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4
7
[
沪铜吧
]
疯了,明天涨停
小马哥Q
07-09 01:12
07-09 01:33
587
6
[
沪铜吧
]
美铜涨了17%,出啥事了?
天龙八部357
07-09 01:03
07-09 01:33
153
0
[
综合铜03吧
]
美国要对铜加关税了
不知且知
07-09 01:33
07-09 01:33
226
0
[
纯碱吧
]
本想利用期货公司到期强平脱身的恶意空头看来这次可能算计落空,能否通过低位死压倒腾
商品无价筹码
07-09 01:32
07-09 01:32
150
1
[
COMEX铜吧
]
这是抽啥疯,
生机成金地朱
07-09 01:30
07-09 01:31
153
0
[
COMEX铜吧
]
什么情况?
每天赚个5000
07-09 01:31
07-09 01:31
133
2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持仓做多!
ZYJzyj_987婕
07-08 19:24
07-09 01:30
180
3
[
黄金/美元吧
]
3294直接补仓多单~
ZYJzyj_987婕
07-08 22:50
07-09 01:30
144
0
[
综合铜03吧
]
你是真猛,加油跌吧
神之避佑
07-09 01:29
07-09 01:29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这一波刚好打损3310附近接个空
李岚Lilan250
07-09 01:29
07-09 01:29
16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一跌把多头的热情浇灭了,空头的激情被点燃,开始兴高采烈地低位做空。
不再买垃圾股
07-09 01:09
07-09 01:29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沪金反过来做多,以前都是他砸的,可能拿很多筹码了
不再买垃圾股
07-08 17:55
07-09 01:29
134
0
[
多晶硅吧
]
明天破40000
股友9316d2K9
07-09 01:28
07-09 01:28
557
6
[
COMEX铜吧
]
发生了什么?才卖了铜矿股票就玩这个?
爱吃西瓜和香
07-09 01:10
07-09 01:27
279
2
[
沪铜吧
]
美国本土商囤积了大量的铜,这个消息一直都有报导。但对于我们,可能铜价要跌了
李_墨
07-09 01:06
07-09 01:27
160
0
[
焦煤吧
]
关于焦煤,再震荡个一天就又要开跌了
浪天涯2003
07-09 01:26
07-09 01:26
159
0
[
沪铜吧
]
做内外盘套利的小丑们会发现不联动了,然后巨亏!
招财大展得孤
07-09 01:24
07-09 01:24
160
0
[
沪铜吧
]
玩我呢,深思熟虑特地看了一眼你,然后挑来挑去买了铝,然后你就整这出,现在这铝还是
淼淼33333333
07-09 01:24
07-09 01:24
476
4
[
沪铜吧
]
外盘铜怎么了?伦铜和美铜怎么突然分化了
股友270Wu633
07-09 01:04
07-09 01:24
155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真会玩
勇敢的菲中峰
07-09 01:23
07-09 01:23
140
0
[
沪铜吧
]
特朗普买铜了
就会两下
07-09 01:23
07-09 01:23
609
3
[
COMEX铜吧
]
利多纽约铜,利空沪铜伦铜
股友wyimY585
07-09 01:18
07-09 01:23
183
2
[
沪铜吧
]
铜吃肉了
股友7z25w299
07-09 01:14
07-09 01:23
436
7
[
NYMEX原油吧
]
增产反而涨了,市场果然难以琢磨
内盘品种是真
07-08 23:51
07-09 01:22
140
0
[
COMEX铜吧
]
乌龙指吗?
渡伯
07-09 01:22
07-09 01:22
219
0
[
COMEX铜吧
]
......
股友163v03p5
07-09 01:22
07-09 01:22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千万不要做空了
不再买垃圾股
07-09 01:22
07-09 01:22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多
今年10w明年2
07-09 01:19
07-09 01:19
1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太棒了!拉长虹了
n60771365047
07-09 01:19
07-09 01:19
163
3
[
综合铜03吧
]
还要调2天
从赢开始
07-03 15:05
07-09 01:18
521
4
[
COMEX铜吧
]
疯了疯了
Radioheadach
07-09 01:06
07-09 01:18
152
0
[
COMEX铜吧
]
加税,短期利好,长期利空
同一月光下
07-09 01:17
07-09 01:17
1056
5
[
多晶硅吧
]
突然发现基本上的人都不懂期货,消息只是行情的理由,比如今天收储啥的,所以不要去质
草绿色小雪
07-08 19:46
07-09 01:17
291
4
[
COMEX铜吧
]
看样子多头输掉了,还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股友765Z3375
07-08 21:29
07-09 01:17
208
0
[
COMEX铜吧
]
每次美股开市,铜就大涨
股友q8aFz6
07-09 01:17
07-09 01:17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黄金3290做多,目前到达3306,保守者离场休息。短期内阻力3308和33
财气滚滚滚
07-09 01:16
07-09 01:16
151
0
[
COMEX铜吧
]
这个影响a股吗?综合铜才影响
zaxidele001
07-09 01:16
07-09 01:16
322
3
[
原油吧
]
挂点单试试水,这个位置应该不过分吧~
乡下来的韭菜
07-09 00:25
07-09 01:16
154
0
[
原油吧
]
易拉缓跌,程序连个像样的回调都不敢给,就怕低多单吃到~
乡下来的韭菜
07-09 01:15
07-09 01:15
159
1
[
原油吧
]
不说别的,走势确实漂亮
小团团001
07-09 01:03
07-09 01:14
150
0
[
COMEX铜吧
]
看着这一波暴拉,想想那些空gou爆仓,好爽
玄钧城
07-09 01:14
07-09 01:14
144
0
[
原油吧
]
感觉有大事要发生,外面是一点也不回调啊
上帝的烟头1
07-09 01:13
07-09 01:13
370
0
[
COMEX黄金吧
]
看见没有现在回升多少了,抄底有问题吗吃肉吃肉,抄底的给我拿好,现在才开始回调还有
金宏财富
07-09 01:13
07-09 01:13
153
0
[
COMEX铜吧
]
?
