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1
[
沪金吧
]
行情一有突变,必然有一堆阿猫阿狗在说自己预测看盘多准多准
平凡一韭菜
07-08 23:38
07-09 08:59
60
0
[
工业硅吧
]
闭眼多
我是春和景明
07-09 08:59
07-09 08:59
74
0
[
燃油吧
]
今天建议谨慎做空,有些危险~
乡下来的韭菜
07-09 08:59
07-09 08:59
137
2
[
多晶硅吧
]
看08/09多次烂版,说明主力手里货还不够,还想要拉
随波逐流得鱼
07-08 14:53
07-09 08:58
53
0
[
多晶硅吧
]
空空空
丐帮牛马
07-09 08:58
07-09 08:58
154
3
[
多晶硅吧
]
铜价开始大幅下跌,影响到光伏产业,那对多晶硅是不是也有影响
上上一签
07-09 08:40
07-09 08:58
72
1
[
多晶硅吧
]
开盘继续封涨停板儿!
红钻石与绿钻
07-09 08:57
07-09 08:58
139
3
[
工业硅吧
]
今天不好说,昨天低位做空和高位追涨的,总有一个挨打的。看开盘吧
宝应高远
07-09 07:08
07-09 08:58
110
0
[
纯碱吧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前奏已经开启,转向摧古拉朽,遵循天道所趋,聚集福星之地……
股友02075n61
07-09 08:57
07-09 08:57
57
0
[
多晶硅吧
]
高开就空,低开直接走,去空铜,涨停直接全仓空,真当金子就涨停,谁怕谁
鳄鱼逃走了
07-09 08:57
07-09 08:57
86
1
[
烧碱吧
]
多晶硅今天再飞,这货会跟嘛
期权总归零没
07-09 07:58
07-09 08:57
68
1
[
沪铜吧
]
我就一张看涨期权还剩2000块,涨也罢跌也罢,拿去拿去归零好了
坚决不扛单
07-09 08:50
07-09 08:57
173
2
[
小型纳指吧
]
超级大跌来了
女大学生股民
07-08 23:42
07-09 08:57
72
0
[
尿素吧
]
又打起来了,尿素要大涨了
大吉兴隆de芈
07-09 08:57
07-09 08:57
190
4
[
沪铜吧
]
今天高开多少??美铜涨了10%!!
克里斯汀基
07-09 08:40
07-09 08:57
56
0
[
多晶硅吧
]
暴跌开盘
一天2个点胜
07-09 08:56
07-09 08:56
88
1
[
多晶硅吧
]
做空的跑吧,这玩意波动太大,等你扛不动了,他就震荡下来了
have啊
07-09 08:52
07-09 08:56
97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4月之前的节奏,小心
忍龙22
07-09 08:47
07-09 08:56
65
0
[
沪铜吧
]
现在美英铜都往上拉啦,空头失望了,多头也别高兴得太早
十十十十十11
07-09 08:55
07-09 08:55
62
0
[
COMEX白银吧
]
易涨难跌,典型的牛市特征
神一样的队友
07-09 08:55
07-09 08:55
57
0
[
多晶硅吧
]
杀跌停
一天2个点胜
07-09 08:53
07-09 08:55
138
1
[
焦煤吧
]
感觉焦煤要开始掉头向下了,上涨无力。
顺遂的味先森
07-09 08:08
07-09 08:54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带着大伙再往下俯冲一次吧,大黄
霹雳暴龙王战
07-09 08:54
07-09 08:54
155
2
[
多晶硅吧
]
啥话不说,开盘就割,认了
浮生若梦444
07-09 08:50
07-09 08:54
72
0
[
NYMEX原油吧
]
均线支持大涨,这几天不能这样磨叽了,否则多头互踩,必然会大跌了
江恩传奇
07-09 08:53
07-09 08:53
250
3
[
甲醇吧
]
特么一点不痛快,跌几个点马上又上几个点
XXIII2
07-08 21:58
07-09 08:53
107
2
[
多晶硅吧
]
现在怎么这么多看多的?散户由空转过了?昨天打板进的,瑟瑟发抖。
凤凰涅槃25
07-09 08:13
07-09 08:53
61
0
[
棕榈油吧
]
高开多少?
