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不跌,这个货跌不动的,现在美豆油还是比这个货贵,除非关税真正落实,那时候肯
球球滚雪球
07-08 20:41
07-08 20:41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有你哭的时候,都不给你出的机会了
股友z215p830
07-08 16:56
07-08 20:41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上涨3329位置,该减仓,收米的都出来也有7到8个点了,别到手的肉飞了
金宏财富
07-08 20:40
07-08 20:40
163
1
[
多晶硅吧
]
08合约持仓量大,快交割了,天然适合炒作,且有政策面支持,这多头逮到机会肯定不松
基民w17r8923
07-08 20:33
07-08 20:40
196
3
[
COMEX白银吧
]
空单开奔驰
A以便以谢A
07-08 17:25
07-08 20:40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3329反手做空到3324锁仓
账户已注销
07-08 20:39
07-08 20:39
198
0
[
鸡蛋吧
]
转发
纯洁得小山竹
07-08 20:39
07-08 20:39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的多单获利了结
账户已注销
07-08 20:39
07-08 20:39
471
6
[
纯碱吧
]
只是被多晶硅的涨停情绪带动起来的,晚上量化空单继续进来,如果明后天多晶硅这龙头一
西郊蛇王
07-08 16:02
07-08 20:39
137
2
[
沪铜吧
]
钱越来越不值钱了,资源品价格会越来越高!尤其是铜这样的稀缺资源
倚天九阳
07-08 10:24
07-08 20:38
102
0
[
多晶硅吧
]
低价玻璃不整治这是何意,你要搞特殊
安全第一Z
07-08 20:38
07-08 20:38
159
1
[
沪银吧
]
转发
纯洁得小山竹
07-08 19:43
07-08 20:38
966
4
[
弘业期货吧
]
这尾巴竞价全是大单出啊。这
理智赢得市场
07-08 15:02
07-08 20:37
138
0
[
COMEX铜吧
]
这跟闹着玩一样
股友765Z3375
07-08 20:37
07-08 20:37
107
0
[
沪银吧
]
都认为还要涨却跌了,这下二手多晚上不平仓也不行了。
独立的美爱灵
07-08 20:36
07-08 20:36
142
2
[
小型纳指吧
]
半夜即将跳水3个点
广东股神花火
07-08 20:28
07-08 20:36
115
0
[
纯碱吧
]
卧龙凤雏学精了,涨就平多,跌了加多,搞不死你个小泰迪,有本事继续砸破历史新低!
沪华子
07-08 20:36
07-08 20:36
121
1
[
棕榈油吧
]
豆油大跌准备空
楚楚可怜的寒
07-08 20:19
07-08 20:36
107
0
[
A50期指吧
]
光伏起来了
灵动机敏的罗
07-08 20:36
07-08 20:36
3059
0
[
迷你黄金吧
]
金市持续高位震荡 黄金还能火多久?
迷你黄金资讯
07-08 20:36
07-08 20:36
1152
2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空单底仓2990还持有的不必慌,3070附近补仓一次,下午黑色铁矿带动上涨
期市萌主88
07-02 13:50
07-08 20:36
126
1
[
A50期指吧
]
五大指数,上证深证北证创业科创,就剩科创这垃圾还在4月7号以下,主要还是因为半导
東方銀行_強
07-08 20:16
07-08 20:36
103
0
[
A50期指吧
]
光伏的天下
灵动机敏的罗
07-08 20:35
07-08 20:35
115
1
[
小型纳指吧
]
我还是怕了
八方大展的张
07-08 19:11
07-08 20:35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3329美元,黄金3322美元多单,稳健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7-08 20:35
07-08 20:35
162
1
[
多晶硅吧
]
若是能连续涨停,主力会开板,给你这小散机会买进?高位接盘而已,明天主力反手空。
吾乃最强反指
07-08 19:08
07-08 20:34
127
0
[
棕榈油吧
]
外资摩根和乾坤早就知道利多消息了,今天外资狂拉加仓做多
期货玩的就是
07-08 20:34
07-08 20:34
154
0
[
股指期货吧
]
国庆阅兵前应该稳了
中了蛊毒的穷
07-08 20:34
07-08 20:34
113
0
[
工业硅吧
]
国泰投降了变成了多头!!!
