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9
6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2手空单又亏了3万多,苍天啊为什么啊,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敲麻21203300
07-08 23:25
07-09 00:56
240
1
[
纯碱吧
]
周4杀期权,杀完期权,国泰那么大的资金盈利离场,肯定有别的品种要搞,个人觉得是新
股友VtTXUc
07-08 23:27
07-09 00:56
245
1
[
COMEX黄金吧
]
请问发生什么暴跌啊
股友7U910795
07-09 00:45
07-09 00:55
188
3
[
沪银吧
]
今晚又是一个什么样的剧本呢?
一分钱的游戏
07-08 21:16
07-09 00:54
220
2
[
工业硅吧
]
目标回升到10000附近工业硅减产
TT8013
07-08 23:50
07-09 00:54
20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股大涨!
股友zzYv8Q
07-08 23:37
07-09 00:53
156
1
[
A50期指吧
]
集智股份:公司及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总计463.95万元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刚刚
把根留住1962
07-08 23:43
07-09 00:52
216
2
[
多晶硅吧
]
这哪是反内卷分明是在搞垄断开个会现货可以涨大几千
算的总是自己
07-08 23:47
07-09 00:51
144
0
[
烧碱吧
]
悄咪咪把2420站住稳了,再来一次高开或者拉伸就是25开头了
经纶纳福de兰
07-09 00:49
07-09 00:49
178
1
[
PVC吧
]
焦煤焦炭根本卖不动
女神小而美
07-09 00:20
07-09 00:46
269
6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长阳的布局是不是大获全胜!!!3338的空到3294,咱们止盈多少,大声
金石长阳Lxu9
07-08 23:37
07-09 00:44
849
13
[
纯碱吧
]
政策东风赋能,纯碱期货多头蓄势待发:揭穿空头恶意做空闹剧在国家“反内卷、淘汰落后
牛亿中路
07-03 18:59
07-09 00:44
156
0
[
氧化铝吧
]
闭眼买多,要到5500。
做最省力的方
07-09 00:44
07-09 00:44
157
0
[
沪镍吧
]
就这样吧,害我割空,上面肯定套了多,空单也洗没了
佰仟翻
07-09 00:43
07-09 00:43
292
2
[
多晶硅吧
]
建议对通威股份进行反垄断调查,这分明就是协议垄断行为
宏图生财de诸
07-09 00:10
07-09 00:42
168
0
[
甲醇吧
]
跌不动了 加仓几万手还反弹了 满仓低位干多了 明天吃大肉
禅师一休
07-09 00:42
07-09 00:42
195
2
[
燃油吧
]
今天可以,明天冲上3000以上了
旗开得盛i
07-08 23:01
07-09 00:42
143
0
[
烧碱吧
]
有一说一,如果看涨确实还没见主升浪
孤单的贾龙婷
07-09 00:41
07-09 00:41
15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0(GFEX|ps2510)$
干净的范心宇
07-09 00:41
07-09 00:41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最初也是多头一份子,晚间却做了空头的先锋军,多单在3324果断平掉反手空,趋
wuyanbing668
07-09 00:40
07-09 00:40
162
0
[
沪银吧
]
跌透了来一波大涨
ok棒
07-09 00:39
07-09 00:39
199
2
[
沪镍吧
]
跌吧!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谁还敢玩你
账户已注销
07-08 21:53
07-09 00:39
812
0
[
小型纳指吧
]
行情相当的没有延续性,睡觉
隔壁灬老李
07-09 00:38
07-09 00:38
457
0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7月8日,夜盘期间吉林松原嘉吉通知明天涨八点五分,他是从三月下旬开始
掠夺者视界
07-08 23:14
07-09 00:34
221
2
[
A50期指吧
]
看着走势明天应该还有一次回踩,3486,,最后的相对低位上车机会
涨跌都随你
07-09 00:19
07-09 00:33
1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早上做空,晚上做多,铁一样的定律
勤奋的思之烟
07-09 00:32
07-09 00:32
32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288一多立马涨,3301都出来休息了,今天是完
陈鸢24418160
07-09 00:32
07-09 00:32
229
0
[
COMEX黄金吧
]
大黄,你醒醒啊,大黄
精致的燕双鹰
07-09 00:32
07-09 00:32
265
1
[
玻璃吧
]
透光率低于89%的普通浮法玻璃根本不能交割,所以玻璃真的交割了多少?
VincentWang1
07-08 23:54
07-09 00:31
151
0
[
纯碱吧
]
明天开始三个涨停,给大爷们开开眼
天道大势
07-09 00:31
07-09 00:31
372
1
[
螺纹钢吧
]
【玄知妙谈】:螺纹钢2510合约7.9早前策略螺纹日内20个点的短多拿捏,螺纹也
玄知妙谈
07-08 23:54
07-09 00:31
148
0
[
沪银吧
]
明天开始,三个跌停,给大爷们开开眼
天道大势
07-09 00:31
07-09 00:31
342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这样给我大跌,看着太开心了
胡仙女股神
07-08 21:42
07-09 00:30
162
0
[
沪金吧
]
你牛皮,这也能拉上来。
随便玩吧
07-09 00:30
07-09 00:30
269
0
[
氧化铝吧
]
都是空平
股友521t1335
07-09 00:27
07-09 00:27
213
0
[
多晶硅吧
]
不用说了,你这就是散户思维,散户才会天天想着逆趋势,以为自己能摸顶抄底
只认实事明事
07-09 00:27
07-09 00:27
200
1
[
黄金/美元吧
]
超级大跌开始,再不跑全部爆仓
女大学生股民
07-09 00:16
07-09 00:26
37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各位朋友们,晚上好,我是小陈,咱们这里来给一下7.9的恒指思路,以及复习一下今天
秀城期指
07-08 23:48
07-09 00:26
211
4
[
COMEX黄金吧
]
月底2800,下个月底1800
股海里的小石
07-08 22:44
07-09 00:26
166
0
[
沪银吧
]
8845这个点位不破就可以形成三底形态了,未来可期
泡泡龙子
07-09 00:25
07-09 00:25
226
0
[
螺纹钢吧
]
打了个电话,每手降了三元单边,叫我投资十万了在打电话,妈的真宰人。我主要投资在股
蔡裕恒
07-09 00:24
07-09 00:24
760
0
[
纯苯吧
]
纯苯期货上市首日运行平稳 期货与现货价差相对合理
纯苯资讯
07-09 00:24
07-09 00:24
231
1
[
工业硅吧
]
这大多头减仓,而多头几乎全是散户都没上龙虎榜,明日多头玩了要割肉,明日多头杀完全
股友350p108Q
07-08 23:17
07-09 00:24
1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个跌停吧
庚金立骨随势
07-09 00:23
07-09 00:23
184
2
[
沪金吧
]
标准涨2块钱,期权跌2毛,还能玩吗?
