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2
[
沪铜吧
]
美铜真厉害,给点阳光就灿烂!
斐然四海de长
05-25 22:19
05-26 08:28
43
1
[
NYMEX原油吧
]
这数据还能改动?
理性的韭菜88
05-26 08:25
05-26 08:28
805
3
[
焦煤吧
]
昨天笑我的人呢,今天怎么样了
dreaming_lee
05-26 07:40
05-26 08:28
72
0
[
港伦敦金吧
]
5.26黄金早评
A金玥
05-26 08:27
05-26 08:27
49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不科学呀,这想怎么搞就怎么搞。78一下改到92了。
神佑小跟班啊
05-26 08:26
05-26 08:27
164
2
[
沪银吧
]
啥情况
股友Z7561Q23
05-26 07:39
05-26 08:27
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东西怎么不跟布伦呢?是不是有问题?
基民M3nIwU
05-26 08:27
05-26 08:27
34
0
[
NYMEX原油吧
]
布油7月合约到90.这能完成吗?5.19的看跌期权,还要跌七八美金
全年休息
05-26 08:27
05-26 08:27
1166
2
[
NYMEX原油吧
]
以后发现数据不对的时候,先截图
股友vsJ1Yn
05-26 08:08
05-26 08:27
17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还涨?全国炒油的,都被董王玩弄。。
爱做梦的小孩
05-26 08:21
05-26 08:27
57
1
[
玻璃吧
]
玻璃难道还要回到1000左右?
勇者无惧1688
05-26 07:45
05-26 08:27
44
0
[
NYMEX原油吧
]
海峡真的通了,美油跌布油涨,还算理解
宏图民丰的钱
05-26 08:27
05-26 08:27
139
4
[
NYMEX原油吧
]
收盘90.30元,现91多怎么跌5点多
只做趋势上行
05-26 08:12
05-26 08:27
59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有深度de妙玉
05-26 08:25
05-26 08:27
297
4
[
焦煤吧
]
期货你想三板?除非国家全国煤矿都关了。你以为股票呢。而且现在是全机构在加空散户在
空天下难空之
05-26 06:49
05-26 08:27
133
4
[
NYMEX原油吧
]
我记得早上是79啊
沃尔沃变荣威
05-26 08:21
05-26 08:27
33
0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两个盘?怎么大不一样?还有虚拟的么?
有教养的秋爱
05-26 08:26
05-26 08:26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大跌了
吵股哇
05-26 08:26
05-26 08:26
14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些电子盘显示是随意的吗?
粤e的追涨杀
05-26 08:19
05-26 08:26
78
0
[
沪金吧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观金不语
05-26 08:26
05-26 08:26
156
7
[
氧化铝吧
]
我清仓了
股海老杨
05-26 01:02
05-26 08:26
27
0
[
COMEX铜吧
]
砸盘队快要上班了
na530ge69896
05-26 08:26
05-26 08:26
47
0
[
豆粕吧
]
外盘开盘大跌,早盘继续加空10000手,最后加空机会,开盘瀑布走跌停
飞翔51888428
05-26 08:25
05-26 08:25
1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微跌了,今天这里是不是要2个点起不来
杏眼的澹缤
05-26 08:25
05-26 08:25
50
1
[
NYMEX原油吧
]
为了三桶油买高价无所不用其极,好可爱小可爱。
花开斗金来
05-26 08:24
05-26 08:25
28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跌18%软件还可以改?神奇!
错误的喜剧人
05-26 08:25
05-26 08:25
445
4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早上还是78
韭菜干688199
05-26 08:17
05-26 08:25
59
0
[
沪金吧
]
$沪金2606(SHFE|au2606)$
股友09K25h21
05-26 08:25
05-26 08:25
47
1
[
NYMEX原油吧
]
我看到了个78
亭亭的女娲
05-26 08:24
05-26 08:25
33
0
[
NYMEX原油吧
]
东方财富期货能随便变换交易数据,大部分散户不亏才怪
CHINlA
05-26 08:25
05-26 08:2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心态对了,事就顺了。新的一天,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希望大家顺风顺水顺心顺好运。早
金小芳ryc618
05-26 08:25
05-26 08:25
225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左脚深股右脚
05-26 08:23
05-26 08:25
28
0
[
NYMEX原油吧
]
心态对了,事就顺了。新的一天,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希望大家顺风顺水顺心顺好运。早
金小芳ryc618
05-26 08:25
05-26 08:25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一次比一次低
股友92k37r80
05-26 08:25
05-26 08:25
25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数据错误了
股友890W18m8
05-26 08:25
05-26 08:25
4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来这东西可以修改的,难怪我的股票天天亏
明年最响亮的
05-26 08:19
05-26 08:25
217
5
[
碳酸锂吧
]
今天哥帅的一批,焦煤多单,碳酸锂空单,鸡蛋空单全压中,晚上去洗个脚?