长线小王子88
07-09 08:53
07-09 08:53
163
0
[
欧线集运吧
]
特朗普关税8月1日落地,全球抢运开始,运力紧缺!
潜龙分析
07-09 08:53
07-09 08:53
273
6
[
沪铜吧
]
8万的空单瑟瑟发抖!感觉会栽!
满仓干热泪盈
07-09 07:12
07-09 08:52
469
2
[
焦煤吧
]
焦煤均线从发散变为聚合。日线级别多次出现买入信号。而首次站上60日线,回踩60日
别怕只是技术
07-09 07:42
07-09 08:52
606
10
[
COMEX铜吧
]
没有人能说出为什么美国要加关税,钢铁铝铜原材料全面涨价,对美国国内制造业最终产品
静谧的苗梦旭
07-09 07:35
07-09 08:52
100
1
[
氧化铝吧
]
你们可以参照14到15年初的甲醇事件
账户已注销
07-09 08:16
07-09 08:52
116
2
[
沪铜吧
]
再说一遍,沪铜一直跟伦铜。
格雷希尔毁灭
07-09 07:27
07-09 08:52
106
1
[
多晶硅吧
]
东财家人只做空是真的
上上一签
07-09 08:44
07-09 08:52
398
15
[
不锈钢吧
]
你就拼命拉吧,今晚拉多高,明天就有多惨淡
零和博弈者
07-08 22:41
07-09 08:51
212
2
[
甲醇吧
]
放量了但是没安好心?
你的妖怪在找
07-08 23:00
07-09 08:51
1533
0
[
沥青吧
]
沥青单边大趋势仍取决于原油走势
沥青资讯
07-09 08:51
07-09 08:51
175
3
[
甲醇吧
]
和有啥区别
专干楼上
07-08 21:47
07-09 08:51
203
2
[
甲醇吧
]
今天2388加的多,2372割的肉,夜盘一看,还好跑得快
Scott27
07-09 00:34
07-09 08:51
70
0
[
瑞达期货吧
]
港股国泰君安又涨了
dys顺势而为
07-09 08:51
07-09 08:51
479
1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大佬原本打算是降价去库存的,奈何库存太高即便降价也去不了啊。现在他们行业巨
一条短信都没
07-09 08:10
07-09 08:50
318
3
[
棕榈油吧
]
粮油商务网:行情尾声
股友15201688
07-09 08:34
07-09 08:50
68
0
[
鸡蛋吧
]
北京价格上调期货应该有点表现。
满仓纳斯达克
07-09 08:50
07-09 08:50
78
0
[
玉米吧
]
无须惊慌,没有大跌幅也没有涨幅,就是个横盘到秋收。
西里粮栈
07-09 08:50
07-09 08:50
73
1
[
多晶硅吧
]
做空还不到时候,时间上不可以,可以等政策落地,看落地执行情况,再满仓做空
股友2ugvzM
07-09 08:42
07-09 08:49
238
2
[
甲醇吧
]
甲醇下游企业供给侧改革,降低产能,逐步减少甲醇消耗量。目前甲醇行业还出于暴利的阶
点石成金1995
07-09 00:37
07-09 08:49
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天跌晚上涨,真毒了
豪爽大气的陆
07-09 08:49
07-09 08:49
96
2
[
多晶硅吧
]
有色今天要大涨,多晶硅估计又要涨停。
股友12iD1095
07-09 08:17
07-09 08:49
116
3
[
COMEX黄金吧
]
挣钱方面都是自私的,如果这么容易挣钱.这些所谓的专家,早就成为巴菲特了,哪里有时
股友2226791Z
07-09 08:09
07-09 08:49
166
1
[
甲醇吧
]
明天原油和煤炭都涨上天,我看你还能压得住不?
n42029433361
07-09 01:19
07-09 08:48
97
1
[
甲醇吧
]
不好,开盘要封跌停板儿!
