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1
[
COMEX白银吧
]
为啥涨3个点跟昨天一个价格呢
帅总志炒
05-26 07:25
05-26 08:22
521
3
[
焦煤吧
]
这原油70多了
股友t720g172
05-26 06:25
05-26 08:22
49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意思,78块钱,什么情况
粤B_88888
05-26 08:21
05-26 08:21
31
0
[
沪镍吧
]
快跑啊,开盘大跌
金万福88
05-26 08:21
05-26 08:21
56
0
[
COMEX白银吧
]
放心湖南白银假装看不到,国际白银俩天7个点的涨幅!
生财有道的陈
05-26 08:21
05-26 08:21
69
0
[
纯碱吧
]
国泰11万手就走了1万多点,明摆着就是意思一下而已,等情绪过了几天一切照旧,对于
LogicHll3926
05-26 08:21
05-26 08:21
25
0
[
NYMEX原油吧
]
垃圾啊,曲线都画不明白
婷宝我女神
05-26 08:21
05-26 08:21
31
0
[
NYMEX原油吧
]
垃圾数据,还以为又跌五六个点,居然比昨天还高了
不要炒股就是
05-26 08:21
05-26 08:21
22
0
[
NYMEX原油吧
]
92就是底
Ada_Astra
05-26 08:21
05-26 08:21
945
13
[
棉花吧
]
这不炸了么
终极止损王
05-25 17:08
05-26 08:21
10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高兴,只是自导自演,并不是真的打
股友Q192233N
05-26 08:05
05-26 08:21
26
0
[
NYMEX原油吧
]
我也看到了,是78
h思念
05-26 08:21
05-26 08:21
2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怎么今天涨这么多啊?
Simon哥
05-26 08:21
05-26 08:21
26
0
[
A50期指吧
]
存储芯片暴涨
英姿飒爽的邓
05-26 08:21
05-26 08:21
2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阿龙门徒
05-26 08:20
05-26 08:2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5个点再拉起
股友sa5h3L66
05-26 08:20
05-26 08:20
7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懂王反手了
绿野仙踪00
05-26 08:15
05-26 08:20
10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么随意?
富有高雅的阿
05-26 08:18
05-26 08:20
27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回事?刚刚不是78还是79吗?
新生小韭菜一
05-26 08:20
05-26 08:20
35
0
[
NYMEX原油吧
]
78呢,谁吃了,k线上咋没有啊
挨宰深秋
05-26 08:20
05-26 08:20
27
2
[
NYMEX原油吧
]
数字还可以改
股友01g597Q0
05-26 08:18
05-26 08:20
114
4
[
氧化铝吧
]
回踩2800接多
顺势而为0088
05-26 07:31
05-26 08:20
24
0
[
NYMEX原油吧
]
好像在梦里一样
股友2vx60176
05-26 08:20
05-26 08:20
178
7
[
玉米吧
]
参考2023年同期5月21号之后暴涨350点,2330加仓2609!同样的天气!
西里粮栈
05-25 22:49
05-26 08:19
68
1
[
NYMEX原油吧
]
开盘不是70多吗,怎么一下就90了,这是怎么回事。
韭菜又绿啦
05-26 08:18
05-26 08:19
48
1
[
玻璃吧
]
兄弟们好我来了,请多多关照。。。
股海老杨
05-26 06:09
05-26 08:1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炒期货的也别看走势了得多关心伊朗,利好利空跟着做
无心就行
05-26 08:19
05-26 08:19
27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什么是真的
友好的蒋艳
05-26 08:19
05-26 08:19
393
2
[
焦煤吧
]
周三四是不是就开工生产了。然后慢慢回归生产了。
发财2026
05-26 07:03
05-26 08:19
44
0
[
生猪吧
]
生猪行情过去了吗
lizhenlzlz
05-26 08:19
05-26 08:19
245
0
[
纯碱吧
]
5月26日纯碱2609盘面思路分享昨日盘面震荡抬升,受相关事件刺激多头短暂发力,
期海ssmq112
05-26 07:45
05-26 08:19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听说又打起来了
股友9691871A
05-26 08:18
05-26 08:18
26
1
[
NYMEX原油吧
]
早上70多,这软件随意修改的吧,都看不见了
股友780908GX
05-26 08:16
05-26 08:18
44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90,美股开盘70
王花花的小金
05-26 08:18
05-26 08:18
1003
5
[
NYMEX原油吧
]
我眼花了吗
股友027F72z8
05-26 08:06
05-26 08:18
288
0
[
NYMEX原油吧
]
图形还可以人工修改的吗?现在的图形,最低价78.43怎么没有了?
LVMWH
05-26 08:18
05-26 08:18
61
2
[
NYMEX原油吧
]
不是70+吗?
