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2
2
[
沪金吧
]
3559↑不见不散↑
PSR股市观察
06-12 23:34
06-13 02:05
182
1
[
沪金吧
]
连涨5天↑
PSR股市观察
06-12 23:31
06-13 02:05
151
0
[
糖11吧
]
今天高开高走,稳稳的
股友667U85f5
06-13 02:02
06-13 02:02
356
0
[
多晶硅吧
]
焦煤纯碱玻璃沪铝氧化铝哪个不是跌的[捂脸]这是硅啊,和菜油有个半毛钱关系啊
只认实事明事
06-13 02:00
06-13 02:00
305
3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的可能还有冲击,但是顶部估计在3420。或者现在就是顶。
你不敢多我重
06-12 23:58
06-13 01:58
216
0
[
焦煤吧
]
都说7月1日矿产法的颁布!可是趋势调整需要5年呢!哪个合约能到5年?
正式进入通缩
06-13 01:57
06-13 01:57
149
0
[
纯碱吧
]
抄底大军来了
大彻大悟小玩
06-13 01:57
06-13 01:57
526
13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科技,还是科技!
股市骑牛
06-12 22:19
06-13 01:56
394
7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大涨吧,已满仓,别总涨银行了
东财网友7006
06-12 22:57
06-13 01:56
240
2
[
纯碱吧
]
大家做多亏钱把仇恨拉给国泰其实是不对的,真正的罪魁祸首是远兴能源
从来凡尘入富
06-13 00:48
06-13 01:56
165
0
[
A50期指吧
]
起飞
年年的荀荁
06-13 01:52
06-13 01:52
370
2
[
纯碱吧
]
不管是期货还是股票,只要是炒作过的产品最后都是一地鸡毛,纯碱前几年靠着虚假的繁荣
好好学习努力
05-27 15:07
06-13 01:52
304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这么多?港股明天真的会跟涨吗?
wanhaha888
06-12 20:46
06-13 01:52
266
1
[
沪金吧
]
外盘又站不住3400的样子,继续来回震荡
总想睡觉
06-13 01:29
06-13 01:51
235
1
[
豆粕吧
]
报告符合预期没啥问题生物燃料暴击低于预期明天开盘3025!
十块钱呢
06-13 00:25
06-13 01:51
194
1
[
菜油吧
]
$菜油509(CZCE|OI509)$
空谷残声
06-13 01:41
06-13 01:51
276
6
[
菜油吧
]
大家看看我这水平如何…夸夸我啊!
菜油小王子
06-12 23:03
06-13 01:50
400
4
[
A50期指吧
]
专家说了,观点很明确,大盘明天看涨
基民2n20G701
06-13 00:35
06-13 01:47
284
2
[
豆一吧
]
会一直强势做多到交割日结束,单边市上升,高价买豆。
寂莫如雪岁月
06-12 22:55
06-13 01:47
263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空单抓住了,可观摩
q410483244
06-11 01:25
06-13 01:47
119
2
[
工业硅吧
]
家人们明天要去补缺了7135的缺
又双叒叕叠
06-12 19:45
06-13 01:46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主力快支撑不住了。已经把他逼到尽头了
吃饭没有我挨
06-13 01:45
06-13 01:45
179
0
[
纯碱吧
]
持仓不减下跌不止,控盘主力也是要平完仓才肯罢休的,最残酷的是打到8月底采取交易所
商品无价筹码
06-13 01:37
06-13 01:42
171
0
[
COMEX铜吧
]
冲鸭↑
PSR股市观察
06-13 01:37
06-13 01:37
296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老美股市,,,17号18号,降息也罢不降息也罢,,都会崩盘,,,黄金破,,,
韭菜馅的不要
06-13 01:37
06-13 01:37
141
0
[
综合铜03吧
]
冲鸭↑
PSR股市观察
06-13 01:37
06-13 01:37
219
2
[
菜油吧
]
外盘大跳水啊,我那一手空单吃大肉了
老头乐乐
06-13 00:25
06-13 01:32
247
1
[
沪银吧
]
叫你们不要挂单即买即卖,单日不留单主力永远割不了你,大家都看空那么必然会涨,因为
ok棒
06-13 01:18
06-13 01:32
223
3
[
工业硅吧
]
07合约流出了很多,可能有一部分流到09合约了
远光dfcf
06-12 21:23
06-13 01:32
210
2
[
沪银吧
]
