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0
5
[
焦煤吧
]
散户永远是韭菜的思维,涨了想摸顶,跌了想抄底……这么大的事件,三两天就想消化了情
被宰的新韭菜
05-26 07:52
05-26 08:35
63
0
[
A50期指吧
]
全球山河一片红,趋势大好,太阳出来了!
温馨的梅花
05-26 08:05
05-26 08:35
43
0
[
A50期指吧
]
多买点,全仓,暴富机会难得
韭菜很玄
05-26 08:35
05-26 08:35
36
0
[
NYMEX原油吧
]
合约换月了,没有错
股友avDYsK
05-26 08:35
05-26 08:35
108
1
[
氧化铝吧
]
果然有聪明钱啊,消息大规模传递前市场已经反应了。
叫什么无所谓
05-26 08:26
05-26 08:35
31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K线,5.15号收盘多少钱,十八号多少钱?今天又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就算是换合
戒哥哥
05-26 08:35
05-26 08:35
31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
吉祥善贾的张
05-26 08:35
05-26 08:35
2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不装了,明目张胆的搞
股友a892192t
05-26 08:35
05-26 08:35
89
3
[
NYMEX原油吧
]
这收盘价和开盘价不甚明白,有哪位大咖可以科普一下么?
股友ASQMZ7
05-26 08:31
05-26 08:35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字母明明念套
股友0qR72092
05-26 08:35
05-26 08:35
49
1
[
烧碱吧
]
这怂货会跟氧化铝涨吗?昨晚收盘前进了5手,不知道有没肉吃
凯瑞118
05-26 08:11
05-26 08:34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上5千
陶大成
05-26 08:34
05-26 08:34
30
0
[
NYMEX原油吧
]
真奇葩啊哈哈
GETZ
05-26 08:34
05-26 08:34
33
1
[
NYMEX原油吧
]
几个意思,78开盘,这会91。
股友15Z8153w
05-26 08:04
05-26 08:34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上5千
陶大成
05-26 08:34
05-26 08:34
49
0
[
A50期指吧
]
9:30准跌
涨停不回本
05-26 08:34
05-26 08:34
43
1
[
玻璃吧
]
不做分析,我是明白人
股友V515m117
05-26 08:32
05-26 08:34
89
1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为什么是红盘
股友c978E820
05-26 08:21
05-26 08:34
184
5
[
焦煤吧
]
什么情况。买了后连跳水两天,今天直接涨停?
股友27P2e210
05-25 15:37
05-26 08:34
271
5
[
NYMEX原油吧
]
早上我看到才70多,出现故障了吗
股友a892192t
05-26 08:26
05-26 08:34
30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09K25h21
05-26 08:25
05-26 08:34
41
1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认为永远都是黄金,早晚会起来,哈哈,你认为的很对,拭目以待吧
股友17Q97k19
05-26 08:26
05-26 08:34
14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Thor1111
05-26 08:33
05-26 08:34
29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为啥比今天还高??
涨不停买不赢
05-26 08:31
05-26 08:34
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K线,这数字,搞不懂,完全搞不懂了。
A啊哈
05-26 08:33
05-26 08:33
36
0
[
COMEX黄金吧
]
4573涨了23点是4579?交易所被黑了?
价值投机者16
05-26 08:33
05-26 08:33
617
1
[
NYMEX原油吧
]
早上是78,我截图了
握龙角吞云驾
05-26 08:27
05-26 08:33
40
1
[
氧化铝吧
]
说白了,补焦煤上涨的风
滨江仔仔
05-26 07:44
05-26 08:33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5.26黄金早间思路昨天金价大幅高开,可惜没能一举冲破上方的阻力位。不过咱们中长
康杰论金
05-26 08:33
05-26 08:33
33
0
[
NYMEX原油吧
]
连你这个K线图都能作假,一群草台班子。
稳健投基I
05-26 08:33
05-26 08:33
31
0
[
NYMEX原油吧
]
软件忽悠啊,换来换去
双龙城主
05-26 08:33
05-26 08:33
151
6
[
菜粕吧
]
所有机构都在大力加空,这是要砸到哪!2000?
来了哦去咯下
05-25 23:45
05-26 08:33
123
3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入市】第一单:现价4570已进场空,4579补,风控4583,目标455
傅哥短线
05-25 19:08
05-26 08:32
46
2
[
NYMEX原油吧
]
哎,刚才还是78呢,怎么改了?