红钻石与绿钻
07-09 07:14
07-09 08:48
167
1
[
甲醇吧
]
随时反弹,补涨
高峰2
07-09 04:58
07-09 08:48
210
1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谈,目标本周达成协议
欧线两年
07-09 08:36
07-09 08:48
73
0
[
欧线集运吧
]
卡塔尔这次真是急了很卖了,2年了第一次飞老鹰去谈
一汽股东
07-09 08:48
07-09 08:48
6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涨起来那是爹妈都不认
o散户中的霸
07-09 08:48
07-09 08:48
67
0
[
A50期指吧
]
十几年了,你跟香港恒生股指数,从来没有相同涨幅收盘
股友wbGKit
07-09 08:47
07-09 08:47
82
1
[
A50期指吧
]
【马丁.舒华兹】(1)资金管理,先活下去再谈盈利,否则都是空谈。错了立马止损,我
有心的大鲤鱼
07-09 08:40
07-09 08:47
125
1
[
多晶硅吧
]
千万不能空!真相是
财运满堂de廉
07-09 08:35
07-09 08:47
83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昨天落袋2单,虽然不多,但是稳!今天继续保持!
淘金者志新
07-09 08:34
07-09 08:46
58
0
[
纯碱吧
]
国泰逆天空单中将报应
小鲜肉夹馍馍
07-09 08:46
07-09 08:46
6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看白天有不干净东西
基民p533351o
07-09 08:46
07-09 08:46
391
2
[
期货吧
]
猪肉将不再便宜
用心看看
06-23 15:45
07-09 08:46
7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北京时间周三)特朗普将要发布重大关税决定,宝宝们要加仓就要趁早,今晚开盘财
筹码交出来
07-09 08:46
07-09 08:46
103
2
[
纸浆吧
]
先破5050
广大的机会
07-09 05:36
07-09 08:45
128
2
[
沪铜吧
]
沪铜尾盘都拉涨了,还纠结跟伦铜还是美铜
小鲜肉夹馍馍
07-09 08:42
07-09 08:45
151
0
[
NYMEX原油吧
]
7.9周三美原油天然气早间策略
李云cwkxw888
07-09 08:45
07-09 08:45
62
0
[
棕榈油吧
]
亏完这单,棕榈油就删除自选了
随便发表意见
07-09 08:45
07-09 08:45
75
0
[
沪锡吧
]
外盘纽伦锡在下跌
豪爽大气的丁
07-09 08:44
07-09 08:44
61
0
[
小型纳指吧
]
华尔街都是金主,关税不会波及美股。下跌只是市场短期对关税的不适反应而已!
基民WYuT0K
07-09 08:44
07-09 08:44
305
4
[
沪铜吧
]
都是小白啊,开盘大跌跑不了了,还争论什么。沪铜和伦铜联动多少年了
闲人曰记
07-09 08:15
07-09 08:44
81
0
[
玻璃吧
]
不活跃了
股友5y8u0050
07-09 08:43
07-09 08:43
128
0
[
沪金吧
]
7.9【刘仕奇】:黄金触压大跌日线收大阴,日内反弹需开空
刘仕奇1990
07-09 08:43
07-09 08:43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黄金最高反弹至3309附近,最低下探至3297附近,现报3304一线。尾盘布
金油神策8
07-09 08:43
07-09 08:43
12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老六
理性的游翔云
07-09 08:11
07-09 08:43
71
1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最后一地鸡毛
股友r8232278
07-09 08:37
07-09 08:43
111
2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要大跌
股友7Gh01689
07-08 15:14
07-09 08:42
3635
0
[
国际铜吧
]
LME铜价一度下跌2.4%
国际铜资讯
07-09 08:05
07-09 08:42
277
3
[
多晶硅吧
]
美国昨天法案通过,随即光伏股集体暴跌,传统能源肥大涨。光伏补贴取消,预计70%光
F31057
07-09 08:11
07-09 08:42
62
0
[
沪锡吧
]
开盘空单先出来,等市场情绪稳定了,看看情况再说,昨天没平仓可惜了。
一捆筷子
07-09 08:42
07-09 08:4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06
32707
32708
32709
32710
32711
32712
32713
32714
32715
327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