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纯碱吧
]
对于纯碱,它要是敢跌破1100,哥哥准备梭哈,如果现在基础上反弹,哥哥就抱着不动
纳税小能手
06-25 15:03
06-25 15:03
131
2
[
焦煤吧
]
1000能突破吗?
熊来了快跑啊
06-25 14:59
06-25 15:03
131
0
[
NYMEX原油吧
]
涨吧,新闻上会说,战火停止,油价暴跌后稳步回升
梦清晨cjq
06-25 15:03
06-25 15:03
348
0
[
中泰期货吧
]
这次新换的董事长级别比较高,是母公司中泰证券的三把手、党委副书记,还是国资委齐鲁
肥肥网友
06-25 15:03
06-25 15:03
262
17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赢的,亏光了,真的难,休息了
秋风70
06-25 09:56
06-25 15:03
90
0
[
螺纹钢吧
]
预期不够激进
收破烂的老江
06-25 15:03
06-25 15:03
138
2
[
甲醇吧
]
不跟焦煤走,是顶部特征。下方看20日均线
賞金獵人
06-25 14:44
06-25 15:02
120
2
[
南华期货吧
]
这封单都排不进去
睿智英明的爱
06-25 14:35
06-25 15:02
72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真的来了
涨停是股民的
06-25 15:02
06-25 15:02
325
2
[
原油吧
]
周一直线拉红
独竖一帜
06-21 02:06
06-25 15:02
88
0
[
焦煤吧
]
的,我做空你就拉。
在市场中出家
06-25 15:02
06-25 15:02
205
0
[
A50期指吧
]
毛子能补张几个点不
宁可错过也不
06-25 15:02
06-25 15:02
92
0
[
沪银吧
]
多单夜盘吃肉了
股友88vv
06-25 15:02
06-25 15:02
80
0
[
烧碱吧
]
我地空不要一顿毒打就好了。
一卖就涨一买
06-25 15:01
06-25 15:01
82
0
[
COMEX黄金吧
]
内盘小涨。
超凡脱俗的栖
06-25 15:01
06-25 15:01
93
0
[
糖11吧
]
$糖11号当月连续(NYBOT|SB00Y)$
股友7WV95266
06-25 15:01
06-25 15:01
83
0
[
红枣吧
]
这一波不拉爆空头主力看样子不罢休
只做欧线集运
06-25 15:01
06-25 15:01
74
0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杀多
我若不惧魔奈
06-25 15:01
06-25 15:01
12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看
金宏财富
06-25 14:45
06-25 15:01
434
23
[
小型纳指吧
]
快涨,在涨3个。我就回本了
半酒财
06-24 18:12
06-25 15:01
87
0
[
弘业期货吧
]
我已经清仓了下来吧我接回来
哈哈惊不惊喜
06-25 15:01
06-25 15:01
78
0
[
纸浆吧
]
一个上头套死人
股友77zR1090
06-25 15:01
06-25 15:01
91
0
[
A50期指吧
]
红三兵这大盘技术形态真的好看.就看你追不追了不追我就横那里
自律自强自立
06-25 15:01
06-25 15:01
99
0
[
PVC吧
]
这玩意太强势了!还好早上空单跑的快。
魔www
06-25 15:01
06-25 15:01
146
1
[
中泰期货吧
]
给新任吕董事长提建议,对内抓好风控,吸取资管和风子暴雷的教训;对外设定一个稳定的
malone5058
06-17 08:26
06-25 15:01
96
1
[
多晶硅吧
]
股市光伏大涨
股友328l95W7
06-25 14:22
06-25 15:00
91
0
[
氧化铝吧
]
连续红了三天了,多头进场,晚上搞多
财运善贾的火
06-25 15:00
06-25 15:00
135
1
[
多晶硅吧
]
今天是因为股指暴涨,空头避其锋芒,没有往下下手。但是股指一旦回调呢?这个可能是第
晶硅谁之祸
06-25 14:37
06-25 15:00
85
0
[
沪锡吧
]
这个0是故意的吗
股友115P52M3
06-25 15:00
06-25 15:00
221
0
[
南华期货吧
]
就是不走
股友6938e195
06-25 15:00
06-25 15:00
103
0
[
玻璃吧
]
今天的胜利是属于泰君的,40天线守住了
笑看风云93
06-25 15:00
06-25 15:00
116
0
[
烧碱吧
]
三季度氧化铝预计投产320万烧碱投产90万金九银十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不亏就是好的
06-25 15:00
06-25 15:00
227
2
[
A50期指吧
]
牛市早就来了,以后3000点也会成为历史。银行股全部翻了两三倍了,你们也不可能去
挨安爱孜然
06-25 14:09
06-25 15:00
154
0
[
纸浆吧
]
我要死了,他在玩我啊,他把我们多头当猴耍啊,已经举报了
韭菜还没涨不
06-25 15:00
06-25 15:00
77
0
[
纯碱吧
]
怒涨一点
账户已注销
06-25 15:00
06-25 15:00
94
0
[
红枣吧
]
完了完了,玩了一把火,损失惨重
有毅力的蓝心
06-25 15:00
06-25 15:00
9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装涨挺像,现在砸吧
九天之飞龍再
06-25 15:00
06-25 15:00
84
0
[
豆油吧
]
来个高开,活埋空头
梦清晨cjq
06-25 15:00
06-25 15:00
111
0
[
豆粕吧
]
我以为我避开了前两天的大跌,没想到还是买在了半山腰
窝忒筏科
06-25 15:00
06-25 15:00
99
1
[
小型纳指吧
]
过去炒A股了不陪你们玩了
东东好不好14
06-25 14:16
06-25 15:00
