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3
[
沪银吧
]
舒坦,外盘跌得舒服,这情形开盘可能就8700了
股友97T681R0
06-12 15:53
06-12 16:46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收完多头收空头!好不热闹
OIIIIIO
06-12 16:46
06-12 16:46
261
0
[
苯乙烯吧
]
无忧论期苯乙烯2507布局6月13日上游原油偏强运行,然对市场支撑有限,目前市场
无忧论期
06-12 16:45
06-12 16:45
95
0
[
COMEX黄金吧
]
[大笑][大笑]
Z85060960张
06-12 16:45
06-12 16:45
124
0
[
沪银吧
]
股市天天拉银行。期市天天拉黄金白银。现实物价天天拉。比如医保10到500。工资天
喝一壶开水
06-12 16:45
06-12 16:45
95
0
[
尿素吧
]
蠢注们,颤抖吧,明天继续
滑头散户
06-12 16:45
06-12 16:45
193
3
[
沪银吧
]
白银:外盘这种走势,说明主力又跑了一个队友
水手2019
06-12 16:39
06-12 16:45
115
0
[
焦煤吧
]
国泰大哥就是要收拾你们!
东财网友5609
06-12 16:45
06-12 16:45
132
2
[
瑞达期货吧
]
说弱的建议看看永安
基民3856W967
06-12 12:25
06-12 16:45
116
0
[
纸浆吧
]
看看09的空单数,是不是很夸张?估计会砸07,向下拉动09
眼光独到
06-12 16:44
06-12 16:44
209
3
[
玻璃吧
]
现在外盘原油白银铜油脂大豆全面暴跌,,,玻璃会不会找个理由也跌呢
波浪大师
06-12 15:34
06-12 16:44
137
0
[
沪金吧
]
[大笑]
Z85060960张
06-12 16:44
06-12 16:44
76
0
[
沪金吧
]
贵金属或延续震荡,黄金短期料运行于3330-3400美元附近区间6月12日讯,展
css81888
06-12 16:44
06-12 16:44
166
0
[
NYMEX原油吧
]
晚盘跳水加剧,把昨天阳线吞噬
信念必胜
06-12 16:43
06-12 16:43
165
0
[
白糖吧
]
无忧论期白糖2509布局6月13日目前巴西白糖产量降幅不及预期,另外一方面虽然国
无忧论期
06-12 16:43
06-12 16:43
280
4
[
COMEX黄金吧
]
长线来看,黄金主升浪结束了
小东邪门
06-12 09:54
06-12 16:43
134
2
[
纯碱吧
]
反正我是不会割的。有种在打到1100
知足才能不暴
06-12 15:29
06-12 16:43
116
2
[
纯碱吧
]
纯碱还有底线吗?答案是没有
美好的爱芝菲
06-12 15:04
06-12 16:43
146
4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量化0611
欧线量化
06-11 15:08
06-12 16:43
103
0
[
尿素吧
]
跌停在赶来的路上
滑头散户
06-12 16:43
06-12 16:43
137
3
[
永安期货吧
]
红盘收尾就好
达新一688
06-12 15:10
06-12 16:43
889
1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0.28元/公斤 较前一日下降0.1%
生猪资讯
06-11 14:49
06-12 16:43
119
0
[
玻璃吧
]
多头就一群乌合之众土鸡瓦犬,起不了什么大风大浪。方正也就插标卖首尔不足为患。不够
做空做多盆满
06-12 16:43
06-12 16:43
181
0
[
LPG吧
]
无忧论期lpg2507布局6月13日国内化工需求继续环比回升,但海外市场企稳之下
无忧论期
06-12 16:43
06-12 16:43
134
2
[
纯碱吧
]
纯碱:加大低吸力度,提高收益水平
水手2019
06-12 15:11
06-12 16:43
55
0
[
黄金/美元吧
]
【6/12多单入场止盈减仓拿下2000刀】根据早盘思路回踩就是多的机会老叶空单止
老叶短线1
06-12 16:43