幽幽鸟1
05-26 08:30
05-26 08:32
3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k线是瞎掰
股友QyIi2P
05-26 08:31
05-26 08:32
35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就换个假图,不是78了吗
握龙角吞云驾
05-26 08:32
05-26 08:32
66
3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多头呢?是不是都在天台,难受吗?啊哈哈哈,跌的好,跌的盘子哇哇叫
A股送葬人233
05-26 08:02
05-26 08:32
109
2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收储
宏图生财de诸
05-26 02:18
05-26 08:32
28
0
[
NYMEX原油吧
]
见鬼啦
拿不住把自己
05-26 08:32
05-26 08:32
2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数据还是不对,还是有误差
长期选手7Hv5
05-26 08:32
05-26 08:3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起床就拿下32个点!昨晚布局4574接回空,现价4542已离场!拿下32个点,进
傅哥短线
05-26 08:32
05-26 08:32
123
3
[
NYMEX原油吧
]
78没买亏大了
花火飞鸟
05-26 08:29
05-26 08:31
33
0
[
NYMEX原油吧
]
K线不对吧
金山村的红
05-26 08:31
05-26 08:31
28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黄金回撤4542多,防4530,看4565
金小芳ryc618
05-26 08:31
05-26 08:31
38
1
[
NYMEX原油吧
]
数字随便修改,哈哈
我刚发芽别割
05-26 08:30
05-26 08:31
31
1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是真的
基民A3865751
05-26 08:18
05-26 08:3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回撤4542多,防4530,看4565
金小芳ryc618
05-26 08:31
05-26 08:31
79
2
[
玉米吧
]
天灾的小麦,人豁的玉米!
红吉绿利
05-26 08:04
05-26 08:30
40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薛定谔的那只
05-26 08:30
05-26 08:30
182
5
[
锰硅吧
]
明天这货是高开还是低开?
眉清目秀的岳
05-25 22:11
05-26 08:30
29
0
[
NYMEX原油吧
]
数据都可以修改吗前几天是黄金跌到830今天是原油78这种玩法吗随意修改
八方纳福得傅
05-26 08:30
05-26 08:30
21
0
[
NYMEX原油吧
]
改个数据而已不要慌
FAPKING
05-26 08:30
05-26 08:30
27
0
[
NYMEX原油吧
]
换合约了,大惊小怪的
无语_001
05-26 08:30
05-26 08:30
57
3
[
A50期指吧
]
发布韬定律让大家去接半导体结果韬定律变成套定律。快去买半导体吧
齐楚秦赵
05-26 07:19
05-26 08:30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一天天闹着玩呢
眼镜哥哥123
05-26 08:30
05-26 08:30
143
4
[
沪镍吧
]
我止损了。四手,亏了我4500。明天再战。以后晚上不碰沪镍了,只玩白银
爱宝宝巴士
05-26 00:56
05-26 08:30
25
0
[
NYMEX原油吧
]
A股都可以精准控盘,这个更不难
精准的纳兰思
05-26 08:30
05-26 08:30
54
2
[
A50期指吧
]
昨天割肉银行白酒进了芯片半导体,今天能赚点钱出来吗
股友85900L75
05-26 08:12
05-26 08:30
86
2
[
COMEX黄金吧
]
伦敦金都没长,你瞎b涨
浒晨风
05-26 06:37
05-26 08:30
52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蛮好满好
05-26 08:27
05-26 08:29
22
0
[
COMEX黄金吧
]
比昨天价格高
追涨杀跌高
05-26 08:29
05-26 08:29
33
0
[
氧化铝吧
]
涨停才2988,过不了3000
一定红方才硬
05-26 08:29
05-26 08:29
154
6
[
甲醇吧
]
那边原油怎么跌那么多啊
疯狂止损
05-26 06:51
05-26 08:29
157
3
[
NYMEX原油吧
]
那天我说这个板块显示有问题的,还有那么多杠精。
小伙范
05-26 08:06
05-26 08:29
24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看70多
炒股没办法养
05-26 08:29
05-26 08:29
24
0
[
COMEX黄金吧
]
不可思议
股友WWgD3B
05-26 08:29
05-26 08:29
42
0
[
综合铜03吧
]
铜还是给力
有教养的陆易
05-26 08:29
05-26 08:29
35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相对昨天涨了1美金
吵股哇
05-26 08:26
05-26 08:29
42
0
[
氧化铝吧
]
必须架空,目标2500
慷慨的夏羽君
05-26 08:29
05-26 08:29
16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09K25h21
05-26 08:25
05-26 08:29
233
0
[
期货吧
]
孤雨(05.26)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5-26 08:29
05-26 08:29
103
2
[
NYMEX原油吧
]
乌龙指了
股友0Ra0eG
05-26 07:34
05-26 08:29
27
0
[
NYMEX原油吧
]
60天生命线已破强迫自己出来
妖灵六
05-26 08:28
05-26 08:28
82
2
[
黄金/美元吧
]
又打起来来了
股友9691871A
05-26 08:18
05-26 08:28
27
0
[
综合铝03吧
]
玩蛋
FAPKING
05-26 08:28
05-26 08:28
1178
3
[
NYMEX原油吧
]
我截到了
丁火1118
05-26 08:07
05-26 08:28
99
2
[
NYMEX原油吧
]
早上78大概率是错误显示12月期货数据,跌5%是对比结算价96.6,不是对比收盘
股友1VoCKG
05-26 08:23
05-26 08:28
29
0
[
NYMEX原油吧
]
盘面调整,等下一觉醒来会回到70的
dfjm911
05-26 08:28
05-26 08:28
218
1
[
碳酸锂吧
]
@妙想碳酸锂还有上升空间吗,这就见顶了?
股友1BFzWs
05-26 08:27
05-26 08:28
24
0
[
NYMEX原油吧
]
改了数据也明显不对
股友780908GX
05-26 08:19
05-26 08:28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3441
3442
3443
3444
3445
3446
3447
3448
3449
3450
34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