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之前每次都是高开迅速下来
期货真心假
07-09 09:10
07-09 09:10
60
0
[
燃油吧
]
今天建议谨慎做多,有些危险~
冬虫夏冰
07-09 09:10
07-09 09:10
53
0
[
多晶硅吧
]
早就说过,不要和政策趋势作对,非要头铁,活该爆仓啊
lonry8
07-09 09:10
07-09 09:10
86
3
[
多晶硅吧
]
这样涨有人发财,有人破产
何方是我的道
07-09 09:06
07-09 09:10
50
0
[
棕榈油吧
]
一点回调都不给,没法空
账户已注销
07-09 09:10
07-09 09:10
52
0
[
纯碱吧
]
下跌减仓,上涨也减仓,你们一伙儿的吧
勇敢的心齐
07-09 09:10
07-09 09:10
59
0
[
玻璃吧
]
烂泥最终没上得了墙
我要成为有钱
07-09 09:10
07-09 09:10
48
0
[
多晶硅吧
]
割肉了,800,空军,都怎么样了?
股友15188866
07-09 09:10
07-09 09:10
86
0
[
沪铅吧
]
做期货有时候有一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一手小第爱
07-09 09:10
07-09 09:10
56
0
[
多晶硅吧
]
涨停了应该,散户就是这样,总喜欢反趋势,看涨得多了就一定会跌,跌的多了就一定会涨
广丰宝总
07-09 09:10
07-09 09:10
45
0
[
多晶硅吧
]
多金硅起飞吧
散户多头大战
07-09 09:09
07-09 09:09
50
0
[
多晶硅吧
]
短空没毛病吧
散户雄起
07-09 09:09
07-09 09:09
10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采完金成夲及开采难度每年上升30%↑...
PSR股市观察
07-09 08:38
07-09 09:09
53
0
[
棕榈油吧
]
外资就是来割韭菜的
期货玩的就是
07-09 09:09
07-09 09:09
55
0
[
A50期指吧
]
A股马上开盘啦,你该砸盘啦!
牛牛南栾
07-09 09:09
07-09 09:09
53
0
[
玻璃吧
]
破1000!砸醒那帮小!
股指30000点
07-09 09:09
07-09 09:09
51
0
[
多晶硅吧
]
继续抄底
股友88590ZO8
07-09 09:09
07-09 09:09
6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面短不了
股友2p02035t
07-09 09:03
07-09 09:09
68
1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这次空仓没吃到面
阿鲁888
07-09 09:05
07-09 09:09
58
0
[
多晶硅吧
]
做多的真的发财了
股友9208iP76
07-09 09:08
07-09 09:08
74
0
[
玉米吧
]
感觉今天收绿的可能性不大啊
叫靓仔的仔
07-09 09:08
07-09 09:08
59
0
[
沪银吧
]
基金老鼠仓托盘,看空很无奈啊
不做亏货
07-09 09:08
07-09 09:08
60
0
[
纽约金TN12吧
]
夜盘跌8块?
扶摇直上9999
07-09 09:08
07-09 09:08
58
0
[
多晶硅吧
]
这波到不到41000-42000先不说,但必破40000,太强了
相信比持有更
07-09 09:08
07-09 09:08
85
2
[
多晶硅吧
]
高开低走了
稳为先行
07-09 09:00
07-09 09:08
77
0
[
沪银吧
]
我要是持仓这样的点位我也不怕,问题被套的都是低位的
天天饮红牛
07-09 09:08
07-09 09:08
58
0
[
纯碱吧
]
还有敢空的吗?
斐然为富地白
07-09 09:08
07-09 09:08
60
0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股友p7H33691
07-09 09:08
07-09 09:08
246
2
[
南华期货吧
]
卖房贷款十倍杠杆全仓干
数板数到手抽
07-08 23:03
07-09 09:08
54
0
[
碳酸锂吧
]
又要给大哥硅带飞了吗
梦境之海
07-09 09:08
07-09 09:08
71
0
[
沪铜吧
]
铜的这个风向
郭门奉孝
07-09 09:08
07-09 09:08
52
0
[
纯碱吧
]
兄弟们9月3号雄起
一方霸主
07-09 09:08
07-09 09:08
80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银行
美股不可能会
07-09 09:08
07-09 09:08
5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股指30000点
07-09 09:08
07-09 09:08
65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的空头在工业硅上捞本了,所以工业硅比起多晶硅就是个笑话
改善提升自我
07-09 09:08
07-09 09:08
114
3
[
纯碱吧
]
夕阳产业,逐步倍原盐代替
期股招财
07-09 08:35
07-09 09:08
170
4
[
多晶硅吧
]
竞价已割,再也不见,把钱撤出,删除了
浮生若梦444
07-09 09:00
07-09 09:07
5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冲8800
龙菲特_5536
07-09 09:07
07-09 09:07
52
0
[
多晶硅吧
]
吓死宝宝了,昨天涨停空的,开盘给机会跑了
lucky中国
07-09 09:07
07-09 09:07
64
1
[
A50期指吧
]
买定离手,上涨点赞,下跌回复
what985
07-09 09:06
07-09 09:07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首先回顾一下昨天周二的提示总结:第一单3335的空在3330走50个点,第二单3
李mthgh6383
07-09 09:07
07-09 09:07
46
0
[
工业硅吧
]
做多不去多晶硅?
