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沪铜吧
]
$沪铜2607(SHFE|cu2607)$
天官赐福奉旨
05-26 08:40
05-26 08:40
25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虚构的。
买进不急卖出
05-26 08:40
05-26 08:40
50
4
[
NYMEX原油吧
]
可以随便玩的吗
跑不过时间
05-26 08:26
05-26 08:40
73
2
[
NYMEX原油吧
]
跌5个点,价格比昨天的高,玩什么根。
宽容的苗颜银
05-26 08:31
05-26 08:40
624
2
[
NYMEX原油吧
]
放在一起看看
大石头1984
05-26 08:36
05-26 08:39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下去了,好像炒不动啊
股友NO_1
05-26 08:39
05-26 08:39
24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不是空开78吗
荣春520
05-26 08:39
05-26 08:39
23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不是有个70多的吗?现在被改了吗
venywen
05-26 08:39
05-26 08:39
26
0
[
NYMEX原油吧
]
所以都是可以作假的!目的只有一个让你亏钱!!
股友dUOKaK16
05-26 08:33
05-26 08:39
108
2
[
氧化铝吧
]
天天都是拉高做空,不断的狼来了,等你以为这次也是狼不得来,继续做空的时候,狼真的
基民0M6385t9
05-26 07:02
05-26 08:39
39
0
[
豆粕吧
]
巴西6船期昨天价格又加了3美元,贴水加了5美元。今天搞不好要涨了
昔昔都成玦
05-26 08:38
05-26 08:38
29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你肥你先吃
05-26 08:38
05-26 08:38
32
1
[
小型纳指吧
]
美伊是签协议了,但不代表不打啊,只是大仗不会打,小摩擦不断,就跟俄乌战争那样
股友T68N0877
05-26 08:30
05-26 08:38
53
1
[
COMEX黄金吧
]
金叉动能不足,向下了,短期可以清仓黄金
哎哟喂鸽鸽
05-26 08:36
05-26 08:38
24
0
[
NYMEX原油吧
]
整的一会儿和平,一会儿开打,原油,该怎么买?
澜石A
05-26 08:38
05-26 08:38
113
8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百分百会到85以上
股市诸葛亮
05-26 07:14
05-26 08:38
32
1
[
COMEX黄金吧
]
垃圾
股友9n7896P5
05-26 08:35
05-26 08:38
33
0
[
NYMEX原油吧
]
遇到鬼了
一颗海草1
05-26 08:38
05-26 08:38
2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615V5n02
05-26 08:38
05-26 08:38
83
3
[
尿素吧
]
低开25个点左右,迅速下杀到跌30个点
永远做空头
05-26 01:27
05-26 08:38
31
0
[
沥青吧
]
低开我就平仓,上来再开空。
大Vl
05-26 08:38
05-26 08:38
25
0
[
低硫燃油吧
]
果真又开火了。
股健今谈
05-26 08:38
05-26 08:38
118
3
[
玻璃吧
]
抖音上这个做空,真是散户天花板,每次都做空这么多,并且还能赚钱,牛逼KLS
不忘初心N216
05-26 07:39
05-26 08:38
44
0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我跑个啥,没有这个事之前,也是这个位置出了这件事,还是这个位置,我凭啥
高空豆粕
05-26 08:38
05-26 08:38
59
2
[
沪锌吧
]
有人看涨28000,你们都怎么看,我躺着看
芬馥的容清
05-22 08:46
05-26 08:38
64
1
[
NYMEX原油吧
]
早晨还70多这会90多了?搞什么?
股友a95Y9570
05-26 08:36
05-26 08:37
75
2
[
NYMEX原油吧
]
太草台!改都改不明白。早上先是合约切错,然后直接改价,出了个大阳线。这会分时对了
就要一把梭
05-26 08:33
05-26 08:37
24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又做多了么
韭菜成熟了呀
05-26 08:37
05-26 08:37
22
0
[
NYMEX原油吧
]
这里面一根毛都不懂的大有人在
股友7TuZlC
05-26 08:37
05-26 08:37
50
2
[
NYMEX原油吧
]
咋记得早上看是73左右
基民x2097O01
05-26 08:35
05-26 08:36
78
3
[
氧化铝吧
]
做空的出来。走两步。
勤劳哒小蜜蜂
05-26 07:52
05-26 08:36
79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收盘绿6个点90,今天绿5个多点91。现在是知道了什么是国际玩笑。
盆满积玉地唐
05-26 08:33
05-26 08:36
638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6(SHFE|ao2606)$
娴淑典雅的韩
05-26 01:45
05-26 08:36
420
0
[
NYMEX原油吧
]
科普,估计今天行情出错就是这个导致的
米粒mili0322
05-26 08:36
05-26 08:36
186
5
[
NYMEX原油吧
]
看到了吧,现在油根本没什么价值,只要一和平,油就是狂泻不止。美伊都打得元气大伤,
啪啪跌停
05-26 05:41
05-26 08:36
54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收盘90今天跌5个多点怎么就变91了???