发财2026
07-08 20:34
07-08 20:34
132
0
[
COMEX白银吧
]
来吧,拥抱35
宏图州鹤de小
07-08 20:34
07-08 20:34
119
1
[
沪银吧
]
大威天龙
智盈人生a
07-08 20:31
07-08 20:33
139
0
[
甲醇吧
]
今晚再不上,中央可以宣布无法什么了
妖刀22
07-08 20:09
07-08 20:33
284
1
[
纯碱吧
]
横盘震荡中,以观望为主。以前我曾持有纯碱合约,现在平了。目前,持有多晶硅一个合约
纯洁得小山竹
07-08 19:58
07-08 20:32
127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又有会议,拭目以待
小小韭菜红盒
07-08 20:32
07-08 20:32
117
0
[
股指期货吧
]
再来个吧
沉着等待
07-08 20:32
07-08 20:32
135
1
[
多晶硅吧
]
感觉应该还有一根大阳线,也可能是大上影线,才可能有变化,不然很难下来!太可怕了,
许仙天天进入
07-08 20:08
07-08 20:31
120
0
[
纯碱吧
]
蛇王呢?呼叫蛇王!白天85我清仓了,你出来唱一下呗,我夜盘准备进啊!现在超跌品种
弗度有元人
07-08 20:31
07-08 20:31
127
0
[
PTA吧
]
ta2508c4800末日期权来个十倍
抄底摸顶专业
07-08 20:31
07-08 20:31
226
1
[
玉米吧
]
7月8日拍卖结果,54%,总销售17万吨。
化风七万里
07-08 18:01
07-08 20:30
378
2
[
氧化铝吧
]
技术面上直接高开站稳突突3200,可能性:存在。今晚的氧化铝开盘价已经涨幅1.5
sincecarry
07-08 19:23
07-08 20:30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3320
账户已注销
07-08 20:29
07-08 20:29
133
0
[
棉花吧
]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吗
顶上去111
07-08 20:29
07-08 20:29
90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第二波多喜报又来了,陶子的点位卡的相当可以吧?前面反弹至3336位置就让
陶子taozi11i
07-08 15:14
07-08 20:29
110
1
[
沪银吧
]
横盘等散多没耐心了就会启动了,应该快了,参考去年底氧化铝的暴涨
遛鸟人马拉卡
07-08 19:31
07-08 20:29
582
8
[
工业硅吧
]
了草
高城山36
07-07 19:01
07-08 20:29
128
1
[
原油吧
]
晚上会下探500附近再拉升点。7-9趋势就是跌。欧佩克这几个月大幅度增产。
家友兴隆
07-08 19:33
07-08 20:28
127
1
[
氧化铝吧
]
下午开空了怎么办
交易小猫
07-08 20:21
07-08 20:28
342
4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成交量66.24万,历史第二位,超过了6月10日的61万,放量之后无一例外都
冷若冰霜的苗
07-08 16:25
07-08 20:27
197
3
[
苯乙烯吧
]
原油应该今晚下跌,所以他提前行动了
认认真真得千
07-08 15:49
07-08 20:26
103
2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一点看涨。
ZYJzyj_987婕
07-08 20:02
07-08 20:26
103
0
[
原油吧
]
补518.6的缺口。短期继续反弹。
小绵羊吃肉
07-08 20:26
07-08 20:26
163
2
[
棕榈油吧
]
跟甜甜姐确认过了,今晚跟原油
账户已注销
07-08 19:35
07-08 20:25
114
0
[
原油吧
]
大宗商品都要涨,包括原油。近一段时间做空如何大宗商品都要三思。激进的就无脑做多,
股友6780k727
07-08 20:25
07-08 20:25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思路3320多继续符合预期,3329已减仓一波,回落继续多,持续看涨计划不改
张婉雅
07-08 20:25
07-08 20:25
196
1
[
苯乙烯吧
]
【青山点评】苯乙烯2508合约7/9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7310-73
