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2
9
[
欧线集运吧
]
翻了欧线吧一整页,没看到一个多头,真是破天荒,这不涨才怪,看来我第二手多单都开不
独自旅行41sp
06-25 17:37
06-25 21:08
107
0
[
焦煤吧
]
空空空
股友3153703r
06-25 21:08
06-25 21:08
115
0
[
菜油吧
]
爽歪歪啊,爽歪歪,笑看外资亏钱心里爽歪歪
账户已注销
06-25 21:08
06-25 21:08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又亏了我1毛3[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25 21:08
06-25 21:08
177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总是夜间跌,白天涨,看来亚太区收储的力度还是挺大。老美那边开始玩加密,对金子
分时线画家
06-25 21:08
06-25 21:08
140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30几个点逼的唱空的都不敢来了
理智生活
06-25 21:08
06-25 21:08
109
0
[
玻璃吧
]
多托好多啊,好吓人啊
谦虚谨慎之丁
06-25 21:08
06-25 21:08
202
5
[
A50期指吧
]
等等我,我只是满仓还没满融
心态不好别玩
06-25 21:00
06-25 21:08
237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会慢慢回调到3385附近
股友18203OY2
06-25 21:08
06-25 21:08
115
0
[
玉米吧
]
短多,平空
三万变一百万
06-25 21:07
06-25 21:07
123
0
[
玻璃吧
]
每天晚盘都会砸,以后下午收盘就空
笑看风云93
06-25 21:07
06-25 21:07
105
0
[
玻璃吧
]
大盘连涨三天,玻璃居然不如大a.耻辱啊,玻璃和纯碱简直就是大宗商品的耻辱柱
东方财富888
06-25 21:07
06-25 21:07
106
0
[
棕榈油吧
]
还有一泄啊这是
交易快乐谦啊
06-25 21:07
06-25 21:07
148
1
[
不锈钢吧
]
空头真能平啊
求学道
06-25 21:02
06-25 21:07
114
0
[
玉米吧
]
垃圾暴跌啊
好运回来了哟
06-25 21:07
06-25 21:07
107
1
[
不锈钢吧
]
空方死人了?疯狂逃命中!
股友XZ881828
06-25 21:05
06-25 21:07
326
4
[
碳酸锂吧
]
光大期货观点周度碳酸锂产量环比有增,6月碳酸锂产量环比增加超9%。需求端,周度库
勇敢做多
06-25 12:34
06-25 21:07
125
0
[
沪金吧
]
低多
沉浮有生
06-25 21:07
06-25 21:07
111
0
[
甲醇吧
]
暴跌开始!
红钻石与绿钻
06-25 21:06
06-25 21:06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感觉高开低走
聪慧的姜依硕
06-25 21:06
06-25 21:06
105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坐轿子变成抬轿子的了
股友k56i0960
06-25 21:06
06-25 21:06
149
2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今年的涨幅都快被大A追上了,这还得了?不得猛拉一波
炒股挣点零花
06-25 20:58
06-25 21:06
98
0
[
LPG吧
]
散户在空头,迟早完蛋。打死不空。
欧线玩家
06-25 21:06
06-25 21:06
111
0
[
豆粕吧
]
2950等你
炒的是一种心
06-25 21:06
06-25 21:06
108
0
[
豆二吧
]
波动有点小,17个点补仓都不合适
东方一凡SPOR
06-25 21:06
06-25 21:06
193
2
[
原油吧
]
又要干了?
账户已注销
06-25 20:58
06-25 21:06
103
0
[
纸浆吧
]
都是假的,想骗老子现在补,门都没有,不破5000不补,你随便玩,老子就是不卖
韭菜还没涨不
06-25 21:06
06-25 21:06
112
0
[
玉米吧
]
反弹到位继续空!
西里粮栈
06-25 21:05
06-25 21:05
117
1
[
玻璃吧
]
一点都涨不动
经纶万贯的雅
06-25 21:01
06-25 21:05
108
0
[
20号胶吧
]
2508干不过2509?
回本路慢漫
06-25 21:05
06-25 21:05
112
0
[
COMEX黄金吧
]
向西而行....
泰然人生
06-25 21:05
06-25 21:05
111
0
[
原油吧
]
看多
SC留我一命
06-25 21:05
06-25 21:05
154
0
[
沪铅吧
]
沪铅放量突破前高,明显低吸机会,等待拉升,目标18000
David999
06-25 21:05
06-25 21:05
102
0
[
不锈钢吧
]
拉个涨停
股友yvvgYb
06-25 21:05
06-25 21:05
193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量化0625,6月25日欧线集运期货下跌,核心源于运力过剩的跨航线传导、需求
欧线量化
06-25 15:30
06-25 21:05
105
0
[
燃油吧
]
跌成狗
股友X6k16151
06-25 21:05
06-25 21:05
158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打压的油价上不去
股友750903ex
06-25 20:44
06-25 21:05
101
0
[
纯碱吧
]
坐市的在玩套利呢
十二月的苹果
06-25 21:05
06-25 21:05
102
0
[
氧化铝吧
]
三千多单啊含十产
六大皆空
06-25 21:04
06-25 21:04
254
1
[
COMEX黄金吧
]
阳哥。看懂的抠1
股友39526h29
06-25 21:02
06-25 21:04
316
0
[
A50期指吧
]
你突破头肩底颈线位我融资,现在我怕挨刀
半导体板块5
06-25 21:04
06-25 21:04
168
3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发个薪高了,都通不过审核?
