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4
8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暴涨
亚麻蝶
06-28 15:25
06-29 18:22
387
1
[
多晶硅吧
]
https://qhh5.eastmoney.com/h5/app2021/#/
知足才能不暴
06-29 18:14
06-29 18:22
360
0
[
多晶硅吧
]
减少光伏组件生产多晶硅就会更惨了
知足才能不暴
06-29 18:21
06-29 18:21
382
6
[
南华期货吧
]
周五拉尾盘封板,又被砸开了,主力跑路了,散户全部买进,我先挂跌停跑路了,晚了出不
量化时代低吸
06-29 14:55
06-29 18:20
367
2
[
工业硅吧
]
大厂并未减产
发财2026
06-29 18:03
06-29 18:19
244
1
[
玻璃吧
]
玻璃短期上涨,七月必然开始下跌
貔貅吞金法力
06-29 16:54
06-29 18:18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29日,乌克兰无人机空袭莫斯科周边核设,浓烟滚滚,莫斯科市民震惊了。暂短停火,乌
富有利市地大
06-29 18:13
06-29 18:13
273
3
[
纯碱吧
]
冲高做空,拭目以待
森森森森森森
06-29 17:16
06-29 18:12
323
2
[
纽约金TN12吧
]
在黄金世纪性高点一大堆大专家脑热看多。他们也是肯定想靠信誉吃饭,只是研判深度不够
思想独行者
06-28 17:06
06-29 18:10
23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全网都在吹人工智能了???
泸州老酒
06-29 18:09
06-29 18:09
496
1
[
多晶硅吧
]
光伏行业要变天了,人民日报头版揭批“内卷式”竞争今天(6月29日)人民日报头版刊
等我翻过这座
06-29 17:12
06-29 18:09
253
0
[
螺纹钢吧
]
现货大涨200
投机必胜客
06-29 18:09
06-29 18:09
181
1
[
纽约金TN12吧
]
在黄金世纪性高点一大堆大专家脑热看多。他们也是肯定想靠信誉吃饭,只是研判深度不够
思想独行者
06-29 09:04
06-29 18:09
1497
1
[
沪金吧
]
什么叫行情的结束,就是你的钱到了我的兜里了那么就结束了
我叫爆仓小名
06-28 10:49
06-29 18:05
595
13
[
工业硅吧
]
目标7500,周末过了一大半没有一个准确消息证明合盛硅业减产,合盛硅业自备电厂的
向上de林黛玉
06-29 12:47
06-29 18:04
69
1
[
碳酸锂吧
]
不得不说这货今天有点强嘛
风控第一
06-24 09:25
06-29 18:02
230
0
[
PVC吧
]
下周又要干仗了,连续一个月亏损没有红过,想想都闹心
顽强的康小达
06-29 18:01
06-29 18:01
261
2
[
纯碱吧
]
国泰等资本严重控盘,此毒不除,永无宁日
期K特快
06-24 17:11
06-29 18:01
235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下周要上9000,这是我最后发给做空的人的消息。
用户2026
06-29 17:53
06-29 17:59
316
3
[
烧碱吧
]
烧碱的盘子小,节奏很快,往往别的品种需要日线来回踩确认位置,而烧碱盘中就能回调完
玻璃850
06-29 14:46
06-29 17:57
283
4
[
棉花吧
]
警惕尾盘加速,前几天红枣尾盘爆拉一二百点
左侧投资
06-27 14:11
06-29 17:57
300
1
[
棉花吧
]
慢慢涨就是不回调,够拽
安全第一Z
06-27 22:19
06-29 17:56
281
1
[
瑞达期货吧
]
短期能看到多少?
招财猫88
06-29 13:48
06-29 17:54
437
1
[
工业硅吧
]
光伏行业要变天了,人民日报头版揭批“内卷式”竞争今天(6月29日)人民日报头版刊
等我翻过这座
06-29 17:19
06-29 17:53
267
1
[
弘业期货吧
]
一天一股支撑:大家好,我觉得买股票,首先要解决冒进的心理,需要寻找股票的长期支撑
小韭菜2020
06-29 17:23
06-29 17:53
475
5
[
南华期货吧
]
如果周五是巨量破前高涨停尾市就不会因天风炸板而回落,正因为平量过的前高涨停,所以
少即是多777
06-29 13:44
06-29 17:51
214
0
[
烧碱吧
]
30分钟多,1小时多,日线空
未来可期t
06-29 17:51
06-29 17:51
223
0
[
弘业期货吧
]
市场情绪龙头,不能倒
时光易逝繁华
06-29 17:50
06-29 17:50
243
0
[
聚丙烯吧
]
30分钟弱空,1小时弱空,日线弱空!观察空头趋势
未来可期t
06-29 17:50
06-29 17:50
219
0
[
PVC吧
]
30分钟多,1小时多,日线弱空!分界点为争夺战
未来可期t
06-29 17:48
06-29 17:48
437
0
[
原油吧
]
30分钟空,1小时空,日线弱多!