青山点评6
07-08 19:47
07-08 20:25
126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华尔街操盘当然得涨
我被美女包围
07-08 20:20
07-08 20:24
138
0
[
COMEX黄金吧
]
7月8日晚上黄金操作策略黄金3336.8附近轻仓短线做空,止损50个点(以上纯属
股友dz951366
07-08 20:23
07-08 20:23
118
0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站上平台了,低吸为主
交易参谋zhan
07-08 20:23
07-08 20:23
112
0
[
多晶硅吧
]
造谣不是入刑吗
dreaming_lee
07-08 20:23
07-08 20:23
720
2
[
永安期货吧
]
为什么就盯着我不放
程世集团投资
07-08 17:31
07-08 20:23
116
1
[
纯碱吧
]
晚上涨停板
耳伴私语
07-08 19:25
07-08 20:23
115
0
[
多晶硅吧
]
三大家人是真猛,我割了1万
随波逐流得鱼
07-08 20:23
07-08 20:23
109
0
[
燃油吧
]
【交易参谋长】轻仓低吸,外盘油没多大波动,它波动不大
交易参谋zhan
07-08 20:22
07-08 20:22
167
2
[
多晶硅吧
]
明天就要大跌了,通威出来逼谣了说没有收储这会事
基民3982l2P0
07-08 20:11
07-08 20:22
384
6
[
多晶硅吧
]
龙虎榜告诉我应该做多,走势告诉我龙虎榜是对的,同时我也相信家人们的实力,嗯,就这
账户已注销
07-08 18:48
07-08 20:22
201
0
[
COMEX黄金吧
]
7.8黄金思路
小清漪107343
07-08 09:19
07-08 20:22
132
0
[
菜油吧
]
多头不是铁板一块啊,仓单增加了啊,价格越高,产业资金越高兴!多头注意风险,如果苗
一浪千尘
07-08 20:21
07-08 20:21
169
2
[
多晶硅吧
]
涨停板先杀一批空头,让他们爆仓,然后再开板,让另外一批空头再开仓,估计还要爆一批
涨就拿跌就割
07-08 20:11
07-08 20:21
108
0
[
多晶硅吧
]
东财太绝了
TD财源广进
07-08 20:20
07-08 20:20
9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没有一点要突破突破箱体的意思
我还没上车y
07-08 17:38
07-08 20:20
96
0
[
多晶硅吧
]
前面做空的,应该爆了
惠天大获全胜
07-08 20:20
07-08 20:20
118
0
[
菜油吧
]
接下来,抄,抄,抄,空头颤栗吧,汗颜吧。俺买疯了!多散小伙伴嗨起来!我多头小兄弟
让献b
07-08 20:19
07-08 20:19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明早又数钱
股友8609T3e3
07-08 20:19
07-08 20:19
193
0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孤独之旅630
07-08 20:19
07-08 20:19
323
5
[
多晶硅吧
]
两个大冤种,明天估计要活埋
期货老手穿裤
07-08 19:13
07-08 20:19
111
1
[
多晶硅吧
]
这行情完全就是资金说了算,逼空和搏傻,资金操控太明显了,没人管。。。
活力的姜梦栋
07-08 19:43
07-08 20:18
223
3
[
工业硅吧
]
这么长的上引线,明天没创新高,机本到了短期顶部需要向下调整了,下看7500左右
又双叒叕叠
07-08 19:07
07-08 20:18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卖了没有接回来但还是祝在里面的兄弟们发财
哎呀是一只招
07-08 19:55
07-08 20:18
101
0
[
原油吧
]
商品类增产跟资本的增产,懂含义吗
股友J85g0796
07-08 20:18
07-08 20:18
98
0
[
COMEX黄金吧
]
长时间中枢震荡后向上突破3500
快斩杀333666
07-08 20:17
07-08 20:17
共有帖子数
16522750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10
32711
32712
32713
32714
32715
32716
32717
32718
32719
32720
下一页
尾页