低估值一千
06-25 20:53
06-25 21:04
97
0
[
纯碱吧
]
想赚钱多焦煤,空纯碱,想亏钱多纯碱空焦煤,就真么简单
一鼓作气周一
06-25 21:04
06-25 21:04
133
1
[
焦煤吧
]
外盘一片绿
股友nVTgrm
06-25 17:31
06-25 21:04
116
1
[
棕榈油吧
]
才低开这么点,还以为有肉吃了,熬一熬吧,多少要吃点肉吧
股友97T681R0
06-25 21:02
06-25 21:04
270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又高开低走的含十产
六大皆空
06-25 21:04
06-25 21:04
124
0
[
PVC吧
]
大力加多,今天开始做多!大力加多,战争结束,战后重建,出口大增
只做日内波动
06-25 21:04
06-25 21:04
122
0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空空空
跟庄一起发
06-25 21:04
06-25 21:04
59
0
[
黄金/美元吧
]
成功找方法,失败找理由日内小幅盘整,1H上轨3340承压有效,3335/30空单
舍得先生Z
06-25 21:04
06-25 21:04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记录下,历史新高,今年前面抄底早了亏了些,目前11%。
任天之道888
06-25 20:26
06-25 21:04
145
3
[
小型纳指吧
]
本身仓位没多少我今天还卖出一半也不知道是对是错,希望今晚大涨吧
娜娜好起来啊
06-25 20:55
06-25 21:04
181
0
[
沪银吧
]
抄底买入,等下又拉起来
ely2035
06-25 21:03
06-25 21:03
149
1
[
燃油吧
]
赚100点出来
顺风掌舵
06-25 20:59
06-25 21:03
365
2
[
黄金/美元吧
]
沪金为啥没人发多少到多少,这个外盘这么多人发这个是个啥意思
股友6D729976
06-25 20:00
06-25 21:03
122
0
[
原油吧
]
空空空500左右反手带止损3块
跟庄一起发
06-25 21:03
06-25 21:03
152
0
[
沪银吧
]
$沪银2510(SHFE|ag2510)$
n32821372037
06-25 21:03
06-25 21:03
101
1
[
纯碱吧
]
天天低开,我也是服了
不要盯着我
06-25 20:59
06-25 21:03
4691
18
[
A50期指吧
]
刚入股市的朋友最好牢记林园的这句话:如果下跌时你不在,那上涨了你也会错过
平凡小股民
06-24 17:45
06-25 21:03
140
1
[
甲醇吧
]
库存又涨了8万吨,怎么涨
专家说能买
06-25 20:56
06-25 21:03
103
0
[
烧碱吧
]
氧化铝焦煤都涨了,就烧碱还磨磨唧唧
不亏就是好的
06-25 21:03
06-25 21:03
102
0
[
焦煤吧
]
表面是红的实则暗藏杀机呀
创世张京城
06-25 21:03
06-25 21:03
104
0
[
PVC吧
]
大力加多,开始抄底做多
只做日内波动
06-25 21:03
06-25 21:03
191
6
[
A50期指吧
]
这波怎么着也3700了吧
FF1717
06-25 20:41
06-25 21:02
195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半夜醒来730
股友0o728009
06-24 21:59
06-25 21:02
267
1
[
NYMEX原油吧
]
需要老朋友帮忙
sucksid
06-25 20:52
06-25 21:02
168
2
[
COMEX黄金吧
]
高位做空,,有经验的一会做
敏敏gaosi369
06-25 20:26
06-25 21:02
98
0
[
纯碱吧
]
这个笔完愣,连续一个月每天都低开,今晚玻璃和纯碱就是大跌的开始!
机积垢的引领
06-25 21:02
06-25 21:02
89
0
[
烧碱吧
]
来了涨停来了
网络老喷子
06-25 21:01
06-25 21:01
110
1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应该会反弹一下。
渔夫老石
06-25 20:58
06-25 21:01
163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赚了吧,,提前告诉了四遍,用效果说话
敏敏gaosi369
06-25 20:41
06-25 21:01
99
0
[
纸浆吧
]
已无力挣扎,扛单吧各位。
有魄力的影若
06-25 21:01
06-25 21:01
163
1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6.26铁矿石主力合约思路!铁矿石09合约:短期钢材终端需求韧性强劲,
子落点评001
06-25 16:01
06-25 21:01
112
1
[
焦煤吧
]
开盘就跌低开低走
钱钱钱9
06-25 20:59
06-25 21:01
172
1
[
COMEX黄金吧
]
通知高位做空。。有经验的做
敏敏gaosi369
06-25 20:27
06-25 21:01
107
0
[
玻璃吧
]
挂单1004。看有没有机会平
派大星海绵宝
06-25 21:01
06-25 21:01
1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场外昨天3点前走的,今晚涨跌跟我没关系吧?
mini饭团
06-25 21:01
06-25 21:01
103
0
[
豆粕吧
]
好,下来吧。
山西老鸟
06-25 21:01
06-25 21:01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3330做多亏了……现在补仓拉个平均值……3327叫统统平仓就保本了[呲牙][呲
账户已注销
06-25 21:01
06-25 21:01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黄金现3318-19附近多了,安全带3308,目标3328-3338
李槿黄金
06-25 21:01
06-25 21:01
196
2
[
A50期指吧
]
924.624。9翻转一下就是6,冥冥之中早已注定,飞天无极牛来啦
韭菜王子1009
06-25 20:42
06-25 21:00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33570
33571
33572
33573
33574
33575
33576
33577
33578
33579
335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