光伏大势已去,光伏也在去银化,基本上去银问题不大了!光伏占比用银三成!至于银子走
y薪火
06-12 21:25
06-13 01:31
159
1
[
氧化铝吧
]
20号前供货还是稳定的,25号如有大底就更好了
ccll明天10
06-13 00:57
06-13 01:27
1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开空
鸿运长存
06-13 01:24
06-13 01:24
5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90-93附近我们继续空一波下去,保护3401,预留补仓位,突破3
大老赵SL168U
06-13 00:28
06-13 01:23
349
0
[
黄金/美元吧
]
90附近我们干空的粉丝们,黄金回调80附近我们可以小收获一波12个点,不想等待也
大老赵SL168U
06-13 01:21
06-13 01:21
294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难了,又要绿了,老牛爬坡似的,爬不动了
我是孙猴
06-12 23:33
06-13 01:19
153
0
[
COMEX白银吧
]
这图形走的像我的裤衩子
股友275K852F
06-13 01:18
06-13 01:18
141
1
[
鸡蛋吧
]
每斤1.2元的玉米,1.4元的蛋,吃一斤玉米会下二斤蛋吗,是不是有了新品种的太空
股友2176oG78
06-09 13:05
06-13 01:18
269
3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还有机会在3392上方开空,止盈3365,止损3405。
刀尖起舞
06-13 00:35
06-13 01:17
152
0
[
沪金吧
]
同志们加油啊
无天无
06-13 01:16
06-13 01:16
282
6
[
棕榈油吧
]
多头准备开香槟吧,哈哈
有远见的爱天
06-12 21:37
06-13 01:15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堆量了,稳了
三湖游侠
06-13 01:14
06-13 01:14
219
6
[
鸡蛋吧
]
交割07合约的现货,拿到08合约里去卖……大家觉得可行吗?
人性难违
06-11 12:15
06-13 01:14
428
1
[
沪银吧
]
调整期的震荡行情,只需要耐心等待就行,最多2-3个交易日完成调整。目前4h级别,
风紧扯呼喽
06-13 00:39
06-13 01:13
155
3
[
鸡蛋吧
]
俗语有话:鸡蛋做多,发过发哥!俗语有话:鸡蛋做多,发过发哥!!
专业看盘大师
06-11 13:49
06-13 01:12
1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拉
阳一春路三长
06-13 01:12
06-13 01:12
364
3
[
南华期货吧
]
8天5个涨停板!今天的龙虎榜消闲派买入7400多万!中山东路买入4000多万!华
财神道家
06-13 00:11
06-13 01:11
156
0
[
沪金吧
]
黄金周四行情把握的相当完美,下午欧盘前我们3373一线做空,欧盘开盘直接下跌,我
许安丰
06-13 01:11
06-13 01:11
31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消息满天飞,小心主力要瞒天过海。
勤学苦练得天
06-13 01:10
06-13 01:10
178
2
[
烧碱吧
]
不会跌到1500吧
透明的戚丽5
06-13 00:00
06-13 01:07
417
11
[
玻璃吧
]
不管什么盘面,只要散户开空,它都会坚如磐石,今晚玻璃就是如此,开盘散户合计平了六
这是不是我的
06-12 21:31
06-13 01:07
151
0
[
NYMEX铂金吧
]
漂亮
轻轻纱
06-13 01:07
06-13 01:07
322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样的涨势,有人又偷着乐了。
家财纳福得白
06-13 00:10
06-13 01:05
186
1
[
尿素吧
]
跌得好恐怖,还好没抄底
静观花开
06-13 00:09
06-13 01:05
224
1
[
纯碱吧
]
没有奇迹了,连续五个涨停都回不了本,是要跟期货说声再见了,还没成长起来的小韭菜就
坚定的赵麦克
06-13 00:49
06-13 00:59
95
1
[
鸡蛋吧
]
国泰大概率反手做空了
股友1698W390
06-12 11:47
06-13 00:58
18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子不懂还能玩吗
刘雨喜
06-13 00:58
06-13 00:58
151
1
[
鸡蛋吧
]
明天弱稳,淘鸡加速
n57431323144
06-12 19:25
06-13 00:58
16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就这么横盘了,30个点来回玩?