101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一点都没动静了,是不是要反水了
来回被收割的
06-25 14:39
06-25 15:00
90
0
[
玻璃吧
]
温水煮青蛙!杀空头
耳伴私语
06-25 14:59
06-25 14:59
102
0
[
甲醇吧
]
今晚怕是要跌
悟道一亿
06-25 14:59
06-25 14:59
75
0
[
红枣吧
]
打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6-25 14:58
06-25 14:58
94
0
[
纯碱吧
]
多头无救了,散了吧,今晚焦煤跌,它不得跌回姥姥家吗?只有空一条路。
股股行情
06-25 14:58
06-25 14:58
127
2
[
尿素吧
]
空不了,5个点都下不去,操,保本走了
反指组组长反
06-25 14:53
06-25 14:58
86
0
[
南华期货吧
]
玛德,一卖就涨
努力的司马诸
06-25 14:58
06-25 14:58
89
0
[
尿素吧
]
看这么多人看空,明天继续上涨
基民d596127M
06-25 14:58
06-25 14:58
287
0
[
螺纹钢吧
]
看空一波,今晚吃个肉
励志的小散户
06-25 14:58
06-25 14:58
76
0
[
氧化铝吧
]
刷手续费
十万块打板
06-25 14:58
06-25 14:58
120
0
[
NYMEX原油吧
]
桶价大涨三桶油不亏了
韭菲特1818
06-25 14:58
06-25 14:58
76
0
[
纸浆吧
]
牛逼,还是不减仓
基民2P21L062
06-25 14:58
06-25 14:58
94
2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我前面的提醒和判断不是虚的,急跌触底平空盈利更出乎我所料
我只是个小期
06-25 10:05
06-25 14:58
90
0
[
螺纹钢吧
]
快压住别让他涨
冲着圆梦来的
06-25 14:57
06-25 14:57
172
3
[
碳酸锂吧
]
一跌数千上万点,昨天做个千把点的假反弹就一堆唱多又出来,真把国泰永安当慈善家了,
乡下来的韭菜
06-25 14:40
06-25 14:57
115
3
[
A50期指吧
]
别怂啊,继续爆拉,让我爆仓呀
股友2r091996
06-25 11:53
06-25 14:57
123
2
[
橡胶吧
]
20号现在是真的弱了
账户已注销
06-25 13:49
06-25 14:57
89
0
[
玻璃吧
]
菜粕:速开多!今夜盘要大幅度反弹上涨!大涨!
京朝阳
06-25 14:57
06-25 14:57
118
0
[
NYMEX原油吧
]
不是这次战争题材的话65都是高位价格了
twdmy333
06-25 14:57
06-25 14:57
83
0
[
豆二吧
]
菜粕:速开多!今夜盘要大幅度反弹上涨!大涨!
京朝阳
06-25 14:57
06-25 14:57
86
0
[
棕榈油吧
]
有人想做个增仓上涨推高价格,再收割一波的梦,没想到玩个寂寞。
在下常爆仓
06-25 14:57
06-25 14:57
111
1
[
NYMEX原油吧
]
′隐了,今晚吃肉
股友y8010f06
06-25 14:41
06-25 14:57
120
1
[
沪银吧
]
赌大小的时候到了,明天黑色星期四
期货有期
06-25 14:54
06-25 14:56
86
0
[
纯碱吧
]
菜粕:速开多!今夜盘要大幅度反弹上涨!大涨!
京朝阳
06-25 14:56
06-25 14:56
73
0
[
纸浆吧
]
你是今天最靓仔了
股友2166V172
06-25 14:56
06-25 14:56
66
0
[
尿素吧
]
上不去了,该下来了
韭菜还没涨不
06-25 14:56
06-25 14:56
88
1
[
螺纹钢吧
]
会88收盘么?
zyb100000
06-25 14:41
06-25 14:55
100
0
[
PTA吧
]
磨期权,价格还是那个价格,期权腰斩
涨停空跌停多
06-25 14:55
06-25 14:55
9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会破65
twdmy333
06-25 14:55
06-25 14:55
894
31
[
布伦特原油吧
]
贝肯今天被套5个点,明天有机会吗?
啊黎在龙虎榜
06-19 22:56
06-25 14:55
86
0
[
红枣吧
]
我以为是跌的,其实没想到是长得趋势,赶紧买涨东买涨
怪物学
06-25 14:55
06-25 14:55
90
0
[
焦煤吧
]
真它妈硬
股友861763u1
06-25 14:55
06-25 14:55
184
0
[
铁矿石吧
]
菜粕:速开多!今夜盘要大幅度反弹上涨!!
股友7m8676g5
06-25 14:54
06-25 14:54
84
0
[
沪银吧
]
夜盘涨停
半路出家2020
06-25 14:54
06-25 14:54
159
0
[
原油吧
]
完了完了,还得爹20个以上
股友z6I77566
06-25 11:59
06-25 14:54
100
0
[
焦煤吧
]
01太猛了,主力就靠换月来收割钉子户了
hshsvdj183
06-25 14:54
06-25 14:54
330
27
[
沪锌吧
]
加空2手,目前持有8手空单
一次机会就够
06-25 14:02
06-25 14:54
76
0
[
沪银吧
]
涨停
半路出家2020
06-25 14:54
06-25 14:54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没力
加油加油哦里
06-25 14:54
06-25 14:54
95
0
[
玻璃吧
]
菜粕:速开多!今夜盘要大幅度反弹上涨!大涨!
股友7m8676g5
06-25 14:54
06-25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18587
篇
首页
上一页
33574
33575
33576
33577
33578
33579
33580
33581
33582
33583
335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