随便玩吧
07-08 23:56
07-09 00:23
159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搞笑,
基民91303gX7
07-09 00:21
07-09 00:21
166
0
[
沪银吧
]
上来横盘五天。期权价格又回原位了
空投大韭菜
07-09 00:20
07-09 00:20
152
0
[
氧化铝吧
]
我想多
应有尽有
07-09 00:20
07-09 00:20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胆空,自信空,创新高的一天,加油加油加油,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
XAUUSDT明静
07-09 00:20
07-09 00:20
2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贝肯
伊人风采
07-09 00:19
07-09 00:19
1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啥涨,明天大A开盘又下跌,浪费表情
北飞雁sx48
07-09 00:19
07-09 00:19
269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哈,暴跌
胡仙女股神
07-08 21:38
07-09 00:18
353
5
[
工业硅吧
]
8385的多单还能有救吗?
我是狗蛋儿
07-08 22:51
07-09 00:18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跟上长阳的,都有收货了吧!!!今天虽然做了两单,但是咱们盈力还是不错的,嗯。
金石长阳Lxu9
07-09 00:17
07-09 00:17
158
0
[
纯碱吧
]
这个星期定能分晓走势。
中华香烟一支
07-09 00:17
07-09 00:17
163
0
[
纯碱吧
]
明天上午要调整,下午就要冲了。
中华香烟一支
07-09 00:16
07-09 00:16
198
0
[
原油吧
]
【交易参谋长】震荡偏强对待,第一把增仓没增起来
交易参谋zhan
07-09 00:15
07-09 00:15
153
0
[
原油吧
]
下压无力,明显在等吸货,只宜伺机低多,不可空~
乡下来的韭菜
07-09 00:12
07-09 00:12
159
0
[
沪金吧
]
还在诱多吗?跳水吧。我刚转空了。
随便玩吧
07-09 00:11
07-09 00:11
192
1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3295-3345区间?
股友C166076
07-08 23:08
07-09 00:11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年跌到2500,快跑啊
女大学生股民
07-09 00:11
07-09 00:11
158
2
[
碳酸锂吧
]
8000吨碳酸锂项目落地江西上饶
豪迈奔放的宋
07-08 18:54
07-09 00:10
837
9
[
黄金/美元吧
]
阳哥:今天6胜1负
股友39526h29
07-08 23:36
07-09 00:10
157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好不贪,白天清仓了
潜伏00
07-09 00:09
07-09 00:09
168
0
[
沪银吧
]
37都上了,没理由不上40.9000都上了,没理由不上10000
打枣英雄
07-09 00:09
07-09 00:09
274
2
[
纽约金TN12吧
]
晚上跌与白天有什么关系小白不太明白
基民9690K5U8
07-08 23:42
07-09 00:09
212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主要是港股被影响
不碰杂毛碰了
07-08 22:53
07-09 00:08
286
7
[
沪银吧
]
转发
纯洁得小山竹
07-08 20:52
07-09 00:08
439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dz951366
07-08 23:50
07-09 00:07
2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下方有企稳迹象,1小时线,已经明显回升,再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很小了,后
林鹰24451712
07-09 00:07
07-09 00:07
156
0
[
原油吧
]
今天很猛,有突破迹象~
乡下来的韭菜
07-09 00:07
07-09 00:07
189
2
[
NYMEX原油吧
]
看涨期权有多恶心,外盘不涨就跟外盘,内盘不涨就跟内盘
shy1362
07-08 23:32
07-09 00:06
227
3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高走,放量大涨
股友q2e03296
07-08 23:00
07-09 00:06
184
0
[
COMEX黄金吧
]
跌呀,全空
股友151116Cm
07-09 00:06
07-09 00:06
200
1
[
焦煤吧
]
还需要震荡,估计还有很多轮震荡,750-850这个区间。
期友零零漆
07-08 23:13
07-09 00:06
169
1
[
COMEX黄金吧
]
震荡行情,即杀空也杀多
股友91191Zu6
07-08 23:50
07-09 00:04
168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跌到零,要跌到负数去了。
心态大肚佛
07-09 00:04
07-09 00:04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个黄金真的有点好玩,你说指标空吧~并不是直接跌下去的,一直在震荡慢跌下来,
慧儿29870171
07-09 00:04
07-09 00:04
178
1
[
COMEX黄金吧
]
走势越来越扑朔迷离啊
重生之股市牛
07-08 23:53
07-09 00:04
165
0
[
沪金吧
]
211
湖北宋宇飞
07-09 00:04
07-09 00:04
共有帖子数
16524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04
32705
32706
32707
32708
32709
32710
32711
32712
32713
327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