未来可期t
06-29 17:47
06-29 17:47
341
1
[
A50期指吧
]
未开盘就跳空低开,啥意思?
海森堡之趁火
06-29 17:03
06-29 17:47
252
2
[
鸡蛋吧
]
高考结束,我们省状元在我们南通,下个月开始马上陆续要开始谢师宴了,希望老师同学们
n57431323144
06-29 14:21
06-29 17:47
593
15
[
欧线集运吧
]
讲个八卦,我发现湖北、江西、山东、河南、上海、广东这几个地方做欧线的特别多,这有
独自旅行41sp
06-29 10:59
06-29 17:47
258
2
[
燃油吧
]
关系紧张
无奈ing
06-29 17:20
06-29 17:44
233
0
[
白糖吧
]
30分钟多,1小时多日线在多空分界位置!
未来可期t
06-29 17:44
06-29 17:44
223
0
[
棉花吧
]
30分钟多,1小时多,日线多
未来可期t
06-29 17:43
06-29 17:43
390
3
[
红枣吧
]
尾盘这一波拉升太漂亮了,
火火土土金
06-27 23:22
06-29 17:43
361
0
[
黄金/美元吧
]
都在看空,那就对了,早盘极限下探3250,震荡拉升
账户已注销
06-29 17:42
06-29 17:42
679
13
[
弘业期货吧
]
加密货币合约?这样期货公司相当于业务又多了一块啊
花开四海周伯
06-29 03:13
06-29 17:40
402
4
[
欧线集运吧
]
没钱,需求降级@点滴的戚@股友hbkFDb@内塔尼亚湖鹰去墨西哥进货,欧洲去突尼
做单就是赚20
06-29 17:03
06-29 17:39
504
0
[
沪金吧
]
30分钟空,1小时空,日线弱多,目前在分界线位置,又是多头博弈的阶段
未来可期t
06-29 17:39
06-29 17:39
219
0
[
碳酸锂吧
]
30分钟多,1小时多,日线空
未来可期t
06-29 17:38
06-29 17:38
230
0
[
工业硅吧
]
30分钟多头,1小时多头,日线空头!压力在7350附近!这个位置可以试空
未来可期t
06-29 17:37
06-29 17:37
771
7
[
焦煤吧
]
这几天涨价,拉煤的车暴涨
散户中得霸主
06-29 15:03
06-29 17:35
207
0
[
铸造铝吧
]
30分钟多,1小时多,日线多!就是没什么量能
未来可期t
06-29 17:33
06-29 17:33
574
2
[
沪锌吧
]
看了看相关信息,一切都是利好,美联储降息,美元下跌,24号签署关税合约,伦库历史
再度重新
06-27 23:48
06-29 17:33
236
0
[
焦煤吧
]
真准,能接着画吗
股友82o1972I
06-29 17:32
06-29 17:32
218
0
[
不锈钢吧
]
30分钟多,1小时多,日线空
未来可期t
06-29 17:30
06-29 17:30
223
0
[
氧化铝吧
]
我感觉大涨之前得有次大跌,纯直觉
期市交易员
06-29 17:30
06-29 17:30
365
2
[
沪银吧
]
下周怎么看,是8500?还是9000?
账户已注销
06-29 14:43
06-29 17:29
516
0
[
螺纹钢吧
]
30分钟多,1小时多,日线空!