股友Tm991373
05-26 08:16
05-26 08:18
31
0
[
鸡蛋吧
]
鸡蛋行情过去了吗
lizhenlzlz
05-26 08:18
05-26 08:18
147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这显示有问题吧,昨天90多跌6个点,今天开盘跌5个点91反而更多
水怕火炎焱燚
05-26 08:14
05-26 08:18
477
10
[
氧化铝吧
]
周五晚上买的全平了
厦门投资者
05-25 22:12
05-26 08:18
7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9F099657
05-26 08:18
05-26 08:18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又又又又开打了
大方的曹泰成
05-26 08:18
05-26 08:18
102
3
[
NYMEX原油吧
]
早上78下多单多好
花开如意的杨
05-26 08:14
05-26 08:17
24
0
[
NYMEX原油吧
]
凌晨我看到原油掉到78.45怎么突然数据全部在了,
幽灵好美
05-26 08:17
05-26 08:17
49
0
[
燃油吧
]
现在我们回过头来看一下本次的跌幅,全都是信息提供的情绪下降,一点都没有解决实际问
祖先护佑
05-26 08:17
05-26 08:17
44
0
[
甲醇吧
]
这东西要高空才行,昨天尾盘的空单亏损中,设个止损算了,今天能给保本也出
飞驰人生巅峰
05-26 08:17
05-26 08:17
21
0
[
NYMEX原油吧
]
实际上是涨的
月未央
05-26 08:17
05-26 08:17
28
0
[
NYMEX原油吧
]
早晨78三个点,现在90多怎么5个点呢?
股道清流
05-26 08:17
05-26 08:17
24
1
[
NYMEX原油吧
]
早上七十八
孟孟冬冬6862
05-26 08:13
05-26 08:17
20
0
[
NYMEX原油吧
]
随便改?
七外有十三
05-26 08:17
05-26 08:17
37
1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下跌了,
洒脱随性的浩
05-26 08:11
05-26 08:17
35
1
[
NYMEX原油吧
]
连换合约都不知道炒什么
涨不完根本涨
05-26 08:00
05-26 08:17
25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券商做多爆仓改数据诱多
FAPKING
05-26 08:17
05-26 08:17
3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数据咋回事?
混合动力CHS
05-26 08:16
05-26 08:16
36
1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回事,高开低走。
柔情似水的冉
05-26 08:10
05-26 08:16
28
1
[
小型纳指吧
]
倒车接人
股友Ji6oCk
05-26 08:13
05-26 08:16
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最低79.现在变了,说明数字是随便可以改的
有爱地梅花
05-26 08:16
05-26 08:16
518
1
[
NYMEX原油吧
]
自己看
股友ytaWtf
05-26 08:14
05-26 08:16
193
5
[
纯碱吧
]
把国泰的董事长也控制起来,不会有错。
中国的马斯克
05-23 22:33
05-26 08:16
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这么多,今天不又得趴了?
kevince888
05-26 08:16
05-26 08:1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它涨你的股要是没有跟上的话,,,它跌了,,你的股就得溃了,,,,,
浮生若梦且酩
05-26 08:16
05-26 08:16
264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负18%
Dreamagic
05-26 08:16
05-26 08:1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明谈判是大势所趋,原油涨价会谁好啊,拖累全球经济复苏
画船听雨
05-26 08:16
05-26 08:16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种似涨非跌真看不懂……谁搞的?
一彩云之南一
05-26 08:16
05-26 08:1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月线三连阳
北道鱼雨雨
05-26 08:16
05-26 08:16
34
0
[
氧化铝吧
]
2700止损的亏了好多
孤独的炒股人
05-26 08:16
05-26 08:16
133
1
[
氧化铝吧
]
焦煤打响了第一枪氧化铝打响了第二枪。击中了狗泰随着国家各项政策的落实PVC玻璃纯
股友068v0771
05-26 07:59
05-26 08:16
34
1
[
NYMEX原油吧
]
你的账户可以实时修改数据
基民OlS7VG
05-26 08:13
05-26 08:15
24
0
[
NYMEX原油吧
]
这种似涨非跌真看不懂……谁搞的?
一彩云之南一
05-26 08:15
05-26 08:15
40
0
[
NYMEX原油吧
]
这软件有问题了
铭文军
05-26 08:12
05-26 08:15
34
1
[
NYMEX原油吧
]
系统出问题了吗
北斗星527
05-26 08:13
05-26 08:15
101
1
[
A50期指吧
]
说过的中核科技肯定会拉
生龙活虎的周
05-26 07:43
05-26 08:15
20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官员称对伊朗打击系“防御性”,并不意味停火结束金十数据5月26日讯,据福克斯新
小貔恘吞万金
05-26 08:15
05-26 08:15
24
0
[
NYMEX原油吧
]
趋势是跌的,不用考虑其他的。说长得都是有多单的!
想念我的球球
05-26 08:15
05-26 08:15
27
0
[
NYMEX原油吧
]
该跑了
努力的祝子轩
05-26 08:15
05-26 08:15
24
0
[
NYMEX原油吧
]
不懂就问,-5.5怎么来的
股友9U8987l5
05-26 08:15
05-26 08:15
111
3
[
小型纳指吧
]
这走势几乎要见顶了,又不大妙啊
蓝天的朱茹雪
05-26 08:05
05-26 08:15
42
1
[
NYMEX原油吧
]
78美元什么情况
执着的百香果
05-26 08:13
05-26 08:15
26
0
[
NYMEX原油吧
]
咋回事?这数据怎么变了?
遥天1992
05-26 08:15
05-26 08:15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能红真服了
实实在在的生
05-26 08:15
05-26 08:15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3443
3444
3445
3446
3447
3448
3449
3450
3451
3452
34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