
股友2r091996
06-12 11:00
06-12 11:00
70
0
[
氧化铝吧
]
2875加仓30手
生鲜小王子
06-12 11:00
06-12 11:00
272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6.12)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6-12 11:00
06-12 11:00
79
0
[
玻璃吧
]
抄底的小散多做好心里准备吧
抗下了所有
06-12 11:00
06-12 11:00
259
2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9:58股指IF2506今天开盘低开低走后反弹,,突破3868.2后
冲浪日内交易
06-12 10:07
06-12 10:59
496
9
[
股指期货吧
]
除非我接手,关停期指中式裸沽空,才能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豪放不羁的栖
06-10 14:56
06-12 10:59
89
1
[
PVC吧
]
麻烦那条乱叫的过来下鸡蛋和尿素这边。我保证今天晚上给你加鸡腿!
大来会长
06-12 10:51
06-12 10:59
97
0
[
A50期指吧
]
抄底成功赚大发
阳一春路三长
06-12 10:59
06-12 10:59
155
4
[
鸡蛋吧
]
还要跌几天呢?
心倾为芳草
06-12 10:12
06-12 10:59
69
0
[
黄金/美元吧
]
6.11日内分析思路:
南北HJMHQ528
06-12 10:59
06-12 10:59
84
0
[
氧化铝吧
]
这个跟沪铝也没什关系的?奇怪
相信比持有更
06-12 10:52
06-12 10:5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些人啊……非要看着我账户挂单抢那1-2美元[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惹火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10:59
06-12 10:59
155
0
[
铁矿石吧
]
逆势做反弹,一定是连渣都不剩,铁矿石是怂人做的,波动可控,本散资质平庸选择铁矿石
账户已注销
06-12 10:59
06-12 10:59
95
0
[
豆粕吧
]
强的可怕
股市故事故事
06-12 10:59
06-12 10:59
70
0
[
纯碱吧
]
多头加仓,空头跑路
大道至碱9527
06-12 10:59
06-12 10:59
74
1
[
工业硅吧
]
7540上攻五次上不去
佛魔之间
06-12 09:32
06-12 10:58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凌晨大涨回来,现在来到3377大位。应该很多人都难以置信,可是事实就是大涨回
金宏财富
06-12 10:58
06-12 10:58
101
1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必须涨3个点。
青蛙王子青蛙
06-12 10:17
06-12 10:58
74
0
[
永安期货吧
]
这货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啦鸡啊
炒股赚钱买野
06-12 10:58
06-12 10:58
85
0
[
弘业期货吧
]
有点黑吃黑的现象,太不象话了
新股民654321
06-12 10:58
06-12 10:58
79
0
[
碳酸锂吧
]
内盘能玩吗?无法无天,韭菜根都没咯
勇敢做多
06-12 10:58
06-12 10:58
95
0
[
尿素吧
]
纯粹就是单边行情!为什么要炒家呢?
空天下难空之
06-12 10:58
06-12 10:58
76
0
[
尿素吧
]
预计尿素要到1400了。绝对的勒
天天都跌停
06-12 10:58
06-12 10:58
120
2
[
焦煤吧
]
真有人觉得能涨?
股友3n833638
06-12 10:52
06-12 10:57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锁仓也会把它锁上去3385[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12 10:57
06-12 10:57
80
1
[
氧化铝吧
]
2943的本,2913割了,4手共亏2400
空军一号1
06-12 10:47
06-12 10:57
104
0
[
沪铝吧
]
未来世界肯定是轻质材料的世界,电动化交通工具轻材料节约资源,
轻舟舵主
06-12 10:10
06-12 10:57
76
0
[
南华期货吧
]
还没买到就拉升了,冲啊,加高价格抢筹,贵州茅台要大涨了!
股友1RJfSw
06-12 10:57
06-12 10:57
83
0
[
弘业期货吧
]
板块涨停了笋崽!
T型曲
06-12 10:56
06-12 10:56
154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螺纹1000
蓝天0011
06-12 10:56
06-12 10:56
85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吧
炒的是一种心
06-12 10:56
06-12 10:56
95
0
[
玻璃吧
]
正如我一周前发的两个帖子所说的那样,1015站不稳,必破新低,而且长期来说看到8
股友80T088O9
06-12 10:56
06-12 10:56
19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9合约:铁矿昨天走了一波不错的反弹态势,我们705附近的短多小拿了几个点出
YX9221520
06-12 10:56
06-12 10:56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多空单78-88成交后……就会补上3392止损…一路平仓多单留下空单的哦[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12 10:56
06-12 10:56
86
1
[
南华期货吧
]
没了,低开就是不及预期
点石诚金
06-12 09:26
06-12 10:56
1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苟基,白银嘟张一个点
雾里看花xxx
06-12 10:56
06-12 10:56
100
1
[
玻璃吧
]
暂时不要做多,多军弱
期货之光
06-12 10:49
06-12 10:56
125
0
[
A50期指吧
]
抄底成功,下午千股涨停追不上了
阳一春路三长
06-12 10:56
06-12 10:56
共有帖子数
16528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00
34801
34802
34803
34804
34805
34806
34807
34808
34809
348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