小白先锋
06-13 00:17
06-13 00:57
250
3
[
鸡蛋吧
]
国泰居然在鸡蛋上挨打了,绝对不可能,必须和国泰站一边
股友Z3n19215
06-12 22:14
06-13 00:57
148
0
[
尿素吧
]
今天空单安心挣钱,都不用看盘了。没进的散户开空,100%挣钱。
股友Km929625
06-13 00:57
06-13 00:57
191
1
[
沪银吧
]
快下来吧,赚你点钱真难
落子无茴
06-13 00:38
06-13 00:56
239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康3385空,3394加仓,目标3363-3356,保护3401
股友9159071W
06-13 00:55
06-13 00:55
169
2
[
氧化铝吧
]
二成仓
xwser
06-12 23:41
06-13 00:55
18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得欢!
蜀鸟知归
06-13 00:54
06-13 00:54
292
1
[
氧化铝吧
]
真牛逼,睡不着想进来打短线,手续费是真的高
永不空军
06-13 00:33
06-13 00:54
150
1
[
鸡蛋吧
]
先知先觉的资金在远月多单开始加仓了,很可能反弹
大秦锐士l
06-12 21:00
06-13 00:54
219
0
[
原油吧
]
服了,今晚反复被扫止损,不玩了
鑫鑫亦
06-13 00:53
06-13 00:53
354
4
[
燃油吧
]
瑟瑟发抖
布衣A
06-12 23:32
06-13 00:53
166
2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又要杀我止损了,又是来送钱的我哈哈,这次杀我止损我真不来玩氧化铝了
小散格局就是
06-13 00:10
06-13 00:53
215
2
[
沪银吧
]
黄金分时图很象昨夜原油大涨前的分时(一直横盘增仓后向上大拉)
股友XZti1c
06-12 23:28
06-13 00:52
28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延续,顺势上攻!
老胡LH26uu
06-13 00:52
06-13 00:52
121
1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不平仓,明天继续看表演。
咚咚咚咚强
06-12 15:01
06-13 00:52
284
4
[
纯碱吧
]
说实在话这个价格纯碱厂还是有利润的,在供应过剩的情况下,下行还有空间。
洛维118
06-12 23:09
06-13 00:51
171
1
[
氧化铝吧
]
什么时候再来一个突发利多?
坚毅的西门涛
06-13 00:22
06-13 00:51
221
2
[
氧化铝吧
]
到底为什么不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散格局就是
06-13 00:17
06-13 00:50
231
1
[
棕榈油吧
]
诱空不停。外盘又起飞了,总持仓没怎么减,明天估计会突破8150
股友1W9y0737
06-12 22:54
06-13 00:49
153
0
[
菜油吧
]
这杂玩。。。
神书生
06-13 00:49
06-13 00:49
4873
155
[
玻璃吧
]
从5月初预测的946,今天最低952,先过来占个位置
JOHNSONBAA
06-03 11:30
06-13 00:49
22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吾关我轮事!现在我开电车!
纯真质朴的唐
06-13 00:48
06-13 00:48
171
3
[
沪银吧
]
讲道理空焦煤比空白银更安全吧?而且焦煤保证金还低
勇于拼搏的利
06-06 10:12
06-13 00:48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34792
34793
34794
34795
34796
34797
34798
34799
34800
34801
348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