06-12 16:43
107
0
[
COMEX白银吧
]
我要白银,把白银发给我
基民hMAGKf
06-12 16:43
06-12 16:43
96
0
[
工业硅吧
]
家人们赚了就跑,又抄底成功
泰哥的小跟班
06-12 16:42
06-12 16:42
100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时段黄金回落激进入场导致仓位过重,损了两单但是无伤大雅,主要离美盘还早,跌的
金宏财富
06-12 16:42
06-12 16:42
134
0
[
豆粕吧
]
感觉现在的局势乾坤就是中粮的玩物啊。。
股友367n005O
06-12 16:42
06-12 16:42
340
3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周五lM要么中阳要么中阴没有其他选项。
老股民玩期指
06-12 15:19
06-12 16:42
128
1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贸易消息面导致黄金大量抛售,前面多单都是打防守出局的,现在小时换线上来335
laozhang206
06-12 16:06
06-12 16:42
346
2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6.13烧碱2509合约库存方面华东整体延续累库,山东基本走平,且后续
仟盛论期8
06-12 16:09
06-12 16:42
552
16
[
股指期货吧
]
临界点,股指期货6月12作思路强势反弹后的回踩走弱,谨防A杀IM2506,技
wangli950
06-11 15:14
06-12 16:42
168
0
[
螺纹钢吧
]
他来了他来了,空头主力国泰中信大举加仓
清风半两
06-12 16:41
06-12 16:41
151
3
[
工业硅吧
]
还在幻想,大跌让你们再高抛低吸接回来。7500点跌到7000点的概率很低,而且上
割是个传说
06-12 10:09
06-12 16:41
128
0
[
沪银吧
]
这么长的下影线,空方有没有压力
树冰de光辉
06-12 16:41
06-12 16:41
223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可能顶一字了,有金融利好,要是给机会我觉得还是可以B的,今天南华的涨停也是带
初见龙头
06-12 16:41
06-12 16:41
201
0
[
铁矿石吧
]
满仓开空单。坐等瀑布。
知行合一无欲
06-12 16:41
06-12 16:41
146
0
[
焦炭吧
]
今日全国碳市场收盘价较前一日上涨2.79%6月12日讯,今日全国碳市场综合价格行
css81888
06-12 16:41
06-12 16:41
176
3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白天有神秘主力压指数,ETF这样一周没什么动静,已经落后指数几个点了,杀溢价
有点意思老a
06-12 15:16
06-12 16:41
118
0
[
COMEX黄金吧
]
心脏病都要搞出来了
股友g5W09183
06-12 16:41
06-12 16:41
167
3
[
苹果吧
]
7490的多跑了,一直等上7600反手空呢,一直上不去,7580跑了,不玩了
两元坐庄中石
06-12 15:12
06-12 16:41
9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得学几天技术了,今明两天不看好,逢低补吧
就要叫小太阳
06-12 16:40
06-12 16:40
106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一字板
诺兰实盘
06-12 16:40
06-12 16:40
153
3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夜盘升3%↑
PSR股市观察
06-12 16:37
06-12 16:40
191
4
[
LPG吧
]
这货可以空了吗。。。。。。。。
韩妮留香
06-11 14:17
06-12 16:40
1551
6
[
沪银吧
]
持续攀升 白银进入新一轮上行周期?