未来可期t
06-29 17:29
06-29 17:29
257
2
[
南华期货吧
]
虚拟资产交易第一股。明天买不到了。
盐湖提锂大王
06-26 19:20
06-29 17:28
430
2
[
白糖吧
]
不明白你们哪里看到的,成本价怎么可能是五千多,
股友5M827028
06-29 10:06
06-29 17:27
100
1
[
南华期货吧
]
提供虚拟资产交易
股友3182D0z8
06-27 09:00
06-29 17:27
485
1
[
多晶硅吧
]
看重点,光伏,新能源政策还早呢
马上成功的我
06-29 17:21
06-29 17:26
305
1
[
纯碱吧
]
某纯碱厂产量扰动,导致周五纯碱价格上涨,不知是哪家厂子出了问题!
cliex_001
06-29 13:31
06-29 17:25
205
2
[
南华期货吧
]
想知道它涨是什么概念,怎么会这么强的?
大章鱼侠
06-27 14:07
06-29 17:25
458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马上成功的我
06-29 12:14
06-29 17:23
323
4
[
燃油吧
]
哎,我就服了,关系再度紧张,又要暴涨了,服了
无奈ing
06-29 15:28
06-29 17:23
517
6
[
沪铜吧
]
明天能直接涨停吗?伦敦库存减少了80%
广东打板战神
06-29 10:12
06-29 17:22
1307
9
[
螺纹钢吧
]
哪位大哥知道这个东西在这个平台做一手手续费多少钱??谢
戮力挣钱
06-28 00:47
06-29 17:22
303
2
[
工业硅吧
]
只要三个涨停,不管是合盛的问题还是多头问题都会解决,因为有三板强平规则,资金优势
ll风中飘絮
06-29 10:06
06-29 17:15
670
5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wenhaome7176
06-29 10:01
06-29 17:15
396
0
[
工业硅吧
]
的确是,国家已经开始出手干预宏观调控了,但是主要是针对上游的需求端进行减产百分之
股友63083p7y
06-29 17:15
06-29 17:15
250
0
[
豆油吧
]
DEEPSEEK:美洲大豆今年气象灾害受灾情况及产量预估,自己去查,喷子亏钱
天山骑马看冰
06-29 17:14
06-29 17:14
208
0
[
花生吧
]
$花生510(CZCE|PK510)$
草帽先生16
06-29 17:14
06-29 17:14
239
3
[
燃油吧
]
无需讨论,法案很明显短期利多,长期利空。
n1432791196b
06-29 13:11
06-29 17:14
541
11
[
工业硅吧
]
强势拉升趋势做空,不是鸡蛋碰石头么。亏损就转手做多呗。疯狂找利空消息搞笑呢。一,
新手ss
06-29 08:06
06-29 17:13
707
3
[
NYMEX原油吧
]
周五先杀空晚上弄多现在又放消息说局势不稳定
sucksid
06-29 14:22
06-29 17:13
389
6
[
燃油吧
]
下周应该可以暴跌了吧,等着太煎熬了
无奈ing
06-28 21:18
06-29 17:12
1003
9
[
豆油吧
]
南美洲暴雨,预估阿根廷大豆最多减产一半,巴西也是大量减产,国内豆油库存五年新低,
天山骑马看冰
05-31 00:46
06-29 17:12
487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成本7000多,多晶硅34000。这个是最低的。叠加新疆大厂减产消息下。丰
别怕只是技术
06-29 15:15
06-29 17:11
476
0
[
原油吧
]
周一原油大涨,空单十分危险,无需质疑
广西老表的表
06-29 17:09
06-29 17:09
901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9(GFEX|si2509)$
发财2026
06-29 17:07
06-29 17:07
381
1
[
小型纳指吧
]
大而美法案通过是利好还是利空?
选择大于努力
06-29 16:47
06-29 17:07
522
6
[
工业硅吧
]
停产了,空头死了
股友ryHZLw
06-27 20:39
06-29 17:07
194
2
[
碳酸锂吧
]
做空跟捡钱一样,有本事涨到十万,涨到十万我就止损
从来凡尘入富
06-29 14:33
06-29 17:07
1164
13
[
纯碱吧
]
【纯碱509新低1150附近是唯一一次可以全仓做多的机会】多单请拿稳,目标1250
张雨泽East
06-14 00:48
06-29 17:06
222
0
[
工业硅吧
]
周末煤炭涨了,厂门口拉煤的车又排长队了,运费也跟着涨起来了
期货如歌
06-29 17:05
06-29 17:05
共有帖子数
16538937
篇
首页
上一页
33573
33574
33575
33576
33577
33578
33579
33580
33581
33582
335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