泰哥的小跟班
07-09 09:07
07-09 09:07
53
0
[
尿素吧
]
噼头盖脸的走势吗
冲着圆梦来的
07-09 09:07
07-09 09:07
213
4
[
沪铜吧
]
说大跌的动动脑子。伦敦铜主要是出口国大跌很正常。我国的铜矿是以进口为主
股友wooP7v
07-09 08:53
07-09 09:07
51
0
[
工业硅吧
]
,买空就立刻反向多起来
我是春和景明
07-09 09:07
07-09 09:07
61
0
[
焦煤吧
]
密切关注日线60均线数值,日收盘价下破60均就要平掉多单反手开空,多留意一下。
小隐陵藪
07-09 09:07
07-09 09:07
54
0
[
多晶硅吧
]
底部起来已经涨了1万了,基本差不多
A股常红
07-09 09:07
07-09 09:07
49
0
[
棕榈油吧
]
要干到9000?
股市小同志
07-09 09:07
07-09 09:07
61
0
[
沪铜吧
]
沪童拽毛之毛
魅力的曹操
07-09 09:07
07-09 09:07
52
0
[
多晶硅吧
]
真牛
西郊蛇王小号
07-09 09:07
07-09 09:07
62
0
[
A50期指吧
]
大A雄起
生意满斗得夏
07-09 09:07
07-09 09:07
58
0
[
玻璃吧
]
多晶硅真是牛逼啊
期界巴菲龙
07-09 09:07
07-09 09:07
67
0
[
沪铜吧
]
们看不清楚我来告诉你们稳定币后面是资源
渣渣啊
07-09 09:07
07-09 09:07
62
0
[
焦煤吧
]
收盘870
赚够小目标就
07-09 09:07
07-09 09:07
59
0
[
沪铜吧
]
这个好啊,多空互掐
钓鱼先生
07-09 09:07
07-09 09:07
53
0
[
多晶硅吧
]
天天这样涨太夸张了
何方是我的道
07-09 09:07
07-09 09:07
64
0
[
棕榈油吧
]
这也太弱了,8800都上不去?挂了30手空单看来没希望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09:07
07-09 09:07
129
3
[
苹果吧
]
就不能到7600吗?
静观花开
07-08 14:08
07-09 09:07
66
0
[
淀粉吧
]
垃圾
马上封猴
07-09 09:06
07-09 09:06
50
0
[
多晶硅吧
]
割了吧,都焦了
断线刺客
07-09 09:06
07-09 09:06
69
1
[
多晶硅吧
]
开盘就跌!!!
重生的大嘴
07-09 08:59
07-09 09:06
66
0
[
鸡蛋吧
]
5日线附近止盈了
又双叒叕叠
07-09 09:06
07-09 09:06
40
0
[
多晶硅吧
]
牛啊
熊来了快跑啊
07-09 09:06
07-09 09:06
47
0
[
纯碱吧
]
绿了绿了
股友LFYOU
07-09 09:06
07-09 09:06
50
0
[
多晶硅吧
]
西交蛇妖准备砸盘,天地板
股友3m2298
07-09 09:06
07-09 09:06
66
0
[
甲醇吧
]
兄弟们,继续做空!
红钻石与绿钻
07-09 09:06
07-09 09:06
143
4
[
多晶硅吧
]
散户做空,主力做多,所以一大堆散户喊空,也不想想上面允许吗?
旅途田鸡
07-09 08:07
07-09 09:06
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暴涨!
股友q2e03296
07-09 09:06
07-09 09:06
58
0
[
燃油吧
]
高低硫突然同时砸盘?汇率和外盘基本都没变呢
股友9E059h56
07-09 09:06
07-09 09:06
47
0
[
工业硅吧
]
压盘痕迹明显
热衷癞皮狗
07-09 09:06
07-09 09:06
53
0
[
尿素吧
]
1632收
空天下难空之
07-09 09:06
07-09 09:06
59
0
[
原木吧
]
刮台风了,原木怎么还不开始涨啊!
涨运起
07-09 09:06
07-09 09:06
43
0
[
多晶硅吧
]
典型拉高出货。
别慌技术调整
07-09 09:06
07-09 09:06
66
2
[
纯碱吧
]
日线走势的30均现在已经被顶的千疮百孔//被顶的相当难受//今天白盘极容易向上顶
小隐陵藪
07-09 08:52
07-09 09:05
50
0
[
多晶硅吧
]
继续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7-09 09:05
07-09 09:05
64
0
[
玻璃吧
]
多晶硅连续大涨,玻璃应该也有希望,我在1068等你们
否极泰来破破
07-09 09:05
07-09 09:05
113
2
[
沪铜吧
]
为啥还跌呢?杀完多头再拉?
多多有鱼
07-09 09:03
07-09 09:05
15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尾盘全仓追进来,你现在给我来这个套路?
豆腐老胡了胡
07-09 09:05
07-09 09:05
80
1
[
碳酸锂吧
]
新能源车企跟天庭一体要求降价的怎么会涨
豪迈奔放的宋
07-09 08:37
07-09 09:05
61
0
[
综合铜03吧
]
铜玩的这么刺激吗
百倍金股y
07-09 09:05
07-09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04
32705
32706
32707
32708
32709
32710
32711
32712
32713
327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