沪银资讯
06-12 10:23
06-12 16:40
112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可是全仓啊特大爷拜托你了拉红就行
就是为了回本
06-12 16:36
06-12 16:40
307
1
[
COMEX黄金吧
]
市场消息: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通过决议,首次在近20年内宣布伊朗未能遵守其核保障
道即是自然
06-12 16:32
06-12 16:40
128
0
[
COMEX黄金吧
]
厉害
秋风996688
06-12 16:40
06-12 16:40
437
13
[
纯碱吧
]
先割为敬,损失3W,祝大家发财
郭小鹏
06-12 14:58
06-12 16:40
107
0
[
COMEX白银吧
]
低一下,再拉一下。再低一点,再拉一下。庄家反复收割韭菜
股友MatLvz
06-12 16:40
06-12 16:40
431
11
[
焦煤吧
]
我记得这个蛇王,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几年前在玻璃吧里边一直喊空喊了几个月,后来
股友3n833638
06-12 15:22
06-12 16:39
96
0
[
氧化铝吧
]
继续缩量,下方支撑强,今天站上了5日均线。
小绵羊吃肉
06-12 16:39
06-12 16:39
111
0
[
沪银吧
]
空头别高兴的太早,8点以后才是真的
做期货养家
06-12 16:39
06-12 16:39
157
2
[
黄金/美元吧
]
3359已到,空单进场
吃一堑长一堑
06-12 16:32
06-12 16:39
214
2
[
焦煤吧
]
反间计,蛇哥今天又成功激怒庄家18回下午还担心再上去了,尾盘来看效果还是极好的
西郊蛇王
06-12 15:14
06-12 16:39
148
2
[
白糖吧
]
跟小作文反着来就对了
VON是希望啊
06-12 14:08
06-12 16:39
113
0
[
沪银吧
]
5分钟反抽太落了,还得下来
股友832p506f
06-12 16:39
06-12 16:39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下跌趋势了
wm抖抖
06-12 16:39
06-12 16:39
182
2
[
A50期指吧
]
主力都在避险了,股民还在冲
Y平方
06-12 15:11
06-12 16:39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有个事儿问一下,大家。在美国的利率现在是多少啊?那个?
宁可错过也不
06-12 16:38
06-12 16:38
135
0
[
COMEX黄金吧
]
跳下去是为了弹得更高去爆空头??
恭喜广进01
06-12 16:38
06-12 16:38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30000点,指日可待!
股市里的钢头
06-12 16:38
06-12 16:38
363
13
[
纯碱吧
]
纯碱都跌到成本线了。现货价格高这么多,还一直喊跌,真的以为不用钱啊。
永远LOVE流浪
06-12 11:32
06-12 16:38
189
3
[
生猪吧
]
解套了,要不要跑?现货现在14000,期货距离现货价格越来越近了
忘忧草711
06-12 14:10
06-12 16:38
114
0
[
A50期指吧
]
期现还贴水那么对多,白酒还得砸?
山水重钢999
06-12 16:38
06-12 16:38
113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十年大顶
风物复盘
06-12 16:37
06-12 16:37
240
0
[
原油吧
]
继续涨,还是差一个涨停板。
小绵羊吃肉
06-12 16:37
06-12 16:37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一个深V,晚上都会回来的
小白呐
06-12 16:33
06-12 16:37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群空军,回调一点又高巢了,拉思你们
股友92vu3312
06-12 16:37
06-12 16:37
16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跟股票一样刺激了
股友q5533808
06-12 16:30
06-12 16:37
156
4
[
白糖吧
]
白糖
股友0E186116
06-12 07:30
06-12 16:37
132
0
[
纯碱吧
]
今晚继续空,兄弟们跟着国泰走有肉吃
多财亨通得李
06-12 16:37
06-12 16:37
192
3
[
黄金/美元吧
]
3365多单拿不住就收掉就好!3375强阻力,站不稳还是会继续回调下来的。
江叔J1358593
06-12 14:52
06-12 16:36
153
0
[
黄金期货吧
]
金价受到中美经贸框架协定的利空打压,短线急跌超40美金,自日高3375美元区域,
股圣点金
06-12 16:36
06-12 16:36
254
0
[
玻璃吧
]
交易所与时俱进,应该修改交割规则了。允许自然人进入实质交割,哪怕一手玻璃多单,散
情系期货3653
06-12 16:36
06-12 16:36
198
0
[
沪金吧
]
金价受到中美经贸框架协定的利空打压,短线急跌超40美金,自日高3375美元区域,
股圣点金
06-12 16:36
06-12 16:36
112
0
[
纯碱吧
]
昨天就看它还要暴跌的,它活生生杀了一天期权,拖到今天。
多袮多
06-12 16:36
06-12 16:36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34789
34790
34791
34792
34793
34794
34795
34796
34797
34798
347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