大富翁阿法
07-09 01:12
07-09 01:12
1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太恶心了
股友6g320038
07-09 01:12
07-09 01:12
193
1
[
NYMEX原油吧
]
11点的时候原油明显后半夜要涨,我空单还是平掉了,明天再看看吧
等待关键日K
07-09 01:10
07-09 01:12
236
1
[
沪铜吧
]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宣布半导体关税措施,相信铜关税将达到50%。
独行的散户
07-09 01:03
07-09 01:11
510
1
[
螺纹钢吧
]
,这有点太离谱了
加多宝开盘两
07-09 01:00
07-09 01:11
329
4
[
A50期指吧
]
还是那句话,要信早信,别等6000了去接盘,要不今年就错过别看,动不动突然直线封
韭菜王子1009
07-08 23:36
07-09 01:11
184
7
[
苯乙烯吧
]
不怕,风浪越大,鱼越贵。
style163
07-08 20:27
07-09 01:11
184
1
[
纯碱吧
]
兄弟们9月3号
一方霸主
07-09 00:20
07-09 01:11
148
0
[
沪铜吧
]
起来上个厕所,瞄了眼,什么鬼
b73658
07-09 01:10
07-09 01:10
232
0
[
COMEX铜吧
]
这是吃什么大补药了
轻盈的周小白
07-09 01:10
07-09 01:10
198
0
[
NYMEX原油吧
]
招商南油来一波
百年三千
07-09 01:10
07-09 01:10
176
0
[
沪金吧
]
马上翻红
吾心宇宙
07-09 01:09
07-09 01:09
156
0
[
COMEX铜吧
]
厉害
悠悠白云2885
07-09 01:09
07-09 01:09
15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怎么又猛起来了
行情不好要做
07-09 01:08
07-09 01:08
273
4
[
黄金/美元吧
]
还在线的朋友回复:1目前行情很好看的,跌破3300位置,我们就得顺势去做空了,不
侯78628386
07-08 22:59
07-09 01:06
251
2
[
黄金/美元吧
]
大胆空,自信空,创新高的一天,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
私募黄金明静
07-09 00:12
07-09 01:06
189
0
[
综合铜03吧
]
没有无缘无故的升和下低跌,主力又不知道闻到了什么气息。
关二哥的刀刀
07-09 01:05
07-09 01:05
211
0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迎来反转,多晶硅龙头带动光伏产业链,反内卷交易技术面共振玻璃近期看到13
一拳把你嘎掉
07-09 01:05
07-09 01:05
247
3
[
NYMEX原油吧
]
进入重压区了,鱼尾不要了,多单立场走人。
twdmy333
07-09 00:53
07-09 01:03
148
0
[
纯碱吧
]
有没有空单被套的。不知道1173的空明天能不能出来
整洁的兰程昶
07-09 01:03
07-09 01:03
185
2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布局多单,下来3290附近可以开一波多单,上方3300位置空一波到3290位
侯78628386
07-09 00:53
07-09 01:03
153
0
[
沪铜吧
]
铜关税
席德卡盖诺
07-09 01:03
07-09 01:03
151
0
[
原油吧
]
今晚美元油要挑战69了
股友01D9786h
07-09 01:03
07-09 01:03
162
0
[
综合铜03吧
]
要加50%的关税咯,主力是要跑路吗
神之避佑
07-09 01:02
07-09 01:02
183
1
[
黄金/美元吧
]
超级大跌开始,这波跌到2500
女大学生股民
07-09 00:32
07-09 01:02
154
0
[
沪金吧
]
天亮啊沃日
富贵钵满得段
07-09 01:01
07-09 01:01
297
0
[
COMEX黄金吧
]
7.8黄金策略提示:亚盘时段一次操作3335空,震荡离场。后续再震荡过程中一直想
股友15798EP0
07-09 01:01
07-09 01:01
190
2
[
烧碱吧
]
不对劲,越看越不对劲,明天开盘走人
云起龙骧终成
07-09 00:09
07-09 01:01
312
4
[
玉米吧
]
不知道,不确定,淀粉是不是这种形态,想开2手空,新手别喷我
老韭菜了呢
07-08 23:13
07-09 01:00
191
0
[
沪铜吧
]
空头加油啊,让多头走成了,就完了哦
股友765Z3375
07-09 01:00
07-09 01:00
153
1
[
黄金/美元吧
]
追高的韭菜全部套山顶几年都下不来哈哈哈
女大学生股民
07-09 00:32
07-09 01:00
157
0
[
沪铜吧
]
外盘铜咋了?
打枣英雄
07-09 01:00
07-09 01:00
268
0
[
鸡蛋吧
]
转发
纯洁得小山竹
07-09 00:58
07-09 00:58
230
0
[
对二甲苯吧
]
转发
纯洁得小山竹
07-09 00:58
07-09 00:58
1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反正是晚上涨白天跌
只想回16年的
07-09 00:57
07-09 00:57
193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今晚不可能下去了,反而要提防他搞事情,上次五一就被他大晚上偷袭一波,损失惨
应有尽有
07-08 23:58
07-09 00:57
559
6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2手空单又亏了3万多,苍天啊为什么啊,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敲麻21203300
07-08 23:25
07-09 00:56
共有帖子数
16524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03
32704
32705
32706
32707
32708
32709
32710
32711
32712
327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