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5
[
小型纳指吧
]
警告!警告!速度离场,否则将会承受-100的暴击
江苏蓝宝4专
06-27 17:48
06-27 19:30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好猛
天晴赚黄金
06-27 19:30
06-27 19:30
285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空今晚,今晚还可以大赚反弹给你们高空它怎么可能
机灵聪慧的盛
06-27 19:30
06-27 19:30
206
0
[
沪铅吧
]
30分钟弱多,1小时多,日线多
未来可期t
06-27 19:30
06-27 19:30
215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时间显示比京时间晚9分钟什么原因?伦敦金基本时间同步。
高抛低吸干标
06-27 19:11
06-27 19:30
404
3
[
弘业期货吧
]
拉升之前的四杀洗走太多的浮筹让有些神棍痛心疾首又心有不甘的纠结有什么用呢不如提高
一支穿云箭猛
06-27 16:13
06-27 19:30
197
0
[
多晶硅吧
]
到六月底了,长熊的空单机构要暂时离场了,毕竟半年报要好看,还有监管机构考核。等七
股友g01996Z1
06-27 19:29
06-27 19:29
496
13
[
焦煤吧
]
学费我已经交了,有没有告诉我他因为什么涨的,光所谓的查环保好像不够这么多吧。
黯琊
06-27 15:03
06-27 19:29
182
0
[
氧化铝吧
]
30分钟多,1小时多,日线弱空!现在日线级别重要位置争夺,晚上拿板凳来看
未来可期t
06-27 19:29
06-27 19:29
229
2
[
永安期货吧
]
涨不上去了,下周横盘一周。
八人八鹤
06-27 15:15
06-27 19:29
207
0
[
沪铝吧
]
30分钟多,1小时多,日线多
未来可期t
06-27 19:28
06-27 19:28
183
0
[
不锈钢吧
]
30分钟多,1小时多,日线空
未来可期t
06-27 19:28
06-27 19:28
226
2
[
小型纳指吧
]
好消息川子准备发布行政令,推动人工智能发展,提供土地和电力支持
用心的庄日轩
06-27 19:10
06-27 19:28
705
6
[
A50期指吧
]
没看懂这个填空低开求解
太魔性w
06-27 18:05
06-27 19:27
264
1
[
鸡蛋吧
]
每年天气热的鸡蛋都会涨价,所以现在只能做多,不能做空。随时一个高开高走。
股友23EL0836
06-27 18:49
06-27 19:27
403
0
[
螺纹钢吧
]
30分钟多,1小时多日线空
未来可期t
06-27 19:27
06-27 19:27
209
2
[
A50期指吧
]
这么大的缺口,因为什么呀
宇宙守猎人
06-27 19:15
06-27 19:27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V不起来就看空了
东兰溪北
06-27 19:27
06-27 19:27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这样了,娜娜给那边留点脸吧
股友26985Ww3
06-27 19:27
06-27 19:27
188
0
[
小型纳指吧
]
买纳指补贴大A
有同情心的姜
06-27 19:26
06-27 19:26
35
1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涨降息涨,打仗涨、和平涨,反正就是涨
账户已注销
06-27 19:10
06-27 19:26
514
9
[
甲醇吧
]
空头大逃窜,晚上我多单可以回本了
全体牛回速归
06-27 16:04
06-27 19:26
356
5
[
NYMEX原油吧
]
每天都是这样,下午上涨,晚上又跌回去,不停诱多,实际走下降趋势
温暖陶优
06-27 16:42
06-27 19:25
421
12
[
沪锌吧
]
梦想总会成真的
一次机会就够
06-27 13:57
06-27 19:25
368
5
[
沪银吧
]
见顶
纯洁得小山竹
06-27 11:29
06-27 19:24
322
1
[
多晶硅吧
]
100点300块自己算
赚够三千就
06-27 19:11
06-27 19:24
235
3
[
沪银吧
]
我多,虽跌,不慌,盘前,必回
你们是真的很
06-27 16:45
06-27 19:24
250
3
[
鸡蛋吧
]
开启上涨了,底部已现。
天天来财568
06-27 14:56
06-27 19:24
369
3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一到周五就说下周一会涨停,上周就这么说,然后我深套一周
股友w56E2367
06-27 18:35
06-27 19:24
188
0
[
鸡蛋吧
]
焦煤碳酸锂工业硅,商品都大涨了,就鸡蛋跌跌不休。
亨利通达
06-27 19:23
06-27 19:23
292
2
[
螺纹钢吧
]
晚上易跌难涨,晚上回调2960我坚定买涨
股友361M65C7
06-27 16:35
06-27 19:23
448
4
[
COMEX黄金吧
]
美指就是白天涨晚上跌,黄金就是白天跌,晚上涨,是不是故意的?