韭民彭于晏
05-26 08:35
05-26 08:36
27
1
[
COMEX黄金吧
]
垃圾
吉祥善贾的张
05-26 08:35
05-26 08:36
22
0
[
NYMEX原油吧
]
起床的时明明是78现在直接改了
王百万99999
05-26 08:36
05-26 08:36
26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合约每个月价格不一样
股友avDYsK
05-26 08:36
05-26 08:36
43
0
[
综合铝03吧
]
铝减产了,哈哈
股友7810Z37p
05-26 08:36
05-26 08:36
6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发生了什么你这样让某股市很难办啊
大木老师xp
05-26 08:18
05-26 08:36
28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应该休市的所以交易不算,哈哈哈哈
九命生财
05-26 08:36
05-26 08:36
15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步步的宓岚
05-26 08:35
05-26 08:36
560
5
[
焦煤吧
]
散户永远是韭菜的思维,涨了想摸顶,跌了想抄底……这么大的事件,三两天就想消化了情
被宰的新韭菜
05-26 07:52
05-26 08:35
63
0
[
A50期指吧
]
全球山河一片红,趋势大好,太阳出来了!
温馨的梅花
05-26 08:05
05-26 08:35
43
0
[
A50期指吧
]
多买点,全仓,暴富机会难得
韭菜很玄
05-26 08:35
05-26 08:35
36
0
[
NYMEX原油吧
]
合约换月了,没有错
股友avDYsK
05-26 08:35
05-26 08:35
108
1
[
氧化铝吧
]
果然有聪明钱啊,消息大规模传递前市场已经反应了。
叫什么无所谓
05-26 08:26
05-26 08:35
31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K线,5.15号收盘多少钱,十八号多少钱?今天又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就算是换合
戒哥哥
05-26 08:35
05-26 08:35
31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
吉祥善贾的张
05-26 08:35
05-26 08:35
2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不装了,明目张胆的搞
股友a892192t
05-26 08:35
05-26 08:35
89
3
[
NYMEX原油吧
]
这收盘价和开盘价不甚明白,有哪位大咖可以科普一下么?
股友ASQMZ7
05-26 08:31
05-26 08:35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字母明明念套
股友0qR72092
05-26 08:35
05-26 08:35
49
1
[
烧碱吧
]
这怂货会跟氧化铝涨吗?昨晚收盘前进了5手,不知道有没肉吃
凯瑞118
05-26 08:11
05-26 08:34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上5千
陶大成
05-26 08:34
05-26 08:34
30
0
[
NYMEX原油吧
]
真奇葩啊哈哈
GETZ
05-26 08:34
05-26 08:34
33
1
[
NYMEX原油吧
]
几个意思,78开盘,这会91。
股友15Z8153w
05-26 08:04
05-26 08:34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上5千
陶大成
05-26 08:34
05-26 08:34
49
0
[
A50期指吧
]
9:30准跌
涨停不回本
05-26 08:34
05-26 08:34
43
1
[
玻璃吧
]
不做分析,我是明白人
股友V515m117
05-26 08:32
05-26 08:34
89
1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为什么是红盘
股友c978E820
05-26 08:21
05-26 08:34
184
5
[
焦煤吧
]
什么情况。买了后连跳水两天,今天直接涨停?
股友27P2e210
05-25 15:37
05-26 08:34
271
5
[
NYMEX原油吧
]
早上我看到才70多,出现故障了吗
股友a892192t
05-26 08:26
05-26 08:34
30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09K25h21
05-26 08:25
05-26 08:34
41
1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认为永远都是黄金,早晚会起来,哈哈,你认为的很对,拭目以待吧
股友17Q97k19
05-26 08:26
05-26 08:34
14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Thor1111
05-26 08:33
05-26 08:34
29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为啥比今天还高??
涨不停买不赢
05-26 08:31
05-26 08:34
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K线,这数字,搞不懂,完全搞不懂了。
A啊哈
05-26 08:33
05-26 08:33
36
0
[
COMEX黄金吧
]
4573涨了23点是4579?交易所被黑了?
价值投机者16
05-26 08:33
05-26 08:33
617
1
[
NYMEX原油吧
]
早上是78,我截图了
握龙角吞云驾
05-26 08:27
05-26 08:33
40
1
[
氧化铝吧
]
说白了,补焦煤上涨的风
滨江仔仔
05-26 07:44
05-26 08:33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5.26黄金早间思路昨天金价大幅高开,可惜没能一举冲破上方的阻力位。不过咱们中长
康杰论金
05-26 08:33
05-26 08:33
33
0
[
NYMEX原油吧
]
连你这个K线图都能作假,一群草台班子。
稳健投基I
05-26 08:33
05-26 08:33
31
0
[
NYMEX原油吧
]
软件忽悠啊,换来换去
双龙城主
05-26 08:33
05-26 08:33
151
6
[
菜粕吧
]
所有机构都在大力加空,这是要砸到哪!2000?
来了哦去咯下
05-25 23:45
05-26 08:33
123
3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入市】第一单:现价4570已进场空,4579补,风控4583,目标455
傅哥短线
05-25 19:08
05-26 08:32
46
2
[
NYMEX原油吧
]
哎,刚才还是78呢,怎么改了?
幽幽鸟1
05-26 08:30
05-26 08:32
3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k线是瞎掰
股友QyIi2P
05-26 08:31
05-26 08:32
35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就换个假图,不是78了吗
握龙角吞云驾
05-26 08:32
05-26 08:32
66
3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多头呢?是不是都在天台,难受吗?啊哈哈哈,跌的好,跌的盘子哇哇叫
A股送葬人233
05-26 08:02
05-26 08:32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3439
3440
3441
3442
3443
3444
3445
3446
3447
3448
34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