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1
[
尿素吧
]
尿素期权太冷清吧,那么漂亮的下跌,期权居然无人问津
五万炒到1000
06-12 16:59
06-12 18:32
101
0
[
玻璃吧
]
今日空头又加仓几万手
a21star
06-12 18:32
06-12 18:32
119
0
[
COMEX白银吧
]
,已经没跌多少了
股友0FvdZi
06-12 18:32
06-12 18:32
112
0
[
沪金吧
]
外盘黄金疯了
又又发
06-12 18:32
06-12 18:32
136
0
[
玻璃吧
]
近一年来一直做多一直止损,现在真是感觉痛了!现在越来越认同沿着趋势做空,设定止损
春华秋实zgh
06-12 18:31
06-12 18:31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787爆炸,影响这个吗
打爆月球
06-12 18:31
06-12 18:31
107
0
[
COMEX白银吧
]
一个字见
安全第一Z
06-12 18:31
06-12 18:31
237
2
[
纯碱吧
]
内蒙古地震希望纯碱焦煤起飞带黑色系起飞
牛亿中路
06-12 18:22
06-12 18:31
313
5
[
纯碱吧
]
有人说深不见底,有人说专门要打爆多头,有人说机构吃散户,但哥偏偏不信邪:来,你阿
jiangk888
06-12 15:34
06-12 18:30
13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来了波大跌洗盘后又强力回升出现多头现象,回踩到3360附近继续多回去,设防加
金市令狐冲
06-12 18:01
06-12 18:29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这几天应该爆涨!美股你懂得!
前女友娜娜
06-12 18:29
06-12 18:29
113
1
[
COMEX白银吧
]
每一次反弹都是做空的好机会
股友I237Ou
06-12 18:11
06-12 18:29
149
5
[
黄金/美元吧
]
3400附近大胆空,挂好单子,3405破了就止损跑路
我就要大黄鸭
06-12 17:59
06-12 18:29
164
3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起飞
买头战法
06-12 17:49
06-12 18:29
127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买卖谁在玩
浙江邦
06-12 18:29
06-12 18:29
144
0
[
苹果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2 18:29
06-12 18:29
110
0
[
鸡蛋吧
]
鸡蛋这品种光换月就把散户吃干净了
干净的任翼扬
06-12 18:29
06-12 18:29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超越认识的事情很多,什么满仓空的,真的别害人
aries_g
06-12 18:28
06-12 18:28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击3400?
股友37897X13
06-12 18:28
06-12 18:28
198
3
[
COMEX黄金吧
]
犹犹豫豫的不知道在干嘛,美元指数都崩了,你还墨迹
股市赌棍
06-12 18:12
06-12 18:28
203
7
[
沥青吧
]
沥青高空不错啊
超级短线小王
06-10 14:52
06-12 18:28
216
0
[
沪金吧
]
3400前最后一洗,这次必上
情深一夜
06-12 18:27
06-12 18:27
105
1
[
小型纳指吧
]
如何看待爱情?
股友3O693F58
06-12 16:41
06-12 18:27
223
1
[
白糖吧
]
中信国泰被外资打爆了,等中信也转空了,外资才可能拉上去。国泰已经是净空了,中信还
股友259Iz029
06-12 13:50
06-12 18:27
131
0
[
沪银吧
]
开盘前翻红没问题了,就是不知道这次能去多高
遛鸟人马拉卡
06-12 18:27
06-12 18:27
146
0
[
氧化铝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2 18:27
06-12 18:27
159
1
[
沪银吧
]
哎,抗单的朋友们,别妄想了,开盘估计又得平开了,收盘跌多少都会被拉回来。
股友wkdndkd
06-12 18:17
06-12 18:26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今天没卖,因为800抄底买的还套着呢。最高点830买的也有不少人
积小胜多
06-12 18:26
06-12 18:26
148
0
[
玉米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2 18:26
06-12 18:26
170
2
[
COMEX白银吧
]
就算按照37算,37*7.1811=265.7007*1000=265700.7
韭菜专业种植
06-12 17:41
06-12 18:25
129
1
[
锰硅吧
]
这一轮下跌能不能破5000
勿入斯门
06-12 15:02
06-12 18:25
12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预定3%明日卖出
梭哈黄鱼赢麻
06-12 18:25
06-12 18:25
115
0
[
沪金吧
]
空头惨啊
股友7363tq95
06-12 18:25
06-12 18:25
130
0
[
COMEX白银吧
]
太恶心了
超短战机把握
06-12 18:25
06-12 18:25
161
2
[
沪铝吧
]
空了个最硬的
格局大点慌什
06-12 16:26
06-12 18:25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服气吗,一群空√不叫了?哈哈哈哈
股友92vu3312
06-12 18:25
06-12 18:25
12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可能2连跌
美好的杨韶华
06-12 18:20
06-12 18:24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你说你下去干啥?