股友3Y70U136
06-27 15:06
06-27 19:23
252
2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了难受会爆仓吗
盈盈盈盈小陈
06-27 18:50
06-27 19:23
312
0
[
黄金/美元吧
]
很多人在做黄金、白银的时候,并不关心级别的事情。因为,大多数都是做短线的,根本不
红茶品股
06-27 19:23
06-27 19:23
425
1
[
螺纹钢吧
]
机构席位全面转多,这一波能上3300不
江风涯月
06-27 18:52
06-27 19:22
227
2
[
甲醇吧
]
妈还玩了逼
专干楼上
06-27 15:03
06-27 19:22
204
0
[
红枣吧
]
周一突破9780?
西江月888
06-27 19:22
06-27 19:22
383
6
[
焦煤吧
]
今天焦煤空单卖早了,尾盘又卖了一些空单,目前已超过半仓,现在亏损有的大,焦煤已连
股友6c82282N
06-27 17:44
06-27 19:22
752
12
[
沪银吧
]
大盘见顶回调,外盘跳水,黄金白银具有联动性
纯洁得小山竹
06-27 14:01
06-27 19:22
204
0
[
COMEX白银吧
]
真活,上上下下,今晚又到下的时候了
武汉来财姐
06-27 19:22
06-27 19:22
406
9
[
多晶硅吧
]
太难受了,本来还赚钱,最后5分钟被你套1000多点,现在心情特别不好。
随便玩吧
06-27 16:44
06-27 19:21
487
10
[
工业硅吧
]
有什么重大利好好吗,我在7880空了20手,不知道下周能活着出来吗?
股友HH173323
06-27 15:06
06-27 19:20
232
0
[
黄金/美元吧
]
过了几个小时一看,点位还在3285,今晚还有一个四星数据。刚刚虚破一波3280,
江叔J1358593
06-27 19:20
06-27 19:20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根本不用技术!
昵称选不好
06-27 19:20
06-27 19:20
180
0
[
氧化铝吧
]
注意五日线吧,偏离太远了
躺韭哥本哥
06-27 19:20
06-27 19:20
178
4
[
黄金/美元吧
]
预料之内,底部9392继续多上去继续空
反趋势作手
06-27 14:13
06-27 19:20
206
4
[
甲醇吧
]
拉基差也得拉到2500
賞金獵人
06-27 14:14
06-27 19:19
1110
18
[
股指期货吧
]
这次小散先下手贷款伍仟万加188倍杠杠裸沽空,坐等一夜暴富
期指裸空好赚
06-24 13:28
06-27 19:17
225
0
[
沪银吧
]
一点反弹都没有,害我爆了两次仓了。亏死了
做空是专家
06-27 19:17
06-27 19:17
301
7
[
COMEX白银吧
]
7手空单,成本8750,条件单止损设在8850,上午给我平掉了。吐血!!!
诚实的寒飞香
06-27 16:48
06-27 19:1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阶段墨迹半天始终未能跌破3280位置,前面在3292/94位置有空的伙伴
陶子taozi11i
06-27 19:17
06-27 19:17
412
4
[
碳酸锂吧
]
不起火,不爆炸,只有全部换装固态电池了
股友0768886p
06-27 12:32
06-27 19:17
263
1
[
工业硅吧
]
哥这钱可以花吗?看着难受
CT豆糕礼盒
06-27 19:02
06-27 19:16
259
2
[
A50期指吧
]
稳着点,理性点,好好看一下大盘日线趋势,一般冲上大顶之后马上就是直线下跌了。而且
股友78D1589V
06-27 18:52
06-27 19:16
235
1
[
沪银吧
]
赶紧开盘,要不然我空单没利润了
XGLL油
06-27 19:01
06-27 19:16
217
1
[
A50期指吧
]
又回到133开头了
拉高出货了
06-27 18:23
06-27 19:15
263
2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啦放假拉!多头涨停潮来了!注意不是一个涨停,是多个涨停!