西郊蛇王
05-25 15:16
05-26 08:25
21
0
[
NYMEX原油吧
]
这可以改了,改到50吧
做多小弟哈哈
05-26 08:25
05-26 08:25
32
0
[
COMEX黄金吧
]
心态对了,事就顺了。新的一天,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希望大家顺风顺水顺心顺好运。早
金小芳ryc618
05-26 08:25
05-26 08:25
98
2
[
焦煤吧
]
必须把做空焦煤的四只虎干爆仓
永远三分之一
05-26 08:14
05-26 08:24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太假了吧,78去哪里了
赚1点点
05-26 08:24
05-26 08:24
80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昨晚特地让大家留着的4575底仓空单,现在已经抵达4542,将近40个点
jin22978
05-26 08:21
05-26 08:24
36
1
[
NYMEX原油吧
]
你丫的,这个操作是要闹国际笑话了
基民1379l1Q3
05-26 08:22
05-26 08:24
29
1
[
NYMEX原油吧
]
眼花了吗早上那么低又上来了
股友dw355330
05-26 08:22
05-26 08:24
42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大早成交量暴增,我以为是故障,后来查了口袋石油,确定成交量没造假,那么今天为什
筹码交出来
05-26 08:24
05-26 08:24
16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09K25h21
05-26 08:24
05-26 08:24
17
0
[
NYMEX原油吧
]
不好意思,早上刚起床有点迷糊,把K线画错了,现在已经改过来了,欢迎大家踊跃下注,
亲切的戚全
05-26 08:24
05-26 08:24
30
1
[
NYMEX原油吧
]
迷迷糊糊早上看到七十多?
熊市唱多都是
05-26 08:23
05-26 08:24
23
1
[
NYMEX原油吧
]
我也看了降到78了,怎么回事?
股友i00287H2
05-26 08:18
05-26 08:24
59
2
[
综合铜03吧
]
起飞失败
股友08075o27
05-25 09:14
05-26 08:24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夏季,高温
jacket123521
05-26 08:24
05-26 08:2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朋友行情走出回落趋势,这波大概回去试探4520位置,有想法的直接在4545
jin22978
05-26 08:24
05-26 08:24
30
0
[
NYMEX原油吧
]
国外一套,国内一套
把酒玩股1085
05-26 08:24
05-26 08:24
1175
6
[
氧化铝吧
]
这么大的利好,明天发财了,恭喜呀,这时候唱空不用理会,都是没上车,拍大腿的,这毋
热情的舞清海
05-26 00:19
05-26 08:24
21
0
[
NYMEX原油吧
]
我擦,这都不靠谱了?
至尊宝贝儿
05-26 08:24
05-26 08:24
175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昨天29967,今天开盘29800,怎么还是涨0.83%?有没有懂的老师。
股友7799u65w
05-26 08:21
05-26 08:24
31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78了,心里猛地一惊,心想这是谈好了吗?
股友972X3y58
05-26 08:24
05-26 08:24
50
2
[
COMEX黄金吧
]
又见顶这样,好像都走不远的
蓝天的朱茹雪
05-26 08:04
05-26 08:23
34
0
[
NYMEX原油吧
]
拔网线修改参数了
股友牛皮
05-26 08:21
05-26 08:23
38
1
[
NYMEX原油吧
]
美军突袭伊朗,采取自卫反击。
股友AfvNMm
05-26 08:20
05-26 08:23
44
1
[
NYMEX原油吧
]
世界重启了刚才那段时间头晕晕的迷糊了一段时间连股市都变了
幸运支星
05-26 08:22
05-26 08:23
24
0
[
NYMEX原油吧
]
玩呢的
乐于助人之狮
05-26 08:23
05-26 08:23
150
4
[
菜粕吧
]
移仓2705合约,三年不涨就十年。离婚,失业,破产,这些看起来很糟糕的事情,全部
皮卡丘要做多
05-26 01:06
05-26 08:23
6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即使开放,补库存也需要
jacket123521
05-26 08:21
05-26 08:23
36
0
[
沪金吧
]
已经跌破990了,自求多福
老唐也疯狂
05-26 08:23
05-26 08:23
8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8921662d
05-26 08:23
05-26 08:23
38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收盘90.3。今天下跌五六个点,变成91块多,
戒哥哥
05-26 08:23
05-26 08:23
28
1
[
NYMEX原油吧
]
又打了
基民B7OXPG
05-26 08:20
05-26 08:23
322
1
[
COMEX黄金吧
]
有效突破只做多,不做空,看筑底完成
不会再犯
05-26 08:12
05-26 08:23
55
1
[
小型纳指吧
]
对对对就这样A股开盘你就跳水
汝莱神涨
05-26 08:14
05-26 08:23
30
0
[
A50期指吧
]
跳台又搭好了准备开跳
做一个努力的
05-26 08:22
05-26 08:22
45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这下知道了吧,数据k线是可以随便画的。随意修改,一天改三次数据了。绝
中本聪3
05-26 08:20
05-26 08:22
389
10
[
欧线集运吧
]
06最终结算价不会高于2900!2950上闭眼空06?
滴水泛舟
05-25 17:00
05-26 08:22
26
0
[
白银/美元吧
]
你m的不红,湖南白银这垃圾不得吃x?
股票长虹999
05-26 08:22
05-26 08:22
26
0
[
NYMEX原油吧
]
,咋这么诡异,70多不是
有礼貌的羽里
05-26 08:22
05-26 08:22
354
5
[
NYMEX原油吧
]
78时候给我搞爆仓了,你现在又上来了,这个爆仓可以索赔吗?
斯斯文文的爱
05-26 07:47
05-26 08:22
334
4
[
焦煤吧
]
奔着1450去了,30年来最大矿难,整合行业先停产自检自查,周边私人煤矿停得最直
轻松的纳兰亦
05-26 07:25
05-26 08:2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心情可以交给鸡汤安慰,但是幸运一定要交给努力保管。早安
钱先生258412
05-26 08:22
05-26 08:22
71
3
[
NYMEX原油吧
]
我也看到了78
股友2vx60176
05-26 08:19
05-26 08:22
28
1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打了
基民9f1KoK
05-26 08:20
05-26 08:22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3442
3443
3444
3445
3446
3447
3448
3449
3450
3451
34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