OIIIIIO
06-12 18:24
06-12 18:24
117
0
[
锰硅吧
]
继续南下
金蛋888888
06-12 18:24
06-12 18:24
121
0
[
综合铝03吧
]
内盘跟跌
英气俊朗的陶
06-12 18:23
06-12 18:23
99
0
[
氧化铝吧
]
低位盘整,有风吹草动再拉升,不要着急。
中国的马斯克
06-12 18:23
06-12 18:23
107
1
[
工业硅吧
]
看焦炭我庆幸今天跑了
又双叒叕叠
06-12 15:47
06-12 18:23
287
8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昨日黄金3329/30多也到了3342目标,后半夜黄
hhb8163霍
06-12 09:04
06-12 18:23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涨前兆
我爱创新药
06-12 18:23
06-12 18:23
92
0
[
沪银吧
]
现在的盘面比较微妙,按个人的系统来说,大概率就是一波升浪的启动阶段。初期可能还有
风紧扯呼喽
06-12 18:23
06-12 18:23
106
0
[
南华期货吧
]
博梦板
求牛问板
06-12 18:23
06-12 18:23
1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补下仓,现价3372-73附近位,补空下来,突破3380位止损。
LYLY2337金龙
06-12 18:23
06-12 18:23
106
0
[
白银/美元吧
]
盘中富贵
股友0wzClj
06-12 18:23
06-12 18:23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补下仓,现价3372-73附近位,补空下来,突破3380位止损。
金龙看趋势LY
06-12 18:22
06-12 18:22
296
5
[
沥青吧
]
开盘价已算好,屏幕装不下,拿走不谢
扑热息痛
06-12 06:04
06-12 18:22
114
0
[
棕榈油吧
]
家人们牛逼啊,拉高清仓跑路,把机构晾着
贵州小作手车
06-12 18:21
06-12 18:21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73补空单,止损是在在3382位置,目标不变。
侯78628386
06-12 18:21
06-12 18:21
169
0
[
沪金吧
]
跌了个寂寞,又涨回来了。
井中哈
06-12 18:21
06-12 18:21
180
1
[
COMEX黄金吧
]
再来一次瀑布,多头信心全被打散
股友67h8222w
06-12 18:15
06-12 18:21
423
3
[
棕榈油吧
]
今晚盈利百分之20以上没赔过一次钱(可以细看)今天下午是买错了赚了十个点平的(模
账户已注销
06-12 18:12
06-12 18:20
102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避险需求叠加降息预期 支撑黄金价格反弹
黄力晨
06-12 18:20
06-12 18:20
176
3
[
尿素吧
]
明天1600,后天1550。
余生珍重1
06-12 17:16
06-12 18:20
268
7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昨日黄金3329/30多也到了3342目标,后半夜黄
hhb8163霍
06-12 09:04
06-12 18:20
316
6
[
焦煤吧
]
国泰重回一哥位置,接下来就是一路空了
焦恩俊
06-12 17:10
06-12 18:19
24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崩溃了,这么卖力的做空原油?石油美元,美元崩了原油跟着崩?
玖壹
06-12 18:18
06-12 18:18
221
4
[
纯碱吧
]
罢了,09看涨期权割肉了建仓3次,3次亏损50%我只能场内只剩空头投机资金了厂家
逍遥_刘强999
06-12 11:02
06-12 18:18
13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稳稳的
温情的耿枫凝
06-12 18:17
06-12 18:17
112
0
[
苯乙烯吧
]
不会7280开盘吧,
遥远的梦k
06-12 18:17
06-12 18:17
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哥加油啊!
股友i6b7I9
06-12 18:17
06-12 18:17
299
2
[
豆粕吧
]
豆粕是跟外盘大豆还是豆粕?
股友tQzf7B
06-12 17:35
06-12 18:17
175
4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感觉总有一股力量在不断做空啊,只要上去就会一波空单过来
daby_li
06-12 17:58
06-12 18:16
118
1
[
A50期指吧
]
空仓坐等婴儿底~
账户已注销
06-12 18:08
06-12 18:16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太猛了
我不行我得再
06-12 18:16
06-12 18:16
186
2
[
COMEX黄金吧
]
3300指定保不住,今天
则男123
06-12 15:55
06-12 18:16
261
3
[
纯碱吧
]
人们都是死盯着价格的,自然受人性桎梏而追涨杀跌?这是人性的悲哀?但只要眼里还有价
股友信仰之道
06-12 17:35
06-12 18:16
148
1
[
小型纳指吧
]
是飞机坠毁导致的吗
酷酷周末吃西
06-12 18:11
06-12 18:15
174
1
[
NYMEX原油吧
]
喔豁,今天追高了,洗白了
如果爱e3fle3
06-12 18:02
06-12 18:14
351
5
[
白糖吧
]
甘蔗贱伤农
趋势来了
06-11 09:16
06-12 18:14
107
0
[
烧碱吧
]
大家一起来举报多头
自摸六九万
06-12 18:14
06-12 18:14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飞机
炒股养家88号
06-12 18:14
06-12 18:14
118
0
[
锰硅吧
]
请问你们的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70900h02
06-12 18:13
06-12 18:13
112
0
[
沪银吧
]
华泰在内盘都不抗揍,到外盘嗷嗷叫
牛牛把舵手
06-12 18:13
06-12 18:13
119
1
[
南华期货吧
]
出龙虎榜还是农业股
俺的杠杆树12
06-12 18:12
06-12 18:12
133
0
[
A50期指吧
]
大V说强得很,跌不动就是跌不动,满仓等发财
东财网友7006
06-12 18:11
06-12 18:11
107
0
[
A50期指吧
]
超级难看的周K线!
股友i6b7I9
06-12 18:11
06-12 18:11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34791
34792
34793
34794
34795
34796
34797
34798
34799
34800
348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