欧线达神
06-27 18:08
06-27 19:15
200
1
[
A50期指吧
]
换合约了吗?
宣城2mpcdy
06-27 18:24
06-27 19:15
664
12
[
多晶硅吧
]
请问谁知道买一手拉一个点是多少钱?这1890个点要是做多得挣多少有知道的吗?
账户已注销
06-27 15:23
06-27 19:15
203
1
[
焦煤吧
]
空又怎样,多又怎样,都是韭菜,都要能看懂盘口,主力还玩毛线,投机而已,有盈利就出
瑞鑫文
06-27 17:56
06-27 19:15
334
0
[
原油吧
]
后市需关注三点潜在风险:OPEC+会议是否调整增产计划、霍尔木兹海峡航运安全动态
暗号来了
06-27 19:14
06-27 19:14
252
1
[
A50期指吧
]
好难看的走势,阴包上一个大阳线
温暖地威士忌
06-27 18:44
06-27 19:14
538
3
[
碳酸锂吧
]
中矿减产了https://wap.eastmoney.com/a/2025062
股友0O0A1673
06-27 18:36
06-27 19:13
204
2
[
A50期指吧
]
不懂问问专家吧!
韭菜与企介
06-27 18:54
06-27 19:13
197
0
[
工业硅吧
]
今天的拉升救了多散一命,多头机构的底牌还没掀开,就被合盛打没了
ll风中飘絮
06-27 19:13
06-27 19:13
241
0
[
甲醇吧
]
泰君在多个品种大量减空,估计是月底要资金回笼,甲酒不能有效破2390,依旧看多
孤影23
06-27 19:13
06-27 19:13
184
0
[
玻璃吧
]
南方洪灾?买点玻璃去支授重建?
执著追月
06-27 19:12
06-27 19:12
469
9
[
工业硅吧
]
减产是假消息,合盛硅业没有发布过此类公告,太恶心了,害我打掉止损,明天如何走?
对冲华尔街
06-27 18:15
06-27 19:12
715
6
[
焦煤吧
]
努力吧
顶级游资社长
06-27 17:30
06-27 19:11
213
0
[
淀粉吧
]
决定专业做空淀粉。就是它跌顺势空涨则看戏。全市场品种都是大熊市。最近农产品豆类和
是系统在操作
06-27 19:11
06-27 19:11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胡的策略建议又是收获了!!同学们,有没有好好听老胡的建议?有没有执行呢!!前面
老胡LH26uu
06-27 19:11
06-27 19:11
176
0
[
工业硅吧
]
就看今晚上焦煤跌不跌了
偷玉米
06-27 19:11
06-27 19:11
198
0
[
焦煤吧
]
原油崩盘了,焦煤见顶。尾盘开空的今晚吃肉。
大宗第一空头
06-27 19:11
06-27 19:11
249
2
[
豆粕吧
]
兄弟们是不是有什么利好大家都在说晚上要高开100点
未来三年做多
06-27 18:50
06-27 19:10
277
0
[
COMEX白银吧
]
空空空,今年赚大钱的唯一机会!
FuKingboy
06-27 19:09
06-27 19:09
241
0
[
A50期指吧
]
原来就是买优质股死拿,伊利都拿了十几年了,不关注其他。如果早懂这个,至于把几十万
国运就是未来
06-27 19:09
06-27 19:09
204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不像玻璃,停炉起炉没什么成本。先停一部分减产,配合资本拉几天,偷偷买空套保
dzzdq
06-27 19:09
06-27 19:09
354
8
[
玻璃吧
]
大环境这么差,手上都没钱消费,投资也没有,就只会叫人贷款消费,还想涨做梦呢吧,玻
柒星晨
06-27 08:39
06-27 19:09
291
1
[
焦煤吧
]
焦煤是否能转化为多头日线,甚至周线级别趋势,不是看现在涨得有多凶,而是看回落程度
这是不是我的
06-27 18:21
06-27 19:08
328
6
[
焦煤吧
]
到了850能砸到650吗?
股友cW3PbA
06-27 17:12
06-27 19:08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3569
33570
33571
33572
33573
33574
33575
